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帝欧转债吧] 强制赎回,价格是100元,加利息I元。共计101元 只求涨五分 07-2207-24 10:14
- 5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,回去你的主板吧! 斗金地的漩涡人 07-2407-24 10:14
- 119 0 [新疆众和吧] 601888已封涨停 游资欢乐送 07-2407-24 10:14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准备出监管了吧 很爱吃牛肉123 07-2407-24 10:14
- 55 0 [宝利国际吧] 拉起来 股友KueeCn 07-2407-24 10:14
- 59 0 [安泰科技吧] 都在挂单高位等卖,嗷嗷待哺 文静秀雅的逸仙6 07-2407-24 10:14
- 211 0 [汇添富稳益60天持有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业绩贼强,我 执着的王麻子 07-2407-24 10:14
- 60 0 [光大证券吧] 就是不给涨 Red10厘米就行 07-2407-24 10:14
- 60 0 [我爱我家吧] 天天抛压太大了 躺在江特等翻倍 07-2407-24 10:14
- 64 0 [远大控股吧] 公司在海南有跨境电商出口业务 财富密探 07-2407-24 10:14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在海南岛有投资吗 文武的冬雪 07-2407-24 10:14
- 13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次雅下水电项目国家为了推动西藏新疆偏远省市 炒股打酱油99 07-2407-24 10:14
- 81 1 [辰欣药业吧] 那些唱十倍大牛的还我血汗钱! khnbccxsh5563 07-2407-24 10:14
- 57 1 [国际医学吧] 垃圾割了 基民PHOBey 07-2407-24 10:14
- 148 3 [四川成渝吧] 底盘纯正优良,绩优高价值低估,长线可拿,这位 恭喜发財才呀 07-2307-24 10:14
- 368 5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明天继续吃肉 梓楠吖 07-2207-24 10:14
- 51 0 [中铁特货吧] 今天能翻红就起飞啦 割的就剩渣囖 07-2407-24 10:14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熬4年就不能再拿住两个月了。 股友32t39653U3 07-2407-24 10:14
- 126 0 [*ST华鹏吧] 山东发展现在想把自己的资产装入华鹏这个壳,大 自作自受的蠢货 07-2407-24 10:14
- 76 0 [华菱钢铁吧] 还在继续做空,严查恶意操作者。 爱在深圳 07-2407-24 10:14
- 92 0 [西昌电力吧] 清仓了 惜舍缘 07-2407-24 10:14
- 71 0 [华荣股份吧] 垃圾,跌跌不休 登云赏月 07-2407-24 10:14
- 85 0 [榕基软件吧] 我的华胜天成涨停了,兄弟们,要换早换。这个股 小渝baby 07-2407-24 10:14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每股净资产8元多,不急不躁拉到这个价 青水楼台 07-2407-24 10:14
- 68 0 [电投产融吧] 回调中别急,回踩120分钟在加仓。 机灵俏皮的进取 07-2407-24 10:14
- 55 0 [中州证券吧] 清仓了拜拜 不想努力了呀 07-2407-24 10:14
- 69 1 [海螺水泥吧] 跌的时候跌得那么厉害,涨的时候连板块都涨不过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7-2407-24 10:14
- 69 2 [万润科技吧] 不行你就绿吧,涨的那么费劲,lj 招财腾达de潘乘风 07-2407-24 10:14
- 72 1 [跨境通吧] 祖训是对的,拉尾盘没有好事 大江鑫 07-2407-24 10:14
- 77 1 [鹏鼎控股吧] 英伟达昨晚突破170刀每股 和润康美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*ST赛为吧] 4.4重新买回来了 股友528570Ip61 07-2407-24 10:14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#炒股日记# 山人悟股 07-2407-24 10:14
- 61 0 [硕贝德吧] 抛盘太大,还得回调。 三泰棋手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美力科技吧] 拉高出货,下午又得绿 股友6g510596H2 07-2407-24 10:14
- 94 0 [华东医药吧] 十日线已破,短期要下去补缺口了,长期估计会回 完美的苗古力娜扎 07-2407-24 10:14
- 60 0 [盛德鑫泰吧] 今天最多收41左右,明天收回42 炒的是心态666666 07-2407-24 10:14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十个亿豪横 昕桐要发财了 07-2407-24 10:14
- 61 0 [西宁特钢吧] 没有买到西宁的,可以看看包钢、酒钢、重钢,这 游民一哥 07-2407-24 10:14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85%的非流通,严重控盘,真的是随便操作 tsy007 07-2407-24 10:14
- 60 0 [中航重机吧] 也该补涨了 LQccc 07-2407-24 10:14
- 62 1 [通威股份吧] 这货现在既不跟光伏设备也不跟多晶硅期货,主打 枫林炒家 07-2407-24 10:14
- 77 1 [北化股份吧] 高争民爆地天板反包了!你匹绿?跟上呀 多财满腹de小燕子 07-2407-24 10:14
- 110 2 [国金证券吧] 为何每天都是净流出?看到买盘多过卖盘啊 人生_只若 07-2407-24 10:14
- 138 3 [迅游科技吧] 我劝那些肉割在地板上的趁早买回来,在那无能唱 一十一郎的剑 07-2207-24 10:14
- 53 0 [硕贝德吧] 今天还有人悲观吗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14
- 61 0 [越秀资本吧] 真是个垃圾主力,一辈子的那种 量化是毒_流 07-2407-24 10:14
