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步步高吧] 马上开板了 股友E87F363336 07-2407-24 11:41
- 88 0 [华菱钢铁吧] 举牌 股友06Yt588236 07-2407-24 11:41
- 229 4 [多晶硅吧] 反内卷,真是疯了,官方到现在也不踩刹车,一定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2407-24 11:41
- 77 1 [宇信科技吧] 太弱了,随时可能变绿 黄昏的信仰 07-2407-24 11:41
- 177 2 [金河生物吧] 回购公告发完之后,我要笑死 知行合一plus 07-2407-24 11:41
- 343 7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更名为:南通天楹 格式化267 07-1007-24 11:41
- 680 1 [阳光诺和吧] 贵公司将来会否布局大分子平台,如单抗,双抗, 阳光诺和股友 07-0707-24 11:41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凉吧哈哈,没买的兄弟幸福吧 慷慨的吕熠泳 07-2407-24 11:41
- 261 0 [汉邦高科吧] 慢慢出货不急,通过重组消息这段时间能套现不少 足智州鹤de后羿 07-2407-24 11:41
- 78 0 [ST远智吧] 回调后必有反弹 灰色观察日记 07-2407-24 11:41
- 97 0 [昌红科技吧] 这种靠疫情起来的股,没什么科技含量,资金不会 股友32533u2f97 07-2407-24 11:41
- 274 2 [*ST摩登吧] 再下来一些就可以接回来了 股友7E6A889911 07-2407-24 11:41
- 761 17 [豫光金铅吧] 我想问一下哈:既然你们买到了这么牛的股(6005 A通灵翁A本人 07-2207-24 11:41
- 165 0 [南方润元纯债债券E吧] 润元持仓债券的违约风险几乎为零,超调终将修复 股友7879y3D290 07-2407-24 11:41
- 81 0 [中国飞鹤吧] 让股东们赚到钱才能得到正向反馈,国产奶粉龙头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7-2407-24 11:41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干了一万股,加油 萧铭泽 07-2407-24 11:41
- 92 1 [湘财股份吧] 这个股不行了 基民08Z6K82317 07-2407-24 11:41
- 99 1 [大叶股份吧] 老叶老叶老叶,快快快变红叶啰,全部散户求求你 东7099 07-2407-24 11:41
- 146 4 [新易盛吧] 暗盘资金?先走了,今天小单子进来这么多,难道 加油干2026 07-2407-24 11:41
- 126 3 [科达利吧] 这货倒退速度永远快过前进速度!今天又在原地摩 快速的钱锦鹏 07-2407-24 11:41
- 100 2 [首旅酒店吧] 压的死死的,就差我手里这点筹码吗,算了我走了 笑男笑了 07-2407-24 11:41
- 138 2 [中际旭创吧] 那些早上看到那些昨晚看到英伟达暴涨,然后说突 选择不能错 07-2407-24 11:41
- 77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回本啦 股友87P535a292 07-2407-24 11:41
- 235 9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中国天楹资讯 07-2307-24 11:41
- 83 0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应该要涨停 恩捷与弘元 07-2407-24 11:41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波动大,南华丰汇近一年63.38%,回撤9%,有 星辰照耀的夜空 07-2407-24 11:41
- 92 1 [石药创新吧] 去海南了,全部放巨量,大阳 一秉至公的张丹1 07-2407-24 11:41
- 84 1 [安妮股份吧] 都是长期股东,一个200人的公司都在争取做股东 飞扬_能 07-2407-24 11:41
- 85 1 [锦龙股份吧] 和昨天国盛一样?图盛在二点半才泻?你在十一点 基民a9820H6822 07-2407-24 11:41
- 901 2 [华电新能吧] 大牛市,凡是国泰总部,大家都要跑!或者多留意 南宁二代战神 07-2407-24 11:41
- 97 1 [格力电器吧] 在格力躲牛市 富有纳福de陈家洛 07-2407-24 11:41
- 95 0 [R蓝璟1吧] 啥时候跌的都不发言了,再盘三个月,可能再回0. c8322631442387470 07-2407-24 11:41
- 117 1 [S佳通吧] 在大盘向上的情况下,坚信会佳通会有大补涨行情 新大财富 07-2407-24 11:41
- 99 2 [中国稀土吧] 不管你咋样拉,不上100今生一股不卖!雅江集团 英洛华高管是人 07-2407-24 11:41
- 111 2 [金时科技吧] 受教了,确实只能做强势股,这种水货相当于报了 ZYH16888 07-2407-24 11:41
- 271 5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银行被主力叫了去给冲3600做了半天的苦力, 坚定的榴莲 07-2307-24 11:41
- 109 2 [中洲控股吧] 所有评论能不能有点儿新鲜的净在这儿瞎的呀? 股友V65A982699 07-2307-24 11:41
- 895 16 [金圆股份吧] 明天红5个点以上,好一点的话7个点,小概率涨停 科比不来恩特 07-2207-24 11:41
- 93 0 [当升科技吧] 一支干净的央企 T君的梦0450 07-2407-24 11:41
- 109 3 [山子高科吧] 能还在这里面的绝对是忠实粉丝了 敏捷的吕宇航1 07-2407-24 11:41
- 255 7 [重庆啤酒吧] 等到15号看看业绩吧多半是废了啤酒整个板块莫名 我要稳定盈利 07-2407-24 11:41
- 66 0 [步步高吧] 看好继续拿着,别听那些拿解禁说事 有舍便有得 07-2407-24 11:41
- 94 0 [珈伟新能吧] 下午考虑 上膳弱水 07-2407-24 11:41
- 98 0 [优博讯吧] 20块已割,入精盐科技 全球大亨 07-2407-24 11:41
