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大连友谊吧] 强庄, 热心得郭靖 07-3107-31 14:59
- 100 0 [国债期货吧] 大A收盘债落 股友65723g23x5 07-3107-31 14:59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尾盘压异动的大哥牛批 很爱吃牛肉123 07-3107-31 14:59
- 83 0 [鲁北化工吧] 牛逼,竞价8.02甩卖 雨过的花海 07-3107-31 14:59
- 121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指望这个金牛解套基本无门啊,还亏30,强烈要求 有执行力的苗宸2 07-3107-31 14:59
- 97 0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又是要补两个点左右了 特靠谱1_1 07-3107-31 14:59
- 253 1 [包钢股份吧] 雅下概念告一段落,买入宁波华翔——我国最牛逼 巴菲韭铁 07-3107-31 14:59
- 106 1 [西藏天路吧] 都等到尾盘来抢,这哈安逸了 股友5O68A58511 07-3107-31 14:59
- 133 3 [华新建材吧] 主力借筹码等别人割肉买回去还给证券公司了砸不 该账号己注销了 07-3107-31 14:59
- 93 1 [中海达吧] 这个股太虐人了。。。 有判断力的顾轩9 07-3107-31 14:59
- 102 2 [苏大维格吧] 到二十了再进了 欧阳飘渺 07-3107-31 14:59
- 215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又收工了 上海滩美少女 07-3107-31 14:59
- 85 0 [甘源食品吧] 哎,心痛…… 赚点狗粮猫粮 07-3107-31 14:59
- 82 0 [九典制药吧] 我守了240天终于回本了走了 有教养的剑心好11 07-3107-31 14:59
- 99 1 [冰川网络吧] 这票是A股最垃圾的一支 股友8mGHML 07-3107-31 14:59
- 140 2 [西宁特钢吧] 拉尾盘怎么办啊 短线长红 07-3107-31 14:59
- 159 1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尾盘还在抢筹码,明天又会大涨 料事如神诸葛亮 07-3107-31 14:59
- 164 0 [亿帆医药吧] 逼股人家的主升段都是翻倍股你也是创新药买你公 秋天的分7142 07-3107-31 14:59
- 111 3 [创世纪吧] 尾盘会拉一下 格局666 07-3107-31 14:59
- 338 7 [长安汽车吧] 我现在才明白,这是重庆长安,不是中国长安,他 高高兴兴之迪夫 07-3107-31 14:59
- 232 7 [汇绿生态吧] 打板上车瑟瑟发抖 人在韭途WSX 07-3107-31 14:59
- 88 2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来个涨停不要意外,低位涨停主力试盘 股友792r0570e5 07-3107-31 14:59
- 94 0 [国光电器吧] 跌是龙头,涨跟它没关系 股友7516E6771h 07-3107-31 14:59
- 78 0 [赤峰黄金吧] 拉回来一个点你要√人吗 基民167rV53025 07-3107-31 14:59
- 95 0 [金桥信息吧] 说了这个只会冲高回落,不要有太多的格局 股友673UA13883 07-3107-31 14:59
- 87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$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 干燥的纳兰清络1 07-3107-31 14:59
- 105 2 [海能达吧] 唉 弼驴温 07-3107-31 14:59
- 85 1 [嘉环科技吧] 发坚持这么多小散接盘,这我都看不懂了,不知道 率直地猕猴桃 07-3107-31 14:59
- 95 1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X201p8303 07-3107-31 14:59
- 263 5 [ST际华吧] 昨天大盘大跌,这货不跌反涨,今天大盘不跌,他 雌雄同体 07-3107-31 14:59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高点巳现,终结上涨了 股友8385C358k6 07-3107-31 14:59
- 100 0 [英维克吧] 达达刚刚爆出业绩惊人,臭的就来约了 股友275EZ92392 07-3107-31 14:59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喊牛市不?这下都老实了吧,主力机构赚的盆满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59
- 116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看盘被大盘影响了,看大盘比较差,炸完之后 晓孩歌说股 07-3107-31 14:59
- 81 0 [恒为科技吧] 恶心!500股拿去吧! 股友76O00a8356 07-3107-31 14:59
- 88 0 [*ST利源吧] 这个空壳早就不需要了,还盼着借壳上市呢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3107-31 14:59
- 103 1 [歌尔股份吧] 割了这波回到22 股友5ly6193583 07-3107-31 14:59
- 111 2 [幸福蓝海吧] 今儿大盘这么跌,是哪又打起来了么?有啥黑天鹅 清新脱俗的卢芸凌 07-3107-31 14:59
- 105 4 [越疆吧] 指数这么跌,这货算是表现不错的了 冷若冰霜的舟遥9 07-3107-31 14:59
- 100 2 [阿莱德吧] 心理没底了吧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7-3107-31 14:59
- 90 0 [三星电气吧] 这个股谁买谁死 早起早睡早吃饭 07-3107-31 14:59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臭 挣钱养喵喵喵喵 07-3107-31 14:59
- 138 1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应该洗干净了吧,明天直接起飞 清新脱俗的苗墨烽 07-3107-31 14:59
