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6 0 [宁波韵升吧] 留个底仓,走了走了,祝余下的发财 华必升翔涨涨涨 07-2407-24 11:43
- 103 0 [盛和资源吧] 镨钕大涨 股友Lm78331387 07-2407-24 11:43
- 93 0 [中科电气吧] 赣锂象男人,中科象女人! 股友h002705T62 07-2407-24 11:43
- 73 0 [天齐锂业吧] 还亏7000回本,感谢 九安长久钉子户 07-2407-24 11:43
- 81 0 [杭钢股份吧] 又杨伟 股友cbrqAm 07-2407-24 11:43
- 114 2 [中大力德吧] 快买,下午反包 私募金基 07-2407-24 11:43
- 100 3 [联环药业吧] 猜不透,怎么就心电图了 成成是我 07-2407-24 11:43
- 312 1 [中国平安吧] 1.6万手的卖单啊, 那年的风 07-2407-24 11:43
- 99 3 [万马股份吧] 一动不动啊,牛股 熊市炒牛股168 07-2407-24 11:43
- 126 4 [森麒麟吧] 价格调整充分,均线开始多头排列,19.5买入3500 三十年还在股市 07-2407-24 11:43
- 1092 23 [碳酸锂吧] 明天吃肉,碳酸锂跟涨毫不犹豫的干他,我大哥今 dy豪道投资 07-2207-24 11:43
- 102 1 [徐工机械吧] 兄弟们赶紧拉黑这股,大利好请大家吃大面的 南方的汉子 07-2407-24 11:43
- 169 1 [龙泉股份吧] 突然!A股万亿赛道传来利好!证券时报网2小时前 马年行大运88 07-2407-24 11:43
- 99 2 [光环新网吧] 涨停就回本,什么时候可以如愿? 有条理的冰飞露12 07-2407-24 11:43
- 89 2 [浪潮信息吧] 慢慢...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...呼呼...咕噜咕 好好好6666 07-2407-24 11:43
- 171 7 [高新发展吧] 高兴发展10.30/11.00开始爆涨,拭目以待 股友55713M292y 07-2407-24 11:43
- 407 14 [海南瑞泽吧] 买入 老奇聊股 07-1707-24 11:43
- 259 9 [屹通新材吧] 去看看2023年2月21日后的走势就知道怎么走了 白袜牛 07-1607-24 11:43
- 150 6 [海峡股份吧] 昨天看到海南新闻加自选了,早上抽风了没买海南 最强反向标 07-2407-24 11:43
- 425 4 [正帆科技吧] 正帆科技的概念太少了,没有热点,大家都去提交 穿越牛熊16888 07-1707-24 11:43
- 116 0 [冀东装备吧] 昨天有机构叫做这个票的结果了 股友5Q86d93715 07-2407-24 11:43
- 95 0 [中国武夷吧] 整个地产2线股找不出第二家,股价还在2900点 家俊缺跌 07-2407-24 11:43
- 85 0 [瑞普生物吧] 看来还要去新低啊 姚长红 07-2407-24 11:43
- 83 0 [华谊集团吧] 敬告主力,想让我瞧得起你,本星期内砸个跌停我 我自求我道 07-2407-24 11:43
- 83 0 [赛力斯吧] 只能懂车帝背锅了 环科园 07-2407-24 11:43
- 96 0 [辽港股份吧] 完啦完啦,这是要启动了? 日进亨通de尘心 07-2407-24 11:43
- 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极度缩量,开始选择方向,是向上还是向下 处处留情处处闻 07-2407-24 11:43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中午开盘涨停,出啥活?一马平川了 //@现就8888 现就88888 07-2407-24 11:43
- 289 2 [陕西煤业吧] 雅下水电工程将分两阶段投产: 2030年:首批机 茶叶爱茶 07-2407-24 11:43
- 153 4 [金力永磁吧] 还是龙磁科技强,下次应该卖了这个买龙磁科技 等小赚退出股市 07-2407-24 11:43
- 92 3 [许继电气吧] 要有格局要耐心等待30年后各位会感谢我 樱桃小嘴已开光 07-2407-24 11:43
- 1137 18 [碧桂园吧] 0.445不能再高了,现在跑听我的! 碧桂园2毛回 07-1707-24 11:43
- 78 0 [三六零吧] 我11.57本,啥时候让我走 红红火火涨上去 07-2407-24 11:43
- 89 1 [华锐5吧] 到不了年底了,2元的没有了,都来抢华锐5吧 股友2198A6w612 07-2407-24 11:43
- 105 1 [徐工机械吧] 这垃圾股,历史股价最高9.46元 机灵聪慧的曹子轩 07-2407-24 11:43
- 78 1 [海立股份吧] 这家伙k线走的这么好我没进,我真没前途 基民KELVuw 07-2407-24 11:43
- 182 1 [*ST高鸿吧] 主力信息比中小散户灵多了,高鸿目前走成这样, n645513714367060 07-2407-24 11:43
- 110 2 [包钢股份吧] 呵呵,运气真好,2.16买了二十万股 甜蜜的秦智妍 07-2407-24 11:43
- 99 2 [东方电气吧] 垃圾 温和友善的罗念茜 07-2407-24 11:43
- 311 3 [沧州大化吧] 昨天追后排的雅化吃了13个点的大面.还是沧州好 暴富小飞 07-2407-24 11:43
- 211 6 [晶澳科技吧] 为啥我挂单11.8,结果给我11.85买进去了,啥意 宏图如意de李秋水 07-2407-24 11:43
- 98 1 [晓程科技吧] 神农种业20cm了 元元元元宇宙 07-2407-24 11:43
- 168 5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打板进去了,明天不会是坑吧 有幽默感的梅驰10 07-2407-24 11:43
- 1274 3 [大族数控吧] PCB概念股震荡走强 大族数控逼近涨停 大族数控资讯 07-2407-24 11:43
- 383 10 [中泰股份吧] 没收在16.15以上,就别玩了! 妖股之源 07-2407-24 11:43
- 349 4 [中信保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(LOF)A吧] 这个-10%是怎么回事?不应该吧,看持仓不可能跌 股友933187o1t5 07-2307-24 11:43
