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杭州解百吧] #炒股日记# 悠悠踏青 07-3107-31 16:03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业板医药ETF国泰(159377)涨超1.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03
- 349 0 [复洁科技吧] 复洁环保完成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 累计 复洁科技资讯 07-3107-31 16:03
- 2783 0 [英维克吧] 51只股涨停 最大封单资金4.61亿元 英维克资讯 07-3107-31 16:03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光光电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亏损1900万元-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03
- 87 0 [德业股份吧] 主力!不会是大盘三连跌吧!熟悉的味道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7-3107-31 16:03
- 108 1 [申能股份吧] 挺稳的 独一无二的四季豆 07-3107-31 16:03
- 249 12 [东华软件吧] 没发现贴吧里这几天多了很多一本正经吹9块以下 小打小闹赚小钱 07-3107-31 16:03
- 193 3 [道明光学吧] 久违的大阳线,今天虽迟必到突破9.7就在今天 江大哥上错车 07-3107-31 16:03
- 87 0 [宁德时代吧] 希望尽快反弹 高抛低吸的日常 07-3107-31 16:03
- 84 1 [海亮股份吧] $海亮股份(SZ002203)$ 股友X912515p99 07-3107-31 16:03
- 147 8 [美团-W吧] 加油留下的发财,明年能解套 基民yDupeS 07-3107-31 16:03
- 408 6 [江南化工吧] 大佬们,现在这位置是低位还是高位? 滿倉哥 07-3007-31 16:03
- 94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这个烂股 老练的小伞 07-3107-31 16:03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哪里牛市?指数涨个股不涨的牛市 东东大侠 07-3107-31 16:03
- 161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$最近是咋了增长0. 股友5m0K670128 07-3107-31 16:03
- 199 1 [安徽建工吧] 工程板块已经连跌数天,大盘下跌,安徽建工这种 沁哥888 07-3107-31 16:03
- 105 1 [上海钢联吧] 广昌的票真买不得,如其人,软! ZXH12345678 07-3107-31 16:03
- 265 11 [西藏天路吧] 我就纳闷,明天还他喵的0.6?,怎么玩? 职业操盘家 07-3107-31 16:03
- 113 1 [爱博医疗吧] 主力成本区到了,必须拉起来 万佛塔 07-3107-31 16:03
- 97 1 [ST应急吧] 除了带上ST的帽子,除了情绪上,还有什么影响呢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3107-31 16:03
- 147 2 [农业银行吧] 梦想还是要有的 bajin_20092761 07-3107-31 16:03
- 216 3 [*ST中设吧] 我就奇怪了,换手率都15%了,这帮砸盘的咋总怎 富可利市得雅筑 07-3107-31 16:03
- 890 34 [西创5吧] 现在情况其实已经清楚了,问题也一点也不复杂, 山转水也转 07-2707-31 16:03
- 271 4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-5个点买的,吃了跌停,反思,今天大盘不好 等待sss 07-3107-31 16:03
- 106 1 [上能电气吧] 建个底仓,分批买入,让主力好好表演 da雪山 07-3107-31 16:03
- 141 2 [盈新发展吧] 你die告诉你,勾庄,你die165以下每一分钱都挂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7-3107-31 16:03
- 200 11 [奥比中光-W吧] 哎。。。被昨天震下车了 祥湾小车 07-3107-31 16:03
- 109 0 [王力安防吧] 正常明天水下5个点开盘,收盘可能跌停。不正常 基民D3buUO 07-3107-31 16:03
- 117 1 [雪榕生物吧] 一天跌一个台阶,套人 sinense 07-3107-31 16:03
- 58 0 [原力数字吧] 原力数字:总经理工作制度 原力数字资讯 07-3107-31 16:03
- 100 0 [日上集团吧] 回本就清仓,永久删除此垃圾 cad明德 07-3107-31 16:03
- 89 0 [西宁特钢吧] 完了异动没控制住 买股买强无强空仓 07-3107-31 16:03
- 139 0 [国金证券吧] 你们为什么骂国金?你们是不把光大放眼里吗 有内涵得哈密瓜 07-3107-31 16:03
- 102 0 [金证互通吧] 金证互通: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证互通资讯 07-3107-31 16:03
- 107 2 [广生堂吧] 老子得个前列腺炎都治不好什么时候出前列腺创新 炒股小能手哈 07-3107-31 16:03
- 265 7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把你换了贝因美,今天又把贝因美换了你,不 股友K63H391123 07-3107-31 16:03
- 1395 14 [山子高科吧] 几天不知道但应该确有其事 炒股钱都是借的 07-2907-31 16:03
- 309 0 [北方稀土吧] 资讯总结|稀土价上涨深度思考已完成核心事件20 股友121657E1r1 07-3107-31 16:03
- 110 1 [亚太药业吧] 早盘7.17买的,怎么搞,这都能跌六个点,哎 不想上班的羊 07-3107-31 16:03
- 315 12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为何今天溢价这么多啊?有哪位大佬可以解析下吗 坚决不碰a股 07-3107-31 16:03