- 98 2 [天府文旅吧] 股市真有意思 不要听别人bb 07-3107-31 14:59
- 107 1 [金地集团吧] 主力尾盘扫了一些,看来明天还要继续调整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59
- 126 3 [雅克科技吧] 没有一点抵抗,割肉了 东财网友1935513609626264 07-3107-31 14:59
- 382 5 [越秀资本吧] ,跌我四分,吓出我一身冷汗,8u8,你不给你祖 光头大鲁班 07-3107-31 14:59
- 103 1 [九洲药业吧] 这人气太假了 股友8Da7610105 07-3107-31 14:59
- 254 5 [天顺风能吧] 主力已经高度控盘了,就是不想带小韭菜一起高升 通吃姐姐 07-3107-31 14:59
- 166 3 [天成自控吧] 洗吧洗吧,洗干净一点! 基民xN2wlv 07-2807-31 14:59
- 115 0 [中科创达吧] 大盘趋势好的时候要打压!!!大盘要调的时候想 庄家身上的虱子 07-3107-31 14:59
- 93 0 [天融信吧] 跌跌不休,永无止境。 c6588131428153733 07-3107-31 14:59
- 84 0 [药明康德吧] 我出去了,应该会涨了,明天涨 丁火甲木火旺 07-3107-31 14:59
- 78 0 [宏和科技吧] 这股应了那句话:风浪越大,鱼越贵! n1439362663ab1fa 07-3107-31 14:59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信不信陈小群进来了 注意情绪 07-3107-31 14:59
- 119 1 [荣晟环保吧] 11.75条件单挂上了,一个月以内的,缺口能补上 反向指标121 07-3107-31 14:59
- 136 5 [佰维存储吧] 耐住寂寞,随时直线拉升,有可能收盘涨2个点呢 王牌投资 07-3107-31 14:59
- 80 0 [跨境通吧] 10日线向上才能买,不是你们这样玩的 股友k911g70809 07-3107-31 14:59
- 104 0 [东方电缆吧] 尾盘接一点。指标不好看的话加仓只能拉开时间或 鱼头小高 07-3107-31 14:59
- 63 0 [贝因美吧] 又买回来了 基民679X07066q 07-3107-31 14:59
- 121 1 [宏工科技吧] 怀疑主力监控我账户的,一割就涨 有决策力的黎烁8 07-3107-31 14:59
- 134 1 [网宿科技吧] 哈哈,明天该奔涨停了! 无极股市 07-3107-31 14:59
- 539 2 [雪人集团吧] 忍你一天,是的,就差我这两手 糙米蔴 07-3107-31 14:59
- 99 1 [东方盛虹吧] $东方盛虹(SZ000301)$ 股友9839673YP7 07-3107-31 14:59
- 64 0 [京北方吧] 你这招不好使了别装了反正一会儿就下来了 Alvarez19 07-3107-31 14:59
- 77 0 [贝因美吧] 明天低开2 股友sdSlk0 07-3107-31 14:59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周五杀跌停 大紫的K线 07-3107-31 14:59
- 91 0 [致远互联吧] 软件板块有回暖继续保持呀 吃一口饭团 07-3107-31 14:59
- 123 1 [澜起科技吧] 吗的,虽然全仓做成了两个点的t,但还是骂这庄 龙哥最严厉的长辈 07-3107-31 14:59
- 128 3 [中远海科吧] 里面散户真多,呵呵,还好0.5个点割肉,少亏快2 稳为先行 07-3107-31 14:59
- 384 2 [*ST华西吧] 华西最近两个月走势确实不尽如人意,但问题不大 安宁的尤聪3 07-3007-31 14:59
- 777 18 [北方导航吧] 没放量,盘中洗盘,持股 股友w6o5us 07-3007-31 14:59
- 62 0 [多晶硅吧] 不会跌停了 决定别犹豫 07-3107-31 14:58
- 107 0 [纯碱吧] 应该是差不多了,主力不会傻到跟政策对抗,就是 bingofuture 07-3107-31 14:58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千年绿头,习惯性绿收 名字叫阳生 07-3107-31 14:58
- 184 0 [基金动态吧] 杨呈发:7.31黄金反弹无力空头再次回落,今日黄 杨呈发 07-3107-31 14:58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在招商公路尾市在11,19元100股给买起来了 宇宙只有一个我 07-3107-31 14:58
- 102 0 [远望谷吧] 8.28走了、转买三博难科、等明天卖了再把远望谷 fengniaochaoduan 07-3107-31 14:58
- 9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尺度把控的真到位,又想当龙头又要卡异动, 豫州大梁 07-3107-31 14:58
- 77 0 [*ST正平吧] ,最后还要砸 股友1mo8p77948 07-3107-31 14:58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进的资金,明天绝对砸盘 种韭菜的老农夫 07-3107-31 14:58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一个没热点的股票明天还要跌 座地阎啰 07-3107-31 14:58
- 141 2 [天风证券吧] 应该要出消息了啊 股友95i217W709 07-3107-31 14:58
- 78 1 [东信和平吧] 本来已是高位明天不乐观 风清扬DKNIGHT 07-3107-31 14:58
- 128 4 [盛剑科技吧] 目测板的含金量还在提升 有条理的柳羽13 07-3107-31 14:58
- 155 3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MD。小庄今天拉高出货了。这货必须下跌买。一追 舟行迟 07-3107-31 14:58
- 84 0 [居然智家吧] 好好的砸,等大家卖了才会起来了 涨不卖跌了买 07-3107-31 14:58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有人故意想把天路送进去吧 阿拉蕾238 07-3107-31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