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伟明环保吧] 公告没谈及印尼高冰镍生产线的盈利情况,已经投 七仔_7 07-2407-24 11:40
- 533 1 [华钰矿业吧] $华钰矿业(SH601020)$ 股友368You 07-2407-24 11:40
- 93 1 [融捷股份吧] 以为主力死了,怎么突然炸现 燃烧的灯塔 07-2407-24 11:40
- 108 2 [技源集团吧] 收盘估计80左右 一偻待割的韭菜 07-2407-24 11:40
- 599 2 [步步高吧] 我是湖南人,说两句,不喜勿喷。这个超市本来要 颐心颐德 07-2407-24 11:40
- 111 1 [南山铝业吧] 你到底属于什么板块呀?真是服了 晶晶日 07-2407-24 11:40
- 88 1 [中广核技吧] 留下遗憾幻想的散户等死吧! 坚韧的冷全 07-2407-24 11:40
- 191 2 [*ST亚振吧] 大家注意了,有个张蒙猪的所谓大V,专门坑小散 如鱼得水7676 07-2407-24 11:40
- 130 4 [德邦股份吧] 快跑吧,打的回购股票在这里骗散户,实际他是想 宽容的林南 07-2407-24 11:40
- 214 4 [三一重工吧] 悔不该买你啊,我一买你就跌 耐心是一种美徳 07-2307-24 11:40
- 501 17 [章源钨业吧] 放心持股~盘中和短线的股价波动,忽略不计 //@ 懒人玩股逍遥牛 07-2307-24 11:40
- 92 0 [四川路桥吧] 怎么会选择了你这个,,, 股友216L88c263 07-2407-24 11:40
- 86 2 [中国能建吧] 散户们把流通盘买光,自己做大股东,自己去西藏 股东wzl88888 07-2407-24 11:40
- 102 2 [宝利国际吧] 昨天5.05进来被埋了今天4.72再加倍,会有生命危 股友8dZ3897680 07-2407-24 11:40
- 87 0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来跟大阳线,就能打开上升趋势了 我要成为买基糕手 07-2407-24 11:40
- 86 1 [美盈森吧] 买一个,死一个,信不信由你! 古怪的野鸽 07-2407-24 11:40
- 503 3 [安控科技吧] 雅下水电站隧道工程黑科技 走在冰上的狐 07-2407-24 11:40
- 116 5 [长华集团吧] 先拿了3成仓,进可攻退可守,再洗洗,给个好价 明天会更好999888 07-2407-24 11:40
- 86 1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涨明天跌 基民fjSVsA 07-2407-24 11:40
- 229 5 [浙能电力吧] 新进人员 二手新一 07-2407-24 11:40
- 121 2 [陕国投A吧] 不到6块我不走 股友2n80p11062 07-2407-24 11:40
- 115 3 [卫星化学吧] 真的太失望了,浪费我时间。 股友13N531t196 07-2407-24 11:40
- 397 3 [中炬高新吧] 这人帖子我实在看不下去了。而且还关闭了评论自 老徐的亲DAD啊 07-2407-24 11:40
- 64 2 [宋城演艺吧] 中免都能涨停,你还是不行啊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07-2407-24 11:40
- 90 0 [冠龙节能吧] 下午涨停我就去杜甫草堂,一个板我就能出锦官秋 温柔娴静的唐玺潇 07-2407-24 11:40
- 158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自贸区崛起:海南启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,主 骁勇的井琬 07-2407-24 11:40
- 2272 2 [包钢股份吧] 就算今天不开板,明天开盘大概率水下低开,到时 股友玩哈哈 07-2407-24 11:40
- 471 6 [步步高吧] 犹豫没买的涨上天,买啥啥跌卖啥啥涨,本命年如 万般皆是命哦 07-2407-24 11:40
- 89 2 [首创证券吧] 盘子太小,现在资金大,都不愿意碰小盘了 临时工张 07-2407-24 11:40
- 83 1 [荣泰健康吧] 废了 单吊王呀 07-2407-24 11:40
- 113 3 [良品铺子吧] 今天把最后一点清仓了,跌跌不休,拿了2个月, 负责的魏清平 07-2407-24 11:40
- 93 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适合26持了不动 股友18y97R3569 07-2407-24 11:40
- 117 1 [西藏天路吧] 世纪大工程。世界上绝无仅有。以前没有,将来也 牛市放手一搏 07-2407-24 11:40
- 165 3 [中国铝业吧] 不妙双头 金玉如意得钟馗 07-2407-24 11:40
- 82 3 [步步高吧] 今天一阳串多线,干进去! 你说牛b不牛bxu98 07-2407-24 11:40
- 124 5 [凯众股份吧] 祸散殃民的凯众请问什么时候可以退市呢?指数大 股海摸团鱼 07-2407-24 11:40
- 397 5 [华电辽能吧] 深蹲之后的弹簧效应 鲨鱼效应1 07-2407-24 11:40
- 8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开车了,坐稳啊 股友M9239H3353 07-2407-24 11:40
- 81 0 [人民同泰吧] 亏我五个点,拉黑a杀股 股友32237y569N 07-2407-24 11:40
- 90 0 [诺思格吧] 基孔肯雅热“来势汹汹”驱蚊领域公司有望受到市 股友6q0055H866 07-2407-24 11:40
- 83 2 [凯莱英吧] 大圆底牛股型态上150 股友xNkFmG 07-2407-24 11:40
- 81 1 [西藏旅游吧] 这算缩量吗? 股友g629v52097 07-2407-24 11:40
- 122 4 [山大电力吧] 两次新股都是血淋淋的教训,62出了,留下的发财 飞扬爱尔兰 07-2407-24 11:40
- 93 2 [长城电工吧] 杂毛就这样了? 基民2612w06n80 07-2407-24 11:40
