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*ST天茂吧] 主力反复洗盘,从成本及出货考虑,目前看到2元 做一做板块 07-3107-31 15:00
- 158 2 [招金矿业吧] 深度报告:海域金矿投产有望显著增厚公司业绩 招金矿业资讯 07-3107-31 15:00
- 82 1 [奥瑞德吧] 做T的哭晕在厕所了吧 股友96W7Z07370 07-3107-31 15:00
- 158 3 [赛象科技吧] 大盘周线月线大调整就要开始了,最后的机会了 股友28oQ296809 07-3107-31 15:00
- 150 1 [康盛股份吧] 我预测明天会回调收盘1%左右,后天大概率继续大 套主力的小散户 07-3007-31 15:00
- 261 5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雅江水电板块领涨的是山河智能 老陈电器 07-2907-31 15:00
- 77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锁死 一定要稳住呀呀 07-3107-31 15:00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牛气的墨龙 07-3107-31 15:00
- 82 0 [ST海龙吧] 明天八一建军节了,大家, 股友9C67u95897 07-3107-31 15:00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昨天买的今天应该都赚钱了! 满山猴子我票最红 07-3107-31 15:00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空狗哪去了 JaylenZz 07-3107-31 15:00
- 81 0 [贝斯特吧] 还要探底 良嘉爱大根 07-3107-31 15:00
- 107 3 [荣盛发展吧] 一直唱空的这群出–生,一定是庄安排到股吧的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7-3107-31 15:00
- 94 1 [全筑股份吧] 告知,又一个老鼠仓,这种谨防退市! 烽亿豪 07-3107-31 15:00
- 89 1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拉尾盘,有意思吗? 韭菜炒面007 07-3107-31 15:00
- 128 3 [山推股份吧] 目前看9.95还不是今天最低点 哥有點失落 07-3107-31 15:00
- 114 1 [沪企改革吧] 开创国际小盘国企业绩能扭亏海洋经济 德纲168 07-1107-31 15:00
- 4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聪明们是不是又卖在了跳水池里面了哈哈哈 几浪都踏空 07-3107-31 15:00
- 78 0 [大富科技吧] 不如,禽兽概念股 敢作敢当牛牛牛 07-3107-31 15:00
- 97 1 [东方财富吧] 没涨也跌这么多 股友只做ETF 07-3107-31 15:00
- 287 9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没有六个点我倒立洗头 慈祥的吕珊慧 07-3107-31 15:00
- 90 0 [恺英网络吧] 砍仓。 股友8308139u8y 07-3107-31 15:00
- 121 0 [碧桂园吧] 关注20日线,低于.0445后,杨家会择机启动转股 股友625f3800V0 07-3107-31 15:00
- 102 0 [东方海洋吧] 这一个涨停给跌完了 蕙质兰心的青梧台 07-3107-31 15:00
- 4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一地鸡毛。甘霖闹 让我来买崩它 07-3107-31 15:00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一看,以为眼花了,明天早上砸盘我抄底。 城市单行道 07-3107-31 15:00
- 109 1 [北汽蓝谷吧] 仙人指路最不可信 错误的坚守 07-3107-31 15:00
- 149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午就是港股通和大和在吃筹码。不过不怎么吃, 倾国倾城的财源 07-3107-31 15:00
- 101 1 [南方精工吧] 主力,我虽然不看多,但是我看你这个恶庄不爽, 朝起中正阳6882 07-3107-31 15:00
- 90 2 [大北农吧] 涨不过大盘,跌起来比大盘厉害。大盘4000点,大 笑盈盈的一休 07-3107-31 15:00
- 64 0 [山大电力吧] 这萨比玩意儿,真是R了狗 精致的赵徐佳蕾 07-3107-31 15:00
- 96 0 [用友网络吧] 开启晚上的隔夜挂单了吗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5:00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那两个砸总! n9763137395968940801 07-3107-31 15:00
- 204 0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C吧] 想找涨得多回撤小的基金?金融精选C(013491) 自在的耿清 07-3107-31 15:00
- 79 0 [伟星新材吧] 差评,没有跌停。 兜兜先生 07-3107-31 15:00
- 234 3 [共同转债吧] 请教临近尾盘为何突然涨起来了?是赌正股明天继 基民2057p9f316 07-3107-31 15:00
- 84 0 [罗欣药业吧] 开盘6.25,收盘6..5 活灵活现的金豆子 07-3107-31 15:00
- 76 0 [西宁特钢吧] 牛,涨到4.46 一帆风顺的你 07-3107-31 15:00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我是真没有词语骂他什么了 股友527D6z0086 07-3107-31 15:00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满仓了,主力明天继续抬轿子! sadjdjfjfnjd 07-3107-31 15:00
- 116 1 [东信和平吧] 有点做多的信号?仙人指路,,敢看多嘛明天是涨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3107-31 15:00
- 207 3 [北方稀土吧] 看见韭菜匆忙跑路,庄稼笑的肚子疼 老牛吞嫩韭 07-3107-31 15:00
- 131 4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太特么垃圾了,天天跌 steven_1999 07-3107-31 15:00
