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4 [格尔软件吧] 已经满仓了兄弟们冲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2:31
- 248 18 [金龙汽车吧] 放弃幻想吧,只会卖公司的烂企业,你还以为能是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7-2207-24 12:31
- 80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新能源跌了三年你不调仓,马上超跌反弹了你调仓 想暴富的loopy 07-2407-24 12:31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看10个板 股友57Q6211l31 07-2407-24 12:31
- 120 0 [ST通葡吧] 高端白酒弹性也很十足,除了茅台五粮液,酒ETF5 股友22qw385615 07-2407-24 12:31
- 68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趁着债市调整布局起来,中长期还是值得期待的, 财龙出渊 07-2407-24 12:31
- 85 0 [联环药业吧] 现在就两个结果,快速拉升,或是快速下跌 股友6r371f5677 07-2407-24 12:31
- 82 0 [山东矿机吧] 乌龙院出来的把我筹码买走了 股友1h8Z188970 07-2407-24 12:30
- 70 0 [碳酸锂吧] 操,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2:30
- 213 0 [国机重装吧] 上午打到跌停迅速就有承接上去,还去均线上,维 股友0i35w17729 07-2407-24 12:30
- 134 5 [泰福泵业吧] 泵王!!起舞 股神宙斯盾 07-2407-24 12:30
- 44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与其他债券相比,政金债的收益风险比表现出色, 钱塘江之江大桥 07-2407-24 12:30
- 47 0 [长城汽车吧] 干就完了 窝在基窝里的鸡 07-2407-24 12:30
- 286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产业 | 我国发现稀土新矿物,稀土价格强势上行 我是数据派 07-2407-24 12:30
- 73 0 [启迪设计吧] 还是要看深水贵院脸色 二流股手 07-2407-24 12:30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全仓进来了怕啥这么大的利好能下跌多少呢? 随遇而安zoo 07-2407-24 12:30
- 90 1 [逸豪新材吧] 锂电铜箔卷的厉害。下午发散到这里? finger237 07-2407-24 12:30
- 267 0 [金隅集团吧] 接下来要挑选水泥了,加油! yiyuan163 07-2407-24 12:30
- 73 0 [福斯特吧] 走了走了留下来的发财 出牲林建华 07-2407-24 12:30
- 82 2 [山大电力吧] 以后没散户敢接盘了,让机构自己玩去 夏日流年life 07-2407-24 12:30
- 111 1 [联环药业吧] 头部,冲高回落,见顶了,下午深水 五指山炒股养家 07-2407-24 12:30
- 301 5 [世名科技吧] 居然还有买,大股东股份被冻结三年,自己去查查 主力田文镜 07-2407-24 12:30
- 238 6 [小商品城吧] 连大空头鳄鱼都去别的股挣钱去了,剩下的不是看 饼干脆脆鲨 07-2407-24 12:30
- 144 3 [中国中铁吧] 6元以下大胆吃货就是了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2407-24 12:30
- 275 1 [宁波中百吧] 磨够了 老奇聊股 07-1507-24 12:30
- 126 0 [中国中冶吧] 股票轮流张而且今年计提最后一年,价格又低10年 股友961e71t022 07-2407-24 12:30
- 104 0 [新特能源吧] 填了坑该调整换筹喽 随遇而安矣 07-2407-24 12:30
- 95 0 [五粮液吧] 市场里会下蛋的就那么几只。养肥了就杀。杀了就 股友SsJWJY 07-2407-24 12:30
- 87 0 [东山精密吧] 出贷出贷暴杀杀杀 空仓入门控仓入道 07-2407-24 12:30
- 77 0 [湖南海利吧] 好像在管道喷灭虫剂的就是这个公司吧 股友6376178X5l 07-2407-24 12:30
- 47 0 [银轮股份吧] 出了北方稀土买了你,争口气哈 股友1g2252n790 07-2407-24 12:30
- 82 0 [银座股份吧] 穷庄,这尿性! 股友0fre7y 07-2407-24 12:30
- 75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爆涨,明天情绪发酵才开始,国家收储正式 刚正不阿的苗靖娴 07-2407-24 12:30
- 75 0 [望变电气吧] 被这b主力坑了 我在泰嘉吃大跌 07-2407-24 12:30
- 82 0 [健之佳吧] 心平气静!恶庄一拉便是报风邹雨似地拉,这盘子 雷霆万手 07-2407-24 12:30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你就是个弟弟 坚韧的忆夜凌12 07-2407-24 12:30
- 95 1 [睿智医药吧] 八个点也能走成这样?下午不是还要绿吧? 我真想静静静 07-2407-24 12:30
- 81 1 [碳酸锂吧] :昨天的暴跌是洗盘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7-2407-24 12:30
- 81 1 [河钢资源吧] lj一个,涨的时候啥板块都跑不过,跌的时候一定 股友iAb6OM 07-2407-24 12:30
- 132 2 [飞天诚信吧] 这周没戏,连续4周阴线。两市五六千支股票也就 老司机带路 07-2407-24 12:30
- 294 8 [中兵红箭吧] 21.8,有机会解套吗 本金还剩200块 07-2407-24 12:30
- 1343 4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与锦波生物有长期的合作关系,是锦波生 股友HkDBJs 07-2407-24 12:30
- 89 1 [蓝英装备吧] 英伟达国产会不会收购蓝英装备,或者大订单 天罡星20122642 07-2407-24 12:30
