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还能红,有点意外啊 星辰大海y 07-2407-24 12:30
- 118 2 [创新医疗吧] 这货是不是有重组啊?这走势怎么是重组的走势! 股友1Z0819x180 07-2407-24 12:30
- 179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易方达公司@赶紧想想办法吧,这款明星基表现太 水蓝天堂 07-2407-24 12:30
- 692 8 [国芳集团吧] 要起飞了 方向盘上的牛市 07-2307-24 12:30
- 94 0 [壹网壹创吧] 已经调整几个月了,在这里躲牛市 A股迷途的小散户 07-2407-24 12:30
- 140 1 [华设集团吧] 我就是江苏的,很少买江苏票,原因大家都懂。昨 佛照楼 07-2407-24 12:30
- 237 1 [赛象科技吧] 这票根据公示的信息真找不到理由滞涨。小盘绩优 穗皇酒 07-2307-24 12:30
- 83 0 [国统股份吧] 富贵险中求 这个世界有点乱 07-2407-24 12:30
- 94 2 [冀衡医药吧] 感觉是套人 股友821Ph80989 07-2407-24 12:30
- 7220 2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Q2财报会实录:关税带来3亿美元成本 但Ro 特斯拉资讯 07-2407-24 12:30
- 75 1 [宁波韵升吧] 板块倒数第一的垃圾 颖子与猫 07-2407-24 12:30
- 225 4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快跑,主力出货完毕,第一步跌回13 飞天梦想家 07-2307-24 12:30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相当于新上市的公司,怎么也得10元以上 股友g9910A5638 07-2407-24 12:30
- 70 0 [焦煤吧] 下一个龙头企业碳酸锂 主攻焦煤 07-2407-24 12:30
- 65 0 [扬电科技吧] 躲过大盘的上涨,却躲不过你的下跌!正常一点好 股友2526N81K51 07-2407-24 12:30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涨 movo86 07-2407-24 12:30
- 68 0 [索威尔吧] 常受邀参加国际机器视觉行业峰会,分享技术成果 利落的董浚冰 07-2407-24 12:30
- 74 0 [明阳电路吧] 这个几个点都吃 低头服输 07-2407-24 12:30
- 240 2 [博苑新材吧] 成交额又到了3字头了,这个位置见底了 aaAA258 07-1807-24 12:30
- 219 0 [招商银行吧] 有点意思 恭喜成章de狄仁杰 07-2407-24 12:30
- 94 0 [农业银行吧] 牢农累了,休息几个月怎么了? 理塘巴韮特 07-2407-24 12:30
- 91 0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还没有走出底部空间吧,6万多的价还是亏 萧萧2021 07-2407-24 12:30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你可是海南扛把子啊,就这 关灯吃老谭 07-2407-24 12:30
- 110 2 [天路转债吧] 天路一字板稳如勾。中国电建也是反包涨停。天路 单中单 07-2407-24 12:30
- 745 6 [天齐锂业吧] 天哪,今年最大的财富溜走了,快喷我。 天空202014 07-2407-24 12:30
- 107 2 [*ST摩登吧] 不要买预防退市!!! 国色天香的空濛3 07-2407-24 12:30
- 332 1 [海南华铁吧] 一定要耐得住寂寞,,都会好起来的 区区无名小卒 07-2407-24 12:30
- 68 0 [美邦股份吧] 我让你再铁20个点,全仓进..看明天 平靜牛牛 07-2407-24 12:30
- 82 0 [华新建材吧] 不要着急工程能离开水泥?水泥需求量在哪里摆着 天天大涨村 07-2407-24 12:30
- 102 2 [云从科技-UW吧] 还跑不赢大盘,真弱 勤劳得史瑞克 07-2407-24 12:30
- 78 1 [创新医疗吧] 满屏只有你是绿的,加油,不要浪费行情 N响尾蛇 07-2407-24 12:30
- 127 6 [河钢资源吧] 你是干什么滴? 鱼子酱啊 07-2407-24 12:30
- 2543 2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神秘平价车将在下半年量产 马斯克爆料将 特斯拉资讯 07-2407-24 12:30
- 127 4 [美邦服饰吧] 1.99我跑1/5仓位,随后在买入…… 奎梧大 07-2407-24 12:30
- 150 2 [禾盛新材吧] 这票的主力永远唱反调,吃独食,买它是一种煎熬 黄金癞疙宝 07-2307-24 12:30
- 89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华为 鸡汤哥 07-2407-24 12:30
- 92 0 [金发科技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非也!宇 好运飞 07-2407-24 12:30
- 79 2 [碳酸锂吧] 相当于一天涨了10个点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7-2407-24 12:30
- 21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再涨涨,我就可以回本了 笑对人生5858 07-2407-24 12:30
- 91 1 [大华股份吧] 看似形态挺好,一堆 n1432574786ef82e 07-2407-24 12:30
- 124 0 [重庆港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大盘指数近期在三千六百点上攻熄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7-2407-24 12:30
- 175 2 [银禧科技吧] 董秘也不出来说两句,前几天不是话挺多嘛 追高翻倍 07-2307-24 12:30
- 76 0 [恒星科技吧] 这周不会涨 心静能生慧 07-2407-24 12:29
