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拓维信息吧] 换抄华大九天+龙芯中科,当两市申购新股市值用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3107-31 14:59
- 93 1 [彩虹集团吧] 6家跌停 家财亨通地吕布 07-3107-31 14:59
- 340 25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不涨停,直播隔丹丹 溧阳路舵主弟弟 07-3107-31 14:59
- 127 1 [西麦食品吧] 主力怂了呵呵 六亥11子八寅 07-3107-31 14:59
- 89 1 [赛托生物吧] 我的孩子赶紧拉上去,我快受不了了 秋天的树1111 07-3107-31 14:59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统计局:7月制造业PMI再跌破荣枯线至49.3% 黑马工坊 07-3107-31 14:59
- 73 0 [康芝药业吧] 烂 股友1Q09697P13 07-3107-31 14:59
- 89 0 [电科网安吧] 符合预期,给操盘的庄点赞 股友08536lr787 07-3107-31 14:59
- 80 0 [华润双鹤吧] 不确定元婴是不是说错了一天 不涨停就是发套 07-3107-31 14:59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不是G了 秀念888 07-3107-31 14:59
- 198 4 [茂业商业吧] 这股要逆天了,板块,行业,概念全部大跌它涨停 三天不换股 07-3107-31 14:59
- 110 1 [大东方吧] 压了三个月,现在唯有等那些高位资金出来,整个 股友D9G3605781 07-3107-31 14:59
- 192 10 [正和生态吧] 这个老庄股,连续弄这么多十字星干嘛呀,哈,涨 大兵BULL 07-3107-31 14:59
- 519 17 [中国东航吧] 近一年涨幅-2.26%排倒数318位,沪深两市合计542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1 14:59
- 107 2 [游族网络吧] 仓位还有560w 私企员工 07-2807-31 14:59
- 144 2 [济民健康吧] 上次5块多买的,7块4跑了,这次跌破6元补缺口可 股友pJJolG 07-2307-31 14:59
- 78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强了加仓 柔暴10 07-3107-31 14:59
- 81 0 [ST应急吧] 2000股,经过一天时间思想准备,随便你怎么跌吧 中山东路298号 07-3107-31 14:59
- 82 1 [光迅科技吧] 我没上车呢,回来接我啊 南垣载盈 07-3107-31 14:59
- 249 3 [煌上煌吧] 明天大涨 美团团 07-3107-31 14:59
- 112 1 [纯碱吧] 多次提示会后尘归尘土归土 你的大哥 07-3107-31 14:59
- 154 5 [菲林格尔吧] 我地板买一手现在追了10手兄弟们救我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7-3107-31 14:59
- 133 2 [中电鑫龙吧] 报的7.28,一直没到。选凯龙股份了。大家发财。 万倍超哥 07-3107-31 14:59
- 100 1 [国机精工吧] 下面全是张着大口等筹码的鳄鱼买单,你是庄你会 正儿八金 07-3107-31 14:59
- 152 9 [东方创业吧] 不,要涨!不要,涨!!不要涨!!! 股友GKtvql 07-3107-31 14:59
- 196 4 [上海机场吧] 大家坚持住,不要灰心。这个价格合理价格。大a 司马胤之 07-3107-31 14:59
- 120 0 [金凯生科吧] 目前市场整体呈现普涨格局,个股上涨家数远多于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3107-31 14:59
- 1446 1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终于见大红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7-3107-31 14:59
- 88 4 [海阳科技吧] 红就要卖 留余投资 07-3107-31 14:59
- 128 2 [山石网科吧] 涨到30元,我买车 牛逼插针 07-3007-31 14:59
- 79 0 [金力泰吧] 完了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7-3107-31 14:59
- 79 0 [融发核电吧] 孙子 股友21N677k983 07-3107-31 14:59
- 86 0 [*ST岭南吧] 幸好跑路,不然哭笑不得 翡翠亨通的洪七公 07-3107-31 14:59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晚上没公告,明天就得来个大跌 股友053Cq16751 07-3107-31 14:5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诱多,明天还得跌 韭菜血脉守护者 07-3107-31 14:59
- 85 0 [中信重工吧] 垃圾股明天清仓 资深理财哥 07-3107-31 14:59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要是能到40元我就买点支持一下 逆战逆战狂野 07-3107-31 14:59
- 177 0 [西藏旅游吧] 今日A股退守3562点,距离3540点关键支撑仅一步 悟道财神跟班 07-3107-31 14:59
- 83 0 [国统股份吧] 13.8补了两千股,又亏一千多 二等韭菜6037 07-3107-31 14:59
- 86 0 [鲁北化工吧] 竞价都要埋今天抄底的 股友357h0p8692 07-3107-31 14:59
- 98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指数跌成这样4大行还大涨!这全靠证券打压 自由天地122250 07-3107-31 14:59
- 81 0 [上海凤凰吧] 6 股友6t197t3311 07-3107-31 14:59
- 36 0 [韩建河山吧] 亏死 乐见狗 07-3107-31 14:59
- 117 0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是上证拉满眼虽然最近一直跌,但是来回做t 欢快的何二娃 07-3107-31 14:59
