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铜牛信息吧] 46.71几次都站不稳。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7-2407-24 12:38
- 193 2 [中际旭创吧] 早上没出,想格局一下,没想到跳水了,在最低点 玫瑰骑士1 07-2407-24 12:38
- 125 0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的研发投入一直在线,光通信和电源管理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2407-24 12:38
- 97 1 [西部水泥吧] 不要怕,还会涨,洗盘洗盘,没买的可以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2:38
- 147 5 [长芯博创吧] 现在是该卖出还是怎么办啊 股友6dK5767087 07-2407-24 12:38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最近是杀疯了吧,五连阳后今天继续冲高 掉以轻心651 07-2407-24 12:38
- 99 2 [锦江在线吧] 开始起飞数板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2407-24 12:38
- 380 12 [思泰克吧] 创业板以开始回调,下周不乐观,板块也涨了很多 FF红肥绿瘦FFCJJ 07-1807-24 12:38
- 49 0 [罗博特科吧] 下午会跌还是涨 股友76C7x88508 07-2407-24 12:38
- 78 0 [方大特钢吧] 已沦为后排杂毛 极地牧羊人G 07-2407-24 12:38
- 97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裕乾算稳的,但博时恒乐最近更亮眼。当前行情下 陈建娣 07-2407-24 12:38
- 217 0 [永兴材料吧] 错失28个点还是不能乱动 股友3O55162A31 07-2407-24 12:38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连板块指数都跑不过还券商龙头 股海垂钓愿者上钩 07-2407-24 12:38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$地产板块挺活跃啊 绝对的华夜白 07-2407-24 12:38
- 94 0 [海创药业-U吧] 已经洗盘结束,就差一突突了。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7-2407-24 12:38
- 929 72 [灿勤科技吧] ~~~~灿勤科技,需要清洗、清除掉受让股469. 股友09Y0861E18 07-0707-24 12:38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已无力玛你 友善得黄药师 07-2407-24 12:38
- 74 0 [再升科技吧] 5.85的本,软件卸载了,年底再看吧 山东布衣 07-2407-24 12:38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没用的,炒过了 财经小表妹 07-2407-24 12:38
- 72 0 [光峰科技吧] 14要死,15才能要活 zjtzyyy 07-2407-24 12:38
- 76 0 [金力永磁吧] 牛市初期,拉完银行,拉周期 股友2Ne6096220 07-2407-24 12:38
- 93 0 [新大洲A吧] 横着走就行,留点预期给明天。 股友2757016Ze6 07-2407-24 12:38
- 7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凯添燃气的投资者每天都在真的哭 韭莱刚刚好 07-2407-24 12:38
- 102 0 [南卫股份吧] 慢慢的,都翻了一倍了,不错哦,创可贴 萍水笑看风云 07-2407-24 12:38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看到好多人赚钱了,我继续拿好159692。 优雅淡然的瘦子 07-2407-24 12:38
- 648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最近债市有些波动,还好这基配了点股,两边行情 月若曦 07-2407-24 12:38
- 80 0 [中机认检吧] 的基本都是 鸿泰达1314 07-2407-24 12:38
- 102 0 [四方新材吧] 唉,韩建山河和这个一起买的,人家都连续涨了 国贸起飞喽 07-2407-24 12:38
- 184 1 [北京君正吧] 高管减持一般都是踏准节奏,股票不大涨,高管一 川123456 07-2407-24 12:38
- 83 0 [*ST中岩吧] 这个软件中化岩土竟然没有水电站概念.Dc反应太 T王驾到 07-2407-24 12:38
- 75 0 [国电南自吧] 机构跑差不多了,后面就是曼曼下跌走势中,今天 贵运发发发 07-2407-24 12:38
- 99 0 [陆家嘴吧] 可以冲了吧洗得差不多了 新鲜韭菜9527报道 07-2407-24 12:38
- 81 1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对我爱理不理,明天叫你高攀不起!我培,算 股友hEuoM7vW4A 07-2407-24 12:38
- 151 9 [孚日股份吧] 走独立行情就是好票 孚日洁玉 07-2407-24 12:38
- 406 4 [豪鹏科技吧] 尾盘拉上去,明天才好继续出! 桃花谣 07-2307-24 12:38
- 82 0 [润达医疗吧] 震仓阶段,继续持有,下车就没有大肉了。 扮牛吃狗熊 07-2407-24 12:38
- 140 1 [东华软件吧] 截止到7月18号还有44.23未减持,应该减持完了吧 美丽的韩心菲3 07-2407-24 12:38
- 414 0 [长青科技吧] 切换下的2日游? 独股十剑1 07-2407-24 12:38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中钢天源,雅下电站唯一检测机构! 甜蜜的庄古力娜扎 07-2407-24 12:38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水涨船高,补涨!!! 梦幻中的阳光 07-2407-24 12:38
- 86 2 [中国电建吧] 封单少了百分之九十,明天大概率直接闷杀 奋发的黎芝蔓 07-2407-24 12:38
- 201 3 [碳酸锂吧] 真假?消息满天飞,别带崩了市场 只做一手等风来 07-2407-24 12:38
- 94 1 [满坤科技吧] 同样是PCB它的毛利才百分之10 永不追高6688 07-2407-24 12:38
- 567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HK|09696)$ 不贪就会发财 07-2407-24 12:38