- 79 1 [甘李药业吧] 不要怕,股市胆子大庄家替你打工,胆子小你跟庄 想飞的牛 07-2407-24 11:41
- 97 1 [通源石油吧] 股时报:大盘指数创今年新高,通源石油股价运作 amber271209 07-2407-24 11:41
- 103 1 [*ST八钢吧] 谁砸的低开,让散户抛货逃跑,又是谁吃了散户的 大A涨15516 07-2407-24 11:41
- 117 2 [新兴铸管吧] 4元的成本,什么时候解套? 新手炒股2022 07-2407-24 11:41
- 82 3 [天壕能源吧] 今天反包 macd红的跑 07-2407-24 11:41
- 76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尾盘出的,上午挂87竟然成交了,下午估计要 小输当赢 07-2407-24 11:41
- 74 0 [石英股份吧] 要发套了,哈哈哈 yyds哈哈哈 07-2407-24 11:41
- 186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前天的0.35没人吭声了吗?每只股票都是大涨特涨 D基D利 07-2407-24 11:41
- 76 0 [湖南海利吧] 二板放量,三板走一字了,车门即将关闭 仰天大笑出门去 07-2407-24 11:41
- 72 0 [铁建重工吧] 也才100亿流通盘 小飞达9988 07-2407-24 11:41
- 189 2 [沃顿科技吧] 弱!跌这么多,连像样的修复都没有,大盘好的情 股友9071N5L396 07-2407-24 11:41
- 102 2 [湖南海利吧] 海利真强啊,早盘8.17出,挂7.58硬是不下来,现 黄河在咆哮啊 07-2407-24 11:41
- 199 0 [华能水电吧] 即便华能不是雅江电站藏水入江228工程必定是要 碧血长天 07-2407-24 11:41
- 141 4 [绿地控股吧] 可以了,只要收在198或198之上这周就是按走势来 吴吴吴吴吴 07-2407-24 11:41
- 47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真棒,我看你跌到啥时候 Elite韭王之王 07-2407-24 11:41
- 70 1 [海航控股吧] 拉到14元再说吧 影舞月光 07-2407-24 11:41
- 468 10 [退市锦港吧] 加入中证投服中心普通代表人诉讼,通常可按以下 股友z7a9219737 07-2307-24 11:41
- 85 0 [金新农吧] 猪周期一年以后再看吧,都洗洗睡吧 斯拉夫男人 07-2407-24 11:41
- 64 0 [步步高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聪明小不懂 07-2407-24 11:41
- 4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第三次贸易会议要开始了,期待一下吧 心随自然的画家 07-2407-24 11:41
- 80 0 [国债期货吧] 跌吧跌吧,不是罪,这几天看他这么跌,我高兴的 坚决的戚芸菲 07-2407-24 11:41
- 86 1 [碳酸锂吧] 资金反复搞广期所的品种 西郊毛王 07-2407-24 11:41
- 266 0 [华友钴业吧] 是否放量封板成交量若持续放大→趋势更强,可继 liufanff 07-2407-24 11:41
- 458 2 [唯万密封吧] 水电工程的长期建设,对公司密封件产品的技术迭 唯万密封股友 07-2307-24 11:41
- 109 1 [澳弘电子吧] 股票没有什么好坏,关键是节奏,踩错了节奏,自 炒股就炒鬼神 07-2407-24 11:41
- 197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单真难受啊 我不是很懂 07-2407-24 11:41
- 106 1 [沪电股份吧] 看到230 随机生成1999 07-2407-24 11:41
- 78 1 [浙江医药吧] 市场根本不会看业绩 独立海鸥 07-2407-24 11:41
- 87 1 [中科海讯吧] 很快到30 onrzvo2775 07-2407-24 11:41
- 89 1 [长华化学吧] 估计还有2-3个礼拜的温水煮青蛙~~~~后大涨~~~ 暗绿色老韭菜 07-2407-24 11:41
- 358 3 [信义光能吧] 股价还停留在2024年初恒生指数低位的股票市场独 Lou股民 07-2307-24 11:41
- 212 4 [碳酸锂吧] 空头,等着爆仓吧! 泡泡糖777 07-1807-24 11:41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涨不停才能不停涨 韭间仙 07-2407-24 11:41
- 99 0 [金现转债吧] 150跌到140,130近一个月不会破,所以下方空间 丛林守猎者 07-2407-24 11:41
- 84 0 [唯万密封吧] 一个中午回复了28个问题别的不说董秘这态度就给 结局再美丶终 07-2407-24 11:41
- 104 1 [常山药业吧] 那个叫酒厂什么玩意儿的拉黑我了,看来是个托无 炒股能养family 07-2407-24 11:41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大基建退潮,能源金属来一波,为牛市涨涨人气 股友5912aG8312 07-2407-24 11:41
- 71 0 [一品红吧] 这垃圾跌起来排名第一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2407-24 11:41
- 157 0 [东信和平吧] 在这市场里你最应学会的就是不要去追涨、别拿之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41
- 276 3 [泓德卓远混合A吧] 这基金经理是来搞笑的,半年多了每股只长二三分 忠心得石破天 07-1607-24 11:41
- 94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前天买入现在就有7个点收入了,希望不要涨太快 深圳老幺 07-2407-24 11:41
- 97 1 [合盛硅业吧] 昨天减仓了,今天早上补仓了,第一次做对一个T 股友685i103I58 07-2407-24 11:41
- 78 1 [碳酸锂吧] 10多点振幅了,4手亏1万多 AAABBBCC 07-2407-24 11:41
- 109 1 [三一重工吧] 散户远离三一重工,不要天真, 股友61950om089 07-2407-24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