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会直线拉板的 糊糊000 07-2407-24 11:42
- 1095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今年以来上涨+68.91%,引 二把刀价投 07-2407-24 11:42
- 74 0 [华新科技吧] 总感觉下午会大涨 禾芝芝 07-2407-24 11:42
- 95 0 [完美世界吧] 西藏人民在家躺赚,只有打游戏才是最好的生活方 一身福气 07-2407-24 11:42
- 98 0 [仁度生物吧] 今日有可能冲击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7-2407-24 11:42
- 175 0 [国投电力吧] 买国投电力后悔的想一头撞死南墙 怒斥狗托 07-2407-24 11:42
- 88 0 [东财中证证券保险指数C吧] 券商+保险双引擎点火,轻松拿下五连涨!$广发中 股友K972792H69 07-2407-24 11:42
- 73 0 [多晶硅吧] 淘汰落后产能,提高能耗利用率,不就是为了让成 喵喵头 07-2407-24 11:42
- 95 1 [天奇股份吧] 这种股票前期连个涨停都没有就知道多垃圾了,量 堆金高升得小燕子 07-2407-24 11:42
- 89 2 [大全能源吧] 大全是真牛逼啊,23看到现在,25附近次次不敢下 悟道中2026 07-2407-24 11:42
- 1058 7 [大宏立吧] 创业板两融余额增加8.11亿元 大宏立资讯 07-2407-24 11:42
- 91 0 [中国银河吧] 破2024年10月份高点@ chg987456 07-2407-24 11:42
- 94 0 [*ST华幸吧] 涨涨 真理至上0855 07-2407-24 11:42
- 53 1 [基金动态吧] #7月A股行情如何走?##牛市旗手持续活跃慢牛行 悠闲的丁小达1 07-2407-24 11:42
- 85 1 [金田股份吧] 这只股票8块5是一道坎,业绩,增持冰火两重天,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7-2407-24 11:42
- 78 1 [寒锐钴业吧] 牛市60应该有 富贵为富得凌康 07-2407-24 11:42
- 92 1 [新城市吧] 出货10来天了还没完没了里面的资金散户该割的也 生动的尹畅苹 07-2407-24 11:42
- 101 2 [柳钢股份吧] 这不就是第二个宝宝走势吗,还迷吗。 谦虚的程烁2 07-2407-24 11:42
- 73 0 [科大讯飞吧] 继续加大对大模型的投入,我已经看到了它的投资 达达默 07-2407-24 11:42
- 170 0 [天齐锂业吧] …………… 还能t 07-2407-24 11:42
- 89 2 [海立股份吧] 可惜了,被主力骗跑了,没拿住此股 新韭涨的笑哈哈 07-2407-24 11:42
- 78 1 [远大控股吧] 我准备尾盘买,明天不拉就废了 一点一点的人生 07-2407-24 11:42
- 91 5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4W2千股,刚水下出了。 机器猫56 07-2407-24 11:42
- 94 1 [恒鑫生活吧] 外卖订单没有减少,补贴没有降温,天气预报还是 清道夫002 07-2407-24 11:42
- 619 6 [思特威-W吧] 近期明显有狡猾资金在故意打压思特威股价,股价 mmwo 07-2407-24 11:42
- 1444 5 [奥飞娱乐吧] $奥飞娱乐(SZ002292)$ 柔情似水的秦宜仲 07-2307-24 11:42
- 193 3 [R花雕1吧] R花雕1:无法按时披露2024年年度报告的公告 R花雕1资讯 04-3007-24 11:42
- 91 0 [中油资本吧] 追高还怪不涨,到那都是亏,还怪这股,下午才让 股友2H07q85520 07-2407-24 11:42
- 78 0 [中一科技吧] 下午跑快些 金达莱来了 07-2407-24 11:4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创新药有戏 股友k97883360c 07-2407-24 11:42
- 97 0 [华阳股份吧] 煤飞色舞又回潮了么,上午有色大涨,下午涨煤炭 Lisa868 07-2407-24 11:42
- 97 0 [江苏银行吧] 大家有没有想到过,部分机构和大户减持银行股的 坚定的榴莲 07-2407-24 11:42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耐普K机300818还在2300点,哪位大佬赶紧用2千万 A股血雨腥风 07-2407-24 11:42
- 123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华泰恒科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7-2407-24 11:42
- 82 0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国资神奇之处在于躺平十年还有饭吃!!!! n433113664803068 07-2407-24 11:4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【搬运工】午盘策略0724:海南板块24小时的大反 周期作手 07-2407-24 11:42
- 84 0 [雪人集团吧] 转发 股友9685u93p93 07-2407-24 11:42
- 70 0 [涪陵电力吧] 我这2千多块啥时候翻倍 MUZHIHUA 07-2407-24 11:42
- 79 0 [海南机场吧] 连续四个涨仃 股友NV18079975 07-2407-24 11:42
- 93 0 [天顺风能吧] 这几天都很明显,散户卖他就进,散户一跟,他立 股友Z8Lacn 07-2407-24 11:42
- 74 1 [海航控股吧] 暑假出行,坐的都是海航的继续支持海航! 李小龙吴 07-2407-24 11:42
- 125 2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赶超成飞,为沈飞掌舵人和管理层点赞 股友p1076y1181 07-2407-24 11:42
