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碳酸锂吧] 操,难受,亏俩个点卖的,然后直接起飞 不要怪我不优雅 07-2407-24 11:40
- 75 0 [寒锐钴业吧] 下午赶紧冲 Damonzhang 07-2407-24 11:40
- 9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成功投资半年变负 消磨生命 07-2407-24 11:40
- 121 0 [冠龙节能吧] 如果连阀门都结束了,那雅鲁藏布江项目难道是剧 慕容宫主 07-2407-24 11:40
- 76 0 [ST远智吧] 我来啦 股友2Rh0530980 07-2407-24 11:40
- 103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$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$早上近4000家上涨,而本 基民vr90686785 07-2407-24 11:40
- 73 0 [同兴达吧] 大疆机器人,零部件。还不进货,等几时? 股友2x17i92689 07-2407-24 11:40
- 80 0 [长飞光纤吧] 要破二十日线去。 行运一条龙4 07-2407-24 11:40
- 70 0 [多晶硅吧] 我要休息一个月,太刺激了, 期货钱蛮多 07-2407-24 11:40
- 84 2 [神州泰岳吧] 11.77再接回来! 乐于助人的俞嘉14 07-2407-24 11:40
- 203 4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董事长赵战兵在公司里说横着走路的,他 贴心的唐钊丰 07-2407-24 11:40
- 337 6 [重庆钢铁吧] 两分T,爽的不要不要的。 山水重钢999 07-2407-24 11:40
- 748 3 [中海达吧] 领导您好,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7月19日开工 中海达股友 07-2307-24 11:40
- 103 1 [*ST天茂吧] 不出意外,明天必反转,涨停板,数不停,要么就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7-2407-24 11:40
- 105 4 [海南橡胶吧] 请问贵公司能否增加安全套业务,开放海南这个需 股友S80d003833 07-2407-24 11:40
- 454 2 [亚泰集团吧] 万亿大工程整个水泥建材欢欣鼓舞 金宏英 07-2207-24 11:40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阿布扎比主权基金ADQ控股中东快递巨头,深化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1:40
- 139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非银金融闷声发大财!五连涨了都,$广发中证港 股友8k737K5917 07-2407-24 11:40
- 89 1 [润和软件吧] 真是拉极东西,涨如便秘,跌如拉稀 浩杰1 07-2407-24 11:40
- 92 1 [华工科技吧] 补缺口45.3 股友9723q63y59 07-2407-24 11:40
- 116 1 [中兵红箭吧] 泰国跟缅甸干起来了,还不涨 尔朵隆 07-2407-24 11:40
- 101 2 [盐湖股份吧] 我30的本早着呢 多赚钱包的 07-2407-24 11:40
- 104 1 [松炀资源吧] 想要涨停喔 popkider 07-2407-24 11:40
- 117 1 [国元证券吧] 发现没有只要碰到3%涨幅的线它就拉稀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7-2407-24 11:40
- 81 0 [超图软件吧] 忽悠别人跑的人,好好想想都是些什么人 股友H56892o518 07-2407-24 11:40
- 198 14 [隆基绿能吧] 立帖为证,今日涨停 恒生66 07-2407-24 11:40
- 154 7 [碧桂园吧] 我要是你们现在就清掉碧桂园落袋为安,更看好奥 碧桂园2毛回 07-2407-24 11:40
- 73 1 [江顺科技吧] 怎么就买了这个个货?哎。。。 擒牛感2018 07-2407-24 11:40
- 87 1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进的全套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7-2307-24 11:40
- 688 11 [中洲控股吧] 从越长越卖,到越跌越买。最近8元以上,我大幅 n667788 07-2207-24 11:40
- 1357 5 [阳光诺和吧] 阳光诺和:从CRO到创新生态的破局者 阳光诺和资讯 05-1307-24 11:40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快速反弹上来3382位置,我们3374的多单短线 凌峰1628659 07-2407-24 11:40
- 79 0 [石化油服吧] 我怎么感觉我错过了 足智广进地程咬金 07-2407-24 11:40
- 119 3 [爱旭股份吧] 我是不配拥有你,卖了就涨,可惜 血狐007 07-2407-24 11:40
- 95 1 [永辉超市吧] 步步高都涨停了 恒心的西门亦凡 07-2407-24 11:40
- 310 8 [宜搜科技吧] 大前天趋势走坏我发表说宜搜科技跟之前的马可、 路上889 07-2407-24 11:40
- 83 1 [辉隆股份吧] 主力无量拉升,疯狂诱多出货,下午跌停,问题不 乐山胡晓春 07-2407-24 11:40
- 152 2 [山东赫达吧] 前天晚上抖音都推这个,果然昨天开始就黄了,得 n1432909280c381a8389 07-2407-24 11:40
- 154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继续加油,继续等待行情上涨。 蜜密理财 07-2407-24 11:40
- 140 1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:公司在海南封关项目中成功中标并交付 纯洁地紫鹃 07-2407-24 11:40
- 71 1 [华自科技吧] 快跌下来,我要上车 心细如尘的袁骏乾 07-2407-24 11:40
- 84 1 [华宏科技吧] 太离谱了最近好多冲高回落 仪态万千的邱柏 07-2407-24 11:40
- 102 2 [中国电建吧] 太爽了,一天赚了20万,明天开盘就跑 中毅达头号做多 07-2407-24 11:40
