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永辉超市吧] 4.4是最强支撑位,不会破 菲特看了都摇头 07-3107-31 14:45
- 86 1 [左江5吧] 中国人 喜欢 买涨不买跌、左王 只要敢拉上百元 A看得远A 07-3107-31 14:45
- 201 6 [天阳科技吧] 最后洗两天,即将暴涨 我来自未来l 07-3107-31 14:45
- 123 2 [同方股份吧] 今天大涨的都是科技,同方科技该贱卖的都贱卖了 牛气冲天的红海 07-3107-31 14:45
- 146 0 [新东方-S吧] 教育业务当季增势良好,下季收入增速指引谨慎 新东方-S资讯 07-3107-31 14:45
- 6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造吧何方妖孽 股友3c6h102671 07-3107-31 14:45
- 72 0 [中科创达吧] 66666 股友979ZZ87209 07-3107-31 14:45
- 71 0 [玻璃吧] 增仓跌停这 鬼期呢 07-3107-31 14:45
- 85 0 [中航成飞吧] 北方长龙突破100,又创新高 股友dsks5e 07-3107-31 14:4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接盘?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7-3107-31 14:4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收盘吧 爱丽丝爱睡觉 07-3107-31 14:45
- 69 0 [动漫游戏吧] 加。Chinajoy8日1日开始 iTK3 07-3107-31 14:45
- 80 0 [赛分科技吧] 跑吧,这个股票不是一般的差劲 追逐繁星的人 07-3107-31 14:45
- 189 1 [恒为科技吧] 这泼天的大面,各位接得住吗? 以彼道 07-3107-31 14:45
- 96 3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都是一场空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3107-31 14:45
- 119 3 [西藏天路吧] 18.88全仓了,明天到20.88就卖掉 一路常红888888 07-3107-31 14:45
- 210 1 [盟固利吧] $盟固利(SZ301487)$ 自在的冷靖娴 07-3107-31 14:45
- 122 3 [珀莱雅吧] 我顶不住了,我卖了 别买珀莱雅 07-3107-31 14:45
- 156 4 [小米集团-W吧] 亏了60万 股友NMAvIR 07-3107-31 14:45
- 97 1 [晋拓股份吧] 卖了,亏就亏吧 希望号小水手 07-3107-31 14:45
- 111 1 [神力股份吧] 他们自己都疯狂跑路!说不定公司有问题!突然发 BiBi韩 07-3107-31 14:45
- 113 6 [阿特斯吧] 大盘涨成这样,他们不涨了得补涨这边了吧 股友250h65Q666 07-3107-31 14:45
- 74 0 [玻璃吧] 焦煤跌停丶玻璃丶硅铁丶纯碱跌停,牛! 期天小圣 07-3107-31 14:45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把h芯都带下来了,fw 活火山119 07-3107-31 14:45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都不行啊,明天再看 昙花盛开 07-3107-31 14:45
- 69 0 [ST达华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抢个屁! 看盘始于1995年 07-3107-31 14:45
- 67 0 [欧菲光吧] 服了^_^ 顽强的胖胖 07-3107-31 14:45
- 86 0 [三态股份吧] 总算开始跌了加油回8.5 张阁健 07-3107-31 14:45
- 72 0 [博云新材吧] 柚子:散户买多少就卖多少;散户:柚子卖多少就买 股友60A2135V35 07-3107-31 14:45
- 82 0 [ST标准吧] 就这样看着一点办法都没有 快乐地迪夫 07-3107-31 14:45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真TM的黑! 股友278976Il75 07-3107-31 14:45
- 78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又跌 孙徐蕾53 07-3107-31 14:45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哈哈哈 股友692F3h1926 07-3107-31 14:4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,帐户绿,指数跌,帐户大绿,! n144005318022895 07-3107-31 14:45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说军工终于板我可以安心出货了 牛牛张ovo 07-3107-31 14:45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质疑爷叔,理解爷叔,成为爷叔,超越爷叔 自学成才吃的 07-3107-31 14:45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涨停吧,带带山河那儿子 启0程 07-3107-31 14:45
- 88 0 [千红制药吧] 快跑吧,要绿啦 基民1352Dp8322 07-3107-31 14:45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会再跌了,大家别怕 热门追风侠 07-3107-31 14:45
- 79 0 [三安光电吧] 倒了血霉了,真衰 情非得已20 07-3107-31 14:45
- 70 0 [南方路机吧] 还是你牛 这孩子有钱途 07-3107-31 14:45
- 95 0 [唯科科技吧] 看好,但回调的有点太猛了这几天业绩估计不太达 吹谁都会 07-3107-31 14:45
