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神州泰岳吧] 有没有发现近4个月走势,百分之90的时间是低开 风水轮流转f 07-3107-31 15:01
- 113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抢筹了 招财来财得杨戬 07-3107-31 15:01
- 103 1 [天赐材料吧] 你疯了? 西雅图活阎王 07-3107-31 15:01
- 120 1 [海能达吧] 3600他12块,3300估计得8块了,套人的股,3元买 基民06ptvP 07-3107-31 15:01
- 87 1 [东方精工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破位下跌血本无归芭比Q了 丹霞山阳元石 07-3107-31 15:01
- 121 2 [中材节能吧] 全是散户自娱自乐 硕果2025 07-3107-31 15:01
- 85 0 [陕建股份吧] 无药可救 涨不涨随你了 07-3107-31 15:01
- 7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2.4涨到12太厉害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3107-31 15:01
- 256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天官赐福人皇是我 07-3107-31 15:01
- 99 0 [ST西王吧] 破3元再来吧 默默登高 07-3107-31 15:01
- 148 0 [*ST闻泰吧] 每年要支付8亿左右利息,负债这么多,功率半导 兴高采烈的大哥大 07-3107-31 15:01
- 89 0 [石化机械吧] 无量下跌,这是什么情况?就是主力在制造恐慌。 股友Zjf6mj 07-3107-31 15:01
- 84 0 [冠龙节能吧] 估计我不买明天就涨停 把nk都输没了 07-3107-31 15:01
- 166 0 [前海开源中药股票C吧] $前海开源中药股票C$今天跌惨了 不轻易交易 07-3107-31 15:01
- 7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惊天地泣鬼神! 金龙飞上天 07-3107-31 15:01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看似阴线,实则阳线 我叫Super富贵猫 07-3107-31 15:01
- 79 1 [通光转债吧] 已经不赎回了 进取的郝鸣晔 07-3107-31 15:01
- 105 1 [冰川网络吧] 日线不放量的砸,又能砸到哪去? 股市不倒翁gg 07-3107-31 15:01
- 498 3 [双成药业吧] 龙头今天终于封住了。海南封关加重组概念。明天 股海谨慎捞金 07-3107-31 15:01
- 118 1 [天秦装备吧] 板块大涨你潜水,明天过节你准备跌停去吧 睿智的韦城潼 07-3107-31 15:01
- 123 1 [中航机载吧] 13就是今年的最高点了,被套住的自己掂量掂量 大叔老g 07-3107-31 15:01
- 415 2 [胜景山河吧] 什么鬼 NGNGN 07-3107-31 15:01
- 99 1 [ST京机吧] 好久没看看这里啥情况了,你们都还跟着忽悠丁混 进进出出很快乐 07-3107-31 15:01
- 522 2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早上买了标普信息14万!不乱动调仓去玩中概,今 龍头运 07-3107-31 15:01
- 167 2 [金晶科技吧] 在这只套牢3年以上奉劝大家,这票就这样,最近 股友26573c99v6 07-3007-31 15:01
- 93 0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早上抄底 忘情炒股98 07-3107-31 15:01
- 90 0 [一博科技吧] 这啥子情况,明天连38都保不住? 日进斗金峰哥 07-3107-31 15:01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永远的垃圾,买了就倒霉,明天集合竞价坚决卖出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3107-31 15:01
- 91 0 [中国平安吧] 这样收月亮的 凤凰隐蝉知花红 07-3107-31 15:01
- 82 0 [科安达吧] 九个月原地踏步。继续跌。 都是来送钱而已 07-3107-31 15:01
- 86 0 [中远海科吧] 终于没有上引线了,看来洗完了 有远见的猴王 07-3107-31 15:01
- 86 0 [榕基软件吧] 牛逼股买了200手套我一个多两个点。 孤独的一条鱼 07-3107-31 15:01
- 79 0 [创识科技吧] 这股永远不会到30 港湾飞鱼 07-3107-31 15:01
- 97 0 [智光电气吧] 领姨一块衰鸡的垃圾股。 股友3p6086R327 07-3107-31 15:01
- 96 0 [崇达技术吧] 16卖,11又杀回来,居然给我红盘,明天低开我就 卖飞的韭弟 07-3107-31 15:01
- 185 0 [大连友谊吧] $大连友谊(SZ000679)$ 平静de小可爱 07-3107-31 15:01
- 82 0 [沃尔核材吧] 都散了吧,暂时没戏~中线可以蹲~ 和气为富之傅红雪 07-3107-31 15:01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牛逼 招财民丰得甄姬 07-3107-31 15:01
- 70 0 [韩建河山吧] 我买进了,它跌下来了 只看短线技术指标 07-3107-31 15:01
- 95 0 [山东威达吧] 下跌就是道理。银行没人跟,题材没人跟,自拉自 股友7r21956E35 07-3107-31 15:01
- 81 0 [居然智家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还回去,又用 MrGarin 07-3107-31 15:01
- 74 0 [爱迪特吧] 光脚大阴线,,且有的跌了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7-3107-31 15:01
- 93 0 [紫光国微吧] 信了吗,各位兄弟 袁督师复活 07-3107-31 15:01
- 91 0 [中远海科吧] 近几个月最高价收盘,被洗出去了,主力太狗了 小小何三少 07-3107-31 15:01
