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德方纳米吧] 只要有一根十几个点大阳线,彻底改变颓势, 畫是年 07-2407-24 10:14
- 57 0 [海螺水泥吧] 你看看华新水泥 股友69611WU829 07-2407-24 10:14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不割了,弄回来! 顶级霸总 07-2407-24 10:14
- 56 1 [格林精密吧] 等了几个月了,雄起 基民eL73693537 07-2407-24 10:14
- 63 1 [深科技吧] 赶紧割了,进复联,还有5个点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2407-24 10:14
- 57 1 [满坤科技吧] 上,机会,随吋再耒个二十 tyrs1111 07-2407-24 10:14
- 576 1 [西藏旅游吧] 报告主力,我还坚守着,坚决不添乱,会一直拿着 马克粑粑 07-2407-24 10:14
- 261 6 [浙富控股吧] 早盘介入 阿真擒牛 07-2407-24 10:14
- 91 1 [芭田股份吧] 托单出货 股友8M6w580886 07-2407-24 10:14
- 54 1 [浙富控股吧] 谁tm有这么多货? 坚定的唱多者 07-2407-24 10:14
- 154 3 [居然智家吧] 董事长出来,这都不庆祝下? 温和友善的俞齐旭 07-2407-24 10:14
- 117 0 [圣邦股份吧] 底部构造完成,随时都有可能一根大阳线开启,等 股市妖哥 07-2407-24 10:14
- 1545 8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【2025.7.23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7-2307-24 10:14
- 118 1 [华旺科技吧] 指数又新高了,你该涨涨了吧 舒心之金钏 07-2307-24 10:14
- 151 3 [京粮控股吧] 被洗掉了,被洗掉了。剁手,剁手。 炒股锻炼人生 07-2107-24 10:14
- 65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今天算争气的啦,比创业板的涨幅要高,不要 想抱团的韭菜 07-2407-24 10:14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年线就过不去了 炒家韭菜9527 07-2407-24 10:14
- 170 0 [中洲特材吧] 你是怎么做到倒数第一瑶瑶领先的? 惠东小散吖鬼 07-2407-24 10:14
- 9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南华丰汇各阶段涨幅超预期,经理年均16%+,近一 那我呢2 07-2407-24 10:14
- 61 0 [宁波建工吧] 无量拉升,撤退 股友7175CV7835 07-2407-24 10:14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洗差不多了,封板关门吧 观潮听风888 07-2407-24 10:14
- 51 0 [浙富控股吧] 太恶劣了 空白不会败北 07-2407-24 10:14
- 61 0 [华新建材吧] 真倒霉啊,我竞价抄底了雅化,谁知道会这样嘛。 超湿的心 07-2407-24 10:14
- 116 2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人家股票st诺泰刚被实施退市风险股票天天涨难道 财富chen 07-2407-24 10:14
- 106 3 [泰鸿万立吧] 昨天这根线走的漂亮,量价齐升,要不是大盘跳水 天剑绝刀x 07-2407-24 10:14
- 56 0 [江苏雷利吧] 怎么这么恶心了 阿俊2022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退市苏吴吧] 唉预测失败明天开板难了 股友XBsLWi 07-2407-24 10:14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我知道你是好股。慢慢涨不急 李家舅舅 07-2407-24 10:14
- 52 0 [华微电子吧] 战略定力守住就行 平常心的清散人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谢谢主力的轿子,我盈已达到预期,已平安落袋, 一笑而过的书生 07-2407-24 10:14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股指期货做多拉升 MLBZ123456 07-2407-24 10:14
- 56 0 [新力金融吧] 涨不过券商板块,最垃多元金融 名字叫阳生 07-2407-24 10:14
- 68 0 [云天化吧] 今天预测会跌破五日线 大a小超市 07-2407-24 10:14
- 75 3 [海能达吧] 从去年调整了一年了,差不多也要涨了吧。 率性得柚子 07-2407-24 10:14
- 505 3 [鑫源智造吧] 今天又加了2000股,12000股了。看看有机会吃肉 小花朵er 07-2307-24 10:14
- 52 0 [永臻股份吧] 合里回归15元可以买。 魅力的哥泰成1 07-2407-24 10:14
- 54 0 [海螺水泥吧] 修复行情,别慌 小赵等风来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江苏雷利吧] 千来只票下跌都有份太了不起了。 叠叠成堆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石基信息吧] 空狗闹麻了 蒙茶茶198 07-2407-24 10:14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接人了 zxd28018505 07-2407-24 10:14
- 85 1 [乐通股份吧] 你大爷滴,卖了就涨停 看到我开心吗 07-2407-24 10:14
- 205 1 [川能动力吧] 最多6-7元 清逸灵动的邱泰成 07-2407-24 10:14
- 68 2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股都这么拉的吗 红裤衩 07-2407-24 10:14