- 391 7 [和辉光电-U吧] 港股什么时候上市 风起之魂 07-2307-24 11:43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出货太低,买货太高,出飞,三大不挣钱原因,啊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2407-24 11:43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关税谈判进展寥寥:美国要面子,谁来撑场子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1:43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218只ETF获融资净买入 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1:43
- 76 0 [长城证券吧] 至少又跑了3000股东 一如既往的喜欢 07-2407-24 11:43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,可以不赚钱,但绝不要去接别人的盘 乾丰证券 07-2407-24 11:43
- 81 0 [锦龙股份吧] 果然是渣男板块,每天封一个然后再炸板,第二天 专家叫别放弃 07-2407-24 11:43
- 75 0 [*ST新潮吧] 反对者加起来有50.1%票吗? 股友5110104468 07-2407-24 11:43
- 78 0 [*ST八钢吧] 清了吓死昨天赚2.6今天开盘亏2.4涨回来赚2000抛 神奇九转混沌决 07-2407-24 11:43
- 78 0 [中国中车吧] 确实拉胯 n1410869657b3c2f5115 07-2407-24 11:43
- 84 0 [张江高科吧] 老张这老六今天涨6个点 若星的安玮 07-2407-24 11:43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2407-24 11:43
- 258 0 [浙江世宝吧] 每日一小T 大量资金0668 07-2407-24 11:43
- 232 0 [中国能建吧] 想问问这个含金量如何 顺势加仓不补仓 07-2407-24 11:43
- 103 1 [康美药业吧] 其实憋在康美里的小散最容易打发了,一两个点就 熬三年如何 07-2407-24 11:43
- 84 0 [中国石油吧] 看好午后拉升至8.9元! 潭哥攒股 07-2407-24 11:43
- 108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//@第八日的蝉:上午震荡走高,下午可要保持住啊 超爱垃圾食品 07-2407-24 11:43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初生,孽脏天杀的拓维信息 仓中仓 07-2407-24 11:43
- 81 0 [有研新材吧] 下午爆涨 追追星 07-2407-24 11:43
- 86 0 [隆平高科吧] 一路既往支持,我“胡汉三”又回来了 无名取 07-2407-24 11:43
- 78 0 [亚太药业吧] 创新药板块,最近都这样,还是怕了 涅槃重生之后来 07-2407-24 11:43
- 9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南华丰汇七月大部分时间上涨,近一年63.38%,常 小蜜蜂12 07-2407-24 11:43
- 84 0 [天能重工吧] 长点脸吧天天磨磨叽叽的,长一波不亏那“天能” 股友vm25152959 07-2407-24 11:43
- 73 0 [同兴达吧] 主力吃点炜哥吧 wl19641111 07-2407-24 11:43
- 163 0 [衢州发展吧] 邦盛科技:实时智能反诈系统入选中国软协卓越软 北道酒庄 07-2407-24 11:43
- 79 1 [莱美药业吧] ,都别轻易买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62317k0V72 07-2407-24 11:43
- 90 1 [拓尔思吧] 我撤了进北方稀土 乐观的尹晨昭 07-2407-24 11:43
- 100 1 [景兴纸业吧] 不是最后一手250骂谁呢 勇敢之阿斯兰 07-2407-24 11:43
- 120 1 [ST诺泰吧] 这是我见过st后不到1天再马上拉升的票。 吃牛逼糖的常威 07-2407-24 11:43
- 163 5 [四维图新吧] 这个评论区怎么哀嚎声一片?呆不下去的可以走, 前路长红 07-2407-24 11:43
- 332 1 [ST复华吧] 树图联手复旦合作稳定币、区块链金融创新,复旦 苦海小书童 07-2407-24 11:43
- 152 3 [创业板ETF广发吧] 风水轮流转,换比亚迪天天涨停开始。这几天要高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2407-24 11:43
- 185 2 [绿田机械吧] 有点害怕明天会跌停 明智的康涛 07-2307-24 11:43
- 77 0 [众安在线吧] 财姐没在肯定是安全的 股友D9797770Z8 07-2407-24 11:43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下午跟跌大盘,4.89进,收4.91 劳资凶得很 07-2407-24 11:43
- 103 2 [万泽股份吧] 早上14.54以为要冲上去了,还是一如既往的怂 红火火美 07-2407-24 11:43
- 142 2 [维康药业吧] 2025年山东燕喜堂与维康药业携手宣布了“健康管 股友5229331V8p 07-2407-24 11:43
- 256 1 [蓝光3吧] 2元以下低价股正在消灭中,蓝光唯一的8分票还能 老三板投资 07-2407-24 11:43
- 181 4 [期权吧] 多晶硅沽权跟白银一样,纯杀猪盘,标的跌也不涨 基民Pc5iP0 07-2407-24 11:43
- 536 3 [山东高速吧] 山东高速等投资成立新公司,业务含新兴能源技术 山东高速资讯 07-2407-24 11:43
- 9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c午盘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7-2407-24 11:43
- 93 0 [洛阳钼业吧] 下午突破前高9.46元,请坐好扶稳 听松4814 07-2407-24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