- 5011 14 [西藏天路吧] 雅下水电工程开工,区域水泥龙头获券商看好 “ 西藏天路资讯 07-2307-24 12:30
- 932 2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获批发行不超过400亿元债券 已发行20亿 华能国际资讯 07-2207-24 12:30
- 368 14 [大中矿业吧] 8.66卖掉了,血亏。卖了狂涨。不追了,等你下来 蔓珠沙华 05-2807-24 12:30
- 89 0 [杰克科技吧] 太弱了虽然过前高 旺旺旺东方红 07-2407-24 12:30
- 153 0 [长芯博创吧] 悲观情绪蔓延,分时MACD股价严重背离,预期午盘 数9战神 07-2407-24 12:30
- 86 2 [中文在线吧] 弱反弹,那么多托,主力拉一波又给你们买走了哈 杨高南路辣椒酱 07-2407-24 12:30
- 85 0 [恒瑞医药吧] 是半年报不理想吗 n1401246637a6749 07-2407-24 12:30
- 1005 12 [多晶硅吧] 本金177万,亏了188万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7-2407-24 12:30
- 99 2 [丽人丽妆吧] 董事长像董明珠,看着比董总还温柔 纯真善良的李卓婷 07-2407-24 12:30
- 89 1 [康强电子吧] 海立股份为什么比你强?我为什么持续亏损? 短评君 07-2407-24 12:30
- 104 2 [*ST益通吧] 没有比这垃圾股更垃圾了 轻盈跳跃的八哥 07-2407-24 12:30
- 217 3 [有方科技吧] 优秀的小熊,今天再来预测一下 请叫我将军阁下 07-2407-24 12:30
- 86 0 [煌上煌吧] 上海煌上煌成立了,把长三角市场做透 大细心的潘博 07-2407-24 12:30
- 85 0 [绿通科技吧] 哎吆喂,俺滴四姨太,您是准备在这里搞个区间整 小名叫跟随 07-2407-24 12:30
- 72 0 [ST南都吧] 收盘16.8+ 股友q32572v383 07-2407-24 12:30
- 72 0 [碳酸锂吧] 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! 国运牛开始 07-2407-24 12:30
- 308 0 [ASMPT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0.59%,恒生科技指数涨0.6 ASMPT资讯 07-2407-24 12:30
- 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要凉凉了 小扁菜 07-2407-24 12:30
- 103 1 [艾迪精密吧] 有一点弱哦 股友d15216e380 07-2407-24 12:30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来插个眼,下一个恒宝盛和资源 不见红盘 07-2407-24 12:30
- 336 0 [森马服饰吧] 森林服饰在海南有很多店铺,利好来了 天使的马甲 07-2407-24 12:30
- 79 0 [有研新材吧] 还得骂,根本没法消停! lzhx2345 07-2407-24 12:30
- 201 0 [中远海发吧] 我看才涨了3个点,就有空,出来叫唤了,先不说 股友9163q27w75 07-2407-24 12:30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借壳上市 股友DregGh 07-2407-24 12:30
- 78 0 [神开股份吧] 这垃圾天天跌跌不休,所有相关板块指数都连连上 选个股票来炒 07-2407-24 12:30
- 113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胖东来的奶粉由骑士乳业代工!!! 一直很潇洒1 07-2407-24 12:30
- 73 0 [碳酸锂吧] 如果下午主力开盘涨停,能不能做多10合约? 时间就是生活 07-2407-24 12:30
- 101 0 [酒鬼酒吧] ,餐饮消费明显回暖,这对白酒绝对是大利好。特 股友22qw385615 07-2407-24 12:30
- 73 0 [海星股份吧] 从昨天高点到今天最低点20个点的振幅。 鸿19731095 07-2407-24 12:30
- 86 0 [赛力斯吧] 垃圾,昨天没跑到比亚迪去是最大错误的 基民N7MeJl 07-2407-24 12:30
- 180 0 [XD会通股吧] $会通股份(SH688219)$ 有教养的卢晗12 07-2407-24 12:30
- 85 0 [中铁工业吧] 牛,15年的工程,4天涨完了,牛 LSM103103 07-2407-24 12:30
- 95 0 [寒武纪吧] 既然透支了若干年的…(想象),只好若干年后再来 股友EgSFY0 07-2407-24 12:30
- 177 0 [宝利国际吧] 正确的回答应该是公司会抓住机会,积极参与这个 娱眼看天下 07-2407-24 12:30
- 88 0 [瑞普生物吧] 躲牛市 金银为富得苗人凤 07-2407-24 12:30
- 91 0 [盛路通信吧] 此股严重落后大盘涨幅,地地道道的垃圾股,量化 极品五 07-2407-24 12:30
- 74 1 [华电新能吧] 要相信自己的力量,下午我看行 墙头草随风飞舞 07-2407-24 12:30
- 113 2 [商汤-W吧] 一个只会乞讨的公司,就靠别人给钱,才能活着, differentfox 07-2407-24 12:30
- 320 2 [盐湖股份吧] 看看隔壁天齐锂业赣锋西藏 米多郎 07-2407-24 12:30
- 1493 9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1个交易日破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2:30
- 84 3 [沧州明珠吧] 你就天天磨吧! XX欣哥1970 07-2407-24 12:30
- 78 1 [中信重工吧] 目前这个鸟样子,和周五的派息有关系吗? 小满z 07-2407-24 12:30
- 899 9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软件:在争议与机遇中寻找破局之道(谁才是 零碳RWA租赁 07-2407-24 12:30
- 252 10 [芯原股份吧] 锁仓,跌倒24也没关系,只要你能涨到150 三来为全 07-2207-24 12:30
- 77 0 [君正集团吧] 又是摆烂的一天,天天几分钱玩一天 菠萝布丁55880571 07-2407-24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