- 87 0 [荣盛发展吧] 这里的散户真牛,1元能守住吗?还是迎接散户的 奈雪中的茶 07-3107-31 14:45
- 69 0 [依米康吧] 服,直接套我6个点 zz薛定谔的猫 07-3107-31 14:45
- 105 0 [鹏翎股份吧] 一睹嘶 海豹突击队100 07-3107-31 14:45
- 167 3 [东土科技吧] 太差了,这票怎么会这么差 股友97226Q3i53 07-3107-31 14:45
- 101 2 [集泰股份吧] 这么强拖盘?主力这么高价格吃货? 细心的武霄7 07-3107-31 14:45
- 89 1 [信雅达吧] 不要碰,不要碰,不到17元都不要碰 庄家的幕后大佬 07-3107-31 14:45
- 245 5 [游族转债吧] 赎回前,可以回个本嘛?156…… 所愿皆成01 07-3107-31 14:45
- 260 55 [张家港行吧] 业绩一年比一年好,分红也不错,好股,值得拥有 股友0C201922I8 06-2607-31 14:45
- 86 0 [天利科技吧] 说心里话股价到现在散户绝对蛋仔已破机构操盘太 天津驼铃 07-3107-31 14:45
- 93 0 [华能国际吧] 昨天你不是护盘,你是逃跑 破相立新 07-3107-31 14:45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天天亏,明天周五必绿,准备割了 小蔡不菜2 07-3107-31 14:45
- 88 0 [骏亚科技吧] 准备起飞。开始了。守好塔 大别山牛老师 07-3107-31 14:45
- 82 0 [中国通号吧] 短线可卖。长线删了app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7-3107-31 14:45
- 70 0 [广生堂吧] 手盘116 韭哥puls 07-3107-31 14:45
- 90 1 [PVC吧] 这行情,只要我做空,马上就要涨 杰克队长cwv 07-3107-31 14:45
- 82 1 [湘电股份吧] 半仓跟进,跟着主力做“T”看看 RYAN_008 07-3107-31 14:45
- 98 1 [东方精工吧] 总是暴拉缓跌啥意思?没花头 股友295g60Z599 07-3107-31 14:45
- 80 1 [韩建河山吧] 水下买了点,今晚可以大保健了 牛到飞起来啊 07-3107-31 14:45
- 140 5 [航锦科技吧] 牛'X马上绿了这股也就比退市的强 loverdd126 07-3107-31 14:45
- 303 1 [华晨中国吧] 上半年华晨宝马单车净利润2.4万一辆,销量27万 大道至简rex 07-3107-31 14:45
- 143 6 [穗恒运A吧] 6.28元我的买单不知道能不能成交? 嘘嘘塔宜符 07-3107-31 14:45
- 64 0 [西宁特钢吧] 黑米600629散户干他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3107-31 14:45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快点加仓 福禄寿禧7733 07-3107-31 14:45
- 7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回调就是信号! 股友6P3F019767 07-3107-31 14:45
- 89 0 [京沪高铁吧] 大盘涨没跟上,大盘挨打,粘上了 花心花蕊 07-3107-31 14:45
- 81 0 [统一股份吧] 放我出去吧,我不转你这个钱了.要求不高19.70, 勤奋的qin 07-3107-31 14:45
- 103 0 [汇绿生态吧] 成交明细是一万手一万手的出货了!散户站岗了哈 上天的牛 07-3107-31 14:45
- 178 3 [三六零吧] 84天涨停赚了4个点走了今天涨停买入的家人们也 骑扬为富得王昭君 07-3107-31 14:45
- 125 4 [ST葫芦娃吧] 涨点吧葫芦娃,在创新药,中药,乃至ST板块里, 舒缓的宋慕白 07-3107-31 14:45
- 128 2 [永泰运吧] 危化品跨境物流环节复杂,专业要求高,我们认为 股友66688ll 07-3107-31 14:45
- 988 13 [盛和资源吧] 股价反应了稀土价值不大,盛和也没有技术、资源 hrydp 07-3107-31 14:45
- 162 4 [建设银行吧] 只要你一红别的就趴下了 真钱才炒股的人 07-3107-31 14:45
- 96 1 [优博讯吧] 数字货币概念股集体闷杀 韭菜谁谁 07-3007-31 14:45
- 67 0 [21镇公04吧] 188674:镇江城市建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面 21镇公04资讯 07-3107-31 14:45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买中光防雷 股友1A0BTM 07-3107-31 14:45
- 93 0 [中国石化吧] 有支撑,表现的不错 我是皮皮 07-3107-31 14:45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连涨4天,明天81要跑路吗 社交真烦 07-3107-31 14:45
- 355 0 [*ST利源吧] 本就是明牌、低价拿壳、搞重组。其中一年内不改 挖到宝了喔 07-3107-31 14:4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301201. 闷闷何必不乐 07-3107-31 14:45
- 89 0 [汉王科技吧] 这么大交易量。这股是不是换庄了 股友E89r6V 07-3107-31 14:45
- 88 0 [美的集团吧] 65再进 涅槃乐队 07-3107-31 14:45
- 95 0 [立讯精密吧] 底部筹码都没怎么动,下来给我吃筹码 股友rgiYsW 07-3107-31 14:45
- 130 5 [岩山科技吧] 快发利好!!!~ 基民ze5eam 07-3107-31 14:45
- 134 3 [玻璃吧] 空头真牛,一点都不带怕的! 股友6172U66d66 07-3107-31 14:45
- 86 2 [韩建河山吧] 要走的赶紧走,给你机会了 稳住心态不要急躁 07-3107-31 14:45
- 138 1 [东方甄选吧] 老俞继续加油破80,让世界知道东方甄选到底是谁 炒股票赏国宝 07-3107-31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