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4 [兴瑞科技吧] 不过17.2都是假象 股友Ef81969761 07-2407-24 11:17
- 103 0 [通富微电吧] 26.6元处是短期重要压力位,站稳才能进 股友85916go687 07-2407-24 11:17
- 71 0 [新易盛吧] 这市盈率担心个鸡毛 价格低于价值 07-2407-24 11:17
- 68 0 [碳酸锂吧] 我去,这阵仗怕不是又要三板涨停,牛鼻,牛鼻 魅力道路 07-2407-24 11:17
- 66 0 [中富电路吧] 真恶心 wyzx翛 07-2407-24 11:17
- 80 0 [格林精密吧] 高老庄回来吧 股友e2k9985160 07-2407-24 11:17
- 91 2 [巨人网络吧] 我华通红了,赚了两个点 股友121r13R893 07-2407-24 11:17
- 278 1 [中装转2吧] 运气人实力的一部分 股友30829Q1r52 07-2407-24 11:17
- 88 1 [日联科技吧] 装家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怎么没有后悔药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拉卡拉吧] 骂死它个勾装 牛气冲天666889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九安医疗吧] 上面画张饼,下面挖个坑。奈何填坑的多了,坑都 投资有道的播客东 07-2407-24 11:17
- 82 0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这段时间走的太弱了 蓝心85892 07-2407-24 11:17
- 84 0 [山东黄金吧] 分那么一点红,跌得跟狗一样,垃圾,早知道昨天 迷人的司马缸砸缸 07-2407-24 11:17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又原地踏步走,就不能板一次。大家跟你这多天了 风度翩翩的青砚1 07-2407-24 11:17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好!下来还有涨停板吗, 持续加仓加仓 07-2407-24 11:17
- 83 0 [海尔生物吧] leseaaa n14308847509c2fa2292 07-2407-24 11:17
- 74 2 [北自科技吧] 三个月中涨超1个点的情况都屈指可数 股友000HQ81556 07-2407-24 11:17
- 87 0 [士兰微吧] 上升趋势的票加仓 稳就是赚 07-2407-24 11:17
- 75 0 [金龙羽吧] 没人鸟了 基民SpK5Wh 07-2407-24 11:17
- 69 0 [汇通集团吧] 赚20个点跑了,留下的发财吧,这个票不错,留下 股神巴小特YT 07-2407-24 11:17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目前这个情况,万手哥根本不好使。主力砸盘已决 股友0513oa0619 07-2407-24 11:17
- 84 0 [*ST新元吧] 废都废了,换股,上不了台面 只买龙头大 07-2407-24 11:17
- 8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最近 套牢变形记导演剪辑版 07-2407-24 11:17
- 130 1 [安科瑞吧] 庄家控盘技术一流,几乎没有散户交易,高度控盘 牛气冲天翻三番 07-2407-24 11:17
- 109 1 [金盾股份吧] 越正宗的股越方便割散户,因为越正宗的股散户接 龍王x7 07-2407-24 11:17
- 51 2 [神农种业吧] $神农种业(SZ300189)$ 人送外号满仓干 07-2407-24 11:17
- 757 2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: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60%-70% 移为通信资讯 07-1507-24 11:17
- 108 0 [金一文化吧] 一日游 東倄洞拐 07-2407-24 11:17
- 135 0 [北方稀土吧] 镨钕每涨价一万,利润意味着每月增加3000-4000 股友3238kt9872 07-2407-24 11:17
- 94 0 [恒申新材吧] 兄弟们,之前和你们说过,永荣的吴总比虫子有格 若雪的顾珹 07-2407-24 11:17
- 74 0 [值得买吧] 又是小幅上涨,然后回落横盘 梵云_Mhl 07-2407-24 11:17
- 72 1 [海南华铁吧] 名字带海南的你看看有不涨停的吗 勤学好问 07-2407-24 11:17
- 104 3 [海能达吧] 你就不能拉个大阳线啊 小白jiucai 07-2407-24 11:17
- 143 2 [科大讯飞吧] 不要问科大为什么没涨,盯着120线。我也套在里 金色大地宝湖 07-2407-24 11:17
- 99 0 [仁东控股吧] 加仓2000股!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7-2407-24 11:17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血亏,昨天被洗出去了 文静秀雅的沈伊湘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联得装备吧] 图形画得相当难看,是故意还是本质? 淘金貔 07-2407-24 11:17
- 90 0 [螺纹钢吧] 短线看3277那个压力区域(线) 螺纹气氛组组长 07-2407-24 11:17
- 77 0 [丽尚国潮吧] 海南免税概念,怎么板块垫底啊 搁浅h 07-2407-24 11:17
- 128 2 [大唐发电吧] 又买回来了兄弟们,今年钟爱电力股,大唐发电是 风月无痕 07-2407-24 11:17
- 77 0 [江特电机吧] 碳酸锂要涨停了 远离均线就卖 07-2407-24 11:17
- 73 0 [中科软吧] 稳如老构 股友kbBVNd 07-2407-24 11:17
- 74 0 [金田股份吧] 营业收入你是稀土永磁的总和呀 股友52P7805p56 07-2407-24 11:17
- 153 0 [晶门半导体吧] 看你给不给,装B,不给,你试试 就拿一点不给就抢 07-2407-24 11:17
