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2 11 [良品铺子吧] 根据技术分析,如果这个冻结股权的官司超过一个 涨停还_是跌停 07-2407-25 00:36
- 383 0 [康芝药业吧] 睡前看点不一样的复盘,豆包智能体带你一起看 云汐漫光 07-2507-25 00:36
- 1699 21 [湘潭电化吧] 一个月的工资不见了 生意富贵de盛泰宏 07-2307-25 00:36
- 150 0 [海航控股吧] 一日游/ 足智四海的柯镇恶 07-2507-25 00:36
- 191 1 [兆驰股份吧] 可以在平台建仓,破平台就走。8月看到5.30,做 斐然富贵得大乔 07-2407-25 00:36
- 150 3 [*ST金灵吧] 下午开盘估计是季伟的股票卖出 股友80328Q8W08 07-2407-25 00:36
- 140 1 [山推股份吧] 明天要板了 n1434222326fc9bb 07-2407-25 00:36
- 175 0 [中超控股吧] 这货肯定财务造假,生产伪劣电缆被国家调查了 股友3778916r0k 07-2507-25 00:36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相信会涨是吧你们就等着吧,涨到你们不相信自 寂静的夜44229 07-2507-25 00:36
- 52 0 [MONY GROUP PLC ORD 0.02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NY GROUP PLC O资讯 07-2507-25 00:36
- 40398 107 [永赢医药健康A吧] 强势十连涨!永赢医药健康领涨A股创新药! 打新必中玄学师 07-2407-25 00:36
- 343 1 [股市实战吧] 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区别前面发的四小时的图和实际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00:36
- 293 5 [恒鑫生活吧] 有人唱空,是想股价一低再低,开始打中报主意, 阴阳看趋势 07-2407-25 00:36
- 138 2 [光电股份吧] 背离了,没有量要么跌,要么横盘 股市老乘客 07-2407-25 00:36
- 175 0 [南极电商吧] 看看大盘的k线和这个k线,两极分化,真是在南极 南极很冷 07-2507-25 00:36
- 158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该你表演了 点石成金的张无忌 07-2507-25 00:36
- 162 2 [中证银行吧] 先压一压银行让韭菜菜们接盘现在疯涨的垃圾股, 十囿八韭 07-2407-25 00:36
- 446 8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A股现在根本就不关心这个了,A股已经连续上推了 乐闲居士 07-2407-25 00:36
- 142 1 [广汽集团吧] 便宜点,我进点货,不然就不要了,7.65清的,7. 蜗牛也是牛6 07-2407-25 00:36
- 152 0 [雪人集团吧] 前面有很大压力,不可能让他们解套 创新的戚全 07-2507-25 00:36
- 1076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又有乡村振兴 莲花岩牌大红袍 07-2507-25 00:36
- 167 0 [航天智装吧] 有人天天吹,越吹越涨不起来 倾国倾城的纳兰婉 07-2507-25 00:36
- 97 0 [SEI Investments Co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EI Investments 资讯 07-2507-25 00:36
- 705 0 [大禹节水吧] $大禹节水(SZ300021)$ 太上无情8888 07-2507-25 00:36
- 13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又是吃肉行情,还拿了些$招商中证云计算与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7-2507-25 00:36
- 184 0 [COMEX黄金吧] 快快卖出黄金,走熊了 股友ZL72158693 07-2507-25 00:36
- 150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个家伙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233357ha96 07-2507-25 00:36
- 286 0 [大恒科技吧] 4家公司报名竞拍大恒也很不错了,这4家公司一定 腾旺旺 07-2507-25 00:36
- 202 1 [中国中免吧] 这么大一个市值,还有人想连板,梦里啥都有 股友10J8Mu 07-2407-25 00:36
- 226 2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开盘卖出,不为什么,就因为今天的失望,你 悄悄地说一下 07-2407-25 00:36
- 1271 1 [科大讯飞吧] 智能语音龙头不得飞起吗? Zaki2049 07-2407-25 00:36
- 147 1 [纯碱吧] 怎么变成看玻璃脸色了?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7-2407-25 00:36
- 489 1 [光线传媒吧] 算个账,中国电建1400亿年收入净利润3个点,雅 Jiangxj2012 07-2407-25 00:36
- 160 1 [华电新能吧] 1块钱以下加仓。 股友781U180t22 07-2407-25 00:36
- 106 0 [中联重科吧] 中标通知一来就一字板了 ST泸深 07-2307-25 00:36
- 344 0 [山河智能吧] 豆包智能体带你复盘智能!抓紧时间进来一看 云汐漫光 07-2507-25 00:36
- 171 0 [中钨高新吧] 群总章总都在这猫着,3个板吧,再跑 积极的耿羽滔 07-2507-25 00:36
- 152 0 [华贸物流吧] 借壳吧 A股_大家长 07-2507-25 00:36
- 229 5 [纳斯达克吧] 这一波纳斯达克会涨到3万点附近才会大幅回调 股友8802FY9275 07-2407-25 00:36
- 704 2 [技源集团吧] 查了一起近一年的新股,全是上市初期连续暴跌, 仓_又_嘉_措 07-2507-25 00:36
- 374 3 [国电电力吧] 估计半年报有点下降,否则股价不大会这么走,我 股友290xeE 07-2407-25 00:36
- 360 5 [罗牛山吧] 星期五冲进来挨套一点不多,主力不割你们割谁? 大德通钱庄 06-0907-25 00:36
- 206 1 [TCL科技吧] 字母哥就这样升升跌跌心电图式的走势,每周涨一 云浮仔 07-2507-25 00:36
- 191 1 [德联集团吧] 今天把德联全清了 股友13K38y2179 07-2407-25 00:36
- 260 3 [中远海科吧] 重仓看涨的为啥非得急着找这找那的噱头来试图助 漂亮得斐奥娜 07-2407-25 00:36
- 164 1 [北陆药业吧] 割肉了,看情形坚守不一定有收益,尾市换股联环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7-2407-25 00:36
