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金力紧跟其后 江si6013 07-2407-24 10:42
- 76 0 [恒润股份吧] 该涨停了 华尔街涨停板 07-2407-24 10:42
- 76 0 [四川路桥吧] 这个也来蹭概念666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7-2407-24 10:42
- 66 0 [飞马国际吧] 废马。气人。 唔事唔扰 07-2407-24 10:42
- 69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恒立都50多了,铁拓太拉及了 西红柿子番茄子 07-2407-24 10:42
- 82 0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不红一下吗? 住进时光里2007 07-2407-24 10:42
- 80 1 [巨星农牧吧] 怕真是勾啊, 大发如意的向问天 07-2407-24 10:42
- 83 1 [中芯国际吧] 马上涨停板了, 颜草莓 07-2407-24 10:42
- 4003 28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7.23恒立钻具马上翻倍,补仓同力股份,入手国源 老张擒龙头V 07-2307-24 10:42
- 87 0 [广汇能源吧] 公司强调无控制权变更,融资余额可控,投资安心 股友25122N218t 07-2407-24 10:42
- 75 0 [智度股份吧] 跌过头啦?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7-2407-24 10:42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股价下跌也将是山崩地裂之时!!! 安全炒 07-2407-24 10:42
- 158 3 [*ST未名吧] 8.47下车了,小赚2000,不等了 天外飞星888 07-2407-24 10:42
- 86 1 [ST雪发吧] 4.08就是底啊,有支撑线 广东第壹深情 07-2407-24 10:42
- 59 2 [ST洲际吧] 玩的太黑了!!好多卖飞了吧? 乳牛行动 07-2407-24 10:42
- 127 4 [京东方A吧] 7月底,跌回到3.7—3.75是大概率事件! 渝北乾盛 07-2407-24 10:42
- 1239 6 [西部黄金吧] 大型黄金企业出特大事故,对其他黄金企业构成实 爱炒股的田鼠 07-2407-24 10:42
- 180 1 [康盛股份吧] 这是要起飞了吧 南充巴菲特分特 07-2407-24 10:42
- 160 5 [天山铝业吧] 大盘如果能今天收盘前调整完毕,那就太好了~ 一时无两 07-2307-24 10:42
- 94 0 [京粮控股吧] 这是个伤心的地方。 炒股锻炼人生 07-2107-24 10:42
- 75 0 [唐源电气吧] 求了,12个点买进去了 胡萝卜加青菜 07-2407-24 10:42
- 80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辽宁股真的不能买不会涨 股友0t8381h028 07-2407-24 10:42
- 64 0 [久远银海吧] 漕尼,什么玩意,走了,拉黑 盛世昊缘1588 07-2407-24 10:42
- 87 0 [*ST金灵吧] 还在出差,计划近期开大奖前肥来。 塞翁失马YY 07-2407-24 10:42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掉头向下,可以等等出手 你最乖 07-2407-24 10:42
- 88 0 [立达信吧] 等待时机潜伏进去,跟着主力吃肉 沉稳的罗芝菲 07-2407-24 10:42
- 96 0 [翔楼新材吧] 还好前几天跑了,这东西就没有拉的意愿,只会阴 小财阀 07-2407-24 10:42
- 90 0 [欧亚集团吧] 还没怎么涨为啥就回落了啊 拖阿拖 07-2407-24 10:42
- 68 0 [龙磁科技吧] 47走的,亏本走的 股友2706025XT1 07-2407-24 10:42
- 103 1 [*ST亚振吧] 当年的*洒鬼洒,我16-18看好12800,后来170多, 等乐视暴风归来 07-2407-24 10:42
- 56 1 [长春高新吧] 大盘3600了,你怎么如此? 股友wmtear 07-2407-24 10:42
- 105 2 [四川成渝高速公路吧] 又要搞昨天的套路了!大家小心啊! 爱炒股的uu 07-2407-24 10:42
- 80 0 [视觉中国吧] 相信的就永远持股,不相信的赶快去别的股,不要 大浪淘沙风吹尽 07-2407-24 10:42
- 66 0 [博苑新材吧] 最拉胯的一只次新股,次新股还是少碰 管住手不追 07-2407-24 10:42
- 85 0 [永鼎股份吧] 出去打野了 娴淑典雅的朱三仟 07-2407-24 10:42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两个热门题材,还落后大盘200点。 i075120 07-2407-24 10:42
- 87 1 [京粮控股吧] 今天版分百涨停超级主力来了,今天版分百涨停超 妖风阵阵起 07-2407-24 10:42
- 65 0 [隆利科技吧] 下一阶段18 小李不小 07-2407-24 10:42
- 701 16 [金力永磁吧] 哥已入驻金力永磁7成仓位均价27.01元 成都短炒哥 07-2207-24 10:42
- 59 0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在深深处卖出,今天就拉得高高,鬼主力…… 财源广进日入斗金 07-2407-24 10:42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快跑,主力在暴力出货。 小韭一杯 07-2407-24 10:42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基民tPyWMV 07-2407-24 10:42
- 70 0 [国电电力吧] 什么 桀骜不驯的玉衡6 07-2407-24 10:42
- 101 0 [生益电子吧] 看到新闻说国内用AI的网民半年就翻倍到快6亿了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7-2407-24 10:42
