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6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能封板吗 貔貅海马早风机 07-2407-24 10:48
- 89 7 [复星医药吧] 到底属于啥板块啊,愁死人了 翡翠满腹地珮柔 07-2407-24 10:48
- 240 1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你咋天天跌什么玩意 股友Xw26330758 07-2307-24 10:48
- 82 0 [捷昌驱动吧] 拜拜吧 股友873876p3z9 07-2407-24 10:48
- 62 0 [纽约金TN12吧] 破新高前洗一洗,你们蹲起跳之前,第一件事是什 光阴之外 07-2407-24 10:48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大帝 jz追涨杀跌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利和兴吧] 尿性 雄心万丈的无崖子 07-2407-24 10:48
- 84 0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,开始走趋势了,拿好,不要急 思欣s 07-2407-24 10:4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作为股市打工仔,学会独立思考,学会克服恐惧心 股市打工仔LB 07-2407-24 10:48
- 2024 73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我来了,主力你可以砸了,让我死心吧,今天心态 低调的六一 07-2307-24 10:48
- 93 0 [唐源电气吧] 高铁接触网检测精度达0.1毫米,填补国内空白, 股友58e5803H62 07-2407-24 10:48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都替主力锁仓吧,低价股的盛宴开始了,不到 小小鸟9204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北玻股份吧] 有大盘跟板块拖着你,还走成这个鸟样。下午大盘 ST青竹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碳酸锂吧] 爆仓 小韭菜真可爱 07-2407-24 10:48
- 74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估计张停 股友10h631y195 07-2407-24 10:48
- 111 4 [纵横通信吧] 这是什么股,根本没人玩 韭菲韭 07-2407-24 10:48
- 117 4 [焦煤吧] 良心过得去吗 股友e889619c96 07-2407-24 10:48
- 102 2 [西藏旅游吧] 三只藏熬怒切龙虎榜,一片苦心日月可鉴。 虎牙石砚 07-2407-24 10:48
- 77 1 [通达股份吧] 这支股票要跌到什么位置?高手指点一一下? 股友oyity9 07-2407-24 10:48
- 130 8 [中天科技吧] 2024年7月12号,15.35进来,拿了一年多,股价跌 大老李老韭菜 07-2407-24 10:48
- 72 1 [海正药业吧] 热度大主力也要降温 股友2u653093G2 07-2407-24 10:48
- 62 0 [碳酸锂吧] 反包 wlsmith 07-2407-24 10:48
- 79 0 [韶能股份吧] 能涨停一回吗? 基民VrZLek 07-2407-24 10:48
- 99 0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华建风电不深V天沃是不会冲的。稳住别乱加 打爆一些沟托 07-2407-24 10:48
- 83 0 [兆新股份吧] 已脱敏,形成相残。主力大哥可以去睡觉了。 笨笨1981 07-2407-24 10:48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走了,怪吓人的 基民u630r65925 07-2407-24 10:48
- 92 0 [广大特材吧] 这个股的股民有点情绪化了,不就是赎回嘛,多大 独爱见手青888 07-2407-24 10:48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该露头表演了 股友E27I859207 07-2407-24 10:48
- 104 0 [智云股份吧] 智云老蛆,破茧成蝇 股友2P25096m77 07-2407-24 10:48
- 6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每天一个死样 基民TlmIrd 07-2407-24 10:48
- 69 1 [通达股份吧] 多看你一眼,都是对我眼睛的不尊重 吵闹的彭万敏3 07-2407-24 10:48
- 84 1 [深水海纳吧] 以前和规院联动,现在别人镶金高攀不起咯 嘤嘤嘤嘤嘤 07-2407-24 10:48
- 97 1 [平安电工吧] 平安电工后期会是一只妖股,大家珍惜手中的筹码 杀牛匠888 07-2407-24 10:48
- 149 2 [云天化吧] 这票我拿了三年多,两句忠告,赚了就跑,或者长 二零后学徒 07-2407-24 10:48
- 64 1 [浙商银行吧] 怎么那么能跌, 救市方涨博 07-2407-24 10:48
- 69 2 [长沙银行吧] 什么情况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7-2407-24 10:48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涨到三块再出货 股友3N3986t615 07-2407-24 10:48
- 74 0 [金洲管道吧] 今天涨停 明秋禹 07-2407-24 10:48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周一还说看这个,周三没买,今早也想买,还是因 坚毅不拔的TT 07-2407-24 10:48
- 76 0 [睿智医药吧] 牛逼啊,老子追了 st辉丰退 07-2407-24 10:48
- 67 0 [飞马国际吧] 你也是海南投资控股的 万事多谋的钟无艳 07-2407-24 10:48
- 81 0 [ST福能吧] 东西坑爹 冷酷仙境oo 07-2407-24 10:48
- 278 0 [山西高速吧] 有点无聊,搞搞新意思。 荒土中的野草 07-2407-24 10:48