- 31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回0.856十个 基民DXsdGR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昂利康吧] 吓死了,那天炸跌没进,现在已经10块去了…… 心细如发的雷寄琴 07-2407-24 10:14
- 72 0 [南网科技吧] 我求你不要分了分这一毛多钱一股,我求你不用分 牛市起稿人 07-2407-24 10:14
- 67 0 [中国重工吧] 天天这个死样子 钱来我这里稳稳涨 07-2407-24 10:14
- 59 0 [先达股份吧] 你要死就早上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7-2407-24 10:14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就知道T. 我是韭菜6666 07-2407-24 10:14
- 50 0 [华电新能吧] 都是个位数手数往下砸盘,7手7手的出,可见空方 须臾浮梦 07-2407-24 10:14
- 46 0 [珠免集团吧] 中免涨停了,你还在哪里跳舞 牛市集团 07-2407-24 10:14
- 63 0 [华电科工吧] 这股有雅下水电概念 Itwillrise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海南矿业吧] 我点错了,看是红价格又不贵买了,跟有缘分 许XX 07-2407-24 10:14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流入10个亿 爱运动地小桃子 07-2407-24 10:14
- 74 0 [港股通吧] 券商还得是国泰君安国际!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7-2407-24 10:14
- 57 0 [大族数控吧] 靠着板块起来出货,你毫不掩饰的要带头砸板块了 股友020T7567W2 07-2407-24 10:14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昂利康是不敢买了,买入低位的连华科技002250下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14
- 1039 5 [四维图新吧] 开始规范了! 南海海上 07-2307-24 10:14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我最近真晦气,换的的股都不涨,亿纬,韦尔,豪 大度的章思源 07-2407-24 10:14
- 79 0 [润欣科技吧] 这种股,只要大盘跳水,马上砸盘,大盘大涨也是 公正的章舒茜 07-2407-24 10:14
- 96 0 [中远海发吧] 如果成功替换香港李家,国家一定大力支持中远系 股友0930D3a975 07-2407-24 10:14
- 56 0 [科远智慧吧] 恶心 高位接盘侠007 07-2407-24 10:14
- 65 0 [中泰证券吧] 怎么一同抵制定增吸血? 鲁青9527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纯碱吧] $纯碱509(CZCE|SA509)$ 股指30000点 07-2407-24 10:1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红彤彤!!买买买买,顶顶顶 冰鉴1234568781 07-2407-24 10:14
- 55 0 [天源迪科吧] 一致看好,基本没戏 也许哥 07-2407-24 10:14
- 63 2 [水晶光电吧] 这股到底跟啥?感觉像孤儿?啥板块都不跟 股友7kM9553200 07-2407-24 10:14
- 126 4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融资净偿还818.56万元,融资余额1.87 科瑞技术资讯 07-2407-24 10:14
- 46 0 [浙富控股吧] 最近旺大盘股 O000A 07-2407-24 10:14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我80本还在,大家拿稳筹码。 章鱼游戏 07-2407-24 10:1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经225指数突破42000点 华龙之龙 07-2407-24 10:14
- 60 0 [国联民生吧] 辣几 诚实的花风浪7 07-2407-24 10:14
- 53 1 [昂利康吧] 40多没买,一直想买,不知道我在干嘛 股友665Y07q775 07-2407-24 10:14
- 76 2 [巨星农牧吧] 新来的,请问这家公司是做什么的,是杀猪的吗? 出手必被抓 07-2407-24 10:14
- 65 1 [海联金汇吧] 你们都记住,这就是一穷庄,吃独食的 销户过程中 07-2407-24 10:14
- 208 1 [*ST天茂吧] 出或不出报告,控股股东刘益谦哪个损失更大? 股友95Q55193U3 07-2407-24 10:14
- 81 3 [永鼎股份吧] 25.07.21必买 新生代三板 07-2107-24 10:14
- 68 0 [藏格矿业吧] 看看罗牛山,操盘的榜样 擎天柱I 07-2407-24 10:14
- 52 0 [凯龙股份吧] 不知道上午西藏板块是不是继续分歧。在转一致。 股友cz68607725 07-2407-24 10:14
- 48 0 [昂利康吧] 卖早了,比最高损失5个多个点 利州路知事 07-2407-24 10:14
- 53 0 [南京聚隆吧] 看错你了,什么东西,真菜,南京股不能玩 咦哟哟好兆头 07-2407-24 10:14
- 57 1 [创新医疗吧] 还不拉升吗?真真无语了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7-2407-24 10:14
- 71 1 [朗源股份吧] 今天来看了一眼,明天再来 股友10cr277235 07-2407-24 10:14
- 75 1 [玻璃吧] 请君入瓮 清晨阳光175 07-2407-24 10:14
- 118 1 [哈焊华通吧] 你大哥雪人快涨停了 星星之火202411 07-2407-24 10:14
- 74 1 [太龙股份吧] 下来吧垃圾 摩羯座小金鱼 07-2407-24 10:14
- 66 1 [天康生物吧] 大浪淘沙,淘出去的是不稳定坭沙,留下来的才是 月球陨石之都 07-2407-24 10:14
- 74 5 [五洲交通吧] 亏钱消灾 股友6881yygd 07-2407-24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