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1 [三一重工吧] 这点提示大家做空资金本来也是空头 别轻易看多 07-2407-24 11:40
- 97 2 [海南华铁吧] 正宗海南股票,经营在浙江。下午涨停,赶紧买入 股友O6161f3098 07-2407-24 11:40
- 156 3 [东方锆业吧] 下午能收13.2以上,就很不错了,不能贪,能收13 拓邦启动 07-2407-24 11:40
- 81 1 [中国铁物吧] 主力卖出8128万元 欣欣Q 07-2407-24 11:40
- 110 1 [*ST智胜吧] 每天都在跌啊 海棠路小散 07-2407-24 11:40
- 188 1 [华新建材吧] 高原运输成本极高,外地水泥运到墨脱,一吨成本 饮水思源者 07-2407-24 11:40
- 1154 4 [海航控股吧] 舒服 获利出局999 07-2407-24 11:40
- 133 2 [中国外运吧] 刚进来,赌一把。 小白226 07-2407-24 11:40
- 87 1 [豆粕吧] 会不会变成和现货一个价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7-2407-24 11:40
- 84 2 [海宁皮城吧] 阶段高点了,谁都知道大盘要回调了,装什么呢?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7-2407-24 11:40
- 110 1 [保立佳吧] 典型的卖的越多亏的越多! 脚步无疆 07-2207-24 11:40
- 144 1 [新城市吧] 今天最好冲过13.50元,收在13.25左右。明天就有 老张889977 05-1207-24 11:40
- 109 0 [ST际华吧] 旅游热潮来了,那么户外旅行。户外露营,脑机接 高效的温艳娥 07-2407-24 11:40
- 116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这个位置接了那么多银行,不太对劲 kakingwong 07-2407-24 11:40
- 502 0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新材有阅兵概念。2025年6月24日,官方宣布 长线金牛 07-2407-24 11:40
- 84 0 [辽港股份吧] 卖飞了 有毅力的孟鸿 07-2407-24 11:40
- 74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个分时明显的诱多!管住手等主力把价位打下来 那兔爱种花 07-2407-24 11:40
- 367 0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10000股六个点卖了。今天只买了2000股,十 资深跌停大师 07-2407-24 11:40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就你们这些认知,赚钱是靠运气的吗?不是看到30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2407-24 11:40
- 136 0 [华菱钢铁吧] 中报大增,8.28开启涨停一字板! 虚无2026 07-2407-24 11:40
- 75 0 [科蓝软件吧] 服气啊!!! 北甲风 07-2407-24 11:40
- 12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都跑了,你为什么还重仓易 斐然亨通的俊之 07-2407-24 11:40
- 87 0 [渤海租赁吧] 卖了可以买回来 赚够就跑的小侠 07-2407-24 11:40
- 116 3 [康盛股份吧] 我要不是还没回本早就走了,反正轻仓,我就等到 A阿陈哥 07-2407-24 11:40
- 115 1 [通化金马吧] 受不了了,卖了 股友W1381u3875 07-2407-24 11:40
- 54 0 [润本股份吧] 其实这样的新题材。可以参与的。就是这个套牢盘 聪明的施添申 07-2407-24 11:40
- 132 0 [恒生港股通新经济指数吧] 又跳水了 玫汤圆 07-2407-24 11:40
- 80 0 [华银电力吧] 必须猛砸,坐等你们玩 David极道 07-2407-24 11:40
- 90 0 [铭普光磁吧] 光伏装机增长+电网消纳压力,铭普的储能系统提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40
- 76 0 [垒知集团吧] 但凡有多点的场外散户看好,竞价那点量也不至于 韭菜龙心 07-2407-24 11:40
- 86 1 [北摩高科吧] 二次进场,提前埋伏中报前。 大道不简 07-2407-24 11:40
- 373 1 [河钢资源吧] 铜铁两个板块里都是最差的 股友iAb6OM 07-2407-24 11:40
- 78 0 [久远银海吧] 阶段底部平台不破,就等拉升吧 股友5Lnd5D 07-2407-24 11:40
- 88 0 [渤海租赁吧] 清仓.获利了结 股友TDdTgl4979 07-2407-24 11:40
- 80 0 [招金黄金吧] 听人劝,吃饱饭,10倍了,还是走了,别幻想了 精装97能量潮 07-2407-24 11:40
- 3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顶部振荡,假阴缩量,还需要时间才能走出去,但 心灵漫步云端 07-2407-24 11:40
- 80 0 [捷佳伟创吧] 以后搞空间光伏吧,速度研发布局,市场广阔 价值炒作远离投资 07-2407-24 11:40
- 81 0 [金域医学吧] 你是海南板块吗? 天天吃10块肉 07-2407-24 11:40
- 89 0 [铭普光磁吧] 光模块的AEC有源电缆需求800万量级,铭普要是切 股友363X12798o 07-2407-24 11:40
- 76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51卖的有点早,但满足了。祝留下的发财! 时刻警醒 07-2407-24 11:40
- 70 0 [亚宝药业吧] 下午会怎么走 故事一宿ge2627 07-2407-24 11:40
- 95 0 [先河环保吧] 明天涨两个点还是有人会冲进来,不长记性 年年为富的雨农 07-2407-24 11:40
- 80 1 [多晶硅吧] 昨天谁说的今天暴跌?打爆你们的空脑壳!这才刚 股友96082pH079 07-2407-24 11:40
- 65 2 [远东传动吧] 玩几个月了就在7附近垃圾股 洛女神 07-2407-24 11:40
- 230 9 [中晟高科吧] 这么好的业绩预期都没人买?看看人家三和管桩! 宁波炒股叔 07-2407-24 11:40
- 593 2 [理工能科吧] 前股东来报道!当年什么都不懂买的,后面没管了 再三启动 07-2307-24 11:40
