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岩山科技吧] 又来小作文? 周到的西门芝菲 07-3107-31 15:06
- 79 0 [景旺电子吧] 尾盘怪吓人的 快来这股有毒 07-3107-31 15:06
- 91 0 [新研股份吧] 3.12-3.13都成交不了。 水鱼哥 07-3107-31 15:0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调整不得几个月呀 破相立新 07-3107-31 15:06
- 83 0 [菜油吧] 外资是真牛逼,愣是能拉倒成本上方把货出了,内 股友175a28N809 07-3107-31 15:06
- 95 0 [中银证券吧] 看的我想笑,虽然两天亏了16个点,但还是想笑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7-3107-31 15:06
- 85 0 [宁波韵升吧] 降到两成仓位了,就算是诱空,我也认了! 善战的麒麟 07-3107-31 15:06
- 90 0 [渤海租赁吧] 要了,会不会玩,洗可以,这么洗谁TM还和你玩。 七七老渔 07-3107-31 15:06
- 78 0 [润建股份吧] 狗权激励套现一往无前! n14314253033f29c 07-3107-31 15:06
- 84 0 [大禹节水吧] 电建的忠实小弟,明天看电建能不能企稳了 江东猛虎 07-3107-31 15:06
- 87 0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继续调整 股友NPxKxj 07-3107-31 15:06
- 135 3 [沥青吧] 这沥青是看到我买了,给我面子,不然跌死你们 不急等回调 07-3107-31 15:06
- 91 1 [天邦食品吧] 大部分都洗绝了 春雨666 07-3107-31 15:06
- 89 0 [劲仔食品吧] 今天尾盘也没敢接,怕明天还会探底 慈祥的谷杰 07-3107-31 15:06
- 102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大盘这么砸,是几个意思?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7-3107-31 15:06
- 85 0 [英伟达吧] 暴跌在即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3107-31 15:06
- 130 1 [三星电气吧] 看来套的人很多啊,今天表现不错还有骂的…… 财运满堂的说不得 07-3107-31 15:06
- 89 1 [明星电力吧] 一个月交易23天跌12天静止不动3天。明星电力是 吉祥多谋地珮柔 07-3107-31 15:06
- 92 0 [中光学吧] 笑了,主力出逃都砸不动的票 赛千万 07-3107-31 15:06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@东方财富创作小助手@股吧话题人工智能是未来趋 股友A878787N92 07-3107-31 15:06
- 396 0 [张江高科吧] 上升趋势还给机会,看看明天怎么样! 行稳以致远 07-3107-31 15:06
- 100 0 [三旺通信吧] 不知道这个股是通信板块,还是雅电水电站板块, 豪放不羁的楚云1 07-3107-31 15:06
- 93 0 [蓝思科技吧] ,居然能挣1500,70进的没想到还能让我赚钱,看 知行合一以史为鉴 07-3107-31 15:06
- 20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日作业:加仓东和新材。买入山推股份。T光线 云龙降振 07-3107-31 15:06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漂亮 长安必到30钓鱼哥 07-3107-31 15:06
- 135 0 [轻纺城吧] 这是发大水了 n917413749273424 07-3107-31 15:06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么丑陋的日K 烂漫的简籣 07-3107-31 15:06
- 83 0 [蒙草生态吧] 卖了对 股友D312689H53 07-3107-31 15:06
- 114 0 [亚星锚链吧] 还好昨天卖了,不然又在坑里了,等到10元左右再 枫林晚0 07-3107-31 15:06
- 140 2 [隆华科技吧] 又到了加仓的时机 DJ李云龙 07-2807-31 15:06
- 259 7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应该要去9.5,如果有支撑还能反弹下,没有 Rocks 07-3007-31 15:0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必回3534看有没有支撑 dhwshm 07-3107-31 15:06
- 125 0 [金发科技吧] 竟然还有看多的,真奇葩,阴跌出货的票。最好的 dxxgx 07-3107-31 15:06
- 97 0 [新易盛吧] 明显是出货,英伟达有安全漏斗,明天一字跌停板 画技的叶莘 07-3107-31 15:06
- 73 0 [江波龙吧] 撤单没得你跌得快,手慢 梅九七de倔犟 07-3107-31 15:06
- 322 10 [珠江股份吧] 会不会来一个天地板啊? 可是83482 07-3107-31 15:06
- 158 4 [潜能恒信吧] 拿了半年,不亏不赢,涨了就要卖就对了 忍耐果断 07-3107-31 15:06
- 82 0 [易事特吧] 青山绿水不想一点红。哈哈 蚂蟥甩不掉 07-3107-31 15:06
- 84 0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继续大跌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6
- 100 0 [碳酸锂吧] 广期所:舒服,今日开盘全没风险,安全指数超标 柚子管理员 07-3107-31 15:06
- 73 0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真怂,牛市其它涨,它不涨,人家调整,它猛 恭喜民丰地文泰来 07-3107-31 15:06
- 77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荣盛难兄难弟 冷静的金克斯呀 07-3107-31 15:06
- 157 0 [宏和科技吧] 我猜明天肯定有溢价的然后跌下去,再急拉在跌下 诸葛小亮 07-3107-31 15:06