- 50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眼看回本,又无忘了…… 红红168 07-3107-31 15:00
- 433 4 [索通发展吧] 总市值才115亿太低了.至少翻倍 南无东方圣人 07-3107-31 15:00
- 162 4 [润泽科技吧] 收盘51.88 明鹏诚正 07-3107-31 15:00
- 76 0 [大连友谊吧] 是个好庄 挣大米 07-3107-31 15:00
- 106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8.28开盘! 股友188205m0F7 07-3107-31 15:00
- 90 0 [新乳业吧] 阴包阳 股瑾眩 07-3107-31 15:00
- 66 0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大盘差点意思。拖累你了 sssdffdddf 07-3107-31 15:00
- 88 0 [国统股份吧] 韩建天天创新高,这里一天比一天低 实习预言家 07-3107-31 15:00
- 82 0 [梦洁股份吧] 不计成本地杂牌,搞不懂。 N周2 07-3107-31 15:00
- 86 0 [远东股份吧] 6.09元 蟋蟀笃行 07-3107-31 15:00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你这偷袭搞得,跟了一把,明天别套我哈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7-3107-31 15:00
- 93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股友26817Qk527 07-3107-31 15:00
- 511 19 [盛和资源吧] 我不跑了,跑不了了。兄弟们你们先跑。我硬挺了 你有钱听你的 07-3107-31 15:00
- 60 1 [创维数字吧] 今日收盘11.51 fdsa0012358 07-3107-31 15:00
- 219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xxg230 07-3107-31 15:00
- 89 0 [国债期货吧] 发财了 股友38n9203Z16 07-3107-31 15:00
- 92 0 [智度股份吧] 终于三周收绿 股友Ezlayo4593 07-3107-31 15:00
- 84 0 [玻璃吧] 跌了个全网第一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0
- 388 0 [中金黄金吧] 人工智能体K214358777对黄金的后市价格走势分析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0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下跌第一阶段的宽幅振荡 臭匹匠 07-3107-31 15:00
- 77 0 [金刚光伏吧] 有病啊,这样砸 股友K27310W328 07-3107-31 15:00
- 245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明天绝对会涨五个点 沙滩的尉莘 07-3107-31 15:00
- 38484 87 [化工ETF鹏华吧] PPI东风卷土重来!化工ETF近6天吸金18亿! 鹏哥聊ETF 07-3007-31 15:00
- 87 0 [曙光股份吧] 至少曙光这里还有机会的预期,等一个博 吃一口饭团 07-3107-31 15:00
- 76 0 [泰慕士吧] 明天感觉能不走寻常路,翻红。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0
- 302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稀土是大行情,不是一两天就会结束的,踏空才是 日升积运 07-3107-31 15:00
- 105 1 [烧碱吧] 跌一小时,几分钟涨回来 打铁学徒8852 07-3107-31 15:00
- 186 2 [良信股份吧] 天量 小馄钝8035 07-3107-31 15:00
- 104 1 [云维股份吧] 感觉要掉到3.15 昌江第一深情男 07-3107-31 15:00
- 86 0 [西藏旅游吧] 华强哥的那句话:给你机会不中用哈,给你买入机 Mike_vicself 07-3107-31 15:00
- 42 0 [20渝开03吧] 175421:重庆科学城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实 20渝开03资讯 07-3107-31 15:00
- 79 0 [协鑫集成吧] 全全网跌最厉害就是你这腿 股友n66003801Z 07-3107-31 15:00
- 78 0 [阿石创吧] 36.36入场了。看明天表演 有判断力的章洋3 07-3107-31 15:00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上山捉牛 07-3107-31 15:00
- 89 0 [*ST康佳A吧] 买三一千多万,明天又是跌 知秋1992 07-3107-31 15:00
- 199 3 [大东南吧] 预估3.47元收盘,今天大东南走势非常强势,相当 追风定州峰 07-3107-31 15:00
- 140 3 [嘉环科技吧] 减持短期可能影响情绪,但投资逻辑应基于更长期 佛性投资MVP 07-3107-31 15:00
- 635 4 [川润股份吧] 忙活了大概一个月,赚了21个点左右,清仓撤了, 股友y822v37752 07-3107-31 15:00
- 90 1 [德龙激光吧] 庄股鉴定完毕,只能拉不然你出不了货 翻身炒股养家 07-3107-31 15:00
- 129 2 [康芝药业吧] 这股,不把股民当人 平常心555 07-3107-31 15:00
- 140 3 [华塑科技吧] 主力出了四百万 坚定的舒伊初 07-3107-31 15:00
- 129 1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:融资净偿还1165.29万元,融资余额9.3 华大基因资讯 07-2107-31 15:00
- 192 6 [神州数码吧] 会大涨的 关注我的赚大币 07-1707-31 15:00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nb,刷新我认知了 股友51e308116r 07-3107-31 15:00
- 91 0 [星徽股份吧] 再见股。割了拉黑 迟早翻屋企 07-3107-31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