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白云山吧] 这个是神操作,主力得心应手,想怎么搞就怎么玩 玩完完 07-2407-24 11:18
- 80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也太典型了 一股传三代88 07-2407-24 11:18
- 72 0 [浙富控股吧] 废了废了,散了散了 湖雾水 07-2407-24 11:18
- 69 0 [永杰新材吧] 本周收盘40.80以上,必须的 股友21796eA027 07-2407-24 11:18
- 97 0 [*ST华幸吧] 雄安2.0没轮到 长线投资牛股 07-2407-24 11:18
- 88 0 [诚迈科技吧] 润和是爷,常山是爹,拓维儿子,这货是干孙子 今夜不回家sa8sox 07-2407-24 11:18
- 83 0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绿信太弱了,把东方摘了吧,换st 周密的齐瑶灿 07-2407-24 11:18
- 81 0 [襄阳轴承吧] 又回到持股线] 赵新涛5850 07-2407-24 11:18
- 86 0 [洋河股份吧] 这个顾宇看面相还不如张联东,百扯淡,换了也白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18
- 78 0 [大禹节水吧] 这个大禹节水未来看好38元,这才哪到哪? 好运来好运 07-2407-24 11:18
- 72 0 [南京新百吧] …… 凡人不凡o 07-2407-24 11:18
- 62 0 [海航控股吧] 打脸了昨天那些看空的 一夜暴富的赵先生 07-2407-24 11:18
- 89 0 [航亚科技吧] 带量下跌。周线完全破坏。哦豁,中期完蛋。 无私得伊丝塔 07-2407-24 11:18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涨停呀 日日红的兰 07-2407-24 11:18
- 86 0 [东方电气吧] 涨太快了,歇息一下,清理一下获利盘,再向上攀 爱股市更爱美人 07-2407-24 11:18
- 73 0 [汉商集团吧] 逢低参与 虎犊牛 07-2407-24 11:18
- 68 0 [华映科技吧] 抢主力筹码 芭废特 07-2407-24 11:18
- 81 0 [姚记科技吧] 做点好事,主力不要的垃圾我们取些,多点资金就 山茶zh 07-2407-24 11:18
- 142 2 [东方财富吧] 拿住拿住你一会儿25吗? 朴素的小叮当 07-2407-24 11:18
- 116 2 [瑞芯微吧] 哦豁开盘卖飞了,还好留有几手底仓 乐观的水心声16 07-2407-24 11:18
- 120 3 [绿能慧充吧] 会不会跌停 红星漫漫似萤火 07-2407-24 11:18
- 98 3 [欣旺达吧] 今天能不能大涨一次。求求你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7-2407-24 11:18
- 82 0 [隆鑫通用吧] 12.60走的。今天来看看果然,不要急,要去10块 唧唧嘛 07-2407-24 11:18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出来几个涨停? 满仓牛牛不怕困难 07-2407-24 11:18
- 73 0 [软通动力吧] 没有量涨个毛线 股友GgRHhq 07-2407-24 11:18
- 89 0 [恒立液压吧] 最近老是买些垃圾,玩不下去了 克慾则成 07-2407-24 11:18
- 82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潮汕朝兄 07-2407-24 11:18
- 81 1 [中钨高新吧] 集利好于一身,走的勾石线 聪别myboo 07-2407-24 11:18
- 198 3 [常山北明吧] 又故意套人是吧 coco小迷妹 07-2407-24 11:18
- 90 1 [海吉亚医疗吧] 一个月内上20,两个月上30,加油 存在即合理R 07-2407-24 11:18
- 161 8 [贝达药业吧] 资金疯狂出逃,这波应该回到四十才能停下来 期待真改革7383 07-2407-24 11:18
- 277 13 [*ST聆达吧] 资金疯逃,什么情况? 不许多问 07-2407-24 11:18
- 262 2 [金力永磁吧] 完了买在山顶上 我用提莫上王者 07-2407-24 11:18
- 107 2 [联明股份吧] 这票太磨人了吧,今天亏2个点,昨天涨停没舍得 愉悦的孔莎3 07-2407-24 11:18
- 70 2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哈哈,什么时候退市,回头一看真垃圾 股友t38051507D 07-2407-24 11:18
- 189 2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A吧] 我刚看了一下。你全部都是高位接盘啊。的 基民jJwAVV 07-2207-24 11:18
- 110 2 [星网锐捷吧] 拉高出了,短期头部 股友95616pT636 07-2207-24 11:18
- 93 0 [中国电建吧] 日线反转趋势,实操中竟然为了1分钱,盯半天? 查无此人ing 07-2407-24 11:18
- 84 1 [雅化集团吧] 盘子大,个人是比较看好的 KevinJay 07-2407-24 11:1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精致的唐梦香 07-2407-24 11:18
- 83 0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太坑了 才望生财de游坦之 07-2407-24 11:18
- 77 1 [山大电力吧] 两大砣新股恶臭 有数零点 07-2407-24 11:18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一样呀 股友Q1x3728190 07-2407-24 11:18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只是比亚迪市值的十分之一,到底哪个牛? n6273137527431541980 07-2407-24 11:18
