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燃油吧] 什么时候换月 股友617188L18I 07-3107-31 14:42
- 93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你就是新龙头 股神cl 07-3107-31 14:42
- 75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打脸监管了好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7-3107-31 14:42
- 323 1 [孩子王吧] 好的不跟,跟坏的 NINELIE 07-3107-31 14:42
- 77 1 [中岩大地吧] 2.30不拉就卖了 中国移动我不动 07-3107-31 14:42
- 191 4 [隆基绿能吧] 65的隆基,什么时候可以回本 伤不起2683 07-3107-31 14:42
- 86 1 [润达转债吧] 正骨两个点转债负的 自然的邱南1 07-3107-31 14:42
- 276 2 [雪祺电气吧] 狗儿,说话 杨杨大灯亮 07-3107-31 14:42
- 87 0 [天奇股份吧] 草,涨一个月不够跌两天 股友Y21761L093 07-3107-31 14:42
- 112 0 [玻璃吧] 商品指数月线收敛三角形,打到月线压力位,进行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7-3107-31 14:42
- 67 0 [贪玩吧] 我想个办法不如请张家辉来合作!一起共赢! 我在麦格当股东 07-3107-31 14:42
- 85 0 [中科江南吧] 跟一个垃圾较劲,不值得,运离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3107-31 14:42
- 83 0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公司 温文尔雅的影逸 07-3107-31 14:42
- 89 0 [海尔智家吧] …… 诚实的寒叶铃5 07-3107-31 14:42
- 116 1 [宗申动力吧] 早上24没卖做倒t怕卖飞,被大盘拖累了 芬哥哥 07-3107-31 14:42
- 267 1 [沧州大化吧] $沧州大化(SH600230)$ 只吃一口肉 07-3107-31 14:42
- 112 0 [国联股份吧] 恭喜焦点科技,市值超过国联股份,成为产业互联 股林皇者林小侠 07-3107-31 14:42
- 112 0 [康拓医疗吧] 业绩有增长,洗盘真狠啊 漫雪飞舞的夜 07-3107-31 14:42
- 70 0 [振东制药吧] 跳水了 有同情心的邱曦 07-3107-31 14:42
- 72 0 [贝因美吧] 千手哥,上 峻玮cool 07-3107-31 14:42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建设工业还在水下,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7-3107-31 14:42
- 74 0 [硕贝德吧] 它和去年一样 股友6lfIxP 07-3107-31 14:42
- 82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星期五,直接来一个跌停,就完美了 统一口径z 07-3107-31 14:42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跑的比兔子快。无语了 小散盼着牛市 07-3107-31 14:42
- 97 0 [南宁百货吧] 作为散户,你还能玩股票吗?机构收割你,游资收 股友0t78685v88 07-3107-31 14:42
- 87 0 [昊华科技吧] 洗盘啊,兄弟们坚持住。 股友16e209183E 07-3107-31 14:42
- 95 1 [天孚通信吧] ,盘中富贵了一把。跌回来了 七月来炒股 07-3107-31 14:42
- 111 2 [包钢股份吧] @妙想还有上升趋势吗 长城666 07-3107-31 14:42
- 83 1 [幸福蓝海吧] 早上22.9抄底也被埋? 哈哈哈大橘已定 07-3107-31 14:42
- 78 0 [明星电力吧] 毫无招架之力 股友8G58F27082 07-3107-31 14:42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有损大科技脸面 股友zHjN55 07-3107-31 14:42
- 93 0 [中粮资本吧] 天地榜 爱学习的方正 07-3107-31 14:42
- 98 0 [指南针吧] 数字经济利好不断,大数据etf159739也跟着躁动 飞黄腾达852 07-3107-31 14:42
- 93 0 [寒锐钴业吧] 除了几个被套的,还有一堆托 翻倍先生 07-3107-31 14:42
- 87 0 [金桥信息吧] 量还是不够啊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42
- 81 0 [曼卡龙吧] 会卖的,才是王道。 中国龙虎榜 07-3107-31 14:4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点头牛 赛文奥特曼66 07-3107-31 14:42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…… 基民203g0N7231 07-3107-31 14:42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真不敢相信a股,涨这么久,都不像a股了,等1500 股友675c16D875 07-3107-31 14:42
- 98 0 [东鹏控股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今天跌一下就回到了解放前 四个一字涨板 07-3107-31 14:42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呢 股友2z071P1527 07-3107-31 14:42
- 98 1 [中船汉光吧] 溜溜球啊,明天st应急直接-20开盘,拖累整个板 华鑫路 07-3107-31 14:42
- 102 1 [紫江企业吧] 都套住了,还怎么跑,死扛吧 股友Z8JnF3 07-3107-31 14:42
- 94 1 [丰元股份吧] 太惨了,加仓在半山腰 周的耿耿 07-3107-31 14:42
- 94 1 [联环药业吧] 20cm炸板了!资金马上回流 股友s7o5hi 07-3107-31 14:42
