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亿利达吧] 垃圾,该干活了 理性的陈伟涛 07-2407-24 11:17
- 90 0 [合合信息吧] 给力 沉默的力量3860 07-2407-24 11:17
- 96 0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牛,第一次见到大单有快速通道的,比别人先挂单 低调的二狗 07-2407-24 11:17
- 80 0 [光大嘉宝吧] 完蛋过不了3.2 股友598G160E23 07-2407-24 11:17
- 81 1 [联特科技吧] 昨天追高买入,10个点没了,唉 酱油拌飯 07-2407-24 11:17
- 89 1 [北玻股份吧] 我刚进怎么办全仓 ROOT丶抓首板 07-2407-24 11:17
- 84 1 [浙文互联吧] 连续涨停吧,让看不起你的都后悔 有教养的陆易3 07-2407-24 11:17
- 73 0 [华孚时尚吧] 发了一堆,就是不拉,大单托底,洗到什么程度才 股友565p598C76 07-2407-24 11:17
- 89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一定要把鬼子清掉,因为它是民族的,清 股友50v528G510 07-2407-24 11:17
- 75 0 [东方证券吧] 我换票了,你倒是雄起了,啊 要做强势股 07-2407-24 11:17
- 82 0 [康强电子吧] …… 基民t16M399068 07-2407-24 11:17
- 10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早上还是红的 包容的魏一一 07-2407-24 11:17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沃尔核材拉几 股友926C6779G0 07-2407-24 11:17
- 59 1 [R东方1吧] 一块出30000股有要的吗 股友60z6D62882 07-2407-24 11:17
- 116 2 [宏盛华源吧] 加仓,不到八元我不走 韭菜叉子 07-2407-24 11:17
- 93 5 [中毅达吧] 走了。益达不要了 高风亮节的盛宇航 07-2407-24 11:17
- 265 11 [淮北矿业吧] 幸亏昨天卖了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07-2407-24 11:17
- 692 17 [东方财富吧] 雅下水电概念为什么不炒东财,东财可是名副其实 红瘦3195 07-2307-24 11:17
- 373 9 [亿田智能吧] 啥情况啊? limitup68 07-2307-24 11:17
- 60 0 [多晶硅吧] 有赚一万三到亏3000一会儿功夫 股友TspONr 07-2407-24 11:17
- 76 0 [德方纳米吧] 洗出去了 嘘高调点 07-2407-24 11:17
- 59 0 [神农种业吧] 啊哦,追高的又要套一段时间了 关东渚 07-2407-24 11:17
- 76 0 [中科金财吧] 昨天尾盘卖的好 鑫鑫77 07-2407-24 11:17
- 78 0 [水晶光电吧] 在水晶光电成功躲过牛市 股友lO6VW2 07-2407-24 11:17
- 77 0 [华电国际吧] 还能如永泰能源三峡能源 飞黄为富的马红俊 07-2407-24 11:17
- 111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这几天国内金价涨到788元,怎么今天估价会跌呢 生津 07-2407-24 11:17
- 65 0 [宇信科技吧] 等26元在来抄,现在是阴跌的时候。 股友DzceHy 07-2407-24 11:17
- 87 0 [新易盛吧] 所有人都认为这里肯定不是顶。连抄底三天,这里 稳定的趋势 07-2407-24 11:17
- 86 0 [富信科技吧] 不清仓还待何时 n1431665833b55339159 07-2407-24 11:17
- 91 0 [湖北宜化吧] 商品期货起飞了,你继续 希望不缺钱 07-2407-24 11:17
- 91 0 [成都路桥吧] 成雅高速扩容 MrGarin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湘潭电化吧] 冲不上真无语一个多月了这票 任性的小龙女 07-2407-24 11:17
- 82 0 [誉衡药业吧] 今天冲高3.34卖出还以为会卖飞掉! 股友F6202562 07-2407-24 11:17
- 76 0 [太平洋吧] 到底压了多少股票 股友50r909R753 07-2407-24 11:17
- 104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孟经理:掉了,该买奌雅江相关股了。帮介套。 刻苦地空心菜 07-2407-24 11:17
- 74 0 [江苏雷利吧] 不装了,我摊牌了,兄弟们坐稳扶好 千军万马的穿云箭 07-2407-24 11:17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变卧糙 股友f6K5583196 07-2407-24 11:17
- 116 1 [万向德农吧] 加仓!加仓!加仓!为大盘站稳3600点,贡献九牛 呵呵快来钱 07-2407-24 11:17
- 78 1 [广安爱众吧] 目标价4.00 向南进发 07-2407-24 11:17
- 101 3 [技源集团吧] 昨天接盘的柚子应该出完了吧 实业兴邦11 07-2407-24 11:17
- 141 4 [慈星股份吧] 没过前高就卖出非常正确 微去来兮 07-2407-24 11:17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无印良品在中国重回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1:17
- 76 0 [国晟科技吧] 开始织布机了,主力已经没了,快走吧 无限月读天道 07-2407-24 11:17
- 135 0 [海南海药吧] 差一点 耐心自信坚持果断 07-2407-24 11:17
