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0 3 [盟固利吧] 明日看涨 长线雾哥 07-2307-24 11:43
- 71 0 [三川智慧吧] 文量化厉害 公子高一一菜鸟 07-2407-24 11:43
- 305 0 [豆粕吧] 今天上午可以说空头根本没有让多头喘气的机会, AAA向前冲AAA 07-2407-24 11:43
- 139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一言难尽 基民9HdIjF 07-2407-24 11:43
- 96 2 [格林美吧] 板块8个点!你这个!Fw!FW主力 股友494076049494 07-2407-24 11:43
- 307 1 [*ST新潮吧] 如何投票 hsy031 07-2407-24 11:43
- 152 3 [永太科技吧] 我晕,刚卖了,你就涨 zrc小美女 07-2407-24 11:43
- 77 1 [重庆钢铁吧] 有港股的票都难拉 咯咯噢噢 07-2407-24 11:43
- 102 2 [力劲科技吧] 退通股了走了拜拜 Wwwsun 07-2407-24 11:43
- 110 1 [唐源电气吧] 300444双杰电气智能电网、储能、、绿色电力、虚 抱利来4846 07-2407-24 11:43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准吗 //@乐观豁达的锦书6 :今天估计不会红,明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7-2407-24 11:43
- 74 0 [豪恩汽电吧] 快递还不发啊 荻芦夜雪 07-2407-24 11:43
- 88 1 [中国稀土吧] 什么玩意儿?能源金属长的这么好,还不如一个小 股友7F3979015T 07-2407-24 11:43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请问日上啥时启动? chaohuup 07-2407-24 11:43
- 103 2 [南京熊猫吧] 刚才假突破 n715313697845400 07-2407-24 11:43
- 238 8 [广聚能源吧] 说实在话,我拿这货快一个月了,目前亏了500元 大韭菜伍六七 07-2307-24 11:43
- 236 6 [ST达华吧] 明天涨停 股友fxwwaI 07-2307-24 11:43
- 83 0 [沪银吧] 不能做空,金银比又上来了 欧纳 07-2407-24 11:43
- 112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你真不是个东西 沉着得柚子 07-2407-24 11:43
- 69 0 [绿茵生态吧] 被洗出去了。 齐天花果山大圣 07-2407-24 11:43
- 120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7月24日上午收盘生物医药指数+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7-2407-24 11:43
- 137 4 [沃尔核材吧] 别看现在横着,下午直接一根大阴线下去 股友22106p29R0 07-2407-24 11:43
- 116 1 [厦门钨业吧] 战略资源股,20倍市盈率,很多人把它说得一无是 股友XopaaS 07-2407-24 11:43
- 95 2 [汤姆猫吧] 真的是弱啊,这样要玩到什么时候,我还有一块多 富长路 07-2407-24 11:43
- 107 2 [天邦食品吧] 昨天3.3是什么意思? Day3d5N79 07-2407-24 11:43
- 156 5 [胜宏科技吧] MD搞不懂为什么总是要跟大盘反着干,大盘已经冲 云层菜虫 07-2407-24 11:43
- 86 2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23日,融资净买入14.09亿 股友nwFKAX 07-2407-24 11:43
- 68 1 [上海凤凰吧] 一万只神兽在心头奔过 刘玥啊 07-2407-24 11:43
- 723 7 [国机重装吧] 这种票,这种题材,已经三个板了,如大家想的连 n468713401784704 07-2407-24 11:43
- 44 0 [酒ETF鹏华吧] 不是,就这?我前两天走了还有人喷,转去煤炭又 盐酸hcl 07-2407-24 11:43
- 85 0 [湘财股份吧] 破2024年10月份高点@ chg987456 07-2407-24 11:43
- 283 1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和胜宏未来1个月会到多少钱呢,我还有 小肥文122 07-2407-24 11:43
- 74 1 [巨轮智能吧] 你不割是吧?织布伺候! 数不完的钞票 07-2407-24 11:43
- 91 3 [久远银海吧] 怎么托都扶不上墙的 股友1296V6z536 07-2407-24 11:43
- 269 2 [小米集团-W吧] 南向的散户一直在跑,估计是受不了调仓追涨别的 时间的朋友2023 07-2407-24 11:43
- 122 5 [爱仕达吧] 你没的,把我甩下车了 古来贤者皆寂寞 07-2407-24 11:43
- 97 2 [震安科技吧] 新一轮下跌又要开始了兄弟们垃圾股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7-2407-24 11:43
- 2306 0 [润本股份吧] 驱蚊概念延续强势 彩虹集团2连板 润本股份资讯 07-2407-24 11:43
- 638 5 [每日互动吧] 1、ds是最确定的趋势。2、ds的牛市值得期待。3 股友87a8988E59 07-2407-24 11:43
- 220 7 [中信重工吧] 刚刚用技术分析,股价近期回到8快左右 打板小弟 07-2307-24 11:43
- 95 0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下午开盘会小拉升一下赶紧跑,今天低开低走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07-2407-24 11:43
- 72 0 [寒武纪吧] 下一个十年解套 股友3HtJ9p 07-2407-24 11:43
- 123 3 [兴民智通吧] 在年线附近盘整了几天,6.26元缺口就是大补。买 基民2W02877N08 07-2407-24 11:43
- 315 11 [苏博特吧] 70个点被洗走了,给我的感觉是真被洗了,开了几 长涨哥哥111 07-2407-24 11:43