- 91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最多估计就在5.60元收盘,不下跌就阿弥陀佛 快人快语的兰湘涵 07-2407-24 10:48
- 136 1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,下午收盘又是7.60 以古论经 07-2407-24 10:48
- 76 1 [达安基因吧] 大单买。小单出 股友1C566c 07-2407-24 10:48
- 72 1 [中京电子吧] 别砸了宝宝害怕 股友880080h9i9 07-2407-24 10:48
- 102 1 [冀东装备吧] 好剧本,这种当我天天上 谁是你股友了 07-2407-24 10:48
- 68 2 [证券ETF国泰吧] 等等再回调一下吧,我要加仓 戒烟戒酒戒晚饭 07-2407-24 10:48
- 89 2 [中国电建吧] 全让散户进,套他个几年 骑牛买菜 07-2407-24 10:48
- 79 1 [曲江文旅吧] 板块都涨不过,真是拔了毛的凤凰不如鸡 差八个涨停 07-2407-24 10:48
- 165 3 [大商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,大商有啥利好???? 东方刘菲特 07-2407-24 10:48
- 80 0 [中文在线吧] 追一下幸福蓝海吧大哥 涨一涨8 07-2407-24 10:48
- 84 0 [聚杰微纤吧] 还要砸多久啊 股友2650M18P86 07-2407-24 10:48
- 79 0 [东航物流吧] 非主流股,只能是随波逐流,不会有大的行情。 股友SJzIbD 07-2407-24 10:48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不管白猫黑猫,毛利近70%就是好猫。 一吐为快2858 07-2407-24 10:48
- 123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像庄一样软绵绵 快牛比慢牛牛 07-2407-24 10:48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在来个跌停吧,跌五个点我上车跌破八块 韩长鸣 07-2407-24 10:48
- 141 0 [苹果吧] 时间与市场概况2025年5月至7月,中国苹果市场持 股友dxnmwA 07-2407-24 10:48
- 71 0 [大连重工吧] 磨不死你,让你在大连重工躲牛市。现阶段快撤 英气俊朗的唐羽茹 07-2407-24 10:48
- 112 2 [西藏珠峰吧] 趋势大势都判断不准,还天天唱空不就是想追涨杀 如是因果 07-2407-24 10:48
- 80 2 [长芯博创吧] 这五天白忙活了 基民63OF621365 07-2407-24 10:48
- 107 1 [NYMEX原油吧] 黄金早盘3282-80多,3288-90自行止盈出局休息一 hhb8163霍 07-2407-24 10:48
- 142 1 [国新健康吧] 你和海南自贸区概念有什么关系吗?海南自贸区概 股友1Z56QX 07-2407-24 10:48
- 100 1 [国债期货吧] 下午不反弹就清仓 大胆心细地神医 07-2407-24 10:48
- 87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说你垃圾是对垃圾最大的侮辱 有条理的曾渝3 07-2407-24 10:48
- 95 0 [*ST智胜吧] 天天弄个44,显得自己多牛一样,大家都在看纱织 肉丝面多放韭菜 07-2407-24 10:48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全体起立!恭贺总龙头! 只C大学生 07-2407-24 10:48
- 75 0 [垒知集团吧] 主力一直在做差价!大家只要看到直线拉升三个点 财富时也命也 07-2407-24 10:48
- 149 1 [文灿股份吧] 这货真是坏,4月14日21元入的这货,整整拿了2个 股友D831y79297 07-2407-24 10:48
- 83 0 [华东数控吧] 不托单还好,托单就废了 别买杂毛8 07-2407-24 10:48
- 68 0 [汤臣倍健吧] 每天都是犭句庄压着 江湖一点点宏 07-2407-24 10:48
- 89 0 [华钰矿业吧] 昨天上午买的今天能挣仨瓜俩枣吗过了21.77我就 股友597680Nc32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南京聚隆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超越极限125361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九典制药吧] 医药板块这几天都冲高回落! 自由天地122250 07-2407-24 10:48
- 70 0 [焦煤吧] 1180多平转空了感谢不杀 股友009Uw89756 07-2407-24 10:48
- 78 0 [莱美药业吧] 拉涨一分钟,出货一整天,拉几 多多爱玩 07-2407-24 10:48
- 76 0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大涨了!涨了2个点,真不容易! 八月桂花6688 07-2407-24 10:48
- 98 1 [雪人集团吧] 怎么人气前五就你没有雅下水电概念啊,好事坏事 主升阴线开仓鼠 07-2407-24 10:48
- 280 2 [亚太股份吧] 利好! taoyu88888 07-2407-24 10:48
- 4417 19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也减了一部分仓,连续上涨,明天应该有低开 血骑飞天 07-2307-24 10:48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等我券商过几天出来,在看看三维会回到年线附近 飞涨99888 07-2407-24 10:48
- 62 0 [技源集团吧] 30块钱等你 做空干d主力 07-2407-24 10:48
- 63 0 [中铁特货吧] 肯定能到5.5 two大爷3460 07-2407-24 10:48
- 92 0 [中曼石油吧] 长期大涨 都给你们脑子带偏 07-2407-24 10:48
- 72 0 [爱施德吧] 万手哥,万手哥来不 l涨停先锋 07-2407-24 10:48
- 83 0 [沪电股份吧] 孙子,你要筹码我给你算了,去工业富联做长线哦 开朗的冉念茜 07-2407-24 10:48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出货,韭菜的我们天天接 清逸灵动的风清扬 07-2407-24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