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天府文旅吧] 速度加仓目标价20 不知名的人啊 07-3107-31 14:43
- 81 1 [东华软件吧] A股就是A股,不得不服,用时间换空间吧 我是K线之王 07-3107-31 14:43
- 141 4 [骏亚科技吧] 三阴不破阳 金库缔造 07-3107-31 14:43
- 202 5 [华林证券吧] 15.24买了2000股,然后15.20挂篮子2000股。哈哈 股友191y63T312 07-3107-31 14:43
- 81 0 [豫能控股吧] 去吧 股友6p3v189751 07-3107-31 14:43
- 81 0 [双成药业吧] 开了但是不敢进了 笑眯眯的韭菜娃 07-3107-31 14:43
- 74 0 [日经225吧] 无解 敢敢术依 07-3107-31 14:43
- 59 0 [小型纳指吧] 牛牛 股友5K621687u0 07-3107-31 14:43
- 37 0 [三晖电气吧] 一个跌停板胜过千言万语 股友979im98585 07-3107-31 14:43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 股友C102n53350 07-3107-31 14:43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继续织。 股友93v173E703 07-3107-31 14:4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反转啦? 定投科技刘厂长 07-3107-31 14:43
- 72 0 [焦煤吧] 晚上跌停就完美了啊,下周一再抄底 连续跌停连续涨停 07-3107-31 14:43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检点便宜筹码!这股上升趋势做T真舒服呢! monterhunter 07-3107-31 14:43
- 72 0 [中国卫通吧] 的确垃圾,删除! 股友t8711C5686 07-3107-31 14:43
- 84 0 [广聚能源吧] 跌破12不是问题。缩量下跌,继续下跌…… 股友390q7776Q2 07-3107-31 14:43
- 67 0 [佛慈制药吧] 阳包阴明天继续大跌持续出货什么费柚子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7-3107-31 14:43
- 152 1 [北大荒吧] 大盘逆子今天还跟上大盘了 股友865U3130c5 07-3107-31 14:43
- 102 1 [奋达科技吧] 这大天天跌,连续一星期了 柔和的祝三仟 07-3107-31 14:43
- 84 1 [三六零吧] 几次买360这个票好像都没赚到钱 王粮仓 07-3107-31 14:43
- 109 1 [恺英网络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轮不到我们,下跌的时候我们第一 股友Fbaa6u 07-3107-31 14:43
- 184 6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5日线,我来接盘! 罗宾汉归来 07-3107-31 14:43
- 99 0 [新能泰山吧] 垃圾快退市了,最多值一毛钱 大虾1978 07-3107-31 14:43
- 2290 2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新能源车险些断头,主力资金暗度陈仓?5天线成 風雨顺德人 07-3107-31 14:43
- 105 2 [新大正吧] 犯什么法了 气宇轩昂的哥哥 07-3107-31 14:43
- 146 5 [海利尔吧] 去申购开放式股票基金!如:006692、005233、00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907-31 14:43
- 91 0 [百洋股份吧] 操盘孙子,你爷爷还是你爷爷,有更多你爷,爷抄 股友76O8762v26 07-3107-31 14:43
- 79 0 [*ST椰岛吧] 这还是st股吗,怎么越st?越长的牛逼。 股友a990I53929 07-3107-31 14:43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又得奔向11什么是拉几股票,看长安就知道 一入股市悔终日 07-3107-31 14:43
- 96 1 [华银电力吧] 我倒要看看还有谁说要涨停的 股友VH36625229 07-3107-31 14:43
- 76 1 [山大电力吧] 看着我买对吧,我买完你就开始急跌。我要去证监 古神帝 07-3107-31 14:43
- 85 0 [海南华铁吧] 希望能横住,调整洗盘 剑心19824250 07-3107-31 14:43
- 86 1 [国光电器吧] 大盘涨就跌,大盘跌也必跌 荣幸的孟贞3 07-3107-31 14:43
- 115 2 [中航光电吧] 想骂人了 聪明的卓水云3 07-3107-31 14:43
- 70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绿吧,想看鱼干拖鞋扇大嘴巴 股友Zw31581797 07-3107-31 14:43
- 207 2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加油吧!以后不要给别人担保啦!先把自 天津股友王先生 07-3107-31 14:43
- 124 4 [莱宝高科吧] 10.5等待 可乐一瓶哦 07-3107-31 14:43
- 1052 2 [奕帆传动吧] 合计套现或上亿元 江南奕帆股东轮番抛减持计划 奕帆传动资讯 07-3007-31 14:43
- 639 3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股价现在一直都在上升趋势里面,有回头 中国航天电子 07-2607-31 14:43
- 72 0 [玻璃吧] 反内卷,反跌停了,反的真好 股友e531Y92800 07-3107-31 14:43
- 78 0 [荣昌生物吧] 狗头铡伺候 星汉灿烂2015 07-3107-31 14:43
- 82 0 [华海药业吧] 2424顶 塞北交锋 07-3107-31 14:43
