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皖能电力吧] 涨没有份跌起来爽! 韭菜拔光了 07-3107-31 15:42
- 158 6 [巨星传奇吧] 最后半小时能拉涨吗 我哈哈哈 07-3107-31 15:42
- 119 1 [掌趣科技吧] 预测今天收盘5.55,股指收中阴,跌48点 AB股海人生 07-3107-31 15:42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如何选择货币型基金? 公共的吴露3 07-3107-31 15:42
- 161 0 [中哲精化吧] 厦门象屿,500强企业,他来当大股东了$河化股份 嘻嘻哈哈df 07-3107-31 15:42
- 139 2 [曲江文旅吧] 旅游板块正在风口上,看你压到几时,八月低吸, 卡丁车家常菜 07-3107-31 15:42
- 359 6 [中远海特吧] 海王今天这个腿没量,还要验证支撑!按这黑厮的 寇西谷 07-2907-31 15:42
- 600 4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手握国内稀缺的跨境人民币+外币双通道 股友S5bJWU 07-2807-31 15:42
- 278 3 [比亚迪吧] 可以加仓了,目标180三个月达到 zybjy 07-3107-31 15:42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玩个锤子呦 买有主力入场的票 07-3107-31 15:42
- 103 0 [英搏尔吧] 今天证明你是最棒的 股友N7g9607613 07-3107-31 15:42
- 97 0 [广博股份吧] 还是得探 副主力 07-3107-31 15:42
- 128 3 [歌尔股份吧] 歌儿,你害的为娘胸口疼~ 淡定刀水青 07-3007-31 15:42
- 166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上周去看车,蓝图梦想家和free+,试驾了一下! 志成高远 07-3107-31 15:42
- 81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粉丝值得给他们家人来一辆mega 李二毛 07-3107-31 15:42
- 144 0 [华峰测控吧] 科创芯片ETF(588920)本周刚上市就出现折价, 漫步繁华街 07-3107-31 15:42
- 274 4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还想格局下,期待今天封明天连的,盘中一个 艺术家惊鸿 07-3107-31 15:42
- 381 3 [上证指数吧] 进入回调阶段 掌握股市规律 07-3107-31 15:42
- 152 2 [铭科精技吧] 强庄股啊等一波风口拉个几倍出货是吧 基民CC89802130 07-3107-31 15:42
- 75 2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收月线估计要突破20.88再创新高 ha拉少不ha拉少 07-3107-31 15:42
- 1812 14 [中国电影吧] 告诉大家一个秘诀!如果一个电影会火,不管这个 海风8423 07-3007-31 15:42
- 297 12 [四川美丰吧] 跌吧跌吧,7.08左右俺又买回来了。 艾莉小姐姐 07-2907-31 15:42
- 87 0 [中国船舶吧] 也配是军工股……大从心包 宁静致远西柚 07-3107-31 15:42
- 95 0 [胜宏科技吧] 空勾门记得明天周五-5%-10%上车哦,记得上车哦 风神大伟 07-3107-31 15:42
- 163 4 [东方中科吧] 兵器集团后航天系列军工拉板了,北方突破材料了 道法自然吖 07-3107-31 15:42
- 112 1 [芒果超媒吧] 只要芒果超媒没有退市的风险,我是不再换股了, 股友LY0zEb 07-3107-31 15:42
- 206 6 [东山精密吧] 哎7.个点没空看盘错过了 股友n68Z090100 07-3107-31 15:42
- 94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明天到50以下,加仓 股友p982H07673 07-3107-31 15:42
- 107 2 [北方稀土吧] 25元缺口补一下 炒股改命568 07-3107-31 15:42
- 223 1 [电科网安吧] 从图形上看要拉升了,加个自选,明天看情况买不 股友7I1971156W 07-3007-31 15:42
- 180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明天就解禁了,这么低看股东咋卖 涨升响起不上班 06-0907-31 15:42
- 8618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机构All in AI引风险担忧 行业呼吁政策出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2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2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工商联、最高法联合发布第一批民营经济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2
- 421 2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很奇怪,这些年,自从被保险举牌后,公 股市牛888888 07-3107-31 15:42
- 217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今日收评 | 纳指科技、美国50等ETF涨超2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42
- 80 0 [快意电梯吧] 抄底抄了碗面 核按钮专家 07-3107-31 15:42
- 118 0 [亚马逊吧] AI开始「自我进化」?人类该如何与AI共处?2507 慧选海外投研 07-3107-31 15:42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蹲狩未来 07-3107-31 15:42
- 118 1 [万兴科技吧] 与鼎捷数智差得不止一个档次 善于倾听的谢烟客 07-3107-31 15:42
- 99 2 [捷成股份吧] 完蛋了,放量滞涨。 火火红红绯红 07-3107-31 15:42