- 75 0 [浙数文化吧] 你的海南旅游是干饭的吗? 太湖居士1 07-2407-24 10:42
- 61 0 [中铁特货吧] 不拉我就撤了啊,老庄砸的太坑。柚子都不敢玩。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2407-24 10:42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7.45补仓进来又套起了晕死! 年年满腹地戴沐白 07-2407-24 10:42
- 66 0 [天工股份吧] 该起来了,我耐心够好,也守了三个多月了。 惟有智者留其名 07-2407-24 10:42
- 87 0 [洛阳钼业吧] 乐观点这月见二位数 一双鱼22 07-2407-24 10:42
- 67 1 [东材科技吧] 没的孩子像颗草 卖在人声鼎沸之时 07-2407-24 10:42
- 94 1 [麦迪科技吧] 管他主力怎么洗盘震仓,咱就死捂着不放,等哪天 昵称过于强大zone 07-2407-24 10:42
- 90 1 [华联股份吧] 谁说的要涨停,害的我买完就后悔了 股友72wsAz 07-2407-24 10:42
- 304 3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2407-24 10:42
- 61 0 [东安动力吧] 涨停? 基民55Pw899793 07-2407-24 10:42
- 66 0 [海航控股吧] 供销大集兄弟们还没涨停呢 OkOk回本就删 07-2407-24 10:42
- 104 0 [金圆股份吧] 金圆水泥重新置入上市公司。 阳光50 07-2407-24 10:42
- 85 0 [奥特佳吧] 形态很好,就是不涨。主要九月有增发,也有解禁 我是大朋友56 07-2407-24 10:42
- 64 0 [北化股份吧] 明天我来救你们 职业选手刘成业 07-2407-24 10:42
- 75 0 [TCL科技吧] 这垃ji是被大盘拖着不跌啊 悟所谓 07-2407-24 10:42
- 74 0 [三和管桩吧] 发套子的噶 Goodluck学 07-2407-24 10:42
- 76 0 [博瑞传播吧] 游戏不游戏就不说了,就高开几分钱,然后主力就 乐观的老股民 07-2407-24 10:42
- 119 0 [中信特钢吧] 如果中国股民投资水平都普遍提高了,也许就会减 股友523v309M65 07-2407-24 10:42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能争点气吗… 东财网友6755513739892622 07-2407-24 10:42
- 76 0 [泉阳泉吧] 等,一阳包三阴,进场 Cocono 07-2407-24 10:42
- 72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2508已拉红了 股友cMzBiM 07-2407-24 10:42
- 67 0 [中洲特材吧] 前期涨的太猛了,回调正常。相信的就等着 aiguodofa 07-2407-24 10:42
- 76 0 [南京港吧] 9.98割了,还能接回吗 足智多谋的戚宇航 07-2407-24 10:42
- 76 0 [ST汇洲吧] 怎么每天都是一分钱玩一天的 股友2i5T837981 07-2407-24 10:42
- 133 4 [五洲医疗吧] 这几天要有大动作了 龙头法拉利888 07-2407-24 10:42
- 15026 23 [腾讯控股吧] 易方达基金张坤最新持仓曝光 腾讯控股资讯 07-2107-24 10:42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外面人家好多轮番涨都是几厘米几厘米的涨疯了,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7-2407-24 10:42
- 63 0 [华自科技吧] 雅下水电板块一个超过10cm的都没有,今天你上去 庆春老宋 07-2407-24 10:42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换手 股友29960kH365 07-2407-24 10:42
- 64 0 [纯碱吧] 能不能冲过53 紫金丶招财鼠 07-2407-24 10:42
- 69 0 [*ST春兴吧] 快飞起来 股友I96h112379 07-2407-24 10:42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留200股底仓,随庄家怎么洗。 股友VwqJnT1122 07-2407-24 10:42
- 67 0 [万里马吧] 卖了,去别的地方让自己静静 雄姿英发之艾伦 07-2407-24 10:42
- 82 0 [华林证券吧] 咋做到一直倒数的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42
- 85 0 [鸿路钢构吧] 这公司应该出问题了 股友UPOmcj 07-2407-24 10:42
- 74 0 [光大嘉宝吧] 我跑了,宝子你可以涨了 股界懂王 07-2407-24 10:42
- 168 1 [宝地矿业吧] 里面的老主力,特别是以最老的一批,以刚上市4. 多年后回头看 07-2407-24 10:42
- 132 8 [华伍股份吧] 满仓持股三年了,到现在也没搞明白,这股到底跟 金蝉脱不了壳 07-2407-24 10:42
- 362 14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,这辈子还能见到500吗? 股友relhsg 07-2307-24 10:42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把中小散又一次全部套牢,周五跌停板!!! 股友58232RI279 07-2407-24 10:42
- 84 0 [中钨高新吧] 我天天遇见鬼啊?昨天打板雅化结果尾盘有人卡着 空白的话 07-2407-24 10:42
- 75 0 [方正电机吧] 烂费电机板块的行情 股友598G160E23 07-2407-24 10:42
- 70 0 [弘元绿能吧] 走了走了留下发大财吧 凝神的跋烨 07-2407-24 10:42
- 72 0 [隧道股份吧] 巡视组在上海 股友DoZerq 07-2407-2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