- 70 2 [华电新能吧] 首阴。 家有九命猫 07-2307-24 12:38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开盘前一堆唱多,开盘后一堆鬼哭狼嚎,全是踏马 以卓越致青春 07-2407-24 12:38
- 270 0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大仓位被洗出去,今天小仓位高价再接回来。 北纬2K大神 07-2407-24 12:38
- 95 0 [碳酸锂吧] 假消息,别追多, 股友7v9706n273 07-2407-24 12:38
- 77 0 [黄山旅游吧] 大盘在高位还是小心为好, 股友1yN6786656 07-2407-24 12:38
- 66 0 [中金黄金吧] 6个家庭破碎了 无名指的逝言 07-2407-24 12:38
- 81 0 [中科三环吧] 难得一见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7-2407-24 12:38
- 172 3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在海南有贸易公司,下午会不会涨停,期待 专业发掘主题 07-2407-24 12:38
- 128 1 [金安国纪吧] 该股盘子较小,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,目前机构主 七彩强 07-2407-24 12:38
- 104 4 [技源集团吧] 昨天最低点买,今天也是套!!!!狠毒! 波段操作666888 07-2407-24 12:38
- 397 9 [金盾股份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今日低开低走跌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2407-24 12:38
- 793 9 [吉华集团吧] 比其它好的地方在于,负债率低。主要为短期借款 上官婉仪 06-2407-24 12:38
- 83 0 [云鼎科技吧] 这,天下第一好股!!!继续观察 就是不让你说话 07-2407-24 12:38
- 73 0 [涪陵电力吧] 一个上午29条新帖,你和我说到底了? 李敏仙 07-2407-24 12:38
- 67 1 [扬电科技吧] 这个庄实力较差,没钱想赚钱,也来做庄家 遇署过妞 07-2407-24 12:38
- 95 2 [中国电建吧] 十年每年分一千亿,建筑大概分到3百亿左右,把 股友AQWEwq 07-2407-24 12:38
- 110 1 [橡胶吧] 涨停要来了 宏27 07-2407-24 12:38
- 294 9 [焦煤吧] 老铁们我准备投降了1120的空。好难受啊。好后悔 做题小青年 07-2407-24 12:38
- 510 2 [甲醇吧] 行情进入大幅震荡区间 KTV第一浪子 07-2407-24 12:38
- 267 7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加油,9连阳了。加油加油! 不想再穷了 07-2307-24 12:38
- 86 0 [ST百灵吧] 请问持股百灵去厂家可以蹭顿饭吗?建工集团为啥 LUCKY999 07-2407-24 12:37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钢铁涨,水泥涨,没理由煤炭不涨,拿着,拿错也 股友8209i58E13 07-2407-24 12:37
- 783 1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下午收到了估值过高预警, 股友m3LPGx 07-2407-24 12:37
- 317 5 [天富能源吧] 即使要低价定增,也没必要现在就压着吧!何况低 在路上向上 07-2407-24 12:37
- 122 2 [仙坛股份吧] 听说仙坛股份子公司仙坛食品产品远销西藏雅江工 萧薰儿uuu 07-2407-24 12:37
- 204 1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今天周四继续“均速牛”之路。哈哈所以我们 股友P651580n92 07-2407-24 12:37
- 88 0 [威星智能吧] 都在这躲牛市呢随便出去买都比他强 笑看韭菜骂骂咧咧 07-2407-24 12:37
- 77 0 [世名科技吧] 快点下来啊,我20日线的单都挂好了 禾芝芝 07-2407-24 12:37
- 130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全球就这个跌 三哥不行了吗 07-2407-24 12:37
- 65 0 [海南橡胶吧] 人气一直上升, 老二炒菜 07-2407-24 12:37
- 260 4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才是证券里面的龙头,中银不涨停,其他 龙头不言顶 07-2407-24 12:37
- 108 2 [*ST闻泰吧] 今年涨幅-6.16%,相当牛逼 宋喆晋级下 07-2407-24 12:37
- 95 5 [欣旺达吧] 没点骨气,放一天量,缩几天量,大盘一直创新高 买撒撒涨 07-2407-24 12:37
- 1237 9 [唐人神吧] 轮到生猪去产能了 没良心的苟托13 07-2307-24 12:37
- 312 0 [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下半年债市怎么看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2407-24 12:37
- 151 2 [常山北明吧] 老庄开始跑了,底部筹码少了,要么换庄,要么长 天书_无字 07-2407-24 12:37
- 642 6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为什么基金赎回超过7天要手续费了??? Mikestone 07-2407-24 12:37
- 8974 12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朋友 股债利差猎人onp 07-2307-24 12:37
- 67 0 [*ST沐邦吧] 五元以上就可以卖了,五元以下再接回来 衛末凡尘 07-2407-24 12:37
- 182 4 [海南瑞泽吧] 看这个样子会炸板,135万手封的,一个小时已经1 细心的夏铭咏 07-2407-24 12:37
- 117 2 [美利云吧] 大咖们都来分析一下,这货是在等什么,一直磨磨 黄明华jlfiix 07-2407-24 12:37
- 74 0 [*ST亿晶吧] 下午再来个高台潜水则非常理想 买入就涨爽歪歪 07-2407-24 12:37
- 98 1 [沪电股份吧] 股是好股,操盘太无德性 伊人6558 07-2407-24 12:37
- 101 1 [深纺织A吧] 重生之我在深纺织A里躲牛市 股友39006f5l29 07-2407-24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