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先导智能吧] 等它先到28.5元才能有智能主升行情。买入上车待 知足不贪 07-2407-24 11:40
- 125 3 [范式智能吧] 港股通持股比例再创新高,割得一手好散户呀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7-2407-24 11:40
- 88 2 [*ST中岩吧] 昨天给卖了,难受呀 你的涨停来啦 07-2407-24 11:40
- 136 3 [鲁信创投吧] 昨天卖了五万,今天就大涨,太能了 一览众小山 07-2407-24 11:40
- 81 1 [湖南海利吧] 买了你我瞎了眼 股友q4ZKDp 07-2407-24 11:40
- 70 3 [山大电力吧] 亏的不卖,昨天入的几乎亏的 游借炒股 07-2407-24 11:40
- 841 3 [中银证券吧] 月K线漂亮,锁仓半个月 持股和钞票火狐 07-2307-24 11:40
- 78 0 [杉杉股份吧] 欧耶感谢专家主力让我的成本做到了8块两毛钱 汤姆汤姆叔叔 07-2407-24 11:40
- 87 0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高位出了一半进了宝武镁业 暴富的千哥 07-2407-24 11:40
- 72 0 [国电南自吧] 没实力,特高压最先被淘汰,基础建设才是最硬的 股友l5R1065385 07-2407-24 11:40
- 86 0 [大东方吧] 这庄家为何只喜欢5块钱?为何不喜欢6块钱呢? 早晨旭日 07-2407-24 11:40
- 81 0 [*ST西发吧] 看来10元是过不了 居家闲一 07-2407-24 11:40
- 85 0 [华微电子吧] 炸金花的游戏大手砸几个跌停才算合格的操盘手 牛哄哄的大雄 07-2407-24 11:40
- 75 0 [蓝盾光电吧] 创业板一点绿 荣耀之光继承者 07-2407-24 11:40
- 70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自己有病今天追你 股友6H231n1129 07-2407-24 11:40
- 180 2 [金发科技吧] 调整差不多了,下午必大涨狂飚 拉涨建仓 07-2407-24 11:40
- 112 6 [利通电子吧] 在这里做了个中枢,下跌中枢还是上轮上涨的调整 文静秀雅的宋洋素 07-2407-24 11:40
- 289 2 [聚灿光电吧] 出来啦,再不买了 A股老韭菜1 07-2407-24 11:40
- 91 2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网络投票你们去投票吧 聪明的戚小达 07-2407-24 11:40
- 85 1 [中汽股份吧] 牛市:在六元附近减持大脑进脏水了 左买右卖 07-2407-24 11:40
- 78 0 [中国黄金吧] 即将突破下降趋势 温柔的老马 07-2407-24 11:40
- 82 0 [湘潭电化吧] 哦哟这大单哈哈哈哈哈 股友Vd93809365 07-2407-24 11:40
- 65 1 [广信科技吧] 天了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7-2407-24 11:40
- 148 1 [美好医疗吧] 20w持仓,从本月换了(8层仓位)。一天几百块的盈 一两博千金 07-2407-24 11:40
- 152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就到19.50,里面全部都是散户在自嗨,大资 欣慰的袁羽君1 07-2407-24 11:40
- 742 16 [乐视网3吧] 乐视网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乐视网3资讯 07-2307-24 11:40
- 709 14 [欣灵电气吧] 支撑36.5!这里破了格局者先歇歇! 暑假时光 07-2207-24 11:40
- 2593 8 [阳光诺和吧] 阳光诺和与华为云正式签约 共筑AI多肽药物研发 阳光诺和资讯 05-1307-24 11:40
- 72 0 [海南机场吧] 我走了怕一日游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F2369z3989 07-2407-24 11:40
- 79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迎来历史性超级利好整个海南板块全部涨停了 杜浚楚 07-2407-24 11:40
- 76 0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卖盈利百分之九点二 广源的票 07-2407-24 11:40
- 275 10 [爱旭股份吧] 兄弟们,快,感觉牛市要来了,现在150个在手里 ST大树 07-2407-24 11:40
- 95 1 [东信和平吧] 又舒服了 教授有好股V 07-2407-24 11:40
- 94 2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被顶前面了 只受男大学生 07-2407-24 11:40
- 313 4 [江特电机吧] 有人知道能告诉我一下江特电机是重组还是要被ST 当兵的人22 07-2407-24 11:40
- 302 4 [三七互娱吧] 从月线上看,三七互娱如果在这个位置回踩成功, 安全边际中线持仓 07-2407-24 11:40
- 223 5 [海兰信吧] 自7月2日出货后,如果今天跌破17,要不要来点想 森涌投资 07-2407-24 11:40
- 76 0 [*ST中岩吧] 妖王确认 长期价值跟班 07-2407-24 11:40
- 99 2 [格林美吧] 好不容易保本,卖了保险 股友52aX202652 07-2407-24 11:40
- 282 1 [西部水泥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服了,每次都这样。 坚定的锁仓选手 07-2407-24 11:40
- 603 9 [酒鬼酒吧] 长沙的朋友,步步高卖的怎么样?胖东来这边全部 n1413030554a63748734 07-2407-24 11:40
- 115 1 [申能股份吧] 填权无望呀 勤劳善良的溪暮7 07-2407-24 11:40