- 127 0 [亨通股份吧] 2.76的时候,多个1737手主买。看样子是主力或者 酌贪泉而觉爽啊 07-3107-31 15:06
- 73 0 [广生堂吧] 不想出龙虎榜 缘来如此519 07-3107-31 15:06
- 105 0 [华东重机吧] 大盘形势不好,你却要涨,只能亏在半山腰,轻仓 股友233t29g629 07-3107-31 15:06
- 137 3 [王子新材吧] 擦,尾盘吃药了,突然硬气了 红岸01 07-3107-31 15:06
- 113 2 [君实生物-U吧] 熊大熊二挺住,我等散户已经伤痕累累了,你再想 忐忠忑3893 07-3107-31 15:06
- 98 1 [中关村吧] 按道理应该比益佰制药那婆姨强呀 国家队出场 07-3107-31 15:06
- 99 1 [香港中旅吧] 终于等到你了吗? 爱笑的眼睛996 07-3107-31 15:06
- 115 3 [新强联吧] 这股要能涨我倒立吃点啥 基民986c7718a0 07-3107-31 15:06
- 159 4 [海投5吧] 图就不发了,只说一句,顶板有我。为梦想而战, 如意小黄金 07-3107-31 15:06
- 155 1 [中国一重吧] 中国一重:融资余额4.0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中国一重资讯 07-3107-31 15:06
- 82 0 [航天电子吧] …… 见好就收灬 07-3107-31 15:06
- 78 0 [湘电股份吧] 因关税谜局,指数开始调整 砸炼石做飞机 07-3107-31 15:06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长电这么低的分红率,是因为它一直作为持股收息 溺水的鱼968 07-3107-31 15:06
- 71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今日真系攰到死。从日出做到日落。得个买餸钱。 T0白小玖 07-3107-31 15:06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庄家很有智慧!!! 前滩南OK 07-3107-31 15:06
- 77 1 [西藏天路吧] 没散户接盘的垃圾股也只能一直涨 隐约的许小蝶4 07-3107-31 15:06
- 98 1 [北方稀土吧] 跑的及时 只做第一波 07-3107-31 15:06
- 82 1 [山河智能吧] 废了,几个量化进来搅棍 red6886688 07-3107-31 15:06
- 89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大盘跌的有点狠。 春见花开 07-3107-31 15:06
- 529 2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孤岛鱼夫 07-3107-31 15:06
- 99 1 [金晶科技吧] 奉劝各位不要买这支股,温水煮青蛙我已在深渊挣 小名叫憨憨 07-3107-31 15:06
- 111 1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又新高了,带带你老爹啊 来财投资1 07-3107-31 15:06
- 106 4 [千方科技吧] 下午拉起,拭目以待 yxd700731 07-3107-31 15:06
- 196 3 [彩讯股份吧] 这个公司为了减持,最近发了不少假利好骗人接盘 sigiy 07-3007-31 15:06
- 285 7 [强力新材吧] 感觉上不去,明天又要开始调整几天了,应该到13 卖核弹的韭菜 07-3007-31 15:06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 策马奔腾派 07-3107-31 15:06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快来说说明天啥子行情 股友cj2OmT 07-3107-31 15:06
- 70 0 [冰川网络吧] 节奏,退士! 此股鬼多人少 07-3107-31 15:06
- 279 0 [用友网络吧] 不贪,涨了就跑 Blblbl 07-3107-31 15:06
- 77 0 [百利电气吧] 股市里基本都是屁股 细心的落水圆0 07-3107-31 15:06
- 73 0 [海印5吧] 创新低一毛二在补仓。 有条理的温阳8 07-3107-31 15:06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水下三个点加的仓爽歪歪 清新脱俗的舒涛 07-3107-31 15:06
- 166 1 [仕佳光子吧] 中午开盘跌到收盘,达11个点,这么明显的逃跑,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7-3107-31 15:06
- 390 3 [创新医疗吧] 发生了什么,谁能告诉我,求解 小短腿也 07-3107-31 15:06
- 101 1 [京东方A吧] 涨了没有你的份跌了你最快粗生大顺子,得布的号 零六年入股市 07-3107-31 15:06
- 121 3 [中水渔业吧] 昨天下午封死,今天居然溢价都没?都什么世道啊 火中取栗1号 07-3107-31 15:06
- 127 1 [兰花科创吧] 兰花科创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170.11万元( 兰花科创资讯 07-2907-31 15:06
- 94 0 [中兵红箭吧] 幸亏前几天抛弃了红箭这个玩蛋东西,去了北方导 慢慢作T 07-3107-31 15:06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亏14个点了 兴高采烈的梅昆 07-3107-31 15:06
- 79 0 [研奥股份吧] 无人驾驶+一季报增长+订单新高和三博比确实还可 a688688b 07-3107-31 15:06
- 106 0 [利群股份吧] 4.58等你,能看得见的庄家。就是要对你使用36计 高贵典雅的冯翔云 07-3107-31 15:06
- 86 1 [多晶硅吧] 虽然长期向上,短期即使还能涨,空间不大了,他 扫地僧2007 07-3107-31 15:06
- 1477 10 [江淮汽车吧] 砸下来我搞点玩玩 马上有钱abc 07-3107-31 15:06
- 90 1 [热卷吧] 我要加仓噶再跌100点吧 道源归一 07-3107-31 15:06
- 202 5 [天府文旅吧] 封板太弱了,走了 作手江南 07-3107-31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