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芒果超媒吧] 这股涨的时候从来没见过3个点涨幅,跌的时候是 棋声的冯琮 07-3107-31 15:00
- 68 0 [佛慈制药吧] 是真服气了 热心老郭 07-3107-31 15:00
- 82 0 [京东方A吧] 烂废股一个,如果是一个好企业又怎会有一坨翔的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7-3107-31 15:00
- 84 0 [君正集团吧] …… 大云中 07-3107-31 15:00
- 78 0 [新泉股份吧] ,也得收个阳十字星 山东红宝4专家 07-3107-31 15:00
- 87 0 [天赐材料吧] 这……,怎么说 股友6P69M23678 07-3107-31 15:00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就这个跌停爽! 积极朝上 07-3107-31 15:00
- 84 0 [南兴股份吧] 明天缩量板,今天换庄了 快速的贺菡初 07-3107-31 15:00
- 1499 1 [财经评论吧] 加仓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00
- 108 1 [中矿资源吧] 收盘再发明天走势,平心投资的精神疾病发作情况 随心甜 07-3107-31 15:00
- 176 3 [全聚德吧] 好久没来了,M哈呢?快点来,蒙的准,弄他!! 让大单飞 07-3107-31 15:00
- 83 2 [宁波精达吧] 根本就没有买盘,这要怎么涨 股友9196358cH1 07-3107-31 15:00
- 87 0 [中原环保吧] …… 万豪4375 07-3107-31 15:00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林之洋 07-3107-31 15:00
- 91 0 [宏辉果蔬吧] 明天死叉了 灵心如玉 07-3107-31 15:00
- 74 0 [王府井吧] 标准的量化 射炮步甲 07-3107-31 15:00
- 85 0 [XD中国医吧] 预测明天低开高走 股友59y70Z8716 07-3107-31 15:00
- 94 0 [新柴股份吧] 操,两天十个点没了 生意多谋得周瑜 07-3107-31 15:00
- 114 0 [天海防务吧] 大家看看北方长龙和长城军工,再看看这垃圾天海 股友2K01A85018 07-3107-31 15:00
- 78 0 [云煤能源吧] 你丫的天天最低收或者准最低收,真是受够你了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7-3107-31 15:00
- 107 1 [利欧股份吧] 4元出了一半,目前看来是对了,现在是3.46的本 满仓干的新韭菜 07-3107-31 15:00
- 294 3 [比亚迪吧] 去线下4s店看看就知道股价下跌的原因了 mivv奥古斯都 07-3107-31 15:00
- 282 6 [多伦科技吧] 全网都在下跌!水晶+2.3%都掉水下快-2% 七五一 07-3107-31 15:00
- 85 0 [联合精密吧] 唯一一个红的,,,, 坚强不屈的乐乐 07-3107-31 15:00
- 94 0 [贝因美吧] 还有谁?又又一次套在了高点。 天天向上00000000 07-3107-31 15:00
- 101 0 [江河集团吧] 早就说了看好筹码,外面虎狼环伺 大道叁千 07-3107-31 15:00
- 84 0 [国海证券吧] NND,跟跌不跟涨的拉基啊! 赚够3000万兴哥 07-3107-31 15:00
- 79 0 [中钨高新吧] 当股东吧,近期别看了,看了来气 股友95E3n92209 07-3107-31 15:00
- 80 0 [湘电股份吧] 不错,收红盘。 有礼貌的雁冰霜19 07-3107-31 15:00
- 88 1 [天沃科技吧] 主力不会让短线客舒服的赚钱的 退役的操盘手 07-3107-31 15:00
- 77 0 [广博股份吧] 一样 快乐的严曼昭 07-3107-31 15:00
- 89 0 [韩建河山吧] 前天6.21涨停卖了.今天7.1又接回来,大冒险 与庄共股888 07-3107-31 15:00
- 94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这是什么走路? 烟雨江南小城1 07-3107-31 15:00
- 70 0 [多晶硅吧] 突然很佩服抢反弹的,会不会被埋 股友I8eBC6 07-3107-31 15:00
- 75 0 [正川股份吧] 感谢主力大哥,妖蛊,拿稳拿好 善解人意的大A 07-3107-31 15:00
- 131 2 [华伍股份吧] 呼唤长城庄,这个便宜 神奇时代123456 07-3107-31 15:00
- 85 0 [ST达华吧] 集合竞价还是卖的,明天还要大跌。 这里的股市一直跌 07-3107-31 15:00
- 7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你是真牛B,服了 ST价值回收 07-3107-31 15:00
- 77 0 [ST通脉吧] 哦收盘了,看看明天吧 股友Hnntu66953 07-3107-31 15:00
- 86 0 [华建集团吧] 是我。。。是我 股友9987160a5F 07-3107-31 15:00
- 132 4 [塞力转债吧] 行情结束散户快接套 出货快跑 07-3107-31 15:00
- 112 1 [利能5吧] 跌吧跌吧,只要公司没摆烂,只要子公司有复产机 坚决之可洛迪雅 07-3107-31 15:00
- 169 12 [达刚控股吧] 股吧里我只讨厌一种人,明明是自己不行却总是要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7-3107-31 15:00
- 111 0 [学大教育吧] 真出sheng 胡萝卜片儿 07-3107-31 15:00
- 85 0 [汇金科技吧] 一个没什么营收的过时产业中的 奇哩古怪 07-3107-31 15:00
- 78 0 [新易盛吧] 就你熊 股友eFL2mC 07-3107-31 15:00
- 103 1 [中远海科吧] $中远海科(SZ002401)$ 基民rxiS33 07-3107-31 15:00
