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中科磁业吧] 出银河磁体30.入卧龙新能6.49 强you 07-2407-24 09:42
- 50 0 [乐山电力吧] …… 股友08863R301G 07-2407-24 09:42
- 75 0 [中科三环吧] 出口涨价了。。三环是所有稀土永磁里出口占比最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7-2407-24 09:42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上周3330的时候都比现在高,就是中金那事把板块 孤欢红红红 07-2407-24 09:42
- 65 0 [弘讯科技吧] 最近有要有大事情爆发 东方财神mvp 07-2407-24 09:42
- 45 0 [美邦股份吧] 跌停板好 股票常虹的龙 07-2407-24 09:42
- 53 1 [新金路吧] 完了吧,没人玩了吧。 一切美好源于心态 07-2407-24 09:42
- 41 0 [维康药业吧] 这厮下跌趋势 顺势而为2168 07-2407-24 09:42
- 61 0 [有友食品吧] 雅鲁藏布江工程小卖部卖鸡爪 云起雨落00 07-2407-24 09:42
- 46 0 [润达医疗吧] 每天验证一次领航人发言润达开始下跌。。9.34发 金融央企打工的 07-2407-24 09:42
- 58 0 [科大讯飞吧] 后面会有惊喜,先稳住再说 一個人久了 07-2407-24 09:42
- 47 0 [新大陆吧] 不必多说 这里有路灯 07-2407-24 09:42
- 53 0 [沧州大化吧] 谢主力不跌停之恩保本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09:42
- 52 0 [焦煤吧] 国泰被 股友009Uw89756 07-2407-24 09:42
- 52 0 [金智科技吧] 赶紧跑吧,趋势明朗再买,明显就是主力故意的 zjt2223627 07-2407-24 09:42
- 50 0 [华业香料吧] 这位置也该动了吧 给予希望 07-2407-24 09:42
- 57 0 [澳柯玛吧] 又想骗我 小明要吃饭 07-2407-24 09:42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分化了,电建才是真龙头 坚韧的泡泡 07-2407-24 09:42
- 135 1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融资净偿还1.94亿元,两市排名第六( 牧原股份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57 0 [金银河吧] 没法玩了 股友5L6Y898816 07-2407-24 09:42
- 61 0 [联得转债吧] BBQ了。玩玩了,又买早了,又套住了 HX747U9专营 07-2407-24 09:42
- 42 0 [科翔股份吧] 马币德,就不能强势一次 个股涨停王888 07-2407-24 09:42
- 46 0 [迪安诊断吧] 又是冲高回落 浔阳福多多 07-2407-24 09:42
- 58 0 [长高电气吧] 都跌回启动前了,理解不了这股庄家在干啥 股友600353g5a9 07-2407-24 09:42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已经亏了5个点了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07-2407-24 09:42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真坏啊,抛了再挂买单,然后再撤单。这样的 我就看你装 07-2407-24 09:42
- 348 15 [森萱医药吧] 森萱医药: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化学原料药上市申 森萱医药资讯 07-2307-24 09:42
- 67 0 [珠海港吧] 你在宇宙有没有开设港口,请回复谢谢 吉祥兴隆得老夫子 07-2407-24 09:42
- 48 0 [国电南自吧] 987把昨天买的500股卖了,赚了750,删除自选, 桂花炒年高 07-2407-24 09:42
- 119 0 [金城医药吧] 前期独立行情不涨,现在又和板块指数没啥区别了 风软壹江水 07-2407-24 09:42
- 60 0 [迈为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迈为股份躲牛市 七岭二哥 07-2407-24 09:42
- 39 0 [*ST中岩吧] 我去最低点卖了 追涨停致富 07-2407-24 09:42
- 90 0 [新研股份吧] 天天说已经提翻倍!用心险恶啊!跌下都是应该的 无脑数涨板 07-2407-24 09:42
- 51 0 [海南机场吧] 说句心里话,这票大家看到过几次涨停? 一块肥烧白 07-2407-24 09:42
- 71 0 [科伦药业吧] 大力洗洗 SZBarry 07-2407-24 09:42
- 48 0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刚卖掉,就涨了 不再有口腔溃疡的日子 07-2407-24 09:42
- 65 1 [四川美丰吧] 有的磨,有机会赶紧走 神山红牛 07-2407-24 09:42
- 60 0 [三一重工吧] 19.7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2407-24 09:42
- 51 0 [金春股份吧] 28多个点,还行吧 空中套 07-2407-24 09:42
- 51 0 [瑞丰光电吧] 这股冲高回落看历史走势没有涨停过 股友60P873c931 07-2407-24 09:42
- 54 0 [沧州大化吧] 今天反包成妖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7-2407-24 09:42
- 46 0 [中海达吧] 进进出出几分钱有什么意思啊 广东十虎之四眼虎 07-2407-24 09:42
- 41 0 [博瑞传播吧] 这玩意天天拉一点点砸一堆 交易注定孤独 07-2407-24 09:42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涨一次跌三天 股友21293iT852 07-2407-24 09:42
- 62 0 [西安饮食吧] 现在除了食品其他板块都是高位,快点拉吧大盘在 股友iWWHhT 07-2407-24 09:42
