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鸿博股份吧] 买了包钢股份涨停板厉害了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7-2407-24 10:15
- 66 0 [利通电子吧] 开盘到10点15分,量化砸,没有量,没买盘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15
- 56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证券这么强,也不涨 嘟啦啦咔啦 07-2407-24 10:15
- 73 0 [曲美家居吧] 从盈利几十个点一直持有到跌没,上涨跟下跌不成 基民30N203d153 07-2407-24 10:14
- 52 0 [国电南瑞吧] 也应该逐出上证50,表现太烂了! 贝贝金 07-2407-24 10:14
- 167 0 [螺纹钢吧] 维哲论期:螺纹钢空单走出空间,暂时在震荡中。 维哲论期2号 07-2407-24 10:14
- 64 0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必绿 股友302g13e881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ST通脉吧] 要涨停的节奏 生财有道168168 07-2407-24 10:14
- 65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实在太弱,太没亮点。比概念K线还不如,实 李学飞1 07-2407-24 10:14
- 55 0 [三一重工吧] 就是看好你!大基建必须起飞 文静秀雅的耿南 07-2407-24 10:14
- 57 0 [康芝药业吧] 完全超预期啊,半仓凯撒涨停,不敢往这里冲 Knightttt 07-2407-24 10:14
- 93 0 [宁波华翔吧] 你怎么回事,还能不回调,一下子就冲破前高的19 有责任心的沈聪16 07-2407-24 10:14
- 88 1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7月24日快速上涨 埃斯顿资讯 07-2407-24 10:14
- 65 1 [顺络电子吧] 静黙 股友nj5DkG 07-2407-24 10:14
- 62 2 [省广集团吧] 散广的同志们!冲呀!为了涨停板!冲呀! 财来自有天助 07-2407-24 10:14
- 53 2 [国货航吧] 今天改涨了 虚静笃 07-2407-24 10:14
- 107 2 [中青旅吧] 有西藏旅游概念吗? 倾国的戎茜 07-2407-24 10:14
- 442 6 [天龙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原本以为失败。这个个 七五一 07-2307-24 10:14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站上3700就看你了 n867413676528898 07-2407-24 10:14
- 52 0 [杰华特吧] 中芯国际都大涨了。。。你争气点 建木通天 07-2407-24 10:14
- 42 0 [中国能建吧] 厉害,小小尾盘极低 晓草3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ST际华吧] 涨三分不能再多了,省的都逃跑,明天接着砸。 股友78ucDC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中国电建吧] 请枪手晒图 麒麟会成员 07-2407-24 10:14
- 58 1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流近2个亿,就是为了今天砸盘?????? 江智源 07-2407-24 10:14
- 54 1 [ST应急吧] 啥板块都不跟!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2407-24 10:14
- 53 1 [优必选吧] 蹲的越久,跳的越高? 倔强的韭菜小苗 07-2407-24 10:14
- 70 2 [英唐智控吧] 你就涨个几大毛来证明一下你不是很弱 股友a6N6555110 07-2407-24 10:14
- 265 8 [金钼股份吧] 11.88一步之遥过11.88到12附近就算突破所有的箱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7-2207-24 10:14
- 322 4 [恒鑫生活吧] 您好董秘,传闻公司目前每日生产杯子5000万个, 恒鑫生活股友 07-1607-24 10:14
- 62 0 [新国都吧] 这股已连跌12天了,主力很弱 股友US0Xs0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国科军工吧] 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研发成果,能直接转化为订单。 股友66688ll 07-2407-24 10:14
- 64 0 [乐山电力吧] 杂毛就是杂毛 股友8331Ot5025 07-2407-24 10:14
- 67 0 [东方中科吧] 真是极品股啊,继续跌,天天观注你,跌到27块几 VL168 07-2407-24 10:14
- 37 0 [华电新能吧] 庄稼离场是否可以稍微慢点? 至尊宝宝66 07-2407-24 10:14
- 59 0 [*ST南置吧] 随你怎么弄赶紧跌停就是不卖都不卖 沈阳宽宽AAAA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美利云吧] 继续诱多,下午直接砸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7-2407-24 10:14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高位放量,快跑 杰克队长cwv 07-2407-24 10:14
- 59 0 [顺钠股份吧] 跑了跑了 股友962S87O830 07-2407-24 10:14
- 178 0 [科伦药业吧] $科伦药业(SZ002422)$ HJbeautiful 07-2407-24 10:14
- 177 0 [湖北广电吧] 2025年6月信息显示,项目正优化算力调度平台, 财随我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华业香料吧] 真特么垃圾,还有人吹票 驾驭财富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颀中科技吧] 会让你们见识什么叫做蓄力大暴跌 龙太崽 07-2407-24 10:14
