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领益智造吧] 浪费行情,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信息17828 07-2407-24 10:48
- 96 1 [片仔癀吧] 手非常痒 小号的何秀娟2 07-2407-24 10:48
- 89 1 [北大荒吧] 股友们,快进,要拉升 林风踏梦 07-2407-24 10:48
- 81 1 [中泰股份吧] 每天都这个走法,是主力出货吗? 小肥鹅爱钓鱼 07-2407-24 10:48
- 88 1 [北陆转债吧] 天天到来到去,不转股害人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7-2407-24 10:48
- 145 3 [天润乳业吧] 多财宝宝明天能拉一下吧,帮你锁仓一个月了,10 白牡丹是妖怪 07-2307-24 10:48
- 417 9 [金力永磁吧] 放心吧,明天绝对涨!!!立帖为证! 火箭来财 07-2307-24 10:48
- 2914 15 [华电新能吧] 好,发财的节奏!我旁观一下。 看晚霞的无业游民 07-2307-24 10:48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跌到7元左右再看吧 股友QDPxRT 07-2407-24 10:48
- 68 0 [雅化集团吧] 至于这么狠的砸盘吗 俊逸出尘的玉衡9 07-2407-24 10:48
- 66 0 [弘元绿能吧] 不装了 股友MnAM6L 07-2407-24 10:48
- 70 0 [东安动力吧] 到头了。。。 淡定的吕芷端 07-2407-24 10:48
- 101 0 [仁智股份吧] 这股要等下看换手率上来咋走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7-2407-24 10:48
- 66 0 [逸豪新材吧] 这是让人恶心 采一朵莲花 07-2407-24 10:48
- 102 2 [国机重装吧] 昨天涨停价买的,今天会有多难过。 安详的曹小达1 07-2407-24 10:48
- 97 3 [东通退吧] 赶紧撤吧!感觉大事不妙 股友3f72I77330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华宏科技吧] …… 飞龙在天806243 07-2407-24 10:48
- 82 0 [兆龙互连吧] 这垃圾通吃,吃了职工流通上市的,再吃配股的, w洪德5955 07-2407-24 10:48
- 67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被这企业带崩了 宝爸暂时难当 07-2407-24 10:48
- 85 0 [富临精工吧] 机构在出货,8月后安治富出货,现在和未来3个月 伟大公司的诞生 07-2407-24 10:48
- 60 0 [国际复材吧] 拉拉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Y一路向北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深南电路吧] 为啥啊,我早上追高进来的,你为啥啊 股友66G113273d 07-2407-24 10:48
- 86 0 [北特科技吧] 无语啊我在北特躲牛市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07-2407-24 10:48
- 81 0 [*ST美丽吧] 麻擦皮鞋的,真是衰到极致 异动的心 07-2407-24 10:48
- 75 0 [新莱应材吧] 幸好跑了 北斗星8866 07-2407-24 10:48
- 81 1 [韩建河山吧] 不涨10倍一股不卖,死磕到底。哈哈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7-2407-24 10:48
- 84 1 [海南瑞泽吧] 说开板的,你觉得今天拉涨停为了给昨天的人解套 美如冠玉de柚子 07-2407-24 10:48
- 157 3 [国机重装吧] 跌停板卖的 姜子牙炒大A 07-2407-24 10:48
- 134 3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全部清仓了亏了五千,在也不来了 飘逸的白浩源 07-2407-24 10:48
- 124 6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上不上16,指点迷津 保佑财源滚滚来 07-2407-24 10:48
- 95 2 [中旗股份吧] 我是被监控了吗?这才几个点就套我,至于吗?最 上涨式崩盘了 07-2407-24 10:48
- 67 1 [浙富控股吧] 水轮机可以的,及时不涨停也是走趋势 哈哈股市慢牛321 07-2407-24 10:48
- 101 3 [博俊科技吧] 此股主力之小气,贪婪,旷世罕见,洗盘时间之久 诸葛今亮 07-2407-24 10:48
- 83 4 [天岳先进吧] 时机已经到了,我先加仓为敬了 等待大象起舞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*ST高鸿吧] 三个多的地板,还有机会吗 A哎呦喂A 07-2407-24 10:48
- 77 0 [中洲特材吧] 每次买股票都是从挣钱到最后倒亏很多,然后割肉 旺旺忘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又是根阴线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7-2407-24 10:48
- 85 0 [华能水电吧] 大利好不涨就算了,怎么还跌成这样? 爱你涨不停 07-2407-24 10:48
- 79 0 [大东方吧] 你个微盘股天天织布啊。到底行不行 股友77T9263A38 07-2407-24 10:48
- 78 0 [中国银河吧] 这个庄每天做T 奥迪A3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维维股份吧] 要发了 Ahbx 07-2407-24 10:48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的价值就在2.07-2.09,使劲压单,等吃饱喝 想catch牛尾巴 07-2407-24 10:48