- 80 0 [电投产融吧] 真呕心,什么鬼东西 女人如雾 07-2407-24 11:18
- 89 0 [航发动力吧] 这才是六代机核心部件制造厂该有的表现!!!! 坚韧的常哲2 07-2407-24 11:18
- 88 0 [铜冠铜箔吧] 哎!猛涨的还是那些垃圾股,买的绩优都趴着。 惠展云图 07-2407-24 11:18
- 82 1 [振东制药吧] 这个叫做高位横盘出货 Goodluck学 07-2407-24 11:18
- 252 3 [碳酸锂吧] 这根反包阳线可以了,漂亮 期海纵横之T神 07-2407-24 11:18
- 89 1 [紫天退吧] 老天爷不开眼,故意让我亏钱的,心中一万匹马奔 股友1X25216L82 07-2407-24 11:18
- 79 1 [长虹美菱吧] 757出货出了一上午了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7-2407-24 11:18
- 123 1 [中望软件吧] 牛市弹性最大的是软件股,你还是正宗的物理AI 股友98392G0r39 07-2407-24 11:18
- 93 1 [基建ETF华夏吧] 红起来 美少女万华镜 07-2407-24 11:18
- 123 1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:融资净偿还120.15万元,融资余额3.13 航天智装资讯 07-2407-24 11:18
- 291 7 [小型纳指吧] 卖飞了呀,这么有潜力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7-2407-24 11:18
- 179 3 [航天电子吧] 公司200亿存货,还能处理掉吗?今后产品升级换 豪迈的裘溆 07-2207-24 11:18
- 113 0 [华新建材吧] 来源kimi ai 心态平和鸭 07-2407-24 11:17
- 68 0 [维峰电子吧] 绿峰躲牛市啊,真恶心 热情的许轶15 07-2407-24 11:17
- 64 0 [赣锋锂业吧] 涨停 股友e660713y39 07-2407-24 11:17
- 78 0 [中远海控吧] 兄弟,顶住啊!!!!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7-2407-24 11:17
- 75 0 [大禹转债吧] 正股均线附近有人压盘砸盘,债连均线都站不上去 浮云88浮云 07-2407-24 11:17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怎么这么垃圾,服了 坚持两三天再卖 07-2407-24 11:17
- 73 0 [沪电股份吧] 心跌无疑 心手俱细 07-2407-24 11:17
- 68 0 [瑞可达吧] 预计今天跌破48.3 光华世纪 07-2407-24 11:17
- 92 0 [南大光电吧] 彤程新材都三个点了 低调行动吧 07-2407-24 11:17
- 65 0 [健帆生物吧] 只要有几手散户筹码挂单,主力马上大单砸给你 皎月明空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海南海药吧] 知道你要涨停,结果最高点买了金力永磁,拍大腿 我用提莫上王者 07-2407-24 11:17
- 96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没人气,庄? 基民n7o7689266 07-2407-24 11:17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不用看了确实带不动整个板块都被它带下来 TP717 07-2407-24 11:17
- 128 2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突然来这么一下是啥意思呀 快请如来佛祖2025 07-2407-24 11:17
- 96 2 [扬电科技吧] 缩量了,暂时做空力量被扼制了。但多头不死,空 八方来财入吾兜中 07-2407-24 11:17
- 121 3 [中洲特材吧] 21.30的5000手托单有意思,没人给。 今儿天气不错 07-2407-24 11:17
- 188 6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接盘的人,都是怎么想的 higo真恶心 07-2407-24 11:17
- 116 2 [比亚迪吧] 下午冲击350 采児6699 07-2407-24 11:17
- 76 1 [赛伍技术吧] 垃圾票,没有人接盘了 股友K03206C127 07-2407-24 11:17
- 71 2 [退市创兴吧] 小幅低开,盘中暴跌……, 欺雪的焦晖 07-2407-24 11:17
- 251 4 [诺力股份吧] 今明两天,对力诺是个考验。 明月方舟 07-2407-24 11:17
- 63 0 [昂利康吧] 下来会,更健康!! 提篮桥公寓 07-2407-24 11:17
- 90 0 [ST信通吧] 3600+名热度了,地量,没人搞了,主力自己瞎折 化债小王子 07-2407-24 11:17
- 83 0 [肇民科技吧] 中报不及预期 股友VP0MCX 07-2407-24 11:17
- 80 0 [*ST华闻吧] 手握筹码这么多,一直压根本涨停不 万世博易 07-2407-24 11:17
- 61 0 [多晶硅吧] 不把多晶硅打下去,天理不容 股市小命 07-2407-24 11:17
- 64 0 [技源集团吧] 贵公司大门,看看~ 眉清目秀的温春燕 07-2407-24 11:17
- 74 0 [海星股份吧] 不跌停,铁定出货呀,12个点的成交。 天崩开局6 07-2407-24 11:17
- 51 0 [纽约金TN12吧] 哇 股友391a66t036 07-2407-24 11:17
- 83 0 [中芯国际吧] 坏种,昨天期权交割日,压的死死的,现在出来装 甄深深 07-2407-24 11:17
- 70 0 [天安新材吧] 本以为昨天阳包阴,就会开始慢慢上攻 n112513400257284 07-2407-24 11:17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种体量的票分时都还是织布机吗 基民ho0Fe9 07-2407-24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