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北玻股份吧] 短线客快跑!先破3.9元,后面继续探底。 激活猎豹 07-3107-31 16:05
- 270 1 [科力尔吧] 学前教育对竞业达算利好吗 喜欢炒股啊 07-2607-31 16:05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轮涨指数也是银行等大盘股推动的,暴跌还在后 热情的蓝夜雨2 07-3107-31 16:05
- 91 0 [欧通转债吧] 好东西,总给你高抛低吸的机会 四维神婆 07-3107-31 16:05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螺纹主连日内跌幅达到3.02%,报3244元/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05
- 127 2 [德国DAX30吧] 情况不对啊,不是一起跌吗? 比大盘强二点 07-3107-31 16:05
- 88 2 [中国电影吧] 731今年还会上映吗? 一颗小白菜哦耶 07-3107-31 16:05
- 130 1 [蓝晓科技吧] 妮吗,一周跌去两周涨幅 文静秀气的摘星阁 07-3107-31 16:05
- 441 16 [股市实战吧] 中小板的春天来了,大盘是正常转换,希望下跌到 三亚时间循环 07-3107-31 16:05
- 372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日内涨逾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05
- 106 0 [江波龙吧] 这就是在传递“短期无压力+长期有信心”的双重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7-3107-31 16:05
- 107 0 [中泰证券吧] 这是完犊子了 股友RxQd1T 07-3107-31 16:05
- 253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八一建军节!军工股已经沉默多时!星辰科技 北交壹哥 07-3107-31 16:05
- 147 4 [亚太药业吧] 服了自己昨天进来 很快到了五月 07-3107-31 16:05
- 91 0 [创业黑马吧] 主力 冰雪聪明的静海3 07-3107-31 16:05
- 114 0 [恒生指数吧] 998万倍配资沽空恒生指数,一夜暴富?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7-3107-31 16:05
- 164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7月31日收盘越南VN30指数-0.94 那年夏天一起发 07-3107-31 16:05
- 85 0 [英伟达吧] 盘前没啥影响,趋势直接继续涨。欧洲市场也需求 大萝卜的种子 07-3107-31 16:05
- 97 1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说得对滴吧,每次都一样,拉一点加倍跌回去 股友2fV6369556 07-3107-31 16:05
- 186 5 [保利发展吧] 太惨了,一天就亏4% 美味的韭菜花 07-3107-31 16:05
- 300 0 [玉禾田吧] $玉禾田(SZ300815)$ 股友30u905c006 07-3107-31 16:05
- 114 1 [光电股份吧] $光电股份(SH600184)$ 股友X912515p99 07-3107-31 16:05
- 309 6 [悍高集团吧] 好想知道120元最高价买的,现在是怎么感受 股友7N8082r019 07-3007-31 16:05
- 112 0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盘前,还涨了1.86……就看他晚上怎么走了 清逸灵动的池逸凡 07-3107-31 16:05
- 95 0 [浙富控股吧] 不敢赌了,割肉出一部分,不要吊死在一颗树上 竹子君是也 07-3107-31 16:05
- 99 0 [长春一东吧] 有护盘的哦,不错 E213 07-3107-31 16:05
- 694 1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闲淡的人 07-3107-31 16:05
- 109 0 [金地商置吧] 诶,给机会不中用,62%不卖,37%卖了7000块,亏 闲散的冷静 07-3107-31 16:05
- 99 0 [美中嘉和吧] 果然果然,猜测可能是这样 iPhone99 07-3107-31 16:05
- 136 0 [国旅联合吧] 重组后,可以资源共享降本,提高经营效益 芜湖大司马m 07-3107-31 16:05
- 110 0 [江波龙吧] 实控人用“真金白银的持仓”传递信心,用业绩增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7-3107-31 16:05
- 98 0 [庄园牧场吧] 终于不装了,昨天跑的真及时 基民238O533O25 07-3107-31 16:05
- 105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老鼠仓 绿龟经理徐成 07-3107-31 16:05
- 109 1 [特发服务吧] 这个月的利润都被你最后两天全吸走了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7-3107-31 16:05
- 172 4 [云南白药吧] 很明显这票有大资金在跑路,这票散户根本就没赚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7-2907-31 16:05
- 85 0 [华发股份吧] 赶紧逃命 基民zCrnmy 07-3107-31 16:04
- 114 0 [乐鑫科技吧] 底仓持有科创100ETF基金588220不动,1.05以下逢 形成的夫人 07-3107-31 16:04
- 105 0 [昆药集团吧] 基孔肯雅热概念 时shj 07-3107-31 16:04
- 95 0 [ST中装吧] 看不到支撑位在哪,有点麻木了 下次再来过 07-3107-31 16:04
- 146 0 [焦炭吧] 【波哥点评】8.1盘前焦炭2509合约分析布局焦炭 BG波哥点评985002 07-3107-31 16:04
- 172 1 [泽璟制药-U吧] 泽璟制药:融资余额3.0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泽璟制药-U资讯 07-3107-31 16:04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省广集团 有汤喝也不错 07-3107-31 16:04
- 53 1 [股市实战吧] 炒了一个月,最后两天全还回去了,真是无语 牛气冲宇 07-3107-31 16:04
- 87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下被放在山顶上了… 股友牛继续吹 07-3107-31 16:04
- 92 1 [南京港吧] 9.52以为是低.补仓了 阴天路亚钓手 07-3107-31 16:04
