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粤高速A吧] 服了服了 白金静水 07-2407-24 09:42
- 55 0 [ST信源吧] 北信源怎么能红了???是不弄错了??? 先香法师 07-2407-24 09:42
- 80 2 [达安基因吧] 强庄来了!这个主力吃货有点猛! 手捧三国来炒股 07-2407-24 09:42
- 62 1 [卫星化学吧] 4000家上涨都没有你啥事啊 诚实的如花秋18 07-2407-24 09:42
- 81 3 [中国核电吧] 港股美股追高10次追9次涨。A股,10次99次诱多 Fongsuno 07-2407-24 09:42
- 1064 9 [中国电建吧] 先跑一半再说,后面不跟了 楼风眠 07-2407-24 09:42
- 112 1 [翔丰华吧] 清掏能源要发酵了 摊牌了我还钱了哈 07-2407-24 09:42
- 589 6 [天龙股份吧] 仙人指路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7-1707-24 09:42
- 323 4 [TCL中环吧] 拿好别动。能吃肉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7-1107-24 09:42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肯定要开 永远相信趋势 07-2407-24 09:42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庄太弱,否则一个涨停板都没有 翡翠四海de高渐离 07-2407-24 09:42
- 106 0 [锦龙股份吧] 就惦记上我手里这三瓜两枣吗? 小散户笨笨 07-2407-24 09:42
- 48 0 [赛力斯吧] 不看好电动汽车 金蚂蚁168 07-2407-24 09:42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拿好筹码发财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2407-24 09:42
- 38 0 [美邦股份吧] 索性跌停吧 股友dqYshQ 07-2407-24 09:42
- 79 0 [海晨股份吧] 海晨股份:融资净偿还218.98万元,融资余额1.8 海晨股份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44 0 [多晶硅吧] 别买期权开始杀期权了 股友lFLprt 07-2407-24 09:42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T起来 股友8aMcUn 07-2407-24 09:42
- 47 0 [光大证券吧] 怂货 细心的庄沁觞 07-2407-24 09:42
- 53 0 [华康洁净吧] 华康洁净:融资净买入62.4万元,融资余额4455.9 华康洁净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81 0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:融资净买入432.91万元,融资余额7.24亿 *ST易录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91 0 [江苏博云吧] 江苏博云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992.74万元( 江苏博云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64 2 [晨曦航空吧] 上张无力,再见了 昊城发财 07-2407-24 09:42
- 75 1 [恒宝股份吧] 问问大家,这货和香港出台稳定币有啥关系 股友YiojAI 07-2407-24 09:42
- 144 1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:融资净买入12.89万元,融资余额1.59 青岛金王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74 2 [大有能源吧] 期货上涨时冲高回落,不敢涨,下跌时还会跟着挨 股池牛皮癣 07-2407-24 09:42
- 114 4 [中铁特货吧] 不翻倍不走 蒙AP23653100 07-2407-24 09:42
- 122 1 [国盛证券吧] 下周长上影反包冲击17缺口回踩等5均10均惯性上 到处找黑马 07-2407-24 09:42
- 69 0 [焦煤吧] 今天怎么不动了?机构小散都在等最后半个小时拉 遛鸟人马拉卡 07-2407-24 09:42
- 75 0 [永福股份吧] 永福股份:融资净买入293.89万元,融资余额1.57 永福股份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101 0 [新开源吧] 新开源:融资净买入334.85万元,融资余额6.35亿 新开源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83 0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:融资净买入125.71万元,融资余额5091 ST美晨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43 0 [*ST中岩吧] 今天晋级? 股能炒熟吗 07-2407-24 09:42
- 73 0 [通业科技吧] 通业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38.18万元( 通业科技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81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875.94万元( 数字认证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18 0 [中国电建吧] 散户进,主力出,明天埋人 谦和而自信 07-2407-24 09:42
- 158 0 [爱乐达吧] 爱乐达:融资余额2.3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-2 爱乐达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68 0 [华图山鼎吧] 华图山鼎:融资净买入420.3万元,融资余额3.57 华图山鼎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64 0 [捷顺科技吧] 这票短期炒得差不多了 股友7151m5117c 07-2407-24 09:42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依然是真龙 牛牛牛发发发999 07-2407-24 09:42