- 60 0 [兆易创新吧] 中芯跟北方华创已经开始连涨了,这货就别再装了 银1234 07-2407-24 10:14
- 70 0 [模塑科技吧] 想解套太难了 黄水晶2689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徐工机械吧] 你还真垃圾 来搞钱 07-2407-24 10:14
- 88 1 [惠威科技吧] 涨停板节奏 金玉如意的雁若 07-2407-24 10:14
- 78 2 [新集能源吧] 没个十年八年的别想走 粗茶淡饭保平安 07-2407-24 10:14
- 70 0 [山东黄金吧] 见顶跳水跌穿6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起码大涨三天跌了几年了不可能涨点就出货 小田想回本 07-2407-24 10:14
- 61 0 [东方电热吧] 这货量化交易明显 由股至金 07-2407-24 10:14
- 70 0 [沪电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行情上涨过程中,总是反复前行,到 法海小师 07-2407-24 10:14
- 70 0 [上海石化吧] 今天不压单了? 股友1Yn7993127 07-2407-24 10:14
- 71 0 [纽威股份吧] 这个股吧砸这么安静,一天看不到一条更新的 基民918865f6T3 07-2407-24 10:14
- 42 0 [唯万密封吧] 突破了冲鸭 股友yFs9FP 07-2407-24 10:14
- 56 0 [陕西黑猫吧] 啊!小黑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2407-24 10:14
- 74 0 [金房能源吧] 吧Rnm垃圾 股友63g582376m 07-2407-24 10:14
- 55 0 [大禹节水吧] 底部筹码纹丝未动。坚决杀入,明天吃肉 聪明的韩澄12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新北洋吧] …… 奋勇当先地椪柑 07-2407-24 10:14
- 329 3 [北矿科技吧] $北矿科技(SH600980)$ 爱吃螃蟹的西红柿 07-2407-24 10:14
- 124 2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:融资余额4.03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7 贵州轮胎资讯 07-2407-24 10:14
- 433 9 [君禾股份吧] 明天涨停收盘价是8.88。主力是会给大家一闷棍子 四星杀手 07-2307-24 10:14
- 151 4 [三羊马吧] 后悔今天没走,这个票现在涨一天跌两天,尾盘走 虎_璟禾 07-2307-24 10:14
- 206 5 [天利科技吧] 33进了,套个利明天跑 中信浙分研究员 07-2307-24 10:14
- 423 9 [东瑞股份吧] 月线级别底部,今年底前必上25元 热情的邱昂9 05-1807-24 10:14
- 51 0 [王府井吧] 套了大半年终于止盈出局啦。再涨也不后悔!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7-2407-24 10:14
- 161 0 [海利得吧] 天天给海利得干我曰 骑士113 07-2407-24 10:14
- 56 0 [联创股份吧] 可怜我的联创,被牛抛弃了 股友YyGH7Z 07-2407-24 10:14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我都把这个周期股忘了 King家冕 07-2407-24 10:14
- 75 0 [地素时尚吧] 这货一年超过1%的涨幅不会超过二十天 众人盲从我独旁观 07-2407-24 10:14
- 93 0 [神戎电子吧] 不要慌,有大哥进来了。 要求不高一次就好 07-2407-24 10:14
- 56 0 [深桑达A吧] 兄弟们,加仓吧。 心急吃不了re豆腐 07-2407-24 10:14
- 49 0 [三川智慧吧] 还没走? 蓝天黑土 07-2407-24 10:14
- 59 0 [永兴材料吧] 有没有锂矿啊! 率直地布谷鸟 07-2407-24 10:14
- 69 0 [重百集团吧] 王府井啊 骏逸天下 07-2407-24 10:14
- 2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能不能有个高开了 好运来一堆 07-2407-24 10:14
- 112 1 [云南锗业吧] 为什么把弱势看成洗盘。谁家的盘子洗了九个月散 小小目标吃好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群兴玩具吧] 有谁愿与我打赌,群兴玩具完蛋了! n926613331158340 07-2407-24 10:14
- 77 0 [滨江集团吧] 苟主力真弱,还跑不过很多亏损的票? 新扎十一哥 07-2407-24 10:14
- 55 0 [赛力斯吧] 退市吧退市吧退市吧 韭干尾巴草 07-2407-24 10:14
- 51 0 [太辰光吧] 板块扛把子 见光必嘎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昂利康是不敢买了,买入低位的连华科技002250下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14
- 59 0 [北陆药业吧] 这是个穷庄,都散了吧。买热景生命,爽 顺发康 07-2407-24 10:14
- 79 0 [沃格光电吧] 没人吗,冷门票,没人吐槽好不习惯 上交散所有深套嘻 07-2407-24 10:14
- 70 0 [潜能恒信吧] 今天基本结束,散会 月满兰江 07-2407-24 10:14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求求你不要跌了 炒股养家不吃面 07-2407-24 10:14
- 68 1 [天源迪科吧] 什么股哦,人气好高。买点试试 江丽敏 07-2407-24 10:14
- 58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五块就可以卖了 红墙守拙人 07-2407-24 10:14
- 168 4 [中嘉博创吧] 奉劝各位,珍惜牛市,远离垃圾 汕头新时代炒家 07-2307-24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