- 188 1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是好消息的话在这种大盘板块都疯涨的情况下 股友6qc9296705 07-2407-25 00:36
- 459 4 [盛和资源吧] 看到尾盘有人7000万抢筹,就觉得奇怪,原来有利 起猛哥 07-2407-25 00:36
- 200 1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证券,尾盘追入,明天涨停抛一半! 股友8N06p85076 07-2507-25 00:36
- 296 4 [杭钢股份吧] 看15元望2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7-2407-25 00:36
- 346 2 [*ST国中吧] 神预测:明天高开涨停!十倍股……满仓等 风清扬11111111 07-2407-25 00:36
- 91 4 [中国电建吧] #【燃情苏超】谁!会是最终大赢家##收盘点评## 起风了296 07-2407-25 00:36
- 128 0 [基金动态吧] 123 基民1592UD8315 07-2507-25 00:35
- 158 0 [西藏天路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招锁喉 07-2507-25 00:35
- 207 0 [原油吧] 特朗普政府批准雪佛龙恢复在委内瑞拉开采石油, 疯笑而过 07-2507-25 00:35
- 139 0 [氧化铝吧] 尾盘要被砸 我是邢剑锋 07-2507-25 00:35
- 316 0 [COMEX黄金吧] 来,来,来,黄金已经下跌,收米吃宵夜,今天继 金宏财富 07-2507-25 00:35
- 154 0 [英伟达吧] 希望今晚涨3个点。新高上去 股友6F2z031009 07-2507-25 00:35
- 208 1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明天一字的话或者高开拉涨停的话就要高看一 停迟停迟 07-2507-25 00:35
- 176 1 [龙磁科技吧] 就是你这13玩意儿拉下板块 我是长风 07-2407-25 00:35
- 161 2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出货痕迹太明显了,下挫拐点,怎么办? 静谧悠然的韩南 07-2407-25 00:35
- 134 3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表现良好!下午破例没跳水!全仓买回来!赌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7-2407-25 00:35
- 711 9 [北玻股份吧] 今天这量放得太大了,又是高换手,快手已经有财 股友P020969p86 07-2407-25 00:35
- 198 1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资金连续20天抄底24亿!大部队都冲了,昨天刚补 知足常乐就美 07-2407-25 00:35
- 1043 15 [景峰医药吧] 致雨林老师!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是否复工 有进取心的欧航12 07-2407-25 00:35
- 324 5 [保利联合吧] 未来十年的确定性,保利长期看好上50! 知行合一的A狙 07-2307-25 00:35
- 1466 4 [润本股份吧] 开盘涨停涨停涨停 发发发6669998888 07-2407-25 00:35
- 863 11 [宝利国际吧] 道路石油沥青加入相应的改性剂就制成水工沥青, 谷海猛士 07-2407-25 00:35
- 158 4 [双杰电气吧] 大家添加雅下水电 股友963657RL91 07-2407-25 00:35
- 1374 7 [天华新能吧] $天华新能(SZ300390)$ 股友EC2Wwh 07-2407-25 00:35
- 72 0 [中联重科吧] 前景一片大好不要辜负大家对你的期望。 法玄2085 07-2407-25 00:35
- 165 0 [金海通吧] 100见 股友131i2i8558 07-2507-25 00:35
- 685 1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粤语股来股去 07-2507-25 00:35
- 351 12 [法拉第未来吧] 3.6做空1300股。已委托 谦虚谨慎de加斯顿 07-2407-25 00:35
- 1949 5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ai要起飞啊,软通带头冲锋 u是八点半不 07-2407-25 00:35
- 173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港股是必定崩了,比谁跑的快。会拖累A股 倾听996 07-2507-25 00:35
- 144 0 [原油吧] 大胆做多准备好麻袋装钱 跟庄一起发 07-2507-25 00:35
- 204 0 [拉卡拉吧] 看下15年新大陆行 股友7a65XO 07-2507-25 00:35
- 245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低位必须补涨个股概念都是热门专业 东方银河科创牛市 07-2507-25 00:35
- 180 0 [双乐股份吧] 大盘涨了近700点了这货一如继往的躲牛市无有贵 n519613642663488 07-2507-25 00:35
- 170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跟着乡村振兴板块上涨一波 独立的沈哲10 07-2407-25 00:35
- 16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还是多配置好,拿了些算力方向的$招商中证云计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7-2507-25 00:35
- 165 2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地板?????????信?还是不信??? 一招锁喉 07-2407-25 00:35
- 612 3 [数字认证吧] $数字认证(SZ300579)$ 财富转盘 07-2407-25 00:35
- 4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7-2507-25 00:35
- 238 5 [氧化铝吧] 国泰亏的只剩裤衩了 股友2f6373I130 07-2507-25 00:35
- 196 1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与海南省委省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5 00:35
- 262 2 [海德股份吧] 盘后国家都发布非银金融农业利好了,接下来自己 股友1H182Q6973 07-2407-25 0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