- 105 2 [中马传动吧] 牛批,明天17.3吸货 令狐冲冲冲冲冲呀 07-3107-31 15:42
- 227 2 [设研院吧] 万人坑,万人恨,两波拉升套了多少?白玩一天, 博三王 07-3107-31 15:42
- 95 1 [通鼎互联吧] 垃圾 红光满面的板砖2 07-3107-31 15:42
- 70 1 [麦克奥迪吧] 涨没跟上,跌一次不差 传奇人 07-3107-31 15:42
- 202 6 [海南发展吧] 都跌到20日均线了,有护食的,怕毛,直接买就对 学道街登山的面鱼 07-3107-31 15:42
- 513 5 [嘉亨家化吧] 防控升级了。快买 股友60y560g905 07-3107-31 15:42
- 92 1 [亚玛顿吧] 有到了买点了,,这厮我熟,上次21.36就是我买 吉山68 07-3107-31 15:42
- 132 2 [光线传媒吧] 三个点就给人气干到前50名了,看来还得洗 爱你也有错 07-3007-31 15:42
- 133 2 [比亚迪吧] 明天估计会拉 小谷儿 07-3007-31 15:42
- 508 0 [贝因美吧] 牛市多急跌,并且一般在急跌后会发生风格的明显 股友HF87683 07-3107-31 15:42
- 78 0 [焦煤吧] 被打败了 伤不起绿 07-3107-31 15:42
- 201 2 [R西源1吧] 纯技术分析:老三板大部分股票明年都有大行情, 三板宝1 07-3107-31 15:42
- 118 0 [巨轮智能吧] 大股东真的很奇葩,连跟哪些机器人有合作都不敢 敏睿的束琦 07-3107-31 15:42
- 108 0 [XD老白干吧] 等着,再晚要赚回来。 默默守候的虎 07-3107-31 15:42
- 526 3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蔣H蔣 07-3107-31 15:42
- 123 0 [宇通客车吧] 可以抄底了。我只能说一句。 牛不买熊不卖 07-3107-31 15:42
- 97 0 [迈富时吧] 昨天跟开公司的朋友聊天,他说现在招程序员都得 阿杰鲁A 07-3107-31 15:42
- 106 0 [威孚高科吧] 闪电五连鞭 细心的许小白1 07-3107-31 15:42
- 89 0 [电气风电吧] 我清仓了 张憨憨c 07-3107-31 15:42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多急跌 小成Ben 07-3107-31 15:42
- 91 0 [正业科技吧] 好你一根钓鱼线,我刚上车你就挖坑 股市老念 07-3107-31 15:42
- 320 6 [仕佳光子吧] 那位高手能解释一下,今天午后为何忽然大跌吗 shouge 07-3107-31 15:42
- 197 0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中国100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厉害了!聚焦算力和光模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5:42
- 91 0 [致远新能吧] 贵公司产品能否应用于绿氨领域?贵公司觉得绿氨 致远新能股友 07-3007-31 15:42
- 98 1 [恒生消费ETF广发吧] 明天有账户将触发强制平仓,引发更大下跌 落实2015 07-3107-31 15:42
- 158 3 [华建集团吧] 到底是炒什么。有说借壳的担没有任何公告全是散 作手孤独 07-3107-31 15:42
- 84 2 [陕西黑猫吧] 买龙头也不会跌那么多 ST三板斧 07-3107-31 15:42
- 272 3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目前这个价格绝对是低估的。20块/股应 灵巧的舒泽哈1 07-3007-31 15:42
- 15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天才跌了五个点,还好还好,车上的我们可别跑 股友6N8026179L 07-3107-31 15:42
- 7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必须点赞 惬意的姚悦森 07-3107-31 15:42
- 78 0 [西藏旅游吧] 这是疯了吗?涨成这样后面谁接盘。 股农砖家 07-3107-31 15:42
- 104 0 [R蓝璟1吧] 操!每天这么大的成交量,恐怖了! 爱拚就能赢 07-3107-31 15:42
- 159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这个位置又可以布局了,闲钱投资没问题的 财蒸小兔仔 07-3107-31 15:42
- 86 0 [龙泉股份吧] 已经跌10个点怕,主力太狠了 天运明光真君 07-3107-31 15:42
- 86 1 [多晶硅吧] 出早了!尾盘加多,明天早上出,赚一波钱 整洁的魏靖娴1 07-3107-31 15:42
- 96 2 [银河磁体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,一个个就不听 干练的付晴翔 07-3107-31 15:42
- 340 3 [安诺其吧] 英伟达全面供货后,国内的算力就跟一样。而英伟 有决策力的皂皂 07-3107-31 15:42
- 84 0 [苏文电能吧] 垃圾 天保奴 07-3107-31 15:42
- 140 1 [钒钛股份吧] 最后三分钟没有交易量。宣泄完了? 英姿飒爽的武羽晴 07-3107-31 15:42
- 81 0 [锦浪科技吧] 大跌开启,跑就对了 日进为富地夏侯惇 07-3107-31 15:42
- 395 4 [张江高科吧] 尾盘是典型的买点 精通印钱 07-3107-31 15:42
- 162 3 [*ST八钢吧] 明天必红,立贴为证 勇敢无畏的坤宇7 07-3107-31 15:42
- 127 1 [荣信文化吧] 不出所料,这两天都是诱多进场。明天周五,应该 股友7217CI6332 07-3107-31 15:42
- 98 1 [翰宇药业吧] 买入,8月份炒一波业绩补涨药 小财阀 07-3107-31 15:42
- 233 0 [西藏旅游吧] 百年一遇的好事,没有什么不满意的。 良民2021 07-3107-31 15:42
- 76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换手可以了还有八万筹码没动,明天超预期开 牛嘚发 07-3107-31 15:42
- 177 3 [视觉中国吧] 群总昨天出来六个多小目标,今天杀回马枪? 双创春天888 07-3107-31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