- 121 3 [台基股份吧] 半导体龙头股,今天直接来个20厘米 随疯飘扬 07-2407-24 11:17
- 88 2 [恒华科技吧] 看多脑溢血,随便深水买一个都不至于这样,什么 独具慧眼的悟道者 07-2407-24 11:17
- 129 3 [*ST元成吧] 10月有可能退市,呆在里面心慌不慌呀? 心怀希望的坚守者 07-2407-24 11:17
- 116 2 [望变电气吧] 不带这样坑人的,刚追涨打板进去 aaagggggg 07-2407-24 11:17
- 112 3 [中原内配吧] 一直不涨,想不通! 冰鉴1234568781 07-2407-24 11:17
- 100 5 [我乐家居吧] 压抑股价的目的只有一个,让松包软蛋磙淡 泼天财富滚滚来 07-2407-24 11:17
- 125 4 [扬电科技吧] 持股113天了,终于见红,不容易啊 janny1989 07-1707-24 11:17
- 65 0 [天汽模吧] 八个老头绿毛龟 星辰冫之巅 07-2407-24 11:17
- 78 0 [浙江鼎力吧] 今天收盘要能站稳在51以上,黄金坑就算挖好了, 蕊蕊大魔王 07-2407-24 11:17
- 81 0 [神州数码吧] 散户不割,主力不拉 聪颖的付雯圆 07-2407-24 11:17
- 82 0 [神州信息吧] 他就不是那个,怎么炒也是,水下运行开始 自动翻热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中视传媒吧] 绿毛龟!!!!!! 舒适的沈姗树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旗滨集团吧] 不急,慢慢跑,年尾10元! 股友tJLO3G 07-2407-24 11:17
- 77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能滑进去不 一定要忍耐 07-2407-24 11:17
- 115 1 [中工国际吧] 电建能建反包龙头啊这货不行震荡几天 潘潘918 07-2407-24 11:17
- 134 2 [海南板块吧] 海南封关拉动的经济将是几十个雅下工程,明年国 逍遥自在1818 07-2407-24 11:17
- 73 0 [吉宏股份吧] 海南板块都板了,这真是一坨 股手小天 07-2407-24 11:17
- 63 0 [雪人集团吧] 加油干 靖鑫鑫龍 07-2407-24 11:17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货清远有很大的产业园区 股友QrlWZf 07-2407-24 11:17
- 79 0 [卫宁健康吧] 高大上的卫宁健康不过是跳梁小丑!拿出你的大模 八月桂花6688 07-2407-24 11:17
- 88 0 [光庭信息吧] 服了,走了 天涯我独行A 07-2407-24 11:1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玩了,冲高回落,套牢散户了 期货神算 07-2407-24 11:17
- 63 0 [德林控股吧] 你敢绿,我就买,转移战场,稳定币还有肉吃 夏369 07-2407-24 11:17
- 209 0 [海南华铁吧] 追高铁子,已躺平 化北中路 07-2407-24 11:17
- 76 0 [国药现代吧] 买买买,就不信别的会涨它不会涨 股友8Zy1381825 07-2407-24 11:17
- 65 0 [金一文化吧] 进入织布模式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7-2407-24 11:17
- 76 0 [荣安地产吧] 买买买买买 股友FGIFPU 07-2407-24 11:17
- 102 0 [超讯科技吧] 这是怎么了?在收集筹码吗? 柿柿如亿的票子 07-2407-24 11:17
- 70 0 [东贝集团吧] 8千点好像也与你无关 梦笑红尘 07-2407-24 11:17
- 93 0 [中青宝吧] 我可是卖飞了华自科技过来的,你给我一点点安慰 我饮汤唔食肉 07-2407-24 11:17
- 73 1 [东信和平吧] 又跳水了 典雅之莱蕾 07-2407-24 11:17
- 93 1 [沃尔核材吧] 有人在这里配合主力唱空,信息来源要有理有据,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7-2407-24 11:17
- 2978 2 [齐翔腾达吧] 今日78只个股突破年线 齐翔腾达资讯 07-2207-24 11:17
- 78 0 [TCL科技吧] 要么跌,要么涨,别给我要死不活。 xieqing20070035 07-2407-24 11:17
- 87 0 [太阳能吧] 拿到5 荣信科技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源杰科技吧] 这种跌法没有大心脏真的挺不住,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17
- 77 0 [山推股份吧] 资金在少量开始出货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ST同德吧] 就几亿股本搞的像几十亿的大盘股一样的走势 股友t0qLMD 07-2407-24 11:17
- 71 0 [爱仕达吧] 起飞吧,锅子 散户之王的王 07-2407-24 11:17
- 96 0 [洁雅股份吧] 买入 重要角色 07-2407-24 11:17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别跳水,乖 华虹第一铁粉 07-2407-24 11:17
- 66 0 [多晶硅吧] 我前几天都说了,每天盘中大幅度震荡,不涨停涨 小白菜埜 07-2407-24 11:17
- 137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煤炭期货大涨,快来套利 一花在清明 07-2407-24 11:17
- 72 0 [硅宝科技吧] 广期所三傻变三王,每天都有涨停 海龟的英语好 07-2407-24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