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珠江股份吧] 涨停跑了的,等4.5左右再来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52
- 257 2 [大连圣亚吧] 主力没吃饭吗,砸个跌停我满仓 远离小AA 07-3107-31 14:52
- 90 0 [张江高科吧] 借壳张江高科 股友722pQ13899 07-3107-31 14:52
- 74 0 [蓝黛科技吧] 快走,根本没量,就是弱反弹 股友93596t655C 07-3107-31 14:5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记住731. 天天搞上 07-3107-31 14:52
- 93 0 [航发控制吧] 这票需要时间来等待,应该是准备来一波行情了。 人都醉了啊 07-3107-31 14:52
- 91 1 [立讯精密吧] 32再增持! 大山酣睡 07-3107-31 14:52
- 111 1 [特变电工吧] 现在扫货是什么感觉 股友1X709y6296 07-3107-31 14:52
- 86 1 [捷捷微电吧] 123 少狮太保 07-3107-31 14:52
- 90 1 [沧州明珠吧] 昨天也是这个时候4万收开始拉的,今天会不会也 夏宇77777 07-3107-31 14:52
- 278 7 [浪潮信息吧] 三个点进的明天能让我回本走吗 枪鱼大王 07-3107-31 14:52
- 104 3 [中国铝业吧] 又要回去补缺口了 股友fbi3Mi 07-3107-31 14:52
- 97 1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伙同外资坑害二级市场投资者 zhz919 07-3107-31 14:52
- 114 4 [皇氏集团吧] 阳光跟贝因美都跳水了,杂毛鸟你出头的机会来了 直视自我 07-3107-31 14:52
- 237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明早看苹果亚马逊了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07-3107-31 14:52
- 66 1 [医疗ETF国泰吧] 还亏50%,我要等多久? 家财成金的江淮 07-3107-31 14:52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操作记录,果然开始调整 老八马 07-3107-31 14:52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10分钟,大家赶紧跑 股友W8o3181075 07-3107-31 14:52
- 78 0 [顺鑫农业吧] 今天这面吃的大碗 德家5118 07-3107-31 14:52
- 72 0 [金陵体育吧] 好起来了好起来了 橘子熊772 07-3107-31 14:52
- 80 0 [国投智能吧] 缺口竞价补上? 八哥便民服务 07-3107-31 14:52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 阳光的李艳1 07-3107-31 14:52
- 107 1 [衢州发展吧] 这里真好,拉直线也开心 路过随便看 07-3107-31 14:52
- 102 1 [大连友谊吧] 主力大单疯狂开团,发起进攻,散单每一个跟的 股友8N7810l127 07-3107-31 14:52
- 81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单不要反手3300做多上去,目标3310-20 溪宁1316679486 07-3107-31 14:52
- 107 1 [盐湖股份吧] 完蛋,昨天19.12的时候没卖完 我今天能挣钱嘛 07-3107-31 14:52
- 173 4 [江特电机吧] 赶在碳酸锂下跌的时候停牌,这一切都是计划好的 恒丰车厘子 07-3107-31 14:52
- 142 6 [多晶硅吧] 会不会像7.25号那天,下午崩盘跳水。 克里斯汀基 07-3107-31 14:52
- 239 12 [金田股份吧] 开盘已入! 春天会绽放 07-2207-31 14:52
- 80 0 [紫光国微吧] …… 股友10e0566R08 07-3107-31 14:52
- 6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一天翻倍,哈哈哈,今天是爽了,不过,你猜会不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7-3107-31 14:52
- 83 0 [华海药业吧] 你是垃圾创新药股 股友Z9ixiW 07-3107-31 14:52
- 73 0 [曼卡龙吧] 13见 刚强的罗顺昊 07-3107-31 14:52
- 92 0 [苏豪时尚吧] 速度七十迈,心情是自由自在 二级市场的金色传说 07-3107-31 14:52
- 114 1 [鑫科材料吧] 右被骗了站岗地点山顶 进取de白兰地 07-3107-31 14:52
- 216 10 [中毅达吧] 15.8的本有差不多的兄弟吗 股友618P2259k7 07-3107-31 14:52
- 115 0 [吉比特吧] 咱就是说,能不能不有点动静就唱多啊 银毛鼹鼠2305 07-3107-31 14:52
- 121 1 [方大集团吧] 一眼就看出这是老庄股,随着大盘调整,老庄跟着 醉雨清 07-3107-31 14:52
- 91 2 [昆仑万维吧] 非常恶心,这个股吧里空狗遍野。 钱塘簑笠老翁 07-3107-31 14:52
- 167 11 [深圳能源吧] 瞧你那个熊样。涨一分钱都磨叽的要命。 吉祥州鹤得李秋水 07-0407-31 14:52
- 78 0 [国泰环保吧] 明天跌10%左右 买必跌必退市 07-3107-31 14:52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珍爱生命远离保利 幽幽无赖 07-3107-31 14:52
- 75 0 [贝因美吧] 倒闭了吧你姐的 一米阳光M24 07-3107-31 14:52
- 74 0 [贤丰控股吧] 垃圾庄股就是这样跌跌跌。。 仪态万千的梅舒茜 07-3107-31 14:52