- 258 2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$天天跌,跌到清盘了吧! 日进富贵的钱大方 07-3007-31 16:03
- 117 0 [雪人集团吧] 有人打电话让我接盘了 勤奋的花天馨14 07-3107-31 16:03
- 289 0 [茂莱光学吧] 茂莱光学的主营业务以及估值分析 坚决的哥翼扬 07-3107-31 16:03
- 9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月是什么行情啊? 牛市辞职炒股 07-3107-31 16:03
- 256 6 [逸豪新材吧] 加仓干就完了 股友uRkB96 07-3107-31 16:03
- 91 0 [英维克吧] 这个月小目标又达成了~谢谢 你要早点睡 07-3107-31 16:03
- 1445 4 [寒武纪吧] 原来寒武纪要出海,最近登记和备案了进出口信用 读书万卷人行万里 07-3107-31 16:03
- 166 0 [东方臻选纯债债券C吧] 每次降息消息出来就顺手补点,信国家政策总比猜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7-3107-31 16:03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要出货了,找接盘侠韭菜。 平和宁静的星沉7 07-3107-31 16:03
- 152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上半年炒概念,下半年就要看看市盈率十倍 有耐心18 07-3107-31 16:03
- 101 0 [南京熊猫吧] 想进的,想想又算了 花卷_发发发 07-3107-31 16:03
- 115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震荡不用慌,红利资产显锋芒!政策持续加码 一只糯米团 07-3107-31 16:03
- 122 2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有榜吗? 采购人生 07-3107-31 16:03
- 136 0 [融捷股份吧] 啥情况,怎么开始下降趋势了,不是反内卷吗 天运明光真君 07-3107-31 16:03
- 143 1 [硅铁吧] 明天咋走啊?再来个跌停,就彻底归零了 农夫爱炒股 07-3107-31 16:03
- 96 1 [当升科技吧] 这么便宜的价是什么人在卖? 股友FiDTya 07-3107-31 16:03
- 107 0 [皇台酒业吧] 明天大股东估计要增持了,他就等着大爹呢 samao0545 07-3107-31 16:03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没买上真可惜 基民zUIJmT 07-3107-31 16:03
- 455 2 [数字认证吧] 龙头就是你 猫语baba 07-3107-31 16:0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涨的又吐出来了 基民2257LT1153 07-3107-31 16:03
- 112 1 [ST应急吧] 这咱整ST150万满仓,希望明天不要跌太多 湖贝抄家 07-3107-31 16:03
- 101 1 [安凯微吧] 两天成交额都是1.69巧了 股民的情绪代表 07-3107-31 16:03
- 269 3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不破10日线大胆加仓,吃肉的机会来了! 笑逐颜开的董睿博 07-3107-31 16:03
- 118 3 [多晶硅吧] 还是不够给力,看看另一个龙头焦煤,唉 股友I8eBC6 07-3107-31 16:03
- 189 4 [幸福蓝海吧] 收盘23.47正好731 LLonger 07-3107-31 16:03
- 284 8 [正业科技吧] 仙人指路? 朋友吧特 07-3107-31 16:03
- 105 0 [和林微纳吧] 顶,44.44 魔力k线 07-3107-31 16:03
- 166 0 [铂力特吧] 硬核科技又杀回来了,昨天刚调整一天,今天立马 形成的夫人 07-3107-31 16:03
- 141 0 [盛屯矿业吧] 不要受期货铜影响,战略铜自己用都不够,全好界 K线易K线 07-3107-31 16:03
- 469 5 [伯特利吧] 以为抄底了,结果是半山腰 三水心 07-3107-31 16:03
- 86 2 [酒鬼酒吧] 能买白酒的都是天才科技不好吗 永远不追涨杀跌 07-3107-31 16:03
- 604 4 [首创证券吧] 持续巩固近一年涨幅倒第一,力争近一月、今年全 正四价1983 07-3107-31 16:03
- 9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中最差的 基民39V7D58185 07-3107-31 16:03
- 89 0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给跑的机会吗! 温暖的杜越恒 07-3107-31 16:03
- 143 1 [*ST天茂吧] 能具体说下年报和一季报是哪方面的信息需要核实 *ST天茂股友 07-2107-31 16:03
- 158 2 [川发龙蟒吧] 明天破11 大野王 07-3107-31 16:03
- 406 8 [竞业达吧] 这走试高手明天怎么看 拿不住把自己敲晕 07-3107-31 16:03
- 109 1 [冠捷科技吧] 不是,这就根本没涨过啊,怎么好意思跌这么多呢 远离菊华幸福一生 07-3107-31 16:03
- 107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见42元 友好的叶馨鹰 07-3107-31 16:03
- 115 2 [至源控股吧] 多空真激烈啊 疯狂紫凤凰 07-3107-31 16:03
- 190 6 [均瑶健康吧] 小豆子跑对了,但也不全对,只要不是重仓,轻仓 东园老中医 07-3107-31 16:03
- 196 10 [神宇股份吧] 若是全仓这只股的大部分会得蛇精病,还好我到目 咆哮女王苏小麦 07-3107-31 16:03
- 130 3 [王力安防吧] 机器人防盗门智能时代的选择,新城市改造的充分 四无领 07-3107-31 16:03
- 114 0 [捷昌驱动吧] 明天还会冲高,因为今天的资金也被埋了 春江沐泽 07-3107-31 16:03
- 99 0 [塞力医疗吧] 盘中唱空和盘后唱多的应该是一帮人 刀锋剑客 07-3107-31 16:03
- 98 0 [鸿腾精密吧] 这票有毒 股友28F75I9276 07-3107-31 16:03
- 117 1 [建研院吧] 尾盘进的,明天涨停开启主升浪 斗斗牛 07-3107-31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