- 73 0 [中钨高新吧] 兑现 中国财富300 07-2407-24 11:17
- 86 0 [帝尔激光吧] 都不如10几块的光伏,浪费 红旗飘飘0629 07-2407-24 11:17
- 68 0 [潞安环能吧] 主力在这来回德做T 热情的陈妍1 07-2407-24 11:17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你们看外面的票票多精彩 梭哈有未来 07-2407-24 11:17
- 75 0 [东田微吧] 79.99 肆拾叁起飞 07-2407-24 11:17
- 68 0 [华友钴业吧] 下午封板。 沉默的景狐 07-2407-24 11:17
- 97 1 [太极股份吧] 大盘红,板块红,所有概念全红,就你是绿的 不小心改了名 07-2407-24 11:17
- 92 1 [雪人集团吧] 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刚玩不懂行情啊 07-2407-24 11:17
- 84 1 [王府井吧] 中免大哥看到你直叹气 涨大帅牛股 07-2407-24 11:17
- 82 1 [麦捷科技吧] 这个板块,还有在年线以下的票吗? 赚一个点 07-2407-24 11:17
- 87 1 [新柴股份吧] 么B破 股友902w108o22 07-2407-24 11:17
- 93 1 [泰恩康吧] 这样下去,要不得呀 股友X92703197N 07-2407-24 11:17
- 416 3 [柳钢股份吧] 高位加仓,一把?? 野原新之助1999 07-2407-24 11:17
- 24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咬牙忍着这条蜗牛 财神ye保佑我888 07-2407-24 11:17
- 94 2 [国联股份吧] 等唱空的把筹码都交了,主力可能才会拉 东方求败bar 07-2407-24 11:17
- 116 1 [香江控股吧] 要开始拉了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7-2407-24 11:17
- 429 1 [博瑞传播吧] 明天跑步进场 股市沉浮同舟共济 07-2407-24 11:17
- 125 2 [王力安防吧] 昨天真该跑了 股友dRXRiA6742 07-2407-24 11:17
- 71 1 [信邦智能吧] 都是小散在里面撕杀吗? 股友689k036f67 07-2407-24 11:17
- 241 2 [国泰海通吧] 朋友们,拿好了,还有14个月的大牛市,千万不要 铃星地空 07-2307-24 11:17
- 136 4 [张家港行吧] 银行股跌出价值了?最近调整把估值又打下来了, 舌灿莲花547 07-2307-24 11:17
- 62 1 [碳酸锂吧] 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海风阵阵 07-2307-24 11:17
- 96 0 [嵘泰股份吧] 垃圾 股友hc6Lh3 07-2407-24 11:17
- 82 0 [彩讯股份吧] 股价萎靡不振是否与大股东减持恶意打压股价有关 股友3Q7i870209 07-2407-24 11:17
- 64 0 [焦煤吧] 准备天地板了 一颗白瓜 07-2407-24 11:17
- 100 1 [科大讯飞吧] 成交量维持的还行。大涨需要放一倍量。目前这量 功夫熊猫杰7498 07-2407-24 11:17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年半后突破2810大概率事件。 吉祥纳福地嬴政 07-2407-24 11:1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$富达悦享红利优选混合C$控制回撤能力强,波动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7-2407-24 11:17
- 29 0 [中国能建吧] 常年股价2点多,现在概念起来了,3元以下随便入 吉祥利市地阿苏 07-2407-24 11:17
- 96 0 [深振业A吧] 落后大盘300点 有二说一20127957 07-2407-24 11:17
- 88 0 [富临运业吧] 竞猜吧,今天会砸到什么位置。老鼠仓先买在卖。 赚亿丢丢买菜钱 07-2407-24 11:17
- 78 0 [德赛电池吧] 你可以退市啦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7-2407-24 11:17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有没有接到江西南昌电话的 破烂哥捡破烂 07-2407-24 11:17
- 79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怎么封涨停了奇怪 关门放牛红起来 07-2407-24 11:17
- 64 0 [焦煤吧] 千年难得的好赚钱行情,非要搞得伤痕累累,何必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7-2407-24 11:17
- 218 8 [博云新材吧] -4就是给散户送钱,最后的上车机会了,看好赶紧 烟台长江路 07-2407-24 11:17
- 160 5 [航天彩虹吧] 军工里面最弱的一个股 基民LVuFsf 07-2407-24 11:17
- 79 0 [佳电股份吧] 抖音推荐的股一定不能买 坚持的张南 07-2407-24 11:17
- 79 0 [新宙邦吧] 天齐牛逼! 永不碰股 07-2407-24 11:17
- 58 0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都涨停了冲啊 韭菜老斌 07-2407-24 11:17
- 77 0 [京能置业吧] 在不启动,行情就结束了 股友KCrYbz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海南海药吧] 卖飞了,涨停出了 刘砼学 07-2407-24 11:17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散了吧 踏实得莲子 07-2407-24 11:17
- 68 0 [神州数码吧] 啥垃圾都能让我买到。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7-2407-24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