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个p的银行 空仓又措 07-3107-31 14:58
- 100 0 [轻纺城吧] 大盘涨你在那里,大盘跌的时候你每次都在,优秀 功不唐捐1002 07-3107-31 14:58
- 80 0 [华自科技吧] 量价双杀,坐等8.4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7-3107-31 14:58
- 91 0 [汤姆猫吧] 垃圾猫利用利好又深度套牢一批九零后 股友aOqDbO 07-3107-31 14:58
- 72 0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接着砸,哈哈 轻松的汤子轩 07-3107-31 14:58
- 72 0 [太湖远大吧] 剑。zhong股 中果A股就是s 07-3107-31 14:58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格局到2:30走了,感恩 顺势上lv 07-3107-31 14:58
- 71 0 [尚太科技吧] 快清了,45元买! 无药可救啊 07-3107-31 14:58
- 82 0 [湘财股份吧] 墨黑色星期死!死去吧 年年善贾得俊之 07-3107-31 14:58
- 75 0 [TCL科技吧] 清仓走人 一生亦何求 07-3107-31 14:58
- 84 0 [矽电股份吧] 根着量化反复做t 揭墨渊 07-3107-31 14:58
- 86 0 [诺邦股份吧] 兄弟们,撤了,孙子夹着尾巴逃了。 犇大仙儿 07-3107-31 14:58
- 78 0 [国联水产吧] 以为踢到宝贝了 开朗的赵皓轩 07-3107-31 14:58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厉害啊主力,完美控盘,信心也打出来了,这就是 快人快语的英睿8 07-3107-31 14:58
- 86 0 [华灿光电吧] 不是什么有实力的猪,该走就走 浪草摇 07-3107-31 14:58
- 80 0 [哈空调吧] 尾盘建仓 六一中路张满仓 07-3107-31 14:58
- 113 0 [灵康药业吧] 这会稳啊之前买入今天不会跌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3107-31 14:58
- 72 0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板下周也是分歧砸没有意义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7-3107-31 14:58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为什么天路这么像深圳华强,不敢买还天天涨! 股市稳亏大师 07-3107-31 14:58
- 79 0 [景旺电子吧] 一生要强的主力 煜辰升焰 07-3107-31 14:58
- 82 0 [誉衡药业吧] 每天收盘涨一毛、真不错、就是上引线有点长了、 股友T56L269656 07-3107-31 14:58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种垃圾已拉黑,永不关注 纯真质朴的姜畅影 07-3107-31 14:58
- 77 0 [硕贝德吧] 明天必跌上影线太长了。怎么也要调整两天了 大方的吴艳娥 07-3107-31 14:58
- 94 0 [张江高科吧] 下午大资金砸了3亿又把拉萨兄弟挂上面吹空调 伏虎芩龙 07-3107-31 14:58
- 94 0 [信质集团吧] 那群名犬,又跑出来了,看看这次到多少 浙江苟卖跌拉升74 07-3107-31 14:58
- 104 0 [福华尚纬吧] 这票,都不敢高看一眼格局继续格局 拽拽我的麦 07-3107-31 14:58
- 108 0 [安达维尔吧] 6元定增概念;腰斩概念;跌跌不休概念 堆金纳福de白鹤 07-3107-31 14:58
- 485 1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敢买的都是勇士。明天吃肉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3107-31 14:58
- 314 1 [海天精工吧] 真羡慕上纬新材,一下子涨12倍就问还有谁,这个 本心难守 07-3007-31 14:58
- 6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真按我剧本走了,期待晚上了 股鱼88 07-3107-31 14:58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都唱空就对了 豪运连连如意郎 07-3107-31 14:58
- 86 0 [迈为股份吧] 大盘至少还有100点跌幅,只多不少, 机勾吃我一拳 07-3107-31 14:58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633o285X97 07-3107-31 14:58
- 120 0 [邮储银行吧] 我去年就一直拿着的绿邮,第一重仓股,以前别人 一阳指来了 07-3107-31 14:58
- 94 0 [通威股份吧] 争取上市的目的就是为了圈钱,不是实在的企业为 Zym88768 07-3107-31 14:58
- 119 1 [顺丰控股吧] 如题 股友937000V7n1 07-3107-31 14:58
- 1158 1 [基金动态吧] 两市属于低开高走趋势,量能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持 二胡带你飞 07-3107-31 14:58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持股两天的亏一辆车,本周持股的基本上三辆车没 座地阎啰 07-3107-31 14:58
- 85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费雾一个月还没指数涨的多 张婷我最爱 07-3107-31 14:5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月能重新上去吗 魏冠那年 07-3107-31 14:58
- 79 0 [三花智控吧] 你今天有点过分了。 股友8515h7l519 07-3107-31 14:58
- 87 0 [*ST八钢吧] 明天八一! 有龙2018 07-3107-31 14:58
- 98 2 [汇金股份吧] 我们不唱多,我们看好该票继续加仓,你们不看好 港龙一哥 07-3107-31 14:58