- 94 1 [莱美药业吧] 海南海药己涨停了 保利泊院 07-2407-24 11:42
- 102 2 [福达股份吧] 精准逃顶,再也不见 多普勒反馈 07-2407-24 11:42
- 96 1 [海信家电吧] 同志们,我在武汉热爆了 最后一个多头哥 07-2407-24 11:42
- 84 0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哪些人吃了肉[愉快] 周哥财经日记 07-2407-24 11:42
- 76 0 [劲拓股份吧] 加油加油 股友n6035d7597 07-2407-24 11:42
- 81 0 [三房转债吧] 能不能化债就看这波了 基民Nn2ILB 07-2407-24 11:42
- 70 0 [广康生化吧] 这个股票现在没有人赚钱?它怎么走? 股友tl9Cwd 07-2407-24 11:42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点位涨了不少、有下跌整理需求了、 国強股市就该强 07-2407-24 11:42
- 70 0 [中钨高新吧] 只可惜买少了, 心在烧情在跳 07-2407-24 11:42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下面等你 物事人非空自悲7 07-2407-24 11:42
- 79 0 [苏文电能吧] 量化交易出货开始后一地鸡毛!!!老股民都懂得 淄博第一操盘手 07-2407-24 11:42
- 45 0 [ST美晨吧] 一波牛市,美晨喝了一波西北风 股友MqKYV5 07-2407-24 11:42
- 80 0 [金山软件吧] 真的软 耐心的等待哦 07-2407-24 11:42
- 76 0 [立方退吧] 这货有重组的可能嘛 神抢手 07-2407-24 11:42
- 80 0 [万年青吧] 3800多家上涨,你在跌? 股友188xL00295 07-2407-24 11:42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尾盘80接回来 这里有五十万散户 07-2407-24 11:42
- 113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资金进入,开干,逢绿加5000 养基的健身教练 07-2407-24 11:42
- 551 0 [凯美特气吧] 光刻机终于动了下。 无痕公子1987 07-2407-24 11:42
- 85 0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百,今天模式内的打板买点,明天看看有没 无锡小掌柜 07-2407-24 11:42
- 97 0 [伊利股份吧] 闭着眼睛卖股票都比伊绿强 股友829P7m5227 07-2407-24 11:42
- 129 1 [云赛智联吧] 20.14如突破成功则开启上升通道 新行领风者 07-2407-24 11:42
- 81 1 [欧克科技吧] 卖你大舅 勤勉的贺珂昊 07-2407-24 11:42
- 91 1 [中油资本吧] 勾一样的,要砸就痛快点、摸一下支撑杀个恐慌盘 中油勾庄私立马 07-2407-24 11:42
- 150 3 [利亚德吧] 今天6.21卖了一万股,清仓了,8.40买的,亏近30 阳儿他大姑 07-2407-24 11:42
- 83 1 [奥克股份吧] 别涨,还没加满仓 友邦达 07-2407-24 11:42
- 103 2 [宁德时代吧] 真正的下杀,开始了。 资深空头 07-2407-24 11:42
- 88 1 [*ST益通吧] 浪费时间 基民jyk7Ug 07-2407-24 11:42
- 102 0 [甘化科工吧] 今日大盘好像要重新返上突破,卖早了,待会做T 混合动力83 07-2407-24 11:42
- 88 0 [麦迪科技吧] 马上开始杀融资盘。 李文龙的小老弟 07-2407-24 11:42
- 97 0 [碳酸锂吧] 国家信用违约碳酸锂成本2万多到6万高价并不符合 ninesnail 07-2407-24 11:42
- 95 0 [苏州高新吧] 5.58一万手卖单,牛B 股友98Z25d6290 07-2407-24 11:42
- 101 2 [国民技术吧] 芯片行业什么时候开始反内卷,限产提价? 玉树临风de鸭毛 07-2407-24 11:42
- 77 0 [江特电机吧] 收手吧阿祖,现在外边全是涨停 馇無此人 07-2407-24 11:42
- 88 0 [方正科技吧] 没3400点价格高,大盘白涨了100多点。 股友22A221w621 07-2407-24 11:42
- 70 0 [沧州大化吧] 做了个反T亏了一个点,这个股的庄太会了,真的 傲娇受的炒股日记 07-2407-24 11:42
- 83 0 [山西焦化吧] 涨停价挂单,看看能起来不 韭菜苗1988 07-2407-24 11:42
- 107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是不是可以梭了,一倍空间有吧 只会价值投资 07-2407-24 11:42
- 203 3 [国恩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,今天高开,大托单流入,普涨行情股 秦永德之f 07-2407-24 11:42
- 112 3 [均瑶健康吧] 兄弟们,7.98有敌军设伏,有能力的同志一起把他 卓安88 07-2407-24 11:42
- 243 9 [海立股份吧] 还有谁不服,割肉的今天进不来 螺丝丁丁东方 07-2407-24 11:42
- 363 7 [迪森股份吧] 来了。今天5.81进场。不多4万股。不多说我发表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7-2307-24 11:42
- 339 11 [福鞍股份吧] 全仓来了,赌一把,高利润必然高风险,干就完了 忘了西安 07-2307-24 11:42
- 88 0 [国电电力吧] 有人骂我就放心了 股友05027v7N98 07-2407-24 11:42
- 75 0 [红日药业吧] 海平面在上移,红日股价也在逐渐抬高。 观潮人 07-2407-24 11:42
- 84 0 [璞泰来吧] 18.13满仓 股友Vzrmkj 07-2407-24 11:42
- 90 0 [锦龙股份吧] 有主线雅下,为啥要看非主流的题材? 老马风控之王 07-2407-24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