- 78 0 [电气风电吧] 元丞,怎么看? maya_03083600 07-2407-24 11:40
- 65 0 [翔宇医疗吧] 基孔肯雅热“来势汹汹”驱蚊领域公司有望受到市 股友6q0055H866 07-2407-24 11:40
- 147 4 [科伦药业吧] 加仓,不怂!股票都是反人性的,看好科伦 吃肉喝酒加炒股 07-2407-24 11:40
- 416 8 [柳工吧] 这货的装备都开到工地了,不比山河智能那些还在 股友18rE903179 07-2407-24 11:40
- 91 3 [金龙汽车吧] 尾盘涨停 细致的丁翔云 07-2407-24 11:40
- 85 1 [R普利1吧] 散户持股多再好也没用 水地比 07-2407-24 11:40
- 140 2 [朝阳科技吧] 新数据显示,今年以来,超6900万名消费者购买手 跟作手新一888 07-2407-24 11:40
- 136 10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它拉它的指数诱多,被套者要利用它抓 金融V风暴 07-2307-24 11:40
- 69 0 [西藏矿业吧] 现在才爆发 独立de山竹 07-2407-24 11:40
- 114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持仓这么猛。才涨这么点,恶心谁呢 基民lk33018729 07-2407-24 11:40
- 274 0 [金盾股份吧] 根据公开信息,金盾股份(300411.SZ)近期确实 求财神庇护 07-2407-24 11:40
- 116 3 [中航机载吧] 鸡仔子太小飞不起来,先养个三五年再讲。 逐浪之夏日 07-2407-24 11:40
- 74 0 [西藏珠峰吧] 冒险跟涨了 商界枭雄霍景良 07-2407-24 11:40
- 76 0 [海立股份吧] 盘中富贵 股友8802FY9275 07-2407-24 11:40
- 111 0 [森马服饰吧] 它一个人吃肉,汤都不带散户喝,格局就这样,一 慢点割还没长好 07-2407-24 11:40
- 94 1 [海南华铁吧] 进可攻退可守,身兼雅下、海南、rwa、rda、算力 弹铗唱作年华 07-2407-24 11:40
- 92 1 [中颖电子吧] 刚刚24多点卖15000股,真是醉了 东郭先生wf 07-2407-24 11:40
- 96 0 [宁波能源吧] 天天在这叽叽歪歪的人会走吗 叁玖捌伍 07-2407-24 11:40
- 205 1 [融捷股份吧] 9个点啦!!! 钟融捷 07-2407-24 11:40
- 75 1 [天元智能吧] 烂票 聪明的余靖娴1 07-2407-24 11:40
- 327 0 [R东方1吧] [图片]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2407-24 11:40
- 81 0 [光莆股份吧] 业绩怎么样? 股友F9u8750105 07-2407-24 11:40
- 93 0 [联环药业吧] 周五或下周一可能涨停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驭龙作手 07-2407-24 11:40
- 78 0 [碳酸锂吧] 国家信用违约 ninesnail 07-2407-24 11:40
- 83 0 [国信证券吧] 破2024年10月份高点@ chg987456 07-2407-24 11:40
- 95 1 [洋河股份吧] 看到90,但是希望这玩意别涨,涨了就不好吃分红 十个点交个朋友 07-2407-24 11:40
- 89 2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168收行不 吴吴吴吴吴 07-2407-24 11:40
- 119 3 [中国电建吧] 怎么感觉一直在卖?电建是雅下核心我还以为怎么 温柔娴静的李楠莉 07-2407-24 11:40
- 110 4 [金桥信息吧] 自从我进来连跌四天,主力就盯着我吗 股友01062yV603 07-2407-24 11:40
- 70 3 [碳酸锂吧] 今天看不见那几个经常喊高空的家伙了 大口吃肉3468 07-2407-24 11:40
- 78 1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是我见过北交所最垃圾的,比大唐药业都差劲 股友526G6F6008 07-2407-24 11:40
- 96 0 [紫天退吧] 哪天开盘? 热爱生活2026 07-2407-24 11:40
- 138 3 [工商银行吧] 一股不卖!一股不卖!银行股比存银行利息多!比 牛小哒 07-2407-24 11:40
- 819 5 [东方精工吧] 死死抱住,机器人生产合作这么大的利好,实际还 随风起舞300059 07-2407-24 11:40
- 529 1 [国联国证钢铁行业指数(LOF)A吧] 这个基金可以申购套利不? 股友5F03229c53 07-2307-24 11:40
- 110 2 [宝钢股份吧] 下午红2个点收盘 股海里的小石头 07-2307-24 11:40
- 80 0 [国机重装吧] 放心买吧,有的是票,那几个银行股东都等着卖呢 a一直在涨停 07-2407-24 11:40
- 85 1 [亚玛顿吧] 23.4套利。。。 睿智的蔡飞文 07-2407-24 11:40
- 78 1 [云南锗业吧] 尾盘偷袭,不持久~ 大唐刀客1 07-2407-24 11:40
- 85 2 [西藏矿业吧] 早上想买的,犹豫了,再看涨停了 股友7u93766r91 07-2407-24 11:40
- 87 1 [中成股份吧] s钩一样,走的 了色中成黑庄 07-2407-24 11:40
- 71 1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都新高啊,要是两三天没有就差不多了 浅色灬夏沫 07-1707-24 11:40
- 230 0 [利亚德吧] 主力在,这布织的一针一线不带脱钩的 富贵四海得雨秋 07-2407-24 11:40
- 328 0 [海南发展吧] 国家意志 龙空龙天才交易员 07-2407-24 11:40
- 115 1 [海立股份吧] 中午停牌,晚上公告 南方的汉子 07-2407-24 11:40
- 77 1 [法兰泰克吧] 11.75进来的,挣个20%不贪吧 点石高升地项羽 07-2407-2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