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孙子居然会来这么一手 狂吃西瓜的荔枝 07-2407-24 10:48
- 68 2 [金丹科技吧] 这股行情在十月份,,那时候大盘4500点了 神奇的韭菜2 07-2407-24 10:48
- 132 2 [汇宇制药-W吧] 美国抗癌药都己十倍了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7-2407-24 10:48
- 667 9 [君正集团吧] 调整一下非常漂亮,明天就收上去。月底6块见。 君正女巫 07-2307-24 10:48
- 69 0 [海南橡胶吧] 橡胶没有主力关注吗?怎么那么弱还不封板 有成的徒昭 07-2407-24 10:48
- 82 0 [光大证券吧] 拿住了,迎接大牛市 我爱吃青草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哈投股份吧] 丑女人 慈祥的董港 07-2407-24 10:48
- 77 0 [ST华谊吧] 炒股需要理由吗,看着顺眼就好 一个老股民股友 07-2407-24 10:48
- 76 0 [汇中股份吧] 糊涂蛋你在你大哥就在,一起套 股友K16U232207 07-2407-24 10:48
- 78 0 [东湖高新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永远是垃圾 股友8w31227J53 07-2407-24 10:48
- 156 1 [塞力医疗吧] 还有比我高的吗? 打螺丝买股 07-2407-24 10:48
- 79 1 [银行ETF富国吧] 前天买入的中午挂单1.430跑了哈哈。 快上飞车 07-2307-24 10:48
- 67 0 [纯碱吧] 都在等焦煤大跌 慢慢来再慢点 07-2407-24 10:48
- 88 0 [新研股份吧] 万万叔,醒醒,该起床干活了 股友7F0720H821 07-2407-24 10:48
- 74 0 [大唐发电吧] 假概念,不正宗 稳心稳性 07-2407-24 10:48
- 75 0 [普冉股份吧] 操盘手是萎货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天华新能吧] 来了很多散户 股友08ioWg 07-2407-24 10:48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看看厦门钨业,你还是51%的股份哪,服了!!! 押大押小买定离手 07-2407-24 10:48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三板定龙头,今天给机会大家了,好庄! 基民BnR9Mh 07-2407-24 10:48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托时间证券代码证券名称买卖标志委托类别状态说 雾里看花1234 07-2407-24 10:48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早盘分时图巨量买单今日有戏了 蝴蝶效应99 07-2407-24 10:48
- 299 0 [浙富控股吧] $浙富控股(SZ002266)$ 兴高采烈的范菡 07-2407-24 10:48
- 84 1 [*ST亚振吧] 下午跌7个点,明天8个点,下周一9个点,周二跌 股友377E0673E2 07-2407-24 10:48
- 83 1 [盈方微吧] 哇,下跌中级,大家小心注意! 股友TrCSYM 07-2407-24 10:48
- 99 0 [新钢股份吧] 基本面钢铁第一,走倒数第一,你这是打算涨一年 如如而动 07-2407-24 10:48
- 73 1 [汇中股份吧] 割了,自己玩蛋去吧 量化的令尊 07-2407-24 10:48
- 80 1 [XD茂莱光吧] 昨天的空苟们呢,出来叫啊 牛市旗手66 07-2407-24 10:48
- 122 4 [拉普拉斯吧] 拉不拉 户头常红 07-2307-24 10:48
- 87 0 [和顺石油吧] 这股不行,先走了,个人感觉这一波回到14左右, 春_暖花_开 07-2407-24 10:48
- 81 0 [恒而达吧] 还是国家操盘手只拉指数 肃静的韦香秀2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宝利国际吧] 一进来就是一闷棍打死雅下水电真牛 股友0z3501x113 07-2407-24 10:48
- 76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又是洗盘下午会大长大长腿吗 n918113350522578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里又要很盘很久了老毛病了 吴限可能au 07-2407-24 10:48
- 67 0 [新强联吧] 有没有机会拉到36.8附近…..太离谱了吧 南京王府大街营 07-2407-24 10:48
- 92 0 [湖北广电吧] 兄弟们,今天不用看了,肯定不会涨的,看着挂的 我是一个大叔啊 07-2407-24 10:48
- 79 0 [信维通信吧] 左手进,右手出,不然哪里来的这么多抛单 暴发富暴富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重庆钢铁吧] 就算你今天涨停,也废钢一堆。 we122 07-2407-24 10:48
- 81 0 [顺控发展吧] 耐心等风来 股友910W570x03 07-2407-24 10:48
- 81 0 [金山办公吧] 能跌到285 微光向前30 07-2407-24 10:48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尾盘炸板,像能建那样 随波逐流平常心 07-2407-24 10:48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,完全不及预期 仗剑走天涯999 07-2407-24 10:48
- 166 1 [东方电气吧] 在万亿级世纪大项目的支撑下,东方电气作为核心 淡墨走韵 07-2407-24 10:48
- 94 1 [舜禹股份吧] 涨两个点一个个就开始乱吠,上面那么多套牢盘你 W赚够三千万收手 07-2407-24 10:48
- 60 1 [烧碱吧] 快来大瀑布吧,空单已开 你的小韭菜哈 07-2407-24 10:48
- 74 0 [市北高新吧] 办板块唯一绿??? 股友9POK19 07-2407-24 10:48
- 97 0 [*ST椰岛吧] 封关的核心就是商贸,其他都是白扯,椰岛是海南 小散大强 07-2407-24 10:48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也是涨停了, 幸运的筝小芊 07-2407-24 10:48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涨幅把50年后的涨幅都预收了! 用户112233445566 07-2407-24 10:48
