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贝因美吧] 42的换手率,明天等着挨揍吧哈哈哈哈 赢在起跑线上 07-3107-31 14:42
- 100 0 [中电环保吧] 难道千手哥在出货 股友8U8776822a 07-3107-31 14:42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家伙才是真正的整合对像!其它的都是假货! 股友83Em310795 07-3107-31 14:42
- 83 0 [天孚通信吧] 301151等你 八一七路 07-3107-31 14:42
- 86 0 [国海证券吧] 兄弟们买了就自己克服一下,援军很快就到了 股友O97355Q189 07-3107-31 14:42
- 89 1 [琏升科技吧] 割了,整个世界都安逸了 账号懂王开过光 07-3107-31 14:42
- 85 1 [西藏矿业吧] 明天补缺↓ 股友51E6772m11 07-3107-31 14:42
- 77 1 [软通动力吧] 这货明显肾虚,一秒就完事! 阿里辉1 07-3107-31 14:42
- 128 1 [海尔智家吧] 有脱单,不敢进场,明天还会跌的。 基民0n3098712A 07-3107-31 14:42
- 134 7 [科华数据吧] 这么玩??? 股友QtzHZQ 07-3107-31 14:42
- 77 0 [明泰铝业吧] 区域很重要!! 自在的许涛 07-3107-31 14:42
- 74 0 [恒生电子吧] 冲高必回落 理智de乖乖虎 07-3107-31 14:42
- 101 0 [佩蒂股份吧] 没涨过,但是跌的比较厉害,宠物食品类属于走势 股友83W075q668 07-3107-31 14:42
- 89 0 [泰慕士吧] 山顶上捡便宜、幻想最终认赌服输。 股友fqPIKB 07-3107-31 14:42
- 117 1 [埃斯顿吧] 机器人利好消息出来了,再不上车就晚了,别说不 股友jcau9L 07-3107-31 14:42
- 149 3 [上证指数吧] 等大盘回调的时候个股大多数不知道要跌多少呢… 坦荡de奇异果 07-3107-31 14:42
- 217 4 [电气风电吧] 也好,看看今晚的龙虎榜吧。 藏空道人 07-3107-31 14:42
- 161 2 [水晶光电吧] 指南Z/抖音推荐的票,观察了几天,全是骗人的, 鑫牛哥hyc 07-3107-31 14:42
- 354 5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出现见顶信号,强势的顶分型,妥妥的卖岀信 基民N738272g83 07-3107-31 14:42
- 736 12 [韩建河山吧] 给你们看个笑话 布里茨 07-3107-31 14:42
- 1335 2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:将适宜的分娩镇痛及辅助生殖技术项目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42
- 96 1 [云图控股吧] 股价太高了 股友1556zz9871 07-3107-31 14:42
- 87 0 [沃尔核材吧] 早晨说关税,以为完了,后来拉上来了,不错 慢车道就是快车道 07-3107-31 14:42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打板进来的!!点个赞。我看看有多少 稳健的章念茜 07-3107-31 14:42
- 94 0 [科瑞技术吧] 还好走的早,不知道大家都在坚持什么? 股友cp5OIf 07-3107-31 14:42
- 79 0 [晨光股份吧] 今天算牛逼了。 从来过 07-3107-31 14:42
- 168 1 [领益智造吧] 散户的悲哀 恶狼逐月 07-3107-31 14:42
- 140 0 [藏格矿业吧] 如果今天就他跌或者板块跌,那是该跑了,但是这 股友jvxxO6 07-3107-31 14:4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忠实的柳橙 07-3107-31 14:42
- 75 0 [ST金顶吧] 这个股是不是出了什么大问题? 袅上青云 07-3107-31 14:42
- 79 0 [螺纹钢吧] 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 锦绣波涛 07-3107-31 14:42
- 91 0 [太阳电缆吧] 不适合炒股,老老实实打工去。跑路 股友300736QY80 07-3107-31 14:42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早上在长城和你之间选了东西。 东大崛起 07-3107-31 14:42
- 77 0 [联化科技吧] 又可以买了啵 峰巅资本 07-3107-31 14:42
- 76 0 [玻璃吧] 漂亮,封住跌停立马加仓! 股友356t83515X 07-3107-31 14:42
- 70 0 [北方长龙吧] 都在看长城的脸色,他涨停下面这些货瞬间拉升 抄家炒股票 07-3107-31 14:42
- 95 1 [科力尔吧] 看谁跑的快 梦澄2018 07-3107-31 14:42
- 145 8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还可以绿,就问你厉害不厉害,被弃烂股 被弃烂股呵忒 07-3107-31 14:42
- 65 0 [拓山重工吧] 没散户接盘了,诱惑下又都来了 发财发总 07-3107-31 14:42
- 80 0 [麦捷科技吧] 没看一分钟就冲上? 有魄力的苏落女神 07-3107-31 14:42
- 87 0 [联创电子吧] 无庄,就一路阴跌 wbkhuhaizhen 07-3107-31 14:42
- 94 1 [深城交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大宗交易的出货了? 子非渔海钓 07-3107-31 14:42
- 110 1 [飞龙股份吧] 专门做热管理的居然不涨停 小散同志 07-3107-31 14:42
- 291 1 [海南高速吧] 疯了的托被高速打的精神卫生中心去了吧? 善解人意的陈韶华 07-3107-31 14:42
- 87 1 [晶澳科技吧] 现在都不是板块倒数了,现在是整个a股的倒数了 一丝不苟之钢铁侠 07-3107-31 14:42
- 81 1 [中文在线吧] 我在26等你哦,加油加油加油 Teddy799 07-3107-31 14:42
