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捷成股份吧] 拉吉不色,非你莫属 多财富贵得向问天 07-2407-24 13:35
- 39 0 [云计算ETF华泰柏瑞吧] 牛 香港古力娜扎 07-2407-24 13:34
- 85 0 [欧陆通吧] 兄弟不用害怕前进啊哈哈啊哈哈 n1413521440924ba3950 07-2407-24 13:34
- 88 0 [英维克吧] 阻力位压力比较大,打得过就打,打不过就撤 上交散所有深套嘻 07-2407-24 13:34
- 81 0 [太极集团吧] 资金流出,假突破 正金字塔 07-2407-24 13:34
- 78 0 [同方股份吧] 不跑的都是受虐狂 大路朝天 07-2407-24 13:34
- 109 1 [中储股份吧] 看人家雅下概念板块个股风生水起,还留在中储的 浮盈天使 07-2407-24 13:34
- 83 0 [福龙马吧] 16.48强阻力位,不过去就清余仓。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34
- 75 0 [中创智领吧] 这就是行业龙头 顺利如意 07-2407-24 13:34
- 70 0 [森林包装吧] 马上成仙股 美好的欧阳伟涛 07-2407-24 13:34
- 73 0 [韵达股份吧] 狠壮观,后面狠壮观,连卖出单都不能挂啦。。。 k线语言打天下 07-2407-24 13:34
- 112 1 [飞利信吧] 现在宣布,我与飞飞重组!立马拉升 股友PwI2b2 07-2407-24 13:34
- 90 1 [海信家电吧] 不想涨就跌吧,不要为难自己,看你那熊样 追梦老A 07-2407-24 13:34
- 228 8 [厦工股份吧] 愿赌服输,昨天3.4进的,今天是加仓还是割肉 股友BGLY1M 07-2407-24 13:34
- 20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在今年的很多赛道里面,逻辑性很强的一个赛道就 葫芦娃很强大 07-2407-24 13:34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这是在出货啊 红尘破浪 07-2407-24 13:34
- 70 0 [壹连科技吧] 这个适合T,82卖,80买 股友t08dQr 07-2407-24 13:34
- 76 0 [佳讯飞鸿吧] 11可以的 谦虚的曾凌4 07-2407-24 13:34
- 81 0 [锂矿概念吧] 9666 湖北宋宇飞 07-2407-24 13:34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又去谈新低了 谦恭平和之伊登 07-2407-24 13:34
- 118 0 [宏达股份吧] 宏达,你到底有多少真实的交易。 股友q7996Q5026 07-2407-24 13:34
- 68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芯片这是要启动了吗 做自己的理财师 07-2407-24 13:34
- 97 1 [贵州茅台吧] 牛市踏空太惨了 海南黄花梨 07-2407-24 13:34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海南封关 宏图成章WuLa 07-2407-24 13:34
- 208 0 [厦钨新能吧] 大股东,等上了这波行情之后再减吧,别浪费行情 往上突突突突 07-2407-24 13:34
- 126 0 [玻璃吧] 幸亏昨天小赚跑了……空单……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7-2407-24 13:34
- 4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别再涨了!受不了这刺激 QFK1997 07-2407-24 13:34
- 65 0 [中钨高新吧] 可惜了,昨天跑了部分,只剩一成仓位了。 韭菜割一茬长一茬 07-2407-24 13:34
- 77 0 [国恩股份吧] 红2多收 炒股用麻袋装钱 07-2407-24 13:34
- 81 1 [渝农商行吧] 操盘手压盘跌到二元,我送你大礼。 真爱的是自己 07-2407-24 13:34
- 81 1 [同享科技吧] 全是量化对倒。压着不涨主力是不会亏,每天该挣 股友90WR701538 07-2407-24 13:34
- 90 1 [创维数字吧] 不温不火 圣地风1 07-2407-24 13:34
- 182 1 [天坛生物吧] 上次指数3600点时候,天坛生物在30元附近。现在 华小球 07-2407-24 13:34
- 92 0 [中储股份吧] 垃圾 金山来客也 07-2407-24 13:34
- 344 3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越贪越亏 07-2407-24 13:34
- 1845 10 [技源集团吧] C技源获融资净买入5144.79万元 技源集团资讯 07-2407-24 13:34
- 293 6 [金发科技吧] 我在30元高位,几个板可以等到解放军? 小小侠13152 07-2107-24 13:34
- 81 0 [四川美丰吧] 7.4是最高顶了吗,上不去的话是不是该往下滑了 股友71P935876Z 07-2407-24 13:34
- 75 0 [红日药业吧] 快跑快跑快跑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? 稳操证券 07-2407-24 13:34
- 69 0 [退市苏吴吧] 没有量都不敢买不敢抄底 火箭直射1 07-2407-24 13:34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永赢 dafeng_zt 07-2407-24 13:34
- 74 0 [金盘科技吧] 大家都看好,就很难涨 凉了丷 07-2407-24 13:34
- 94 1 [通策医疗吧] 天可怜见,通策医疗的持有者们,今天的上涨您值 我来人间看场戏 07-2407-24 13:34
- 563 3 [中国神华吧] 做了个t,降一下成本,估计又是飞了 赛苟还我钱 07-2407-24 13:34