- 132 4 [长虹华意吧] 圆弧顶形成走吧 n170513734180022 07-2407-24 11:43
- 86 0 [长光华芯吧] CPO大涨不跟,跌起来没命的跟,垃圾 股友72A720993u 07-2407-24 11:43
- 97 0 [东方明珠吧] 股权穿透他不是也有上海微电子股份吗 hanyuan123 07-2407-24 11:43
- 68 0 [海南板块吧] 海南启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,主要负责实施海南省 骁勇的井琬 07-2407-24 11:43
- 82 0 [三羊转债吧] 今天最好是慢慢涨,把做t的全部卖飞,明天再来 奇林新语 07-2407-24 11:43
- 82 1 [超声电子吧] 这个是垃圾吗 股友95690IG171 07-2407-24 11:43
- 112 2 [同方股份吧] 这几个万手大压单,太牛了,直接退市算了…… 有毅力的乐里月66 07-2407-24 11:43
- 118 2 [卫宁健康吧] 其实前段往私募基金转钱就是为了减持方便,不用 n223713687156468 07-2407-24 11:43
- 158 5 [天孚通信吧] 86进来了还会再跌吗?为了保本今天刚走现在又进 杰克微笑 07-2407-24 11:43
- 386 2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最近是怎么了?来个大佬分析一下 一叶障目798 07-2407-24 11:43
- 80 1 [大族数控吧] 中签套我到现在来回做终于挣钱回本清仓了。它在 股友3v6WXe 07-2407-24 11:43
- 82 0 [陕西黑猫吧] 2.9的成本,赚了40个点了,走了不甘心呀 天茂埃千刀 07-2407-24 11:43
- 93 3 [鼎熔岩吧] 今天能涨停吗 冬去春须泮 07-2407-24 11:43
- 85 0 [杰华特吧] 又是个躲牛市的股 霸气仙人 07-2407-24 11:43
- 716 7 [博实股份吧] 看了过往走势,包括924的行情,博实表现都不如 股友625D2051e2 07-2307-24 11:43
- 84 0 [法兰泰克吧] 这种走势下午基本板掉了,这个有可能会是伴生龙 鸣少木 07-2407-24 11:43
- 295 0 [浙商证券吧] $浙商证券(SH601878)$ 麻雀V 07-2407-24 11:43
- 124 0 [豆粕吧] 切,大豆哪年不丰收,粮食年年都丰收,这么多年 豆粕3000随便加 07-2407-24 11:43
- 149 1 [伊之密吧] 成交量说明一切,不管啥理由100亿市值的,每天 股友753I69985Z 07-2407-24 11:43
- 85 1 [中南3吧] 为什么东方园林,亏了三四年了,还没退市,而且 Rac2002 07-2407-24 11:43
- 178 3 [中科三环吧] 下午可能会炸板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07-2407-24 11:43
- 2150 4 [北方稀土吧] 是真的? 人生的导师 07-2307-24 11:43
- 91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涨的不知有多少到基民手里????? wtyufc 07-2407-24 11:43
- 96 1 [杭钢股份吧] 妈的,压了这么久了,能不能雄起一次 fayluo88221 07-2407-24 11:43
- 84 1 [东通退吧] 散户越洗越多,主力把自己洗掉了,好事好事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2407-24 11:43
- 92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和凯莱因。每股相差70元九安医疗严重底 剑客出剑 07-2407-24 11:43
- 231 1 [比亚迪吧] 国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推行的“反内卷”政策,对 欧更好尹衍 07-2407-24 11:43
- 141 5 [达实智能吧] 天天一开盘就几万手压单,大家怎么看? 股友9S16a27700 07-2407-24 11:43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涨到3000亿再开板! 听潮阁主 07-2407-24 11:43
- 80 0 [雷科防务吧] 持股一个月了,一直都是下跌,几分钱玩好几天。 股友99Kt013279 07-2407-24 11:43
- 64 0 [铜冠铜箔吧] 解禁前疯狂一下 天人和5720 07-2407-24 11:43
- 143 1 [佳讯飞鸿吧] 注意看新闻 坚定的兰傲坤 07-2407-24 11:43
- 141 1 [科隆股份吧] 我就纳了闷儿了。科隆股份有没有雅下工程?就这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2407-24 11:43
- 214 2 [爱施德吧] 庄家不砸盘就好了 龙头价值投资 07-2407-24 11:43
- 83 1 [东方电热吧] 太无语了,撤了这股玩不了 股友330C27271Z 07-2407-24 11:43
- 102 2 [盛达资源吧] 多空相差-7000手,来个,现在都是小散户自我消 拉萨首席执行官 07-2407-24 11:43
- 82 1 [柳钢股份吧] 下午必板 积善泽福 07-2407-24 11:43
- 79 1 [中矿资源吧] 还亏33% 股友32988Ek230 07-2407-24 11:43
- 96 1 [融捷股份吧] 每次锂矿走强的那一天第二天必大盘大跌,明天大 招财来财de韦小宝 07-2407-24 11:43
- 114 2 [棕榈油吧] 不测试下8800的支撑吗 请你们叫我满仓 07-2407-24 11:43
- 101 4 [国联水产吧] 离海南省近。国联水产近水楼台。有可能涨停板。 股友TaW2Ig 07-2407-24 11:43
- 307 9 [华菱线缆吧] 这庄确实够狠,不择手段 有专注力的1977 07-2307-24 11:43
- 1245 13 [天宸股份吧] 请大神们说下,天宸什么时候通过什么渠道投资了 FGGSPT 07-2007-24 11:43
- 185 0 [招商证券吧] 离去年高点还差20%,券商板块差13%,也就是说, dare1880 07-2407-24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