- 97 0 [东吴证券吧] BBI已反转……跑吧 股友f7769Q7676 07-3107-31 14:43
- 104 1 [实益达吧] 都还好吗?兄弟们 创新的董琛杨 07-3107-31 14:43
- 96 1 [大智慧吧] 太他么坏了,没有成交量也要往下砸 红叶洛阳 07-3107-31 14:43
- 119 3 [天下秀吧] 大盘结束,有人还在做梦天下秀 股友82Y6U11396 07-3107-31 14:43
- 269 2 [挚达科技(旧)吧] 怎么有二个升能,代码二个不一样,出来个临时股 股友6I0229W637 07-3107-31 14:43
- 122 2 [ST万邦吧] 这个货是创新药吗 股友uCmcn2 07-3107-31 14:43
- 372 3 [XD苏豪弘吧] 目测即将迎来暴力反弹,仓位加到五成。 金股引擎 07-3107-31 14:43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不涨就把货全出了,跌停不就行了,看看明天给机 勤劳善良的冉飞文 07-3107-31 14:43
- 75 0 [依米康吧] 好恶心 绝盖连007 07-3107-31 14:43
- 70 0 [曙光股份吧] 烂曙光害人,怎么办?亏对大家 同舟共j 07-3107-31 14:43
- 83 0 [ST百灵吧] 是不是今天出调查结果啊???? 开心的铭铭 07-3107-31 14:43
- 105 1 [天风证券吧] 确定是洗盘,买。 kamiao111 07-3107-31 14:43
- 90 1 [宇信科技吧] 全部割了等26在来 股友DzceHy 07-3107-31 14:43
- 98 2 [焦煤吧] 2511合约1170卖飞了两手空,昨晚卖的,今天1130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7-3107-31 14:43
- 128 3 [东瑞股份吧] 那几个唱多的托估计出完货跑了,被他们忽悠了一 股友WHJuRu 07-3107-31 14:43
- 240 3 [思创智联吧] 我发觉思创底线越来越低了,之前还上冲一下,再 富贵钵满的尔泰 07-3007-31 14:43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发套套了 股友86l9072c53 07-3107-31 14:43
- 83 0 [太龙药业吧] 14万股估计短期走不了 有专注力的1977 07-3107-31 14:43
- 106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你能止跌不?快跌一个月了 有毅力的乔滨1 07-3107-31 14:43
- 91 0 [石头科技吧] 难不成科沃斯前景比你好,这么怂呢 股友51e69258f7 07-3107-31 14:43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开心 股友u928101i27 07-3107-31 14:43
- 81 0 [玉马科技吧] 根本没有企稳 紧抓核心股 07-3107-31 14:43
- 82 0 [汇通集团吧] 昨天在厦门信达也吃了跌停,今天在你这里也吃了 爱炒股的小舅 07-3107-31 14:43
- 85 0 [华金资本吧] 这不又要到买点了吗还是得低吸 买的都翻倍 07-3107-31 14:43
- 188 1 [慧博云通吧] 放心吧英伟达H20这是要发酵一段时间了。国产替 栉枫沐雨 07-3107-31 14:43
- 102 1 [紫光股份吧] 早上25.4该高抛的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3107-31 14:43
- 103 3 [长川科技吧] 这是一只比死老鼠还恶臭的东西。 称心顺意 07-3107-31 14:43
- 294 3 [焦煤吧] 上次挨了一个涨停板,这次逮到一个跌停板,准备 停止频繁交易 07-3107-31 14:43
- 115 3 [华策影视吧] 尾盘拉涨停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3107-31 14:43
- 271 10 [粤传媒吧] 沉住气,下午大概率反包 带头大哥77 07-3107-31 14:43
- 79 0 [中远通吧] 太烂了 新世纪锦鲤附体 07-3107-31 14:43
- 77 0 [中电港吧] 这是要死的节奏呀 乐呵呵之大锦鲤 07-3107-31 14:43
- 77 0 [灵康药业吧] 昨天赚钱没卖,今天卖了,为什么我老是韭菜,笨 快乐炒股的大哥 07-3107-31 14:43
- 89 0 [卫星化学吧] 跑了那么多钱完蛋遛遛球 大曾忠实粉丝 07-3107-31 14:43
- 92 0 [通达股份吧] 完了,唉 股友270t513c85 07-3107-31 14:43
- 90 0 [中化装备吧] 焊死车门,谁都别让进来了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7-3107-31 14:43
- 90 0 [上海银行吧] 真倒霉,买个银行股也能亏8个多点。 股友6936N6a836 07-3107-31 14:43
- 477 5 [金一文化吧] 我想问下圆圈里面这个是什么意思 股友Q171R73759 07-3107-31 14:43
- 95 0 [东兴证券吧] 下跌的一把好手 咬吕洞宾的狗 07-3107-31 14:43
- 81 0 [国货航吧] 顶住了,明天涨停 a韭菜蔫了 07-3107-31 14:43
- 61 0 [技源集团吧] 这股跌的无语 赚钱就出 07-3107-31 14:43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高开回补差不多了吧,还要下去吗 壮志凌云的独角龙 07-3107-31 14:43
- 83 0 [中国平安吧] 没啥牛市结束了 王梦宙 07-3107-31 14:43
- 83 0 [南京公用吧] 好票,好票,速度抄底啦 积玉地段正淳 07-3107-31 14:4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年大鼎 翡翠高雅得云中鹤 07-3107-31 14:43
- 79 0 [中国人保吧] 马逼跌呢跌 木槿森林 07-3107-31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