- 109 1 [供销大集吧] 快跌快跌,反正你又不涨。 股友90627g0O16 07-3107-31 15:00
- 200 2 [东材科技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为国化债 07-3107-31 15:00
- 128 2 [沃尔核材吧] 笑啊怎么不笑了 财运为富de五散人 07-3107-31 15:00
- 120 2 [中恒电气吧] 上影线战神! 股友小萌新新9437 07-3107-31 15:00
- 432 2 [贵广网络吧] 25收盘晚上可能停吗 闪光多简单 07-3107-31 15:00
- 97 1 [神州控股吧] H20芯片爆雷,英伟达被约谈,但燕云算力早就布 股友122zH02619 07-3107-31 15:00
- 1543 7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1个交易日突破1.5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00
- 120 2 [西藏城投吧] 想起来,当年找张水晶开户,还给张水晶转了200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0
- 907 7 [东土科技吧] 不错 壹号院的阿姨 07-3107-31 15:00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上证指数今天上午遭遇7月整体上涨以来最大幅 上山下海 07-3107-31 15:00
- 888 3 [我武生物吧] 我武生物的主营业务是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 豪猾大侠 07-2907-31 15:00
- 94 0 [中国长城吧] 成功躲过了这次牛市 靑雲志 07-3107-31 15:0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完美收关 生财高雅的江仰止 07-3107-31 15:00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亚洲数字经济科学院院长陈柏珲:建议加快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00
- 328 0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勤奋的欧泽12 07-3107-31 15:00
- 109 0 [浙江永强吧] 开沟泄洪完毕。 股友vOMdpw 07-3107-31 15:00
- 122 0 [继峰股份吧] 想过垃圾没想到这么垃圾;十个交易日跌了九天, 执着的吕星冬 07-3107-31 15:00
- 74 0 [*ST中设吧] 稳稳妥妥的A股消费者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7-3107-31 15:00
- 80 0 [民生5吧] 七月收工,八月继续! 不会炒股的姑姑 07-3107-31 15:00
- 86 0 [工新5吧] 是谁在做盘口压价收货? 股友YuZVO8 07-3107-31 15:00
- 97 0 [浙能电力吧] 挺抗跌了 不一样的的花火 07-3107-31 15:00
- 87 0 [安科生物吧] 看看猫蛇榜,再决定明天跑不跑把…… 股友52535n8n80 07-3107-31 15:00
- 86 0 [数据港吧] 该跌不跌不该跌却跌得快 好心秦 07-3107-31 15:00
- 77 0 [珠江股份吧] 邪门 JJ江 07-3107-31 15:00
- 114 1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涨停吃肉,我买了一点 大局观530关键点 07-3107-31 15:00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600了,韭菜们的钱回来了吗? 股友E06t876357 07-3107-31 15:00
- 119 2 [中国电建吧] 国家队护盘标的 淡墨走韵 07-3107-31 15:00
- 108 1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这机构大概有病!医药股涨停潮,是不是程序做反 混合动力83 07-3107-31 15:00
- 89 1 [胜宏科技吧] 强不强,今天多少冲进来上200的? 有远见的黎航4 07-3107-31 15:00
- 103 1 [新化股份吧] 来大单扛货了 基民KcVmr6 07-3107-31 15:00
- 279 4 [双象股份吧] 已全仓了,浮盈加仓,等不了了… 可怕小朋友 07-3107-31 15:00
- 521 7 [焦煤吧] 可以开空了!看看指数这条强大的压直线!3年了 控仓位做转债 07-2807-31 15:00
- 87 0 [东土科技吧] 雅土这来的 ND6299 07-3107-31 15:00
- 93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收盘约涨0.12%左右 基民757e2d1165 07-3107-31 15:00
- 72 0 [舒华体育吧] 今天这么跌主力才出了800万吗 伟大的神 07-3107-31 15:00
- 83 0 [中国天楹吧] $中国天楹(SZ000035)$ 全都要哈哈 07-3107-31 15:00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异动要卡到哪天 股友12912z556w 07-3107-31 15:00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哥牛批 很爱吃牛肉123 07-3107-31 15:00
- 73 0 [达嘉维康吧] 好垃圾啊,被埋了 专心抓牛妖 07-3107-31 15:00
- 83 0 [凯众股份吧] 到底什么东西 放羊妞 07-3107-31 15:00
- 282 0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主要的戈薇1 07-3107-31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