- 94 1 [兆驰股份吧] 估计这班操盘和压盘的人天天都要回家搞白事 股友781w05w173 07-2407-24 11:40
- 98 1 [埃斯顿吧] 看样子今天又要玩5月12号那一出戏 尤迪安的召唤 07-2407-24 11:40
- 81 1 [山大电力吧] 好长时间没玩新股了,刚刚62.28进来10手,意思 我不沉默 07-2407-24 11:40
- 116 1 [先导智能吧] 等它先到28.5元才能有智能主升行情。买入上车待 知足不贪 07-2407-24 11:40
- 125 3 [范式智能吧] 港股通持股比例再创新高,割得一手好散户呀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7-2407-24 11:40
- 88 2 [*ST中岩吧] 昨天给卖了,难受呀 你的涨停来啦 07-2407-24 11:40
- 136 3 [鲁信创投吧] 昨天卖了五万,今天就大涨,太能了 一览众小山 07-2407-24 11:40
- 81 1 [湖南海利吧] 买了你我瞎了眼 股友q4ZKDp 07-2407-24 11:40
- 70 3 [山大电力吧] 亏的不卖,昨天入的几乎亏的 游借炒股 07-2407-24 11:40
- 841 3 [中银证券吧] 月K线漂亮,锁仓半个月 持股和钞票火狐 07-2307-24 11:40
- 78 0 [杉杉股份吧] 欧耶感谢专家主力让我的成本做到了8块两毛钱 汤姆汤姆叔叔 07-2407-24 11:40
- 87 0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高位出了一半进了宝武镁业 暴富的千哥 07-2407-24 11:40
- 72 0 [国电南自吧] 没实力,特高压最先被淘汰,基础建设才是最硬的 股友l5R1065385 07-2407-24 11:40
- 86 0 [大东方吧] 这庄家为何只喜欢5块钱?为何不喜欢6块钱呢? 早晨旭日 07-2407-24 11:40
- 81 0 [*ST西发吧] 看来10元是过不了 居家闲一 07-2407-24 11:40
- 85 0 [华微电子吧] 炸金花的游戏大手砸几个跌停才算合格的操盘手 牛哄哄的大雄 07-2407-24 11:40
- 75 0 [蓝盾光电吧] 创业板一点绿 荣耀之光继承者 07-2407-24 11:40
- 70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自己有病今天追你 股友6H231n1129 07-2407-24 11:40
- 180 2 [金发科技吧] 调整差不多了,下午必大涨狂飚 拉涨建仓 07-2407-24 11:40
- 112 6 [利通电子吧] 在这里做了个中枢,下跌中枢还是上轮上涨的调整 文静秀雅的宋洋素 07-2407-24 11:40
- 289 2 [聚灿光电吧] 出来啦,再不买了 A股老韭菜1 07-2407-24 11:40
- 91 2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网络投票你们去投票吧 聪明的戚小达 07-2407-24 11:40
- 85 1 [中汽股份吧] 牛市:在六元附近减持大脑进脏水了 左买右卖 07-2407-24 11:40
- 78 0 [中国黄金吧] 即将突破下降趋势 温柔的老马 07-2407-24 11:40
- 82 0 [湘潭电化吧] 哦哟这大单哈哈哈哈哈 股友Vd93809365 07-2407-24 11:40
- 65 1 [广信科技吧] 天了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7-2407-24 11:40
- 148 1 [美好医疗吧] 20w持仓,从本月换了(8层仓位)。一天几百块的盈 一两博千金 07-2407-24 11:40
- 152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就到19.50,里面全部都是散户在自嗨,大资 欣慰的袁羽君1 07-2407-24 11:40
- 742 16 [乐视网3吧] 乐视网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乐视网3资讯 07-2307-24 11:40
- 709 14 [欣灵电气吧] 支撑36.5!这里破了格局者先歇歇! 暑假时光 07-2207-24 11:40
- 2593 8 [阳光诺和吧] 阳光诺和与华为云正式签约 共筑AI多肽药物研发 阳光诺和资讯 05-1307-24 11:40
- 72 0 [海南机场吧] 我走了怕一日游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F2369z3989 07-2407-24 11:40
- 79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迎来历史性超级利好整个海南板块全部涨停了 杜浚楚 07-2407-24 11:40
- 76 0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卖盈利百分之九点二 广源的票 07-2407-24 11:40
- 275 10 [爱旭股份吧] 兄弟们,快,感觉牛市要来了,现在150个在手里 ST大树 07-2407-24 11:40
- 95 1 [东信和平吧] 又舒服了 教授有好股V 07-2407-24 11:40
- 94 2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被顶前面了 只受男大学生 07-2407-24 11:40
- 313 4 [江特电机吧] 有人知道能告诉我一下江特电机是重组还是要被ST 当兵的人22 07-2407-24 11:40
- 302 4 [三七互娱吧] 从月线上看,三七互娱如果在这个位置回踩成功, 安全边际中线持仓 07-2407-24 11:40
- 223 5 [海兰信吧] 自7月2日出货后,如果今天跌破17,要不要来点想 森涌投资 07-2407-24 11:40
- 76 0 [*ST中岩吧] 妖王确认 长期价值跟班 07-2407-24 11:40
- 99 2 [格林美吧] 好不容易保本,卖了保险 股友52aX202652 07-2407-24 11:40
- 282 1 [西部水泥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服了,每次都这样。 坚定的锁仓选手 07-2407-24 11:40
- 603 9 [酒鬼酒吧] 长沙的朋友,步步高卖的怎么样?胖东来这边全部 n1413030554a63748734 07-2407-24 11:40
- 115 1 [申能股份吧] 填权无望呀 勤劳善良的溪暮7 07-2407-2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