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多晶硅吧] 昨天谁说的今天暴跌?打爆你们的空脑壳!这才刚 股友96082pH079 07-2407-24 11:40
- 65 2 [远东传动吧] 玩几个月了就在7附近垃圾股 洛女神 07-2407-24 11:40
- 230 9 [中晟高科吧] 这么好的业绩预期都没人买?看看人家三和管桩! 宁波炒股叔 07-2407-24 11:40
- 593 2 [理工能科吧] 前股东来报道!当年什么都不懂买的,后面没管了 再三启动 07-2307-24 11:40
- 72 0 [亿田转债吧] 想赚你几块钱,结果来回割,还是怪自己眼瞎,错 岁月静好日进斗金 07-2407-24 11:40
- 82 0 [久立特材吧] 今日这个跌法,是要将散户逼走吗? DYC95802040010 07-2407-24 11:40
- 82 0 [北化股份吧] 泰国与柬埔寨在两国边境地区发生交火 焯海汽老底 07-2407-24 11:40
- 127 1 [济民健康吧] 估计下午还有三轮砸盘!等待便宜的筹码!挂低价 缠论王子 07-2407-24 11:40
- 78 1 [华友钴业吧] 俺清仓了,后面的大家赚。俺有神功——俺买啥啥 小哥驾到 07-2407-24 11:40
- 69 2 [海南板块吧] 慢慢长不好吗?非要一次性 顺势踢出主升浪 07-2407-24 11:40
- 324 3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李嘉诚先生旗下的上市公司1038.HK长江基建,随 通商董事會馆 07-2407-24 11:40
- 78 3 [沧州明珠吧] 人家3连扳之后还能涨停,我们2个板以后第3个就 夏宇77777 07-2407-24 11:40
- 384 2 [兰州银行吧] 40多家银行股中涨幅比较小的在板块回撤时有比价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7-2107-24 11:40
- 73 0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消化套牢盘,大幅振荡 电力王子 07-2407-24 11:40
- 88 0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动力的跟屁虫 股友t695780V29 07-2407-24 11:40
- 93 2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加仓的这样就赚了十二个点了?还是这钱赚的 搞点利息 07-2407-24 11:40
- 132 5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股都快全部涨停了,出啥货?收益不受益的都 美如冠玉de柚子 07-2407-24 11:40
- 96 2 [美元吧] 有本事把月线收绿 爱理财的小杰 07-2407-24 11:40
- 167 4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奔朗那些,再看看这货 股友81179C7A27 07-2307-24 11:40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太贪,吃独食,自己跟自己玩吧! 斐然广进得裘千仞 07-2407-24 11:40
- 141 0 [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混合吧] 希望小朱经理好好干,帮忙大家回本 基民019Ma22985 07-2407-24 11:40
- 94 0 [浙江世宝吧] 已经割肉,上不去就是上不去,弱势股,已入精盐 全球大亨 07-2407-24 11:40
- 78 0 [耀皮玻璃吧] 买啥跌啥,妥妥的韭菜命 龙行天下大A股 07-2407-24 11:40
- 141 1 [*ST智胜吧] 是不是第一个要退市的低空经济股 我难过 07-2407-24 11:40
- 96 3 [中视传媒吧] 即将开始天天一字涨停板数板模式!他们就是这么 大财神99999 07-2407-24 11:40
- 100 1 [博世科吧] 不上不下的,这个扑街不知什么时候会动下! 股友vQdd2O 07-2407-24 11:40
- 105 1 [香农芯创吧] 上一波是跌倒27这波不知道会不会到27 快乐星球呀 07-2407-24 11:40
- 92 1 [山煤国际吧] 要合作共赢,不要总想着吃独食。 富足的钱锦4 07-2407-24 11:40
- 123 2 [平安银行吧] 买在了最高点,我的个骚缸 华尔街巨头 07-2407-24 11:40
- 77 2 [壹连科技吧] 温州老板的公司,想赚钱真的太难。 美好的舒皓轩1 07-2407-24 11:40
- 157 4 [汇金股份吧] 恭喜在车上的朋友坚持住了 基民F2d2793966 07-2407-24 11:40
- 103 4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4.9卖,今天5.16追好回去,看好明天一字板 牛股爱我中签了 07-2407-24 11:40
- 75 1 [芯片ETF国泰吧] 加仓!!!突破箱体了。中芯突破了也!!!快上 基民U37159d732 07-2407-24 11:40
- 262 4 [中科星图吧] 定增到底什么时候完成?这科创板应该很快啊,上 大梦股市 07-2407-24 11:40
- 1420 1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我亲戚,今年赚了多少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7-2407-24 11:40
- 1177 11 [富维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富维股份接待国金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富维股份资讯 06-1207-24 11:40
- 221 0 [瑞贝卡吧] 目前还好,吃到1.2个点了!随便选个都比这个强 把你别到裤腰带 07-2407-24 11:40
- 89 1 [大唐发电吧] 414还在吗,你们都在看希望我更加不怕 满仓干跌停 07-2407-24 11:40
- 123 1 [华菱线缆吧] 太杂毛了,雅下水电概念,机器人概念,海工概念 奥利给奥奥奥 07-2407-24 11:40
- 95 2 [华创云信吧] 不叫证券,监管相对宽松。 招财民丰老顽童 07-2407-24 11:40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不涨谁去接盘,只有涨了才有人去追 大搏金 07-2407-24 11:40
- 79 0 [国投电力吧] 熊市炒电力,牛市炒证券 怒斥狗托 07-2407-24 11:40
- 85 1 [红豆股份吧] 昨天走,你今天就涨了啊 股友1P60396z93 07-2407-24 11:40
