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酷特智能吧] 我勒个豆!你真是逆天了啊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横河精密吧] 突破吧,费不完的劲 k哥小弟 07-2407-24 10:48
- 74 0 [贝因美吧] 今天看来可以吃30元盒饭了 六一叁舞373 07-2407-24 10:48
- 80 0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就要开会,准备拿吊词去讲吗? 东海一闲翁 07-2407-24 10:48
- 182 1 [长城军工吧] 都说要涨停,只有我看到主力已经做T接近2周了, 股友625C1507L0 07-2307-24 10:48
- 301 6 [首创证券吧] 不出意外,应该是半年报业绩不及预期了。 盘前预判第一人 07-2107-24 10:48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不是也是那个吗,怎么不如别的猛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2407-24 10:48
- 8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力大咖一直在T,每次都是好几个点,甚至十几 bearlys 07-2407-24 10:48
- 90 0 [江苏银行吧] 证券股,牛市骑手快要爆发了,布局其ETF 股痴60 07-2407-24 10:48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万手哥糊涂啊,要被量化打残的 csjgkmg3000 07-2407-24 10:48
- 169 0 [高测股份吧] 0 多米发 07-2407-24 10:48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南华丰汇近一年63.38%,不限购,比金元顺安强, 用心的夏夏 07-2407-24 10:48
- 67 0 [盘古智能吧] 太后排了 九六名扬 07-2407-24 10:48
- 78 0 [奥飞娱乐吧] 这几天天天烦死了,是牛来了吗? 慷慨的池睿博 07-2407-24 10:48
- 82 0 [设研院吧] 够健的,负7点开盘,低开低走,然后拉高,红了 盈至亿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终于把我洗出来,你可以涨板了 chaohuup 07-2407-24 10:48
- 104 0 [德科立吧] 这操盘庄家把周线趋势玩废了?。。。真够牛的 赚钱只靠补仓 07-2307-24 10:48
- 5324 83 [中钨高新吧] 战略金属价格狂飙,大国博弈下的投资机会与风险 语润梧桐 06-0407-24 10:48
- 80 0 [卫宁健康吧] 垃圾退市把,没必要上市坑散户 股友n2k7333617 07-2407-24 10:48
- 100 0 [COMEX黄金吧] 不拿了,凌晨我就分析破日支撑短时间能回3400, 股友A97P899903 07-2407-24 10:48
- 70 0 [卫龙美味吧] 后面还没有来的不要来了,这种退市股票来一个套 和气生财ABC文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ST金顶吧] 开源量化不走,这票坚决不能买 炒股养kitty 07-2407-24 10:48
- 215 1 [大禹节水吧] $大禹节水(SZ300021)$ lxp平安一生 07-2407-24 10:48
- 94 2 [大东南吧] 天天天天跌,跌成狗了 倾国倾城的雷飞文 07-2407-24 10:48
- 91 1 [东方精工吧] 天天都是这样子,好玩吗?真的垃圾。 股友1Qd05M 07-2407-24 10:48
- 116 3 [江南化工吧] NND6.3犹豫了一下没补仓,6.4补了6.5卖了补仓部 涨无止境198 07-2407-24 10:48
- 111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谁能把1.081元60多万手压盘收,晚上请侍候! 富有多谋de钟馗 07-2407-24 10:48
- 269 3 [ST云动吧] 60亿市值对标1400亿市值。外加未来氢能低空赛道 骑牛看唱本168 07-2407-24 10:48
- 70 1 [华塑股份吧] 冲了,要涨停的节奏 存在重大风险提示 07-2407-24 10:48
- 121 6 [金鹤5吧] 亏死了,左江没完就干我,要哭了 左王26成神 07-2307-24 10:48
- 763 33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: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 先导基电资讯 07-0307-24 10:48
- 77 0 [良品铺子吧] 有了地方资源加码,发展机遇肯定会更多的 独立的云情云10 07-2407-24 10:48
- 89 0 [连云港吧] 我是刚看到万手哥就进来的,想来是难了 木子李直气莊 07-2407-24 10:4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蓝色sky 07-2407-24 10:48
- 103 0 [莎普爱思吧] 8之上、只卖、坚决·不能买、不值这个价钱。 股友fqPIKB 07-2407-24 10:48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悄悄地撤单 股惑仔九五二七 07-2407-24 10:48
- 74 0 [国机重装吧] 明天反包 股友HLgzcD 07-2407-24 10:48
- 129 0 [滔搏吧] 安踏都跌了,你给我回去等着 梭哈留条裤衩子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碳酸锂吧] 不拉这个就拉那个,现在资金点火了收不住手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7-2407-24 10:48
- 180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7月24日快速回调 北方稀土资讯 07-2407-24 10:48
- 73 1 [中京电子吧] 买盘枯竭,砸总又太多,弱于板块,看来没有希望 金丰路耐心资本 07-2407-24 10:48
- 271 7 [元祖股份吧] 武汉国资控股良品铺子了,而元祖这边兰馨成长和 术本是道 07-1807-24 10:48
- 71 0 [南矿集团吧] ,市场最高标就是这样的吗?多久没有高度了!! idbkenla6188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隧道股份吧] 十几年还不涨 股友DoZerq 07-2407-24 10:48
