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5 [晨光生物吧] 越来越魔幻了,白天跌晚上涨 新软石冰 07-3107-31 14:58
- 826 18 [屹通新材吧] 走得还可以 股友0QtNEr 07-3007-31 14:58
- 82 0 [东土科技吧] 废了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7-3107-31 14:58
- 97 0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算跌到你们想不到了,量能也是嘎嘎大。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58
- 80 0 [中国银行吧] 护盘不积极啊 ST李太宵 07-3107-31 14:58
- 88 0 [绿茵生态吧] 全割了,晚上的会所不去了,老实待在家里了。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7-3107-31 14:58
- 71 0 [南凌科技吧] 生气也没用,这就是个cs 掘大牛 07-3107-31 14:58
- 6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6.6买,实力收益85%不是60% 猫头鹰财务达人 07-3107-31 14:58
- 106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还算可以了没破五日,明天直接盘中破五日, 我说我要烟牌 07-3107-31 14:5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反抽一下,出水量小了点,明天再反抽一下, 头号吸血鬼 07-3107-31 14:58
- 83 0 [创新医疗吧] 抄底华大九天+龙芯中科,当两市申购新股市值用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3107-31 14:58
- 74 0 [贝因美吧] 46的换手,进去和出来的互道 股友27Y7030g07 07-3107-31 14:58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吃肉 Dongge 07-3107-31 14:5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A股就! 谢谢1959 07-3107-31 14:58
- 38 0 [中远海科吧] 有恒宝那味了 省吃俭用来打板 07-3107-31 14:58
- 92 0 [中国中冶吧] 最优美的话都送你了! 失去理想的小宝 07-3107-31 14:58
- 109 0 [神农种业吧] 每周四基金赎回+月底股票期权交割,没什么好怕 中青旅股东1号 07-3107-31 14:58
- 101 1 [南方传媒吧] 这票就一神经病一直跟大盘反着来 护盘人 07-3107-31 14:58
- 408 5 [中胤时尚吧] 收盘前卖出尔康制药,买入福安药业 煮韭论胤敻 07-3007-31 14:58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:短线:解读: 灵动活泼的蒋怡萱 07-3107-31 14:58
- 70 0 [中孚信息吧] 看不懂 YM8vXq 07-3107-31 14:5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兄弟看黄历炒股吗?我好像有好几次看到大凶, 一周不看盘 07-3107-31 14:58
- 72 0 [悍高集团吧] 昨天有个刷图有个内部人士告诉他今天能到120的d 给海狗嘎篮子 07-3107-31 14:58
- 86 0 [蓝帆医疗吧] …… 股友26877r8N72 07-3107-31 14:58
- 103 0 [华联股份吧] 下跌趋势,还得跌,还在拉稀 温柔娴静的静海1 07-3107-31 14:58
- 89 0 [东方电气吧] 牛逼切进来一看,A股H股一样0.74%我还以为看错 追涨杀跌的明明 07-3107-31 14:58
- 61 1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是又加份额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58
- 105 2 [烧碱吧] whatf,追进去盈利还没出呢就开始亏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58
- 108 1 [万科A吧] 涨了两个月1天跌回去了 万科的自我救赎 07-3107-31 14:58
- 119 1 [大众交通吧] 明天6元的话,我不用考虑直接买2000股。能给机 股友33907HH029 07-3107-31 14:58
- 95 1 [中远海发吧] 好久没来看,中远海特都跌成一坨了 背个牛9035 07-3107-31 14:58
- 83 0 [韩建河山吧] 可以的,水下地板拉起来的都稳住了,怕什么,今 perzz 07-3107-31 14:58
- 104 0 [盈新发展吧] 大盘和板块在向上的过程中此股就没跟过,一直都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7-3107-31 14:58
- 90 0 [玻璃吧] 上个厕所回来,跌停打开了? 如意宝郎君 07-3107-31 14:58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早上以为能涨停,我是想多了 年底到五百万 07-3107-31 14:58
- 171 3 [柯力传感吧] 我清仓了昨天买入的22万股,这股市不妙,有连续 股友3q73807n13 07-3107-31 14:58
- 88 0 [上汽集团吧] 这点鸡毛分红还不够今天跌的 地板下面还有地下室 07-3107-31 14:58
- 86 0 [万通智控吧] 明日高开一下 红比绿好 07-3107-31 14:58
- 140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$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$这个基就 基民A7F3785530 07-3107-31 14:58
- 114 1 [北投科技吧] 跌的好,634梭哈,跌5个点以上补个仓 你的天天大哥哥 07-3107-31 14:58
- 99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砸盘的 股友893f37H671 07-3107-31 14:58
- 100 1 [英伟达吧] 今晚达子要被暴击了 消瘦的甜风 07-3107-31 14:58