- 49 0 [卓胜微吧] 阿斗 贪是最大对手盘 07-2407-24 09:42
- 64 0 [海尔智家吧] 回调下马上冲冲冲!兄弟们这波看到30元 坚决的婕露 07-2407-24 09:42
- 60 0 [火星人吧] 几个月涨了一天,就完了 股友20C05178p9 07-2407-24 09:42
- 54 0 [岭南控股吧] 海南自贸把凯撒带涨停了 股友JJLpo8 07-2407-24 09:42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挂的隔夜单买到了,23000股 我就放得下 07-2407-24 09:42
- 50 0 [中国交建吧] 这几天这么大的量又在低位。 善良的晴水香13 07-2407-24 09:42
- 49 0 [安培龙吧] 机器人就是这么变态!!!每天5-6点分分钟就绿 案板上的9菜 07-2407-24 09:42
- 45 0 [上海港湾吧] 缩量下跌,继续格局 平安财富dy 07-2407-24 09:42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前面最高价是32,我本事大买了31,提交后股价就 我稳赚上升 07-2407-24 09:42
- 120 0 [华电新能吧] 外面大涨啊哈哈哈,你们今天开心吗啊哈哈哈 祖师菩提造化 07-2407-24 09:42
- 52 0 [长青集团吧] 板块上涨的时候不跟板块,板块回调次次跟 股友2326P5K979 07-2407-24 09:42
- 51 0 [华林证券吧] 主力跑的真爽啊 炒股百万负翁 07-2407-24 09:42
- 60 0 [连云港吧] 又要一分钱玩一天啦 蚂蚁搬窝 07-2407-24 09:42
- 58 0 [棕榈油吧] 我愿称之为小强 迷失的小鹿姐妹 07-2407-24 09:42
- 42 0 [四方精创吧] MMP 大发积玉的李秋水 07-2407-24 09:42
- 58 0 [阳光诺和吧] 你确实不是一般的主力,贱兮兮的 宇宇恭喜发财 07-2407-24 09:42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牛批 KevinJay 07-2407-24 09:42
- 47 0 [通策医疗吧] 速度中免速度快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7-2407-24 09:42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华为副总裁任董事长。 骑龙训龙手 07-2407-24 09:42
- 40 0 [深水规院吧] 这个股我真是服气了 股友1a0O070211 07-2407-24 09:42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绝对的妖股水电+核电!等着吧!!! 风投一族 07-2407-24 09:42
- 46 0 [大位科技吧] 量都没有了,没戏了,可以撤退了 拿铁不加糖o 07-2407-24 09:42
- 69 0 [ST百灵吧] 外资进场了你们还有机会吗? 股友775Q01H122 07-2407-24 09:42
- 50 0 [世运电路吧] 近期涨跌的规律摆在那里,就是涨一天跌一天的节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7-2407-24 09:42
- 49 0 [基建ETF银华吧] 被洗出去了 吃花少女 07-2407-24 09:42
- 48 0 [义翘神州吧] 烂 股友5920177T9o 07-2407-24 09:42
- 42 0 [东方电气吧] 山河智能小身板长得好啊 协鑫老朱无de 07-2407-24 09:42
- 86 0 [辰欣药业吧] 没了,开盘十分钟不拉起来,给捡便宜的散户抄到 百元上机数控 07-2407-24 09:42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好奇为什么每天都是主力净流出 马里奥向上冲 07-2407-24 09:42
- 57 0 [百傲化学吧] 杀的还不够狠 内江战神耀扬 07-2407-24 09:42
- 55 0 [西藏旅游吧] 扎西德勒 不忘初心012 07-2407-24 09:42
- 49 0 [易普力吧] 地天板 w8jc点爬轨 07-2407-24 09:42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你不涨停,对的起兄弟们吗,冲! 不是把魅王 07-2407-24 09:42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笑死我了,有人不想让你涨上去,哈哈哈哈 灵动机敏的归鸿7 07-2407-24 09:42
- 40 0 [高争民爆吧] 看谁跑得快! 海金696 07-2407-24 09:42
- 71 1 [金圆股份吧] 哈哈,跌起来没完, 愉悦的陈元珊2 07-2407-24 09:42
- 94 1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453.33万元( 长信科技资讯 07-2407-24 09:42
- 55 1 [西藏天路吧] 要开板了, 首摘星陈 07-2407-24 09:42
- 109 1 [中金黄金吧] 刚出事时不是说中国黄金嘛 股友0222V7Z193 07-2407-24 09:42
- 244 6 [中金黄金吧] 就是所属上市公司中金黄金,我挂15.53估计买不 股友vTydfB 07-2407-24 09:42
- 47 0 [剑桥科技吧] 倒数第一属于你加油 清澈的羊璟 07-2407-24 09:42
- 247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宽容的黎函扬 07-2407-24 09:42
- 54 0 [申菱环境吧] 太急于跑路了 只炒深交所股票 07-2407-24 09:42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牛逼 无限进攻 07-2407-24 09:42
- 47 0 [延华智能吧] 垃圾票属性没变,托单必跌 股友3036v80X52 07-2407-24 09:42
- 54 0 [汇成股份吧] 这货筹码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它是来卖公司的 风随心动217916 07-2407-24 09:42
- 58 0 [博22转债吧] 正股4连板,这债4连跌 恭喜有余的容小仙 07-2407-24 09:42
- 57 0 [珠海冠宇吧] 珠海冠宇劳动密集企业,啥时候能涨点儿 有教养的沈灿18 07-2407-24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