- 85 1 [福安药业吧] 465先买1000股,明天早晨跌一毛加1000股,这次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7-3107-31 15:01
- 183 3 [时代电气吧] 这是啥破公司,24年分红到现在没消息,要拖到26 股友wNqnIg 07-3107-31 15:01
- 1521 19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和英伟达有合作。2024年立讯精密正式官 股友3366x812T6 07-3107-31 15:01
- 94 0 [红日药业吧] 这货我看一天,确定是这货 看你肉多就你了 07-3107-31 15:01
- 170 0 [华银量化优选灵活配置吧] $北信瑞丰量化优选灵活配置$感觉基金经理开始认 基民cNjx6L 07-3107-31 15:01
- 84 0 [博盈特焊吧] 拿了两年多了,中签后就没有涨停过,的真垃圾 天天mony 07-3107-31 15:01
- 159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的股价一天比一天低,周线也是本周更比上 股友5039659C9J 07-3107-31 15:01
- 102 0 [安记食品吧] 哈哈明天直接新低迎接你们这些人 古街长红哥 07-3107-31 15:01
- 96 0 [富邦科技吧] 套不了的,每次下杀都是主力发钱,且杀且珍惜吧 八方高雅地左冷禅 07-3107-31 15:01
- 6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谁6.6买的出来让大家瞻仰一下 谦虚谨慎的秦如0 07-3107-31 15:01
- 88 0 [赛意信息吧] 147你在玩斯诺克啊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3107-31 15:01
- 86 0 [中色股份吧] 这种大跌,是散户卖的出来的? 基民c18m052153 07-3107-31 15:01
- 75 0 [山河药辅吧] 猪力拉升变 追梦欢乐哥 07-3107-31 15:01
- 1067 8 [老百姓吧] 发生了什么 我看行呢 07-3107-31 15:01
- 109 0 [中光防雷吧] 都是贪心惹的祸,我前面没买但是一直关注等机会 沉默180 07-3107-31 15:01
- 89 0 [鼎佳精密吧] 弄了一天还亏钱!!!拉几股,早盘没入广道,亏 股海浮沉VV 07-3107-31 15:01
- 89 0 [大众交通吧] 已拉黑 股友38q7806Z01 07-3107-31 15:01
- 274 2 [彩虹集团吧] 亏五个点走了,主力不做个人 ww一飞冲天 07-3107-31 15:01
- 115 2 [退市岩石吧] 主力就不能联合债权人去申请重整?拉一波在说呗 ST老王 07-3107-31 15:01
- 108 2 [华力创通吧] 可以啊,周四红了 云横_秦岭 07-3107-31 15:01
- 122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又是砸种! 尚赫先生 07-3107-31 15:01
- 93 0 [NYMEX原油吧] 好了,大A收盘了,可以做多了 小鱼74259 07-3107-31 15:01
- 79 0 [小型纳指吧] 收盘了,你可以下来了 勤奋的范芸菲 07-3107-31 15:01
- 78 0 [仕佳光子吧] 牛市多急跌,加油加油加油,你可以的 股友jhaAxz 07-3107-31 15:01
- 1406 4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:2024年公司实现海外收入8.69亿元 同 南方泵业资讯 07-2307-31 15:01
- 100 0 [川润股份吧] 板上成交了那么多!!!换手够充分了吧!!个人 夜骑士 07-3107-31 15:01
- 454 0 [誉衡药业吧] 本月最佳操作 章北海999 07-3107-31 15:01
- 94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明天收盘十字星 股市需要反人性 07-3107-31 15:01
- 97 0 [用友网络吧] 真悲催,好不容易等着明天有点溢价,最后五分钟 三哥炒股稳赢 07-3107-31 15:01
- 374 1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知行合二 07-3107-31 15:01
- 96 1 [贤丰控股吧] 光头光脚,就问你怕不怕,还加仓吗 股友6H6d531702 07-3107-31 15:01
- 186 2 [红相股份吧] 取保候审的玩法第一次遇到,只能说这么做空自己 谁买谁吃大亏 07-3107-31 15:01
- 94 1 [上海贝岭吧] 呀,你咋这么?做啥缺德事了,只会跌,不敢涨, 股友uJUerZ 07-3107-31 15:01
- 161 4 [岩山科技吧] 我刚割了就拉稀草草草 股友AhhUht 07-3107-31 15:01
- 242 10 [上证指数吧] 之前涨的意义在哪 股友H818979L27 07-3107-31 15:01
- 113 1 [皇马科技吧] 空方太强,没有底,真还如那个大神说的12.54才 Asherfelix 07-3107-31 15:01
- 99 2 [达嘉维康吧] 高开太多还真不能碰 st缠中说禅 07-3107-31 15:01
- 117 3 [ST合纵吧] 2点已过,收盘基本跌一分 ST非标 07-3107-31 15:01
- 92 1 [药明康德吧] 有人106进来不好吗。代表看好公司以后200 股友028R36760m 07-3107-31 15:01
- 121 2 [正泰电源吧] 月k必大阳 浮云只想你说 07-3007-31 15:01
- 1292 25 [阳光电源吧] 散户亏钱真是活该。看不清主力资金流出吗? 一剑云开 07-2307-31 15:01
- 82 0 [硕贝德吧] 大盘今天不要给力,在别在这猜了,大盘回调没办 兔子给个糖 07-3107-31 15:01
- 189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X93A270327 07-3107-31 15:01
- 79 0 [我爱我家吧] 牛市多大跌,真是稍不留神就跌回解放前 冷静克制不上套 07-3107-31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