- 127 4 [天阳科技吧] 主力这T做的真踏马溜…… 恒静999 07-3107-31 14:59
- 88 1 [芒果超媒吧] 不买了,放量大跌,明天还有新低 体贴的杨婕 07-3107-31 14:59
- 205 4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已连续17年营收正增长,第18年依旧能持续增 今天吃曹氏 07-3107-31 14:59
- 185 6 [坤彩科技吧] 最可怕的不是你被套了,最可怕的是当你觉得可以 股友0A3329N606 07-3107-31 14:59
- 115 1 [天迈科技吧] 牛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3107-31 14:59
- 562 18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还可以,这种大盘环境来个阳吞阴 南门土著 07-3107-31 14:59
- 133 4 [本立科技吧] 买入待涨 傻白甜萌汉子 07-3107-31 14:59
- 83 0 [坚朗五金吧] 在这里躲牛市 从此心如止水 07-3107-31 14:59
- 108 0 [大华股份吧] 气笑了哪些翻了几倍的股票今天也跳水人家都翻红 心旺达唯一散户 07-3107-31 14:59
- 67 0 [辰欣药业吧] 真的收到了30 活灵活现的金豆子 07-3107-31 14:59
- 81 0 [中国中铁吧] 绿了许多天,明天会红一下吗? 丰衣足食地海鸥 07-3107-31 14:59
- 75 0 [曙光股份吧] 耐心比智商更重要 市场热点评论 07-3107-31 14:59
- 99 0 [晶瑞电材吧] 完蛋了,光刻胶第一股竟然不行,那大盘完蛋了 新搞度 07-3107-31 14:59
- 72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大跳水量化太恶劣了 基民9LFuLr 07-3107-31 14:59
- 76 0 [众生药业吧] 20.08收盘 亲密的金松5 07-3107-31 14:59
- 143 1 [麦捷科技吧] 很好的一个股,可惜还没人注意他,应该在30到40 股友bTFVE9 07-3107-31 14:59
- 91 0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任何卖出都是错误的 富可满堂de明远 07-3107-31 14:59
- 94 2 [恒申新材吧] 别人叫新材,你也叫新材,丢人不? 别来无恙800 07-3107-31 14:59
- 93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涨又涨不动 憋着一口恶气 07-3107-31 14:59
- 201 2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资质造厕所 股友ZAPJBS 07-3107-31 14:59
- 126 4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大长腿 股友0k28F62711 07-3107-31 14:59
- 108 0 [新华医疗吧] 下跌趋势的票日线和周线没有大的阳线和量能出现 股友960301y7q1 07-3107-31 14:59
- 89 0 [华康洁净吧] 尾盘抢筹,主力听话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7-3107-31 14:59
- 81 0 [天宸股份吧] 练成! 多文富贵的尘心 07-3107-31 14:59
- 73 0 [润建股份吧] 下跌趋势,而且没有任何利好,感觉会去年线 忘忧999 07-3107-31 14:59
- 83 0 [南大光电吧] 创业板2000点涨到2300!不跟涨就跟跌!!!!! 喜洋洋得史都华德 07-3107-31 14:59
- 87 0 [昭衍新药吧] 市值没得药明康德零头多,还这样 积极的朱莎莎4 07-3107-31 14:59
- 173 6 [佳电股份吧] 在一个牛市环境中出现九连阴,佳电股份你最牛 ahdgy12 07-3107-31 14:59
- 81 0 [迈瑞医疗吧] 230.4入场 蝰蛇ka 07-3107-31 14:59
- 77 0 [天娱数科吧] 垃圾娱 郑睿啊 07-3107-31 14:59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赔挣买龙头 聪慧睿智的冉三仟 07-3107-31 14:59
- 110 0 [合兴股份吧] 尾盘吓出了一些不错 華开彼岸天 07-3107-31 14:59
- 53 0 [23綦东债吧] 270065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市綦 23綦东债资讯 07-3107-31 14:59
- 92 0 [大东南吧] 一天一分钱 股友75r22W6236 07-3107-31 14:59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尾盘大涨是什么意思? 晒太阳的小西 07-3107-31 14:59
- 93 0 [北部湾港吧] 还能这么玩,确实牛,穷不是没有原因的 股友P7cGnl 07-3107-31 14:59
- 451 15 [奥翔药业吧] 我刚才看了一下,预计1:30分左右会打开涨停。 夏季的冰点 07-3107-31 14:59
- 81 0 [中文在线吧] 罗小黑名字不好,应该叫小绿 自然的常璐棠 07-3107-31 14:59
- 81 0 [浙数文化吧] 服了回本不卖真该打啊 股友8y9992w596 07-3107-31 14:59
- 82 0 [铜冠矿建吧] 空着,好难受,明天可以考虑进点了。 划得来 07-3107-31 14:59
- 86 0 [丽江股份吧] 跌下来好啊,可以加仓了 电梯配件 07-3107-31 14:59
- 81 0 [林洋能源吧] 我早就说过了,让你们早点走,哎,你们都不信,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3107-31 14:59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真鸡传媒 股友68X795P735 07-3107-31 14:59
- 146 1 [仁和药业吧] 26存款理财产品躺在银行里,能增加多少市值 城邦国际投资 07-3107-31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