- 213 8 [硕贝德吧] 最好别修复,因为肯定一步到位比拖拖拉拉更有效 哈哈套熊 07-3107-31 16:04
- 113 2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割肉,完全不跟昂利康了,也不跟板块,天天 每年亏90个点 07-3107-31 16:04
- 172 5 [中新集团吧] 今天已经半仓,明天基本就满上了,再回调也不操 股友XZPp7M 07-3107-31 16:04
- 198 3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上周26块多进的仓,一直跌,24.2又补仓 上善若水017 07-3107-31 16:04
- 109 0 [佩蒂股份吧] 七月结束,八月重新再来!八一肯定要见红了! 鱼跃龙门333 07-3107-31 16:04
- 117 0 [盐津铺子吧] 很早就说了,高速阶段一过,下一个洽洽桃李,当 重生2023之我回本 07-3107-31 16:04
- 111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估计又是巴克莱买的,他之前还有不少股份。 猫猫炒股o 07-3107-31 16:04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涨多了该回头了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7-3107-31 16:04
- 115 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相信我 坚韧的汪麒18 07-3107-31 16:04
- 275 3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厉害!! 股友6it5003065 07-3107-31 16:04
- 227 3 [景嘉微吧] H20有安全漏洞,已经被约谈了 不忘方能6921 07-3107-31 16:04
- 336 0 [中信保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(LOF)A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太牛!光模块可靠性测试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6:04
- 114 0 [中洲控股吧] 这周肯定红一天绿四天了 股友9363tz2691 07-3107-31 16:04
- 139 1 [*ST天茂吧] 每次提问你们都说年报工作尚未完成,到底什么原 *ST天茂股友 07-2107-31 16:04
- 120 1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可能10.7左右开盘了。 股友811H86E923 07-3107-31 16:04
- 149 2 [雅本化学吧] 雅本化学明日20厘米,大家敬请期待。 三星高照 07-3107-31 16:04
- 345 1 [深高速吧] 几个小散几个大户就不要再折腾了,你可以不加不 楚河信步 07-3007-31 16:04
- 75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多少能进货?兄弟们 A财源广进 07-3007-31 16:04
- 382 10 [景嘉微吧] 我看景嘉微调整到位,后期应该有一波行情 股友8ZJ3635282 07-3007-31 16:04
- 107 0 [神农种业吧] 曹踏马最低点收盘 务实得小白 07-3107-31 16:04
- 128 2 [ST诺泰吧] 诺泰是ST股,可以卖出诺泰,买入圣诺或者翰宇。 炒股亏了 07-3107-31 16:04
- 990 0 [英维克吧] A股收评:三大指数均跌超1%,AI应用端全天活跃 英维克资讯 07-3107-31 16:04
- 295 0 [三晖电气吧] 三晖电气:全资子公司签订产品销售框架合同 三晖电气资讯 07-3107-31 16:04
- 108 0 [川机器人吧] 跟上 坚毅不拔的大将军 07-3107-31 16:04
- 102 0 [海能达吧] 幸亏昨天卖了,继续跌别停,5块的时候全仓斤 咩咩领 07-3107-31 16:04
- 108 0 [西宁特钢吧] 都说今天被天路带上来那么我问你难道包钢不是拖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7-3107-31 16:04
- 88 0 [指南针吧] 出来了,等下来再进 股友F77975015c 07-3107-31 16:04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了断头铡刀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7-3107-31 16:04
- 130 0 [上大股份吧] 合金材料国产替代,应用于核与燃轮机,门槛较髙 海洋深处的小船 07-3107-31 16:04
- 10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离了个大谱,老鼠仓 绿龟经理徐成 07-3107-31 16:04
- 91 0 [国旅联合吧] 可以增强互动体验 芜湖大司马m 07-3107-31 16:04
- 277 0 [天利科技吧] $天利科技(SZ300399)$ 股友w93U676703 07-3107-31 16:04
- 230 1 [南京高科吧] 中国银河证券表示,在政策效果逐渐展现的基础上 招财猫一世 07-3107-31 16:04
- 1959 11 [贝瑞基因吧] 7.31实盘 清西藏天路 满贝瑞基因 飞翔的carry 07-3107-31 16:04
- 172 1 [金发科技吧] 给大家讲一个笑话,这个票暴跌降至,双顶已成就 拯救散户的英雄 07-3107-31 16:04
- 566 20 [山河智能吧] 竞价被抢筹一个点?5万多手?我挂13.11/12都没 n705613732820356 07-3107-31 16:04
- 260 8 [康强电子吧] 兄弟们我来了我又满仓了,明天能一字涨停吗啊哈 孙伯毅 07-3107-31 16:04
- 124 2 [凯龙股份吧] 刚10.06割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 突破历史123 07-3107-31 16:04
- 144 3 [ST兴化吧] 真诚善你还ok不?气死你。 唱空唱多砖家 07-3107-31 16:04
- 152 0 [北京银行吧] 那个那么喜欢上红利所得税,天天往下砸。 股友y5Pul9 07-3107-31 16:04
- 534 3 [和而泰吧] $和而今日成交股票:这这这操作原因:泰(SZ0024 五万本金闯大A 07-3107-31 16:04
- 827 6 [联创电子吧] 昆仑万维已经收获满满。买的时候正在跌,一片冷 c9292471430759800 07-3107-31 16:04
- 124 5 [白银有色吧] 卖烤鸭的,黄金狼王都在不? makedollars666 07-3107-31 1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