- 84 0 [玉米吧] 一觉醒来还在原地…靠。你倒是放点量啊! 负嗨糖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国机重装吧] 中信最大的空头,就知道昨天进来没好事 老汉片片 07-2407-24 10:48
- 334 0 [中欧行业成长混合(LOF)A吧] 本轮调仓失败,特别是锦波生物/江苏银行高位接 基民73Ei001333 07-2407-24 10:48
- 63 0 [*ST中设吧]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小西赚大钱 07-2407-24 10:48
- 74 1 [江淮汽车吧] 横久基本就是跌 哈哈是的 07-2407-24 10:48
- 294 6 [赛摩智能吧] 股东减持500万股,可否理解成鞋子落地? 温柔娴静的乔宛杨 07-2307-24 10:48
- 74 0 [东兴证券吧] 汇金的 一菲0421 07-2407-24 10:48
- 62 0 [神农种业吧] 万手哥来了,涨停还远吗 战马168 07-2407-24 10:48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除权后一直涨,这几天几大盘上涨回调几天,现在 股友f6K5583196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么好的行情,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韭菜 基民85Wk37 07-2407-24 10:48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腿毛也要拔 07-2407-24 10:48
- 260 0 [*ST未名吧] 未名医药公司的产品质量是蛮不错的 受信任地香蕉 07-2407-24 10:48
- 99 0 [福华尚纬吧] 五通桥福华发牛逼得很 依坊 07-2407-24 10:48
- 84 0 [郑州煤电吧] 跟跌不跟涨,说明公司是故意压价到低位,买龙头 股友8sZgY0 07-2407-24 10:48
- 6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,多多晶硅 股友7820cE1756 07-2407-24 10:48
- 81 0 [模塑科技吧] 坐地虎 股友IUyQOf 07-2407-24 10:48
- 82 1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吃药了? 胖子86013 07-2407-24 10:48
- 84 1 [永悦科技吧] 有意思吗这么压着,没有振幅出个毛的货 斗志昂扬得娜娜 07-2407-24 10:48
- 81 1 [维维股份吧] 走又不敢走,怕我一走就是崛起,补又不敢补,实 股友p02y579655 07-2407-24 10:48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比指南针股价差这么多,怎么市值这么高 ST快销户了 07-2407-24 10:48
- 239 0 [景顺长城景颐双利债券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C$,这一年涨的 勤勉的车三仟 07-2407-24 10:48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加仓吧明天看好高开 心态摆正ing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半死不活 股友ezqnl2 07-2407-24 10:4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1.中油资本/有大量老鼠仓减持 指南针ETF 07-2407-24 10:48
- 59 0 [蓝色光标吧] 太弱了,踢都费劲 不赌不输001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朗姿股份吧] 继续洗他们,还好早上换了大集 股友80n98062u8 07-2407-24 10:48
- 249 3 [*ST新潮吧] 股东大会当天股票绿的,还以为新大股东们会很强 有执行力的小喵 07-2407-24 10:48
- 70 1 [东方海洋吧] 继续横着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7-2407-24 10:48
- 124 0 [南方宝元债券C吧] 一年收了792多个蛋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 禾惠草头央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华媒控股吧] 昨天赚200不跑,现在亏2000,麻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48
- 67 0 [隧道股份吧] 不卖也不买,看你有没有便宜筹码买! 沁哥888 07-2407-24 10:48
- 91 1 [兆易创新吧] 清了,没意思。可以跌了,就不祝你留下的发财了 坐以待币8 07-2407-24 10:48
- 240 1 [首开股份吧] 这到底是什么板块?作为国企首开股份,这管理层 淡淡浅财如意流水 07-2407-24 10:48
- 302 4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n2825136991298542358 07-2407-24 10:48
- 99 2 [中广核技吧] 入坑了,9.5的成本何时解套?不是说看到11元左 大吉斗金de龙啸云 07-2407-24 10:48
- 79 0 [亚太股份吧] 我x 股友3z21q13779 07-2407-24 10:48
- 77 0 [迈为股份吧] 冲啊 股友Y765f72152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最近跌的太厉害了吧? 基民AOzrm2 07-2407-24 10:48
- 82 0 [ST晨鸣吧] 造纸行业什么时候开始整治内卷 股友1978585N9o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科森科技吧] 还是要买龙头啊,工业妇联你看看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2407-24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