- 77 0 [欧菲光吧] 庄家快醒醒,该干活了 ty晨曦 07-2407-24 10:48
- 74 0 [江苏银行吧] 越跌越好 股友10h631y195 07-2407-24 10:48
- 75 0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涨停 琳琳多财多亿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最近伤在你和舜宇上了 股友ErFPSe 07-2407-24 10:48
- 78 0 [兴业科技吧] 闭着眼买,也比这个强 基民Xyp2h1 07-2407-24 10:48
- 89 0 [科大智能吧] $科大智能(SZ300222)$ 股友Zk85283957 07-2407-24 10:48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别和股票谈恋爱,该走就得走 仪态万千的邱柏 07-2407-24 10:48
- 74 0 [中富电路吧] 白扯了浪费行情 有毅力的齐辰9 07-2407-24 10:48
- 89 0 [品高股份吧] 买了持有好几天了怎么不涨呀 股海挖钻o 07-2407-24 10:48
- 71 0 [华新建材吧] 中国电建都涨停板了,无脑冲就是了。。。 股友356D3l8932 07-2407-24 10:48
- 113 1 [宝利国际吧] 为什么我找了一圈没找到宝利国际参与雅鲁藏布江 静谧悠然的傲松6 07-2407-24 10:48
- 118 4 [凯龙股份吧] 汗,你们有什么好慌的,这种昨天换庄今天肯定要 盐城抖哥 07-2407-24 10:48
- 508 3 [美邦股份吧] 跟这个票前面走势一模一样 新员工多关照 07-2407-24 10:48
- 135 1 [盛天网络吧] 主力太弱了,明天换回冰川网络了 百倍龙头 07-2307-24 10:48
- 65 0 [山大电力吧] 发行价14.66元,降价到43左右再买入 大方的王凡3 07-2407-24 10:48
- 71 0 [天和磁材吧] 这是个假的磁材票!高盛在里面搞鬼 股友aOkqyh9437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非常完美的换手板,而且三板开板也是非常完美的 华仔20168 07-2407-24 10:48
- 80 0 [中国黄金吧] 没买的赶紧买吧,这个位置,这个热度,又是国企 圣手孔明 07-2407-24 10:48
- 78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2板还有五个亿的资金在里面,所以前高还是有机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48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别涨太快,慢慢来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7-2407-24 10:48
- 80 0 [中文传媒吧] 衰 股市一疯 07-2407-24 10:48
- 76 1 [海南橡胶吧] 最后一哆嗦整不上去是怎么回事啊 幕后神仙 07-2407-24 10:48
- 76 1 [冰川网络吧] 大辣,及领衔跳水冠军 chanwha168 07-2407-24 10:48
- 252 5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六十均线一个周期 07-2407-24 10:48
- 150 5 [上海洗霸吧] 为什么拉到3个点我就忍住了没走呢 A货土豆 07-2407-24 10:48
- 88 1 [德马科技吧] 每天玩冲高回落,乐此不疲 股友pe12326929 07-2407-24 10:48
- 65 0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被骂死了,各位回头见 婀娜的白日轩 07-2407-24 10:48
- 74 0 [露笑科技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的好看了 n1415859925810ee 07-2407-24 10:48
- 71 0 [东方电缆吧] 如果全市场只有一只票在跌,我都毫不怀疑是你 国犇国 07-2407-24 10:48
- 80 0 [恒生指数吧] 新高了 基民188号 07-2407-24 10:48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涨的欢,你降的欢 股友1082e19Y27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太极集团吧] 全卖了梭哈中字头去了 红心小韭菜 07-2407-24 10:48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错了就要认,挨打要立正 恭喜大家赚大钱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3600一过,前途一片光明,直奔4200! 智多生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孙子居然会来这么一手 狂吃西瓜的荔枝 07-2407-24 10:48
- 68 2 [金丹科技吧] 这股行情在十月份,,那时候大盘4500点了 神奇的韭菜2 07-2407-24 10:48
- 132 2 [汇宇制药-W吧] 美国抗癌药都己十倍了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7-2407-24 10:48
- 667 9 [君正集团吧] 调整一下非常漂亮,明天就收上去。月底6块见。 君正女巫 07-2307-24 10:48
- 69 0 [海南橡胶吧] 橡胶没有主力关注吗?怎么那么弱还不封板 有成的徒昭 07-2407-24 10:48
- 82 0 [光大证券吧] 拿住了,迎接大牛市 我爱吃青草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哈投股份吧] 丑女人 慈祥的董港 07-2407-24 10:48
- 77 0 [ST华谊吧] 炒股需要理由吗,看着顺眼就好 一个老股民股友 07-2407-24 10:48
- 76 0 [汇中股份吧] 糊涂蛋你在你大哥就在,一起套 股友K16U232207 07-2407-24 10:48
- 78 0 [东湖高新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永远是垃圾 股友8w31227J53 07-2407-24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