- 164 2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封不了板,明天就大跌。 玉树临风小股侠 07-3107-31 14:58
- 77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吃得很饱 爱上景气度 07-3107-31 14:58
- 91 0 [科净源吧] 不是没尿干净么怎么集合竞价往下走 橘子熊772 07-3107-31 14:58
- 5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比新股还牛 东方朔月007 07-3107-31 14:58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看不到尽头 尊重的李佑超 07-3107-31 14:58
- 74 0 [创新医疗吧] 完了,武家军要出来叭叭了 追涨king 07-3107-31 14:58
- 62 0 [西宁特钢吧] 差评,今天才赚5个点 稳心稳性 07-3107-31 14:58
- 95 1 [华阳集团吧] 涨不跟大盘,跌的话比大盘还来劲 填坑生物 07-3107-31 14:58
- 6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还要停牌吗 股友r2XyW9 07-3107-31 14:58
- 95 1 [西藏天路吧] 有缘再见 相公悟道 07-3107-31 14:58
- 90 1 [孩子王吧] 明天有个13.30的低点又是低吸机会 天天牛市哥 07-3107-31 14:58
- 190 4 [XD福龙马吧] 割了吗,割了过来报道 金凤娃 07-3107-31 14:58
- 88 1 [华电科工吧] 第一步6块2。第二步破6,第三步产生新主力。 股友ipQtWS 07-3107-31 14:58
- 114 2 [诺邦股份吧] 17.26跑了,昨天就不应该抄底。哎 股友23Q9668T77 07-3107-31 14:58
- 652 2 [华信新材吧] 华信新材入选多维身份识别与可信认证技术国家工 华信新材资讯 07-3007-31 14:58
- 5147 7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概念大概率走修复形式的二波!!!基于三 京都侍郎 07-2607-31 14:58
- 229 1 [ST洲际吧] 周线刚刚突破,2.4附近接货 大海有约 07-2507-31 14:58
- 348 0 [山东墨龙吧] 好家伙,直接A水下 歡樂海岸 07-3107-31 14:58
- 62 0 [孩子王吧] 有孩子的不要在这买 股友VNVm5p 07-3107-31 14:58
- 141 5 [达嘉维康吧] 今天12.7进来的,明天能出来么 有道之士小海 07-3107-31 14:58
- 492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好砸下来了,尾盘抢筹差点异动,主力控盘有一 进退策略 07-3107-31 14:58
- 62 0 [汽车街吧] 完蛋了没有人接盘 股友36671VQ773 07-3107-31 14:58
- 83 0 [红旗连锁吧] 我想唱《无所谓》 股友3qDJVQ 07-3107-31 14:58
- 225 0 [中远海科吧] 拿住 洋丨哥 07-3107-31 14:58
- 77 0 [中科软吧] 远离垃圾股,谁买谁亏 股友xp22863826 07-3107-31 14:58
- 132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行业或成下半年行情主线 星落于荆楚 07-3107-31 14:58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有人抢跑啊?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7-3107-31 14:58
- 102 1 [群兴玩具吧] 诱多还是? 只有散户是多头 07-3107-31 14:58
- 80 1 [海螺水泥吧] 干脆点,跌停吧,反正回不了28了 乐呵呵地夏兰 07-3107-31 14:58
- 114 2 [安科生物吧] 涨停成交80w啊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7-3107-31 14:58
- 119 2 [上海电影吧] 早上38没有出现在好了 股友1o903Q8323 07-3107-31 14:58
- 50 0 [银行ETF富国吧] 银行怎么跌成这个鬼样子了 股友9d529A8236 07-3107-31 14:58
- 136 2 [英维克吧] 是有啥利好吗?连板两个 春屿小岛 07-3107-31 14:58
- 82 0 [大洋生物吧] 徒弟也是高手![赞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3107-31 14:5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破位,要调整了 短线题材股涨停板 07-3107-31 14:58
- 306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经理吕一楠观点速递:“反内卷”成效逐步体 英大基金 07-3107-31 14:58
- 88 0 [三六零吧] 不知道天天涨,就是不涨停吗?这个就适合 股友85h637d125 07-3107-31 14:58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冲进去了,怎么说?啥情况? 有点头铁的韭菜 07-3107-31 14:58
- 82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涨幅100%...... 气宇轩昂胜天半子 07-3107-31 14:58
- 111 1 [西藏天路吧] 一直没严重异动,最后几分钟非要异动 跟庄吃肉肉588 07-3107-31 14:58
- 107 1 [中国电建吧] 机构开始做多了~加油~ 股神芭菲钢 07-3107-31 14:58
- 83 1 [文灿股份吧] 还有人吹嘛 科恩强1672 07-3107-31 14:58
- 86 0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开始干活了 生财有道ZRL 07-3107-31 14:58
- 84 1 [新易盛吧] 190都收不了吗、? 股友eFL2mC 07-3107-31 14:58
- 99 1 [爱婴室吧] 贝因美迟早一地鸡毛。。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7-3107-31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