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5 [远大控股吧] 下午必破7块,立贴为证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03
- 92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跌多少入场合适?今天看了很多天,今天准备入场 有专注力的范澄4 07-2407-24 11:03
- 96 1 [遥望科技吧] 下午就绿 鑫招财牛 07-1607-24 11:03
- 202 10 [迈瑞医疗吧] 时间就是最好的答案慢慢累积 股友4al7DW0114 07-1007-24 11:03
- 79 0 [吉宏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怂了 谁不想炒股养家 07-2407-24 11:03
- 71 0 [新易盛吧] 特朗普要加快数据中心建设 chougan 07-2407-24 11:03
- 73 0 [大族数控吧] 又废了, 股友020T7567W2 07-2407-24 11:03
- 79 0 [世纪瑞尔吧] 减持的屁!!! 灵巧的张日轩1 07-2407-24 11:03
- 76 0 [柳钢股份吧] 不跑的都 股友61l136i507 07-2407-24 11:03
- 85 1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两头施工快,昨天向下施工,今天再向上施工 skine 07-2407-24 11:03
- 285 1 [金陵饭店吧] 雄起吧 股友9250wf3087 07-2407-24 11:03
- 83 1 [雅克科技吧] 这个辣几股,昨天换了晶瑞强力飞凯三个仓位,直 股神巴菲莉 07-2407-24 11:03
- 100 1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下午会不会拉涨停 股友mwUN0W 07-2407-24 11:03
- 137 3 [国泰集团吧] 东财雅江概念里没有为啥没有它 秋意浓57tgy9 07-2407-24 11:03
- 61 2 [铜冠铜箔吧] 出了,解禁马上到了,危险了快。 好运来20251888 07-2407-24 11:03
- 79 0 [安诺其吧] 我的票全在织布。要抛了 股友C295G30522 07-2407-24 11:03
- 96 0 [华金资本吧] 涨真难 股友8751Z5178m 07-2407-24 11:03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别汤姆参考这个参考那个了,现在是2025年7月24 年年岁岁有喜 07-2407-24 11:03
- 78 0 [中材科技吧] 主力压盘?敌不动,我不动。 底仓冲冲冲 07-2407-24 11:03
- 76 0 [先达股份吧] 主力等大盘跳水砸到60天,大家都在等,所以无量 善良的峰雨湖1 07-2407-24 11:03
- 249 0 [ST易购吧] $ST易购(SZ002024)$ 谨记三省 07-2407-24 11:03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大A突破3600,而你是几百家下跌股票中跌幅较大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7-2407-24 11:03
- 174 4 [联化科技吧] 兄弟们,我暂时清仓了,去买了稀土,我会回来的 林园大道 07-2407-24 11:03
- 82 1 [复旦微电吧] 这走势真恶心 宇宙中 07-2407-24 11:03
- 107 1 [天山电子吧] 就等放量下跌了横这么久表演这么久请这么多托跑 多看少动的鱼 07-2407-24 11:03
- 333 2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终于逮到一只了 炒股养家1126 07-2407-24 11:03
- 58 1 [广发证券吧] 撤了。 股友6850r8O257 07-2407-24 11:03
- 103 1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3000! 新津_貴樹 07-2307-24 11:03
- 167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4年多了,还亏60%几 基民IPNyr5 07-2107-24 11:03
- 95 0 [三湘印象吧] 嗯,长得不错,可以跌了,360买,368出 有魄力的亮清 07-2407-24 11:03
- 82 0 [中无人机吧] 不跑又是盘中富贵立帖为证 买一手好了 07-2407-24 11:03
- 77 0 [豪威集团吧] 虞仁荣,投资者没有,真不值你这样对待他们,死 跌进豪威坑了 07-2407-24 11:03
- 66 0 [多晶硅吧] 真特么强,五日线都不碰一下 股友593292o19a 07-2407-24 11:03
- 85 0 [万邦医药吧] 对子数收一根长墓碑线,危险 别间我是谁 07-2407-24 11:03
- 68 0 [亚宝药业吧] 这票是真狠啊 天照日月 07-2407-24 11:03
- 98 0 [东方电气吧] 二钴二锂领涨能源金属如期起飞603799华友钴业30 为你筹谋79118 07-2407-24 11:03
- 63 0 [多晶硅吧] 太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03
- 84 0 [巍华新材吧] $巍华新材(SH603310)$ 永远有钱财 07-2407-24 11:03
- 71 0 [中国中免吧] 重回巅峰吧! 基民2o85692W92 07-2407-24 11:03
- 221 0 [国信证券吧] 前天看了在香港上市的股可以回深圳干嘛来的,听 金涛策 07-2407-24 11:03
- 71 0 [中超控股吧] sT公司 隔壁大舅 07-2407-24 11:03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调整是杀人诛心,特别是外面有4000家上涨 波波古古 07-2407-24 11:03
- 78 0 [永达股份吧] 十万火急不计成本毫不犹豫清仓,大股东减持了清 还剩自行车推出 07-2407-24 11:03
- 78 0 [金安国纪吧] 反弹结束了,下午进去11.3时代。 股友aq52738525 07-2407-24 11:03