- 92 0 [雷尔伟吧] 持仓就你绿 会炒股的粉牛子 07-2407-24 13:34
- 86 0 [郑州煤电吧] 能不能争点气垃圾 发财58 07-2407-24 13:34
- 86 0 [科力远吧] 供销大集 潮大漲 07-2407-24 13:34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换庄 有进取心的弘鲁 07-2407-24 13:34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别急,试盘而已 股道点点 07-2407-24 13:34
- 72 0 [钧达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97p9583o13 07-2407-24 13:34
- 283 0 [爱博医疗吧] 底仓也给你们,呵呵 我在非洲当酋长 07-2407-24 13:34
- 73 2 [巨星农牧吧] 兄弟们,加仓,融资拉,我今天是加仓了! 风趣的严妤晔 07-2407-24 13:34
- 67 1 [新亚电缆吧] 赶紧绿吧 股友3G3Z607637 07-2407-24 13:34
- 86 2 [中建信息吧] 下午要回落了!估计19元 股市漂亮虎 07-2407-24 13:34
- 90 1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股份这走势差点意思啊,外面好多股都涨好多 股友战车 07-2407-24 13:34
- 111 2 [炬芯科技吧] 这个主力庄家死尽打压,一定要让散户割肉才会拉 股友952068uJ27 07-2407-24 13:34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带一下板块吧!总不能天天买水电站 温暖地威士忌 07-2407-24 13:34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海水退去,马上有人就裸泳了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34
- 74 0 [威士顿吧] 躲牛市 辞职抄股 07-2407-24 13:34
- 72 0 [银河磁体吧] 主力资金完全不作为,远落后于同行。 汉英楚雄 07-2407-24 13:34
- 98 0 [奥士康吧] 你疯了工业富联都要涨停了你走这个b样 有礼貌的云鸽 07-2407-24 13:34
- 75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流出这么多 小海的春天 07-2407-24 13:34
- 113 1 [通化东宝吧] 没意思后面不在东宝这里发表任何言论,搞得我像 股友5U19q38173 07-2307-24 13:34
- 87 0 [唯特偶吧] 军工板块又支棱起来了,昨天小回调后今天继续上 太阳哥 07-2407-24 13:34
- 75 0 [华润微吧] 绝对大垃圾 hnl2020 07-2407-24 13:34
- 84 0 [苏豪汇鸿吧] 3块钱的汇鸿,你们放过吧 宽敞的牛排 07-2407-24 13:34
- 91 0 [华兰生物吧] 只要疫苗一半的涨幅就够了 股友25P69g0009 07-2407-24 13:34
- 73 0 [康泰医学吧] 300冲 鲲鹏展翅飞上天 07-2407-24 13:34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清了江淮买了你真是瞎了眼了 富有发财de扫地僧 07-2407-24 13:34
- 69 0 [隧道股份吧] 提醒一下,尾盘跌停 誓不抄底 07-2407-24 13:34
- 64 0 [柳工吧] 这次出了你这垃圾股,以后再也不买你了,真恶心 股友028z553n73 07-2407-24 13:34
- 89 0 [恩华药业吧] 这次能破24吗,还是又要回21,这个位置反复坑我 主力是不是人 07-2407-24 13:34
- 74 1 [莱美药业吧] 边角料子,成不了大器啊 股友62317k0V72 07-2407-24 13:34
- 281 2 [格林美吧] 垫底了 股友N888WD 07-2407-24 13:34
- 77 2 [西部证券吧] 骂你拖板块后腿,骂你反弹不到板块一半! 股友DMBIoj 07-2407-24 13:34
- 90 1 [中国长城吧] 赶快跌停 邓艾破蜀 07-2407-24 13:34
- 78 1 [供销大集吧] 我怎么就选了大集啊,这么多涨停票,偏偏选到你 章鱼老师 07-2407-24 13:34
- 106 2 [工商银行吧] 月线一看挺吓人的…. 股市小白胖胖仔 07-2407-24 13:34
- 74 1 [高争民爆吧] 主力出货了,就是都是散户接盘,哈哈 渣渣妃777 07-2407-24 13:34
- 96 3 [中铁特货吧] 你大爷,一拉就砸,哪怕是1分钱,真是无语 爱在股市混迹江湖 07-2407-24 13:34
- 369 4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才是真正的海南自贸岛概念股 融创钉子户 07-2407-24 13:34
- 85 1 [西部材料吧] 板块唯一一个绿的,,被我们买到了 股友2961z1D227 07-2407-24 13:34
- 77 0 [华伍股份吧] 跑快跑 新时代新生 07-2407-24 13:34
- 313 6 [海南发展吧] 昨天我都说盘口诡异,要么弄大事,要么杀猪盘, 伊人风采 07-2407-24 13:34
- 218 1 [泰达股份吧] 从成交量上看,属于自娱自乐,所以已经买的耐心 于仓有粮 07-2407-24 13:34
- 564 2 [星辉环材吧] 这里的小散都是硬角色,此股从高位7天暴跌几十 股友ulwV7D 07-2307-24 13:34
- 65 0 [山大电力吧] 为什么一堆人老叫别人割肉呢? 吴小淇 07-2407-24 13:34
- 92 0 [洽洽食品吧] 拿好了,这位置没必要再割肉,这股保守能到26 摩托变三轮车 07-2407-24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