- 83 2 [深信服吧] 今天上去是给减仓的好机会 股海全能哥 07-2407-24 11:40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不反弹跑路了,玩不起 尽职的钟姿溪 07-2407-24 11:40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近年来唯一个五天内涨四天的好股,可惜被机构玩 寻坑淘金 07-2407-24 11:40
- 127 2 [东土科技吧] 此股前期涨得多了点,加之概念股炒过两波,阴跌 股友fsfFdr 07-2407-24 11:40
- 74 0 [晋控电力吧] 太磨叽了 股市小酱菜 07-2407-24 11:40
- 70 0 [工业硅吧] 这个购必啥时候独立硬一次 ajbdxhidbd283849 07-2407-24 11:40
- 114 0 [美凯龙吧] 政策东风已至,家居消费复苏利好龙头 韭菜盒子老韭菜 07-2407-24 11:40
- 325 0 [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开混合吧] 涨的还算正常,几年前才难看 無良基市 07-2407-24 11:40
- 95 0 [世荣兆业吧] 你喜欢让人天天叉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7-2407-24 11:40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开盘不到1分钟,就有30亿的成交额,这不是量化 创越的力量 07-2407-24 11:40
- 106 0 [洛阳钼业吧] 2020年年报显示公司间接持有巴西CIL磷矿业务100 基民0A0982f372 07-2407-24 11:40
- 102 0 [A50期指吧] 离12万点还远吗?离3000点还远吗? 健康熊 07-2407-24 11:40
- 113 0 [勘设股份吧] 设研院三天涨幅40个点了,能不能来二个涨停板 qwertyu168 07-2407-24 11:40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漂亮 常游天下 07-2407-24 11:40
- 74 0 [碳酸锂吧] 操,难受,亏俩个点卖的,然后直接起飞 不要怪我不优雅 07-2407-24 11:40
- 75 0 [寒锐钴业吧] 下午赶紧冲 Damonzhang 07-2407-24 11:40
- 9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成功投资半年变负 消磨生命 07-2407-24 11:40
- 121 0 [冠龙节能吧] 如果连阀门都结束了,那雅鲁藏布江项目难道是剧 慕容宫主 07-2407-24 11:40
- 76 0 [ST远智吧] 我来啦 股友2Rh0530980 07-2407-24 11:40
- 103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$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$早上近4000家上涨,而本 基民vr90686785 07-2407-24 11:40
- 73 0 [同兴达吧] 大疆机器人,零部件。还不进货,等几时? 股友2x17i92689 07-2407-24 11:40
- 80 0 [长飞光纤吧] 要破二十日线去。 行运一条龙4 07-2407-24 11:40
- 70 0 [多晶硅吧] 我要休息一个月,太刺激了, 期货钱蛮多 07-2407-24 11:40
- 84 2 [神州泰岳吧] 11.77再接回来! 乐于助人的俞嘉14 07-2407-24 11:40
- 203 4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董事长赵战兵在公司里说横着走路的,他 贴心的唐钊丰 07-2407-24 11:40
- 337 6 [重庆钢铁吧] 两分T,爽的不要不要的。 山水重钢999 07-2407-24 11:40
- 748 3 [中海达吧] 领导您好,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7月19日开工 中海达股友 07-2307-24 11:40
- 103 1 [*ST天茂吧] 不出意外,明天必反转,涨停板,数不停,要么就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7-2407-24 11:40
- 105 4 [海南橡胶吧] 请问贵公司能否增加安全套业务,开放海南这个需 股友S80d003833 07-2407-24 11:40
- 454 2 [亚泰集团吧] 万亿大工程整个水泥建材欢欣鼓舞 金宏英 07-2207-24 11:40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阿布扎比主权基金ADQ控股中东快递巨头,深化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1:40
- 139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非银金融闷声发大财!五连涨了都,$广发中证港 股友8k737K5917 07-2407-24 11:40
- 89 1 [润和软件吧] 真是拉极东西,涨如便秘,跌如拉稀 浩杰1 07-2407-24 11:40
- 92 1 [华工科技吧] 补缺口45.3 股友9723q63y59 07-2407-24 11:40
- 116 1 [中兵红箭吧] 泰国跟缅甸干起来了,还不涨 尔朵隆 07-2407-24 11:40
- 101 2 [盐湖股份吧] 我30的本早着呢 多赚钱包的 07-2407-24 11:40
- 104 1 [松炀资源吧] 想要涨停喔 popkider 07-2407-24 11:40
- 117 1 [国元证券吧] 发现没有只要碰到3%涨幅的线它就拉稀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7-2407-24 11:40
- 81 0 [超图软件吧] 忽悠别人跑的人,好好想想都是些什么人 股友H56892o518 07-2407-24 11:40
- 198 14 [隆基绿能吧] 立帖为证,今日涨停 恒生66 07-2407-24 11:40
- 154 7 [碧桂园吧] 我要是你们现在就清掉碧桂园落袋为安,更看好奥 碧桂园2毛回 07-2407-24 11:40
- 73 1 [江顺科技吧] 怎么就买了这个个货?哎。。。 擒牛感2018 07-2407-24 11:40
- 87 1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进的全套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7-2307-24 11:40
- 688 11 [中洲控股吧] 从越长越卖,到越跌越买。最近8元以上,我大幅 n667788 07-2207-24 11:40
- 1357 5 [阳光诺和吧] 阳光诺和:从CRO到创新生态的破局者 阳光诺和资讯 05-1307-2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