- 32 0 [华电新能吧] 哪有天天倒数第一的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09:42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少爷,醒醒,该上火箭了。 东方既白87 07-2407-24 09:42
- 53 0 [联得装备吧] 我晕,没看盘没走掉 爱炒股的大魔王0 07-2407-24 09:42
- 58 2 [每日互动吧] 啥意思??我还没上车呀 视觉30花木代 07-2407-24 09:42
- 220 3 [*ST华西吧] 拿着票的不用担心,4元左右的人大有人在,我个 价值投资就是骗局 07-2407-24 09:42
- 115 2 [拓新药业吧] 操,尾盘进来看看,居然跌那么多,而且挂的33.8 股友67c886t278 07-2307-24 09:42
- 134 2 [亚信安全吧] 8.11日的解禁无需害怕,跌破发行价,不能减持的 波斯象 07-2307-24 09:42
- 41 0 [万孚生物吧] 终于爆发了 徐东6269 07-2407-24 09:42
- 46 0 [玻璃吧] 不知道谁在做空,谁在平空 高高的KKK 07-2407-24 09:42
- 40 0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能站稳就不错了 天狗翅 07-2407-24 09:42
- 51 0 [ST云动吧] 兄弟加油啊 蜗牛大力士 07-2407-24 09:42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你做T了吗?这股就做T的主力 股友G50Bwb 07-2407-24 09:42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起来,电建都要反包了 江智源 07-2407-24 09:42
- 56 0 [辰安科技吧] 杂毛天天冲高回落 红火火美 07-2407-24 09:42
- 52 0 [康美药业吧] 稀有金属,创新药明显走强 银漫矿业资讯2 07-2407-24 09:42
- 72 1 [力生制药吧] 强势! 多多有鱼 07-2407-24 09:42
- 75 1 [中孚信息吧] 妖魔鬼怪已经除清,利空出尽了属于利好,可以全 健康的陶飞文 07-2407-24 09:42
- 67 1 [三变科技吧] 破位了快跑,这股今年废了 股友T7361C8801 07-2407-24 09:42
- 117 0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股份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504.66万元( 通达股份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60 1 [华天科技吧] 自选中就你绿!每次都是拿着的独绿!为什么 东方红797 07-2407-24 09:42
- 70 1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确定方向…涨是必须,否则~ 谷海猛士 07-2407-24 09:42
- 376 6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最大的问题就是除了通信业务,其他都不突出 钱江垂钓 07-2407-24 09:42
- 143 2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啥时候公布中报啊 maritime77 07-2307-24 09:42
- 187 8 [健盛集团吧] 浪莎袜子涨停了 以识取量赀舍 07-2307-24 09:42
- 200 1 [荣万家吧] (1) 非常重大收购事项及关连交易2025年债务抵偿 荣万家资讯 07-2107-24 09:42
- 118 5 [TCL中环吧] 稳稳的 从底开始 07-1407-24 09:42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涨停卖了,海航科技也卖了赚点就行,炒 拉萨村委会 07-2407-24 09:42
- 47 0 [北玻股份吧] 玻璃板块2个点了,加仓加仓,板块轮动到了,哈 股友31F37d6263 07-2407-24 09:42
- 49 0 [鱼跃医疗吧] $鱼跃医疗(SZ002223)$ 朝气蓬勃的武羽晴 07-2407-24 09:42
- 65 0 [浙江新能吧] 做空他们转融通卖出 端庄秀丽的范芮岚 07-2407-24 09:42
- 65 0 [东方铁塔吧] 一堆托,这股废了 n528013312555218 07-2407-24 09:42
- 55 0 [粤高速A吧] 服了服了 白金静水 07-2407-24 09:42
- 55 0 [ST信源吧] 北信源怎么能红了???是不弄错了??? 先香法师 07-2407-24 09:42
- 80 2 [达安基因吧] 强庄来了!这个主力吃货有点猛! 手捧三国来炒股 07-2407-24 09:42
- 62 1 [卫星化学吧] 4000家上涨都没有你啥事啊 诚实的如花秋18 07-2407-24 09:42
- 81 3 [中国核电吧] 港股美股追高10次追9次涨。A股,10次99次诱多 Fongsuno 07-2407-24 09:42
- 1064 9 [中国电建吧] 先跑一半再说,后面不跟了 楼风眠 07-2407-24 09:42
- 112 1 [翔丰华吧] 清掏能源要发酵了 摊牌了我还钱了哈 07-2407-24 09:42
- 589 6 [天龙股份吧] 仙人指路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7-1707-24 09:42
- 323 4 [TCL中环吧] 拿好别动。能吃肉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7-1107-24 09:42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肯定要开 永远相信趋势 07-2407-24 09:42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庄太弱,否则一个涨停板都没有 翡翠四海de高渐离 07-2407-24 09:42
- 106 0 [锦龙股份吧] 就惦记上我手里这三瓜两枣吗? 小散户笨笨 07-2407-24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