- 101 0 [凯撒文化吧] 跟跌不跟涨,不敢买了再等等看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52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谢谢家人们,让我赚了十五万 龙马精神邓邓邓 07-3107-31 14:52
- 79 0 [青龙管业吧] ,再见 徒步泰山 07-3107-31 14:5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跌脑机接口就开始发颠 赚够8个8就收手机 07-3107-31 14:5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样温水煮青蛙 梭哈冲冲冲 07-3107-31 14:52
- 85 1 [悦心健康吧] 赶快去请如来佛祖啊 机灵聪慧的舒昭 07-3107-31 14:52
- 113 1 [水发燃气吧] 破7就有这么难?? 请设置你的ID 07-3107-31 14:52
- 179 6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收盘必绿 天天日进斗金888 07-3107-31 14:52
- 169 5 [中光防雷吧] 倒车接人,共同富裕。牛 好高骛远一个人 07-3107-31 14:52
- 63 0 [多晶硅吧] 每天尾盘都有一下波人去搞一下。 賞金獵人 07-3107-31 14:52
- 78 0 [湘电股份吧] 大单对倒砸 砸炼石做飞机 07-3107-31 14:52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加加油还能红 浪你个朗 07-3107-31 14:5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漂亮的瀑布 贤岭松413 07-3107-31 14:52
- 78 0 [纯碱吧] 涨的少跟着别人两个跌停本身就不合理 nbpsl 07-3107-31 14:52
- 80 0 [三星电气吧] 被医疗带起来了点儿我哭死 混早饭的 07-3107-31 14:52
- 87 0 [东材科技吧] 这破股长了一个月今天进的可能就是最高点, 观察者1314 07-3107-31 14:52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各位,我竞价卖7层,剩下三层5.35也卖了。祝留 金X五 07-3107-31 14:52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目标21.66 股友idNpPc 07-3107-31 14:52
- 87 0 [南方航空吧] 收盘567? 左手笔记 07-3107-31 14:52
- 102 1 [苏州龙杰吧] 20的本,天天亏,真想骂爹骂娘,赶紧退市算了 疯狂小爆鱼 07-3107-31 14:52
- 98 2 [联化科技吧] 1032能不能到,补上点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7-3107-31 14:52
- 88 0 [金能科技吧] 内心毫无波澜 不朽的信仰 07-3107-31 14:52
- 91 0 [协鑫能科吧] 我就笑笑不说话 股友889812AO80 07-3107-31 14:52
- 90 0 [顶点软件吧] 今天全仓就亏了3个点 虾了的韭菜 07-3107-31 14:52
- 85 0 [海尔智家吧] 我躺平了,三板也回不来本,怕什么 坚决的罗淳美 07-3107-31 14:52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靠北 王林天道 07-3107-31 14:52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14.40基金估值 很高兴认识你们 07-3107-31 14:52
- 98 0 [华是科技吧] 卖了又买回来,傻不傻? 坚决不碰杂毛股 07-3107-31 14:52
- 95 0 [华泰股份吧] 的 俊逸出尘的唐杭芳 07-3107-31 14:52
- 90 1 [ST京机吧] 涨起来倒数,跌起来也是前几,可以拿稳了 光明里的王先生 07-2907-31 14:52
- 83 0 [用友网络吧] 昨天跑了,今天涨停是吧 华山令狐冲 07-3107-31 14:52
- 93 0 [龙洲股份吧] 杀猪盘,我刚刚发的帖子被屏蔽了, 有同情心de白鹭 07-3107-31 14:52
- 80 0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又是一个大鸡腿 熊猫苏苏1 07-3107-31 14:52
- 75 0 [退市岩石吧] 天天跌2个点,稳定发挥。要死的节奏 哥狠赞 07-3107-31 14:52
- 71 0 [东材科技吧] 给机会了 热心的雷佳玉 07-3107-31 14:5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3200见, 豫西南 07-3107-31 14:52
- 91 1 [北方导航吧] 一拉就砸,看看人家建设工业 股友JTIsUP 07-3107-31 14:52
- 109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就是最良心的股,为了能让昨天追进来的散 不亏便是赚3829 07-3107-31 14:52
- 83 1 [睿智医药吧] 卖了 n766313238490548 07-3107-31 14:52
- 91 1 [甘化科工吧] 主力砸个跌停收筹码啊 露笑大股东r 07-3107-31 14:52
- 140 5 [新阳特纤吧] 还是那个观点有胆就将股价打到8元以下来。 n3342135183953226838 07-3107-31 14:52
- 85 0 [顺络电子吧] 这庄的手法极其恶毒。 大气磅礴523 07-3107-31 14:52
- 72 0 [徐工机械吧] 8.34这个缺口硬补啊? 右尔先生 07-3107-31 14:52
- 73 0 [高争民爆吧] 钱多就来玩股票 股友26q3056X57 07-3107-31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