- 72 0 [亿田转债吧] 想赚你几块钱,结果来回割,还是怪自己眼瞎,错 岁月静好日进斗金 07-2407-24 11:40
- 82 0 [久立特材吧] 今日这个跌法,是要将散户逼走吗? DYC95802040010 07-2407-24 11:40
- 82 0 [北化股份吧] 泰国与柬埔寨在两国边境地区发生交火 焯海汽老底 07-2407-24 11:40
- 127 1 [济民健康吧] 估计下午还有三轮砸盘!等待便宜的筹码!挂低价 缠论王子 07-2407-24 11:40
- 78 1 [华友钴业吧] 俺清仓了,后面的大家赚。俺有神功——俺买啥啥 小哥驾到 07-2407-24 11:40
- 69 2 [海南板块吧] 慢慢长不好吗?非要一次性 顺势踢出主升浪 07-2407-24 11:40
- 324 3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李嘉诚先生旗下的上市公司1038.HK长江基建,随 通商董事會馆 07-2407-24 11:40
- 78 3 [沧州明珠吧] 人家3连扳之后还能涨停,我们2个板以后第3个就 夏宇77777 07-2407-24 11:40
- 384 2 [兰州银行吧] 40多家银行股中涨幅比较小的在板块回撤时有比价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7-2107-24 11:40
- 73 0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消化套牢盘,大幅振荡 电力王子 07-2407-24 11:40
- 88 0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动力的跟屁虫 股友t695780V29 07-2407-24 11:40
- 93 2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加仓的这样就赚了十二个点了?还是这钱赚的 搞点利息 07-2407-24 11:40
- 132 5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股都快全部涨停了,出啥货?收益不受益的都 美如冠玉de柚子 07-2407-24 11:40
- 96 2 [美元吧] 有本事把月线收绿 爱理财的小杰 07-2407-24 11:40
- 167 4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奔朗那些,再看看这货 股友81179C7A27 07-2307-24 11:40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太贪,吃独食,自己跟自己玩吧! 斐然广进得裘千仞 07-2407-24 11:40
- 141 0 [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混合吧] 希望小朱经理好好干,帮忙大家回本 基民019Ma22985 07-2407-24 11:40
- 94 0 [浙江世宝吧] 已经割肉,上不去就是上不去,弱势股,已入精盐 全球大亨 07-2407-24 11:40
- 78 0 [耀皮玻璃吧] 买啥跌啥,妥妥的韭菜命 龙行天下大A股 07-2407-24 11:40
- 141 1 [*ST智胜吧] 是不是第一个要退市的低空经济股 我难过 07-2407-24 11:40
- 96 3 [中视传媒吧] 即将开始天天一字涨停板数板模式!他们就是这么 大财神99999 07-2407-24 11:40
- 100 1 [博世科吧] 不上不下的,这个扑街不知什么时候会动下! 股友vQdd2O 07-2407-24 11:40
- 105 1 [香农芯创吧] 上一波是跌倒27这波不知道会不会到27 快乐星球呀 07-2407-24 11:40
- 92 1 [山煤国际吧] 要合作共赢,不要总想着吃独食。 富足的钱锦4 07-2407-24 11:40
- 123 2 [平安银行吧] 买在了最高点,我的个骚缸 华尔街巨头 07-2407-24 11:40
- 77 2 [壹连科技吧] 温州老板的公司,想赚钱真的太难。 美好的舒皓轩1 07-2407-24 11:40
- 157 4 [汇金股份吧] 恭喜在车上的朋友坚持住了 基民F2d2793966 07-2407-24 11:40
- 103 4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4.9卖,今天5.16追好回去,看好明天一字板 牛股爱我中签了 07-2407-24 11:40
- 75 1 [芯片ETF国泰吧] 加仓!!!突破箱体了。中芯突破了也!!!快上 基民U37159d732 07-2407-24 11:40
- 262 4 [中科星图吧] 定增到底什么时候完成?这科创板应该很快啊,上 大梦股市 07-2407-24 11:40
- 1420 1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我亲戚,今年赚了多少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7-2407-24 11:40
- 1177 11 [富维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富维股份接待国金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富维股份资讯 06-1207-24 11:40
- 221 0 [瑞贝卡吧] 目前还好,吃到1.2个点了!随便选个都比这个强 把你别到裤腰带 07-2407-24 11:40
- 89 1 [大唐发电吧] 414还在吗,你们都在看希望我更加不怕 满仓干跌停 07-2407-24 11:40
- 123 1 [华菱线缆吧] 太杂毛了,雅下水电概念,机器人概念,海工概念 奥利给奥奥奥 07-2407-24 11:40
- 95 2 [华创云信吧] 不叫证券,监管相对宽松。 招财民丰老顽童 07-2407-24 11:40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不涨谁去接盘,只有涨了才有人去追 大搏金 07-2407-24 11:40
- 79 0 [国投电力吧] 熊市炒电力,牛市炒证券 怒斥狗托 07-2407-24 11:40
- 85 1 [红豆股份吧] 昨天走,你今天就涨了啊 股友1P60396z93 07-2407-24 11:40
- 83 2 [深信服吧] 今天上去是给减仓的好机会 股海全能哥 07-2407-24 11:40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不反弹跑路了,玩不起 尽职的钟姿溪 07-2407-24 11:40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近年来唯一个五天内涨四天的好股,可惜被机构玩 寻坑淘金 07-2407-2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