- 133 4 [九联科技吧] 待会还得弱与50指数 股友BkKwuK 07-3107-31 14:58
- 2340 6 [*ST万方吧] *ST万方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,业绩连续亏损 *ST万方资讯 07-3107-31 14:58
- 496 8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风哥寻龙头 07-3107-31 14:58
- 99 0 [凯众股份吧] 业绩对不起这个市值 只买浙江股9 07-3107-31 14:58
- 8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是谁的人工智能今天盘中大涨,弹性好这块我们$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7-3107-31 14:58
- 80 0 [光莆股份吧] 最少在破十三 股友6lfIxP 07-3107-31 14:58
- 84 0 [哈焊华通吧] 三只乌鸦了 富有的韩瑞4 07-3107-31 14:58
- 97 0 [欧派家居吧] 两天都是跌幅3.88%,这不是操作股价吗?是不是 明智的雷兰芳 07-3107-31 14:58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预计明天低开3个点,收盘5个点 股友72n5K58518 07-3107-31 14:58
- 77 0 [雅化集团吧] 12.9元可接回 股友1OkYeR 07-3107-31 14:58
- 89 0 [南京商旅吧] 看明天了,明天如果还是绿的只能跑 悟道道道中 07-3107-31 14:58
- 78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坡8 股友Rw30Mr 07-3107-31 14:58
- 81 0 [麦澜德吧] 梭哈!!!! 林下兔兔 07-3107-31 14:58
- 128 0 [海螺水泥吧] 哇,净资产35元多 股友3bZHdP 07-3107-31 14:58
- 107 1 [景旺电子吧] 尾盘在诱多 股友3x0771c291 07-3107-31 14:58
- 118 1 [欧菲光吧] 开始挖坑了,估计8月份有动作 抄底8888888 07-3107-31 14:58
- 58 0 [湖南发展吧] 一起发力12.33加油 炒股发家818 07-3107-31 14:58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2.6净资产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3107-31 14:58
- 74 0 [今世缘吧] 年年妈今天补仓了吗? 股友T76088W328 07-3107-31 14:58
- 91 0 [乐惠国际吧] 我是主力,给散户抄底机会,快点进来,信我者, 空头大王A 07-3107-31 14:58
- 100 1 [岩山科技吧] 啥意思,是走还是留 股友5706R5Q189 07-3107-31 14:58
- 132 1 [润和软件吧] 这货最喜欢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大绿,它偏要红 拉萨天路总干事 07-3107-31 14:58
- 152 1 [京沪高铁吧] 半年报应该是出来了,这个走势给我的感觉半年报 独立中年人 07-3107-31 14:58
- 89 1 [中科金财吧] 哦豁,早上没走。恶心了 牛气冲冲的森森 07-3107-31 14:58
- 92 1 [达安基因吧] 清仓删自选 飞跃向前 07-3107-31 14:58
- 126 2 [捷顺科技吧] 这个位置有仓位的分批进了,这勾庄不是个好东西 坚定和等待 07-3107-31 14:58
- 107 1 [凯龙股份吧] 今天算反弹,明天继续震荡,受不了的可以割肉! 股友318165K52x 07-3107-31 14:58
- 144 4 [税友股份吧] 均线接了点,不会被套吧 有魄力的汪炜0 07-3107-31 14:58
- 212 3 [迈普医学吧] 迈普医学产品力压群雄,强如美敦力,强生,看十 股友k63872798N 07-3007-31 14:58
- 78 0 [先锋电子吧] 出生票真恶心 矮子科技 07-3107-31 14:58
- 7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地天板,地板买入有85%多的浮盈,真是刀尖舔血 chaos_206 07-3107-31 14:58
- 92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龙哥前两个月的新基十个点了我天,就这个了,新 唐煌20 07-3107-31 14:58
- 83 0 [华润江中吧] 今天直接一窝端 饿猫炒股 07-3107-31 14:58
- 78 0 [先锋电子吧] 尾盘再加一点。 小羊翻身日记 07-3107-31 14:58
- 96 1 [济高发展吧] 这货有涨过吗,跟跌不跟涨 赣锋头号黑粉 07-3107-31 14:58
- 87 0 [ST南都吧] 看这样像是厂房被卷走了 股友805c7685H6 07-3107-31 14:58
- 167 3 [大宏立吧] 韩建河山冲击涨停板了,你这不涨反跌,到底在干 复利赚千万888888 07-3107-31 14:58
- 117 0 [华能水电吧] 这个谷底看着都让人流口水,全仓后一个月别看坐 股友06160f5T62 07-3107-31 14:58
- 333 4 [海航控股吧] 漂亮,估计收盘1,54,明天赚了就跑,绝不恋战 一个唱多的小散 07-3007-31 14:58
- 258 4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要大涨了 姜你一军 07-3007-31 14:58
- 88 0 [哈空调吧] 收盘价不超六个点,明天必下 股友99L755l266 07-3107-31 14:58
- 84 0 [海格通信吧] 在控盘结束, 基民NZLmFT 07-3107-31 14:58
- 34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两点33分砸盘上个交易日资金清仓完毕,抛压减小 生如夏花5557 07-3107-31 14:58
- 90 0 [中鼎股份吧] $中鼎股份(SZ000887)$ 股友7D8E168337 07-3107-31 14:58
- 137 1 [正元智慧吧] 这个位置应该就是支撑位,在跌就没有低了 帝君天下 07-3107-31 14:58
- 96 1 [湖南海利吧] 为什么天天跌?不是天天涨?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7-3107-31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