- 86 1 [平安电工吧] 机会 柔情似水的李芝蔓 07-2407-24 12:29
- 71 0 [博腾股份吧] 走了,坐等下跌进场。 妞妞不丑9394 07-2407-24 12:29
- 68 0 [群兴玩具吧] 大家快买啊不然很快就买不到了 八方M来财 07-2407-24 12:29
- 81 0 [东吴证券吧] 反反复复,坚韧不拔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07-2407-24 12:29
- 75 0 [红太阳吧] 老鼠仓都堆满了 江湖风信子 07-2407-24 12:29
- 363 0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是海南板块市净率最低的一家公司,合理 豪爽泼辣的智渊7 07-2407-24 12:29
- 348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股友d15310t563 07-2407-24 12:29
- 95 0 [紫建电子吧] 电池板块大涨,这厮不属于电池属啥 向上地康乃馨 07-2407-24 12:29
- 85 0 [金盘科技吧] 双概念,今天总算回血一点,接下来看金表演了, 股友ytOXe31753 07-2407-24 12:29
- 99 0 [汽轮科技吧] 大家可以搞华伍股份,还在低位,今天下午反包大 股友q32572v383 07-2407-24 12:29
- 71 0 [玲珑轮胎吧] 下午会不会跌停 欢乐的特派员 07-2407-24 12:29
- 17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A股震荡微涨,港股强势上扬 有同情心的许筱19 07-2407-24 12:29
- 130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C吧] 最差的基金 基民EjSsYI 07-2407-24 12:29
- 87 2 [易明医药吧] 换手率有点高,大家还是在底部做T 君山老哥 07-2407-24 12:29
- 161 2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开始建仓三星医疗!目标赢利十万! 郭镁铝 07-2407-24 12:29
- 125 1 [纽威股份吧] 这个票大盘跌的时候它涨的会比较好,大盘涨的越 记住别追高 07-2407-24 12:29
- 1342 5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根据公开信息,**华天先进贰 乘风行88 07-2407-24 12:29
- 143 0 [晶科能源吧] 雅鲁藏布江水电工程电力供给看看靠谱吗? 牛哥8 07-2407-24 12:29
- 130 1 [密尔克卫吧] 看今天怎么走了!很关键 诚信的江希影2 07-2407-24 12:29
- 89 0 [兄弟科技吧] …… 丧彪冲锋 07-2407-24 12:29
- 75 0 [锦龙股份吧] 谁走谁宁肯不赚,也不想踏空,踏空的感脚太难受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7-2407-24 12:29
- 149 4 [力生制药吧] 力生制药已跌破昨日低点,且继续缩量下跌,短期 股友x65L537186 07-2407-24 12:29
- 89 2 [金新农吧] 就不应该对你抱有幻想。 呆萌的的小呆瓜 07-2407-24 12:29
- 102 2 [兰生股份吧] 究竟在等什么,不上又不下 炫武衫 07-2407-24 12:29
- 65 0 [中金黄金吧] 管理问题大了 股友2958H3T366 07-2407-24 12:29
- 83 2 [蓝色光标吧] 此股不ST天理难容,大盘这样你装,港股最好别上 买新票想好不追高 07-2407-24 12:29
- 109 1 [平安银行吧] 招商银行都是红的。 爱炒股的老牛 07-2407-24 12:29
- 65 0 [良品铺子吧] 这是故意压着不让涨啊 尊重的王小达1 07-2407-24 12:29
- 8633 12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不知 套利先锋队007 07-2307-24 12:29
- 78 0 [风语筑吧] 不破5天线就是好趋势 股猜猜 07-2407-24 12:29
- 212 2 [望变电气吧] 望变电气作为一家专注于变压器和特种变压器研发 鹰眼量化 07-2407-24 12:29
- 73 1 [英思特吧] 下午涨停 娴雅文静的兰泽7 07-2407-24 12:29
- 85 2 [钧达股份吧] 下午凶多吉少 凹凸镘 07-2407-24 12:29
- 463 10 [R信威1吧] 是他们自己要推翻破产清算的处置,此次异议征集 股友827851C5y2 07-2407-24 12:29
- 438 5 [协鑫科技吧] 本周N型复投料均价4.68万元/吨,N型颗粒硅均价4 居巢散人 07-2307-24 12:29
- 75 0 [科翔股份吧] 好无上涨的迹象 股海冲浪w 07-2407-24 12:29
- 137 2 [铜冠铜箔吧] 上人民日报头条了 知时命 07-2407-24 12:29
- 77 1 [金山办公吧] 毒瘤,科创50狂拉,你绿了 待时而动1 07-2407-24 12:29
- 113 2 [华立股份吧] 主力已经非常争气的在借势拼命打压出货了,只有 基民cqTx0u 07-2307-24 12:29
- 94 0 [中航光电吧] 这只股是有啥问题!打开军工etf里面前面的就这 股友979u36E368 07-2407-24 12:29
- 104 0 [重庆啤酒吧] 昨天酒ETF512690回调加了点仓位,今天果然收获 绰绰有余457 07-2407-24 12:29
- 102 2 [*ST香雪吧] 捣浆糊的一天,没办法,重在参与吧 赤县古民 07-2407-24 12:29
- 186 2 [保利联合吧] 价格低,市值小,是不是最容易炒作的?看到30块 热心助人的火龙果 07-2407-24 12:29
- 312 5 [盛和资源吧] 两全资子公司:盛和海南矿业有限公司,盛和海南 国色天香的齐键星 07-2407-24 12:29
- 113 2 [西子洁能吧] 人家5连板,你2涨2跌,深度回调,资金跑完了 若水111111111111 07-2407-24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