- 71 0 [博士眼镜吧] 差不多得了 飞天大飞飞 07-2407-24 11:03
- 69 0 [中颖电子吧] 牛来了 qi是奇 07-2407-24 11:03
- 83 0 [中钢天源吧] 主力应在涨停板上做文章!机会难得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7-2407-24 11:03
- 75 0 [君实生物-U吧] 看了看资金,依旧是卖卖卖 bgm大呲花 07-2407-24 11:03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社保基金完美出货 坚持给韭菜们点赞 07-2407-24 11:03
- 78 0 [亚康股份吧] 尾盘偷袭 n452913783563268 07-2407-24 11:03
- 87 0 [大元泵业吧] 中铁二路也是抽水的,你怎么差那么远? 四方韭菜 07-2407-24 11:03
- 68 0 [神农种业吧] 别掉马 最爱五花三层 07-2407-24 11:03
- 91 0 [福瑞医科吧] 一鼓作气冲上缺口位。别这么蜗牛呀 有条理的伊 07-2407-24 11:03
- 65 0 [多晶硅吧] 还在疯狂,你们猜08交割时价格会是多少 风控_第一 07-2407-24 11:03
- 111 0 [中欧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排名倒数 股友kmz7he 07-2407-24 11:03
- 71 0 [湘财股份吧] 垫底货色 股友nyIvur 07-2407-24 11:03
- 84 0 [天元股份吧] 鸡胁 淡云轻山5264 07-2407-24 11:03
- 82 0 [潞安环能吧] 潞安环能7月24日快速回调 潞安环能资讯 07-2407-24 11:03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妈的,连续挂了三天的隔夜单,今天撤单了,不然 问道由心 07-2407-24 11:03
- 93 0 [片仔癀吧] 融资干进去 灵巧的康茁1 07-2407-24 11:03
- 72 0 [每日互动吧] 跌的真快啊 勇敢无畏的凛正7 07-2407-24 11:03
- 70 0 [美邦股份吧] 这个行情还有直接a的,无语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2407-24 11:03
- 72 0 [保变电气吧] 减持计划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7-2407-24 11:03
- 69 0 [*ST新潮吧] 看样子已经脱离了 无忌则无极 07-2407-24 11:03
- 169 2 [中国能建吧] 雅下1.2万亿投资,能建占20%,相当估值提高了3 牛运1996 07-2407-24 11:03
- 93 1 [圣泉集团吧] 不愧是大盘逆子,等你 平凡D小股民 07-2407-24 11:03
- 81 2 [东信和平吧] 别装了,今天该反包了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2407-24 11:03
- 257 2 [同兴达吧] 挂涨停卖了 得润赚钱换钛7 07-2407-24 11:03
- 6399 7 [中科曙光吧] 如果海光飞起来,你们还投反对票吗? 股友m8931279x3 07-2407-24 11:03
- 357 21 [多晶硅吧] 378到408买了一些看跌43000走的那叫恶心,回踩5 道法自律 07-2307-24 11:03
- 81 0 [达意隆吧] 各位,我来接盘了 大哥18888 07-2407-24 11:03
- 83 0 [博世科吧] 快快st 模拟炒股大神 07-2407-24 11:03
- 86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所唯一一个lj被我选中 芭菲灵 07-2407-24 11:03
- 65 0 [技源集团吧] 今日一路创新低,买了心里没底的,难受吧,想哭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7-2407-24 11:03
- 102 1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7月24日盘中涨停 神农种业资讯 07-2407-24 11:03
- 76 1 [天能股份吧] 张矮子,你能做个人吗??? 微YSJ尘 07-2407-24 11:03
- 42 1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亏钱走的 趋势太差 混个打新 07-2407-24 11:03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来隧道股份! 西藏炒家惠锦程 07-2407-24 11:03
- 102 0 [步长制药吧] 珍宝岛开始发力了。同样的走势!同样的板块。现 股友OsOt1y 07-2407-24 11:03
- 86 0 [博世科吧] 快快st 模拟炒股大神 07-2407-24 11:03
- 84 0 [苏交科吧] 那些唱空的,如果后面涨了你们吃不 天天向上X 07-2407-24 11:03
- 75 0 [奥瑞金吧] 这破玩意儿庄家提裤子跑路了!快跑啊!看看谁跑 n1426043689a71180875 07-2407-24 11:03
- 149 0 [衢州发展吧] 易现先进揭榜杭州未来产业先导区项目:空间智能 北道酒庄 07-2407-24 11:03
- 66 0 [千方科技吧] 这股太弱,快跑 乐观的陆易16 07-2407-24 11:03
- 87 0 [闰土股份吧]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说的是他弟弟吧?忘么这货也有 股友V78909P078 07-2407-24 11:03
- 78 0 [协鑫集成吧] 起飞起飞涨停起飞起飞涨停起飞起飞涨停 股友6W55w22232 07-2407-24 11:03
- 65 0 [华自科技吧] 难回头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大财! 粉圈闭斯 07-2407-24 11:03
- 73 0 [华安证券吧] 早上6.25买的,6.25就是上不去,量化好精准! n947213406736712 07-2407-24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