- 67 0 [百花医药吧] 垃圾股,别买啊!不听随你 独立傻妞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股份7月24日快速回调 富佳股份资讯 07-2407-24 10:14
- 60 0 [达利凯普吧] 一天就这样完了。 n240613408576986 07-2407-24 10:14
- 94 0 [动力源吧] 动力源7月24日快速回调 动力源资讯 07-2407-24 10:14
- 95 0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智能7月24日快速反弹 合锻智能资讯 07-2407-24 10:14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21对话|全球网络峰会创始人:中国正在赢得科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0:14
- 57 0 [迈普医学吧] 迈普医学7月24日快速回调 迈普医学资讯 07-2407-24 10:14
- 69 0 [吉大通信吧] 日线像个吊死鬼,太难受了 股友R7135507Z3 07-2407-24 10:14
- 75 0 [北方股份吧] 无人驾驶,一厢情愿,哼哼,还想什么“工程”~ 跌在此 07-2407-24 10:14
- 70 0 [瑞晨环保吧] 瑞晨环保7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瑞晨环保资讯 07-2407-24 10:14
- 59 0 [光大同创吧] 光大同创7月24日快速上涨 光大同创资讯 07-2407-24 10:14
- 55 0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拉的都是大盘股和微盘股,这种100亿很尴尬 ADS哇咔咔 07-2407-24 10:14
- 80 0 [乐通股份吧] 乐通股份7月24日盘中涨停 乐通股份资讯 07-2407-24 10:14
- 72 0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7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ST洲际资讯 07-2407-24 10:14
- 68 0 [赛意信息吧] 这个够庄很坏的,大家散了吧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7-2407-24 10:14
- 59 0 [北部湾港吧] 10.点了连一个点都没有,下班 恐龙下蛋 07-2407-24 10:14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反包 空心竹666 07-2407-24 10:14
- 50 0 [中金黄金吧] 见顶跳水跌穿4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07-2407-24 10:14
- 52 0 [姚记科技吧] 主力发福利了,捡点垃圾吧 山茶zh 07-2407-24 10:14
- 67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看走势有点诱空的意思, 水下抄底王 07-2407-24 10:14
- 246 1 [深圳华强吧] 又一个砸总 张一张 07-2407-24 10:14
- 73 2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无论涨多少,明天就得三倍跌下去, 热情似火的凌扬东 07-2407-24 10:14
- 253 4 [嵘泰股份吧] 今日应该收中阳以上-拭目以待 豪放不羁的妖姬3 07-2407-24 10:14
- 91 3 [中远海科吧] 。恭喜拿中源海科的股友!我介入十手。 小红花1Y59302h87 07-2307-24 10:14
- 142 3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必须坚持科学、技术、产业三发联动,才 着了你的岛 07-0807-24 10:14
- 66 0 [智度股份吧] 10天快跑了2亿了,能涨才奇怪,慢慢磨吧,不要 没钱想炒股 07-2407-24 10:14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8.15 开朗的秦森羽 07-2407-24 10:14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快跑吧,听我一句劝,英伟达要凉了 红曈曈起飞 07-2407-24 10:14
- 54 0 [多晶硅吧] 带头大哥今天还能回来吗 苦海无涯526 07-2407-24 10:14
- 119 0 [冀中能源吧] 如果公司这时候公布铁矿建成,开始投产,附带建 股海丶一代枭雄 07-2407-24 10:14
- 54 0 [中联重科吧] 好好好 勇敢的灵飞兰10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探路者吧] 向下探 股友89536qR975 07-2407-24 10:14
- 62 1 [有研新材吧] 你到底跟什么概念 萌萌快站起来 07-2407-24 10:14
- 66 2 [寒锐钴业吧] 跑路了,太垃了 茄菲猫咪 07-2407-24 10:14
- 65 1 [正元智慧吧] 5个点?上还是下 别留恋 07-2407-24 10:14
- 67 2 [浙江鼎力吧] 工程机械没咋涨的,你想 沙克尔顿 07-2407-24 10:14
- 67 1 [环旭电子吧] 又开始无聊的一天,换手率极低,量比太小,为了涨 股友大胡扎 07-2407-24 10:14
- 475 4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今天尾盘下杀是好事 股友l97m996308 07-2307-24 10:14
- 148 0 [广发景宁债券A吧] 一年快840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A$太猛了,你们 深沉的淡如水 07-2407-24 10:14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追高了,13.40,看今天能最后涨停不 股友ezzY2i 07-2407-24 10:14
- 50 0 [华软科技吧] 跌是常态,涨是吃chuo了 蓝海山 07-2407-24 10:14
- 172 0 [富国稳健增强债券A/B吧] 一年快840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A$太猛了,你们 乐观的大姐姐 07-2407-24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