- 70 0 [新易盛吧] 大盘股一启动,小盘股就费费 淘金黄沙始见金 07-2407-24 10:48
- 66 0 [贝因美吧] 怎么样涨了没?加仓干没早上开盘的时候! 在茂化浦发被套 07-2407-24 10:48
- 78 0 [三六零吧] 玛德,站上五日线这么难? 王发财 07-2407-24 10:48
- 101 1 [通富微电吧] 你大哥长电都收复4.7号失地了 财源腾达668 07-2407-24 10:48
- 88 3 [南矿集团吧] 闭着眼睛买就对了,负8个点,怕个毛 生机广进de亚瑟 07-2407-24 10:48
- 71 0 [中国银河吧] 这个庄每天做T 奥迪A3 07-2407-24 10:48
- 271 0 [四川路桥吧] 板块大涨。跌最多的不到1点.你…… kevin先生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*ST沐邦吧] 成功做T,这票很适合做T 股友e9BdRj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宋城演艺吧] 8.88的本买了2000股今年还能解套吗,好难过呀 印度股神 07-2407-24 10:48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人气真是旺。见过最旺的。每天都很旺。 有教养的意子 07-2407-24 10:48
- 347 0 [海光信息吧] 那么多机构在里面,会跌吗? 大方的耿佳玉 07-2407-24 10:48
- 82 1 [有研新材吧] NB 大涨特涨6666 07-2407-24 10:48
- 94 1 [松炀资源吧] 又跑在主力上涨的前一天,问候你主力八辈祖宗 股友AYpSSQ 07-2407-24 10:48
- 69 2 [海阳科技吧] 天天过家家,左手倒右手,你玩就尽管好,别把价 lys生生不息 07-2407-24 10:48
- 371 5 [南京新百吧] 被我说中了吧,7.1卖的你买不回来了,追又不敢 追涨路上注意安全 07-2307-24 10:48
- 75 0 [沪金吧] 抄底抄底,创新高!! 股友2M91m10689 07-2407-24 10:47
- 88 0 [金洲管道吧] 8块我看到 机灵聪慧的朱宜仲 07-2407-24 10:47
- 88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目前有今日低吸的价值,不可重仓,四分 股道纵横天玄子 07-2407-24 10:47
- 78 0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回踩五日线,明天低开接回来 贪玩少年 07-2407-24 10:47
- 69 0 [烽火通信吧] 跌到那里去 股友9519DE 07-2407-24 10:47
- 63 0 [ST洲际吧] 换一批新散站岗 嗲嗲123 07-2407-24 10:47
- 85 0 [*ST未名吧] 真的无语,主力拉上去就把货出了,有那么容易 沙漠之虎 07-2407-24 10:47
- 86 1 [众安在线吧] 挂个三毛6 巴巴阿里云 07-2407-24 10:47
- 85 3 [凯龙股份吧] 今天下午奔涨停板是肯定的! 别当真吖 07-2407-24 10:47
- 106 4 [三和管桩吧] 跑吧,分时均线拐头向下了 坚韧的范晖5 07-2407-24 10:47
- 285 10 [天沃科技吧] 看看电气风电海立华建再看看你哈哈 打爆一些沟托 07-2307-24 10:47
- 293 1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(688208):超预期的24中期、年度高派 股友hXQxoZ 07-2207-24 10:47
- 71 0 [虹软科技吧] 真她娘滴滚刀肉哈.. 风禾尽起666 07-2407-24 10:47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你真行啊!!!!!!!!!!!!!!! 鸡大腿要煮熟 07-2407-24 10:4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等 害我心跳三下 07-2407-24 10:47
- 68 0 [新亚电缆吧] 水电站是一根电缆都不要是吧,好好好,我就看看 翻身上岸1 07-2407-24 10:47
- 72 0 [通裕重工吧] 永远改不了垃圾本性! 大A什么情况 07-2407-24 10:47
- 82 1 [东方财富吧] 只有指南针的一个零头 可靠的袁熙1 07-2407-24 10:4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多数机构等着亏钱无解 涨停加涨不停 07-2407-24 10:47
- 511 0 [中国电建吧] 6666相信国运 随薪锁欲2025 07-2407-24 10:47
- 120 0 [*ST亚振吧] 今天一定要压住,不能继续涨停了,要不真会被关 愤青13 07-2407-24 10:47
- 76 0 [国晟科技吧] 庄家,还不快点砸盘。 股友9ph6n2 07-2407-24 10:47
- 75 0 [税友股份吧] 要诱多了吗 向书语 07-2407-24 10:47
- 86 0 [美盈森吧] 有人说牛市末期了,我的票还没涨,都牛市末期啦 兴奋de椪柑 07-2407-24 10:47
- 77 0 [中岩大地吧] 大佬都回封了,中岩大地,也要封板 广西推土机 07-2407-24 10:47
- 87 0 [通达动力吧] 什么情况,冲上去啊! 股友R969321V92 07-2407-24 10:47
- 90 0 [瑞鹄模具吧] 别烂费时间。。大盘这么好的,,跑唯一的出路 股友Xw18602531 07-2407-24 10:47
- 71 0 [格林精密吧] 也牛一次,几个月了,动了一动就又下来了。 专心的郑小白 07-2407-24 10:47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全是万手大单,来真的了这是 山区放牛娃 07-2407-24 10:47
- 77 0 [东土科技吧] 没一天让人满意的,远它而去了 东方智水136 07-2407-24 10:47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板块中的垃圾,资金明显不认可,还有这么多韭菜 割了歌尔 07-2407-24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