- 84 1 [三态股份吧] 明天补跌 n1420600588fe6e36116 07-3107-31 14:42
- 91 1 [利欧股份吧] 大肠线出来,我的妈呀,快走跑啊 清清柠檬茶 07-3107-31 14:42
- 267 1 [东吴证券吧] 这架势,跌回9在建仓不过分! z69神人69 07-3107-31 14:42
- 97 1 [精研科技吧] 大家不要买这个票,谁买谁被割,里面的量化随心 股友38u513865d 07-3107-31 14:42
- 119 2 [通用股份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买回来又跌,我勒个擦拉 股友37GC367055 07-3107-31 14:42
- 88 1 [朗源股份吧] 515 日进暴富地廉颇 07-3107-31 14:42
- 433 3 [华中数控吧] 兰公告了,烟进去了 szzn513 07-3107-31 14:42
- 385 5 [昆药集团吧] 青蒿素是万能药,猛杆就完了 金正大翻十倍 07-3007-31 14:42
- 72 0 [广生堂吧] 上面都没多少压盘,看了今天不想封了 空空苟热烈的马 07-3107-31 14:42
- 133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A吧] 回调也是机会,有一起的嘛,看好光伏行业! 进步的灰仔 07-3107-31 14:42
- 76 0 [三和管桩吧] $三和管桩(SZ003037)$ wsy669 07-3107-31 14:4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这叫慢牛……跌了50个点的慢牛 有内涵得哈密瓜 07-3107-31 14:42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跌停吧 洒脱随性的汤柏 07-3107-31 14:42
- 102 0 [*ST美谷吧] md,压盘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07-3107-31 14:42
- 95 0 [大连友谊吧] 大单拉上去之后,没有小单继续上攻,每次回落主 股友8N7810l127 07-3107-31 14:42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6%到不了?控的不给力? 野生的钱佳丽2 07-3107-31 14:4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位不买高位追你不亏谁亏 积极充满希望 07-3107-31 14:4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夺路而逃,大小主力机构疯狂而逃 股友d908W73012 07-3107-31 14:42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必是跌停板开了 气宇不凡的章港 07-3107-31 14:42
- 85 0 [好上好吧] 我去,大盘板块涨了这么久你跌,大盘跳水少不了 怒K散户人才 07-3107-31 14:42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昨天追高的说一下,刀口舔血。 中环犟种 07-3107-31 14:42
- 8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长城涨停了 红尘如歌 07-3107-31 14:42
- 93 2 [大北农吧] 今天收盘不到4.10,估计明天会到。今晚我直接全 财经微论 07-3107-31 14:42
- 93 1 [翔丰华吧] 水下两点买入,静待T,有机会吗?。呵呵 低吸的隔壁老王 07-3107-31 14:42
- 94 1 [菲利华吧] 牛而逼之 千金智 07-3107-31 14:42
- 95 1 [联化科技吧] 又开始阴跌的节奏 股来得个股 07-3107-31 14:42
- 98 2 [智飞生物吧] 主力明天是不是要去十日线呀? 坚定不移做自己 07-3107-31 14:42
- 192 2 [ST洲际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吧 股友T12X721631 07-3107-31 14:42
- 131 1 [新泉股份吧] 大幅缩量十字星,那就可以抄底了 东财吴彦祖 07-3107-31 14:42
- 1128 2 [财经评论吧] 7月杭州土拍揽金超百亿元:民营房企主导拿地 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42
- 82 1 [宁夏建材吧] 什么也不跟!算力与它无缘!宁下贱才!走了是对 勇敢雄起 07-3107-31 14:42
- 98 1 [唯特偶吧] 大哥们没有错吧!不要追高给量化送钱!耐心等量 n1427340612f2a3e 07-3107-31 14:42
- 91 1 [博汇股份吧] 跌似穷,企稳了吗?反弹在即。 东方智水136 07-3107-31 14:42
- 178 3 [晋控煤业吧] 如果今天卖出,分红的钱还要交税,只有长线持有 睿智沉稳的栖竹6 07-3107-31 14:42
- 197 3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退一进三,马上到5毛,八月到一元,可以跟进, 基民d98711913W 07-3107-31 14:42
- 150 5 [宏英智能吧] 空g叫票票涨舒服减仓1/4尾舱希望继续坐火箭 股友F52100a722 07-2507-31 14:42
- 75 0 [意华股份吧] 恶心 股友dXr7VI1129 07-3107-31 14:42
- 75 0 [三六零吧] 准备抛光 清雅的宋崴 07-3107-31 14:42
- 89 1 [哈投股份吧] 冲啊,廉价筹码,赶紧吃净,冲啊,冲,不能听。 基民0NW2707212 07-3107-31 14:42
- 124 1 [冠昊生物吧] 这样的走势,没有一个大幅的深蹲是涨不了的。上 云中大白鹅 07-3107-31 14:42
- 97 1 [安道麦A吧] 跌停吧,别磨叽了 股友8x10323I59 07-3107-31 14:42
- 171 4 [ST云动吧] 家人们,该加仓的赶紧,一会板了不要说我没提醒 涨停尊嘟假嘟 07-3107-31 14:42
- 78 1 [舒华体育吧] 要求不要太高,只要主力变红就好了 顽强的耿衍慕 07-3107-31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