- 98 1 [零跑汽车吧] 持有零跑一年多,赚得挺满意。这月股价起起落落 LibraZ 07-3107-31 14:42
- 126 2 [中国船舶吧] 34.20依然浮盈7.29%,所以面对调整可以坦然面对 顺势010 07-3107-31 14:42
- 111 1 [中国天楹吧] 分红前的资金都再跑,跌5个点一下在加仓建仓, 美丽地海鸥 07-3107-31 14:42
- 99 1 [华胜天成吧] 其实今天能站上11.28就牛逼了,可惜了 天边晚霞 07-3107-31 14:42
- 107 2 [金发科技吧] 哪里这么多的绿单交易?!哪些狗扎种在卖,哪些 股友1V5dtp 07-3107-31 14:42
- 135 1 [运达科技吧] 我敢100%保证涨不上去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3107-31 14:42
- 265 4 [易点天下吧] 涨停成交8个亿,换手三十多明天怎么走 股世界散修 07-3107-31 14:42
- 56 1 [盛视科技吧] 这得多大的雷呀 山佳好丽人人6217 07-3107-31 14:42
- 153 2 [光迅科技吧] 不是利空h20的产业链吗?你怎么也使劲的砸呀? 迅捷的邓亚特 07-3107-31 14:42
- 193 1 [长盈精密吧] 一直关注长盈,从年初开始,翻来覆去做好几轮了 大白公子 07-3107-31 14:42
- 430 17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不变盘,明天必须变盘,在外转了两天,增加 股友与狼同行 07-3007-31 14:42
- 111 2 [科创创业50ETF招商吧] 想不到也会上涨 富有斗金得唐晨 07-2907-31 14:42
- 73 0 [赛力斯吧] 搞不懂了 股友161273k68w 07-3107-31 14:42
- 95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……浪费感情!医药都涨疯了,这货纹丝不动!浪 股友916t86O526 07-3107-31 14:4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霓9527 07-3107-31 14:42
- 34 0 [晶方科技吧] 一买就跌,中的垃圾垃圾 杨李杨 07-3107-31 14:42
- 75 0 [玻璃吧] 跌停能抄底了嘛? 用2万元就可以操控期货市场的神 07-3107-31 14:42
- 90 0 [通富微电吧] 国产Gpu才是王道啊没有后门 不回答1988 07-3107-31 14:42
- 80 0 [贵广网络吧] 求你快点跌下来我还加仓 冒牌巴菲特 07-3107-31 14:42
- 88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回撤8个点,好久没有回撤这么多了 鞠鸿火火 07-3107-31 14:42
- 100 2 [华阳股份吧] 213北大荒昨天拉升和今天的浙能电力是不是躲了 gangjingchishi 07-3107-31 14:42
- 107 2 [信雅达吧] 这里面的主力瞎折腾,再杀跌,主力裤衩都没了, 股友2t5902M237 07-3107-31 14:42
- 110 1 [英联股份吧] 20线都站不上出生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7-3107-31 14:42
- 89 1 [海峡创新吧] 人家说的没错:咬R都要早,最后都只剩下一撮毛 智驾风云 07-3107-31 14:42
- 94 1 [天府文旅吧] 三十多个点走了 财运滚滚来呢 07-3107-31 14:42
- 253 3 [滨化股份吧] 股价是上蹿下跳。可下方的筹码峰,你没看见他动 枣城老郭 07-3107-31 14:42
- 512 4 [北证50吧] 创业空军继续坚守 神哥很低调 07-3107-31 14:42
- 197 6 [美年健康吧] 急拉慢跌!最明显的出货方式 股到半 07-3107-31 14:42
- 78 0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股友5815Gh0892 07-3107-31 14:42
- 90 0 [宁波韵升吧] 你们先上,我过会就来。毕竟今天吃一碗面就够了 敬畏趋势及人性 07-3107-31 14:42
- 224 0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卖的非常满意 峡客行988 07-3107-31 14:42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终于涨停了 股友l5sAGu 07-3107-31 14:42
- 95 0 [曼恩斯特吧] 还好今天T了一把,弥补了你的下跌 果断的小散 07-3107-31 14:42
- 98 0 [安控科技吧] 明天8月1号会开门红但5分收盘 股友LvzZcV 07-3107-31 14:42
- 84 0 [山东海化吧] 补缺再买! 股友h37888957M 07-3107-31 14:42
- 97 2 [广安爱众吧] 大盘逆子,该你表演了 仓又加错233 07-3107-31 14:42
- 9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要跌你就放量多跌一点,天天一点量阴跌,真无聊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7-3107-31 14:42
- 100 1 [铁矿石吧] 781的多单瑟瑟发抖 股友9218501fc0 07-3107-31 14:42
- 93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反内卷全军覆没。看图说话给锦浪加点油! 山川异域 07-3107-31 14:42
- 267 4 [锦富技术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走高。算力硬件股近期反复活跃, 操盘手小钱钱 07-3107-31 14:42
- 233 5 [泰永长征吧] 明后两天就差不多涨了 稳定盈利还有多远 07-3007-31 14:42
- 71 0 [烧碱吧] 可以说666了吗卧槽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