- 111 5 [上海莱士吧] 涨有五分差就跑 小心买入 07-2407-24 11:40
- 76 1 [山鹰国际吧] 在你这里成功的躲过了这波牛市 古今随风 07-2307-24 11:40
- 80 0 [通信ETF华夏吧] $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$马上健仓,己连跌三天 友爱的石芸菲 07-2407-24 11:39
- 80 0 [浙江华远吧] 嘎嘎嘎 老八股爱好者 07-2407-24 11:39
- 72 0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这把刀还是不硬呀,得磨 真诚得朗姆酒 07-2407-24 11:39
- 69 0 [福鞍股份吧] 有可能上板吗 杰瑞哈哈哈 07-2407-24 11:39
- 115 0 [九阳股份吧] 没有量能想涨挺费劲不过牛市真的来了千亿的都能 马踏常红 07-2407-24 11:39
- 66 0 [技源集团吧] 院你肿么了 长不大的小A 07-2407-24 11:39
- 116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三角防务这只股票怎么样,能投资吗 tisinitisini 07-2407-24 11:39
- 124 4 [中国能建吧] 站不稳3块,随时会向2.5俯冲 华尔街_狙击手 07-2407-24 11:39
- 356 21 [中信证券吧] 认为中信能上五十元的有吗? 寒烟半隐 07-2407-24 11:39
- 75 2 [海航控股吧] 今日开始,连续涨停! TalRasha 07-2407-24 11:39
- 220 4 [柘中股份吧] 每次新高必回落,魔咒 机灵聪慧的池晨光 07-2307-24 11:39
- 181 2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收盘13.28左右, 电子厂小韭菜 07-1807-24 11:39
- 81 0 [深圳华强吧] 说实话,要不是汇金持股多年了,我就不稀罕你。 买啥卖啥啥涨 07-2407-24 11:39
- 83 0 [西藏城投吧] 晚上来个消息吧董秘别装死了 s求秒 07-2407-24 11:39
- 85 0 [联创电子吧] 本周抓着进场机会,最晚8月初惊喜 手起刀落割一波 07-2407-24 11:39
- 78 0 [尔康制药吧] 一日游戏,个人意见老套路!!! 三眼观世界 07-2407-24 11:39
- 191 0 [博实股份吧] 大盘3600.我想问一下董秘,我3200的时候进的博 爱吃鱼的牛 07-2407-24 11:39
- 82 0 [长信科技吧] 下午五万股全部清仓,浪费太多时间了,实在太恶 股友QnD0GJ 07-2407-24 11:39
- 117 1 [黄金/美元吧] 投资养成好的习惯,止损的勇气都没有就不会有盈 修金之路ZM0119FY 07-2407-24 11:39
- 79 0 [红日药业吧] 谁来给他举牌我感谢他八辈祖宗 厚德裁物的小小 07-2407-24 11:39
- 101 0 [北汽蓝谷吧] 这种双拼的更好看 头脑no发热 07-2407-24 11:39
- 85 0 [沪电股份吧] 估计下午尾盘的时候又要拉升吸引韭菜 活灵活现的陈衍慕 07-2407-24 11:39
- 75 0 [格林美吧] 回本的快跑! 俊朗的漆珂 07-2407-24 11:39
- 127 0 [中孚信息吧] 新里程董事长留置加立案才跌三个点,都涨回去了 星星之火2026 07-2407-24 11:39
- 579 2 [利民股份吧] 做了个t,下来再补目前行情他不是主线高抛低吸 小财神的小跟班 07-2407-24 11:39
- 121 3 [海南华铁吧] 可惜你不是海南板块,不然今天1000%涨停 陪椰树余生 07-2407-24 11:39
- 170 4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来个板,也对得起你持有的10%股权 瞬间快乐777 07-2407-24 11:39
- 99 1 [仁度生物吧] 今天追高买的,要套惨 财富投资 07-2407-24 11:39
- 105 1 [珠海港吧] NM,刚割肉清仓就涨 zlh2016 07-2407-24 11:39
- 158 3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7月9日开始,已经8次龙虎榜,但是没有一次涨停 智慧的小蚕豆 07-2407-24 11:39
- 1873 6 [*ST九鼎吧] 九鼎投资:PE业务营收承压 九泰基金持续亏损 *ST九鼎资讯 07-2307-24 11:39
- 18534 34 [中国能建吧] 雅江电站概念股大全,七大板块大爆发! 无声滴感觉 07-2207-24 11:39
- 74 0 [健康之路吧] 汇量科技上赚的,被你拿走不少利润了,死亡之路 梨花带雪 07-2407-24 11:39
- 94 0 [宝利国际吧] 缺口已补,老周也走了,飞升在即,小心被甩下车 可爱的小韭菜花 07-2407-24 11:39
- 81 0 [药易购吧] 回调幅度不大,抗跌性还行,抛压在减轻 二马观察 07-2407-24 11:39
- 344 0 [美邦股份吧] 你以为你在炒底其实你在山顶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7-2407-24 11:39
- 94 0 [百傲化学吧] 头几天割了半头猪的肉价,回来看看还是阴跌,啥 清逸灵动的暖阳 07-2407-24 11:39
- 86 0 [多晶硅吧] 感谢多晶硅,让我上岸了 大方的潘南 07-2407-24 11:39
- 87 0 [沪银吧] 信老夫得自信,我减仓了8100虽然吹牛,吃到9100 波浪大师 07-2407-24 11:39
- 182 1 [尔康制药吧] 开矿多久了,目前有发现大型锂矿吗尔康制药尔康 飞机起飞了 07-2407-24 11:39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奔4块去了 基民EviV8P 07-2407-24 11:3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像昨天下午一样,压一下? 卖在主升前 07-2407-24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