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谁敢买? 牛气冲天猫精灵 07-2407-24 12:44
- 77 0 [数据港吧] 算力目前不热挺凉的 乐于助人的汪冉19 07-2407-24 12:44
- 77 0 [成都路桥吧] 咋不跌了,这么快就止住了看不起你。 有洞察力的渣渣辉 07-2407-24 12:44
- 110 2 [上证指数吧] 饿死胆小的,饱死胆大的![大笑] 斗金地的漩涡人 07-2407-24 12:44
- 66 2 [隧道股份吧] 空壳公司 豪爽泼辣的唐港 07-2407-24 12:44
- 76 1 [中银证券吧] 不枉我等这么久,玛德。没有五倍不走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24 12:44
- 79 0 [中海达吧] $中海达(SZ300177)$ 诚实的光心语11 07-2407-24 12:44
- 82 0 [浙能电力吧] 这些火电股的持股体验都比较差,不愧是一次性能 股神Bond 07-2407-24 12:44
- 79 0 [安泰科技吧] 真贪啊 合变道 07-2407-24 12:44
- 107 0 [西部水泥吧] 海外市场大发展,西部水泥大胆想,值得长期拥有 一生只爱一颗芯 07-2407-24 12:44
- 389 0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 长牛王 07-2407-24 12:44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矿涨价了,原价格我不卖了 炒股代替打工 07-2407-24 12:44
- 63 0 [中金黄金吧] 没有责任感 农行很行吗 07-2407-24 12:44
- 69 0 [开发科技吧] 绿啊,今天别红才是 小杰仔的生活点滴 07-2407-24 12:44
- 91 0 [天虹股份吧] 涨了一个点,今晚去沃尔玛消费,天虹商场狗都不 Axiuluo 07-2407-24 12:44
- 70 0 [索通发展吧] 不让他撒子嘛 股友reWSHp 07-2407-24 12:44
- 98 0 [华伍股份吧] 突发:泰国和柬埔寨打起来了,军贸下午又要发表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7-2407-24 12:44
- 78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是最正宗的原葛洲坝重组个股,题材丰富 宁宁梦 07-2407-24 12:44
- 85 0 [国旅联合吧] 券商板块波动大但位置不高,证券etf龙头159993 搞个一亿小目标 07-2407-24 12:44
- 151 3 [紫天退吧] 严重利好。造假还亏损大股东还会跑路这样的股票 只买高股息率的 07-2407-24 12:44
- 98 0 [华测检测吧] 近期公共安全事件频发,杭州,天水,内蒙,可以 不要格局局 07-2407-24 12:44
- 81 0 [泰达股份吧] 哥的有色金属打拉升!又增加了额度下午啃食空勾 股友tcyK1r 07-2407-24 12:44
- 1487 2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今日股票强势涨停,四连板背后的逻辑与 短线打板飞 07-2407-24 12:44
- 993 13 [碳酸锂吧] 小作文,广期所辟谣了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2407-24 12:44
- 102 1 [沪银吧] 技术性回调,外盘拉起来了 停止频繁交易 07-2407-24 12:44
- 77 1 [海南发展吧] 玛德就不讲诚信拿几年亏大钱走了,玛德垃圾 龙飞凤 07-2407-24 12:44
- 94 1 [中光学吧] 泥玛,跌起来象流星,连红一下都不会,杀猪盘别 锦绣天成 07-2407-24 12:44
- 118 2 [南京商旅吧] 大资金进场,散户赶紧冲, 陆长云 07-2407-24 12:44
- 229 6 [吴通控股吧] 横在4.96这里反复成交,是出货还是吃货?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7-2407-24 12:44
- 102 2 [瑞德智能吧] 绿的时候卖的,整个人都是懵的 人间尘土 07-2407-24 12:44
- 226 3 [经纬恒润-W吧] 中报亏损了吗 活灵活现的钱日轩 07-2407-24 12:44
- 469 3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子公司海南欧普康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n768513538235924 07-2407-24 12:44
- 137 9 [中芯国际吧] 一天往上走1块就行 承德00016 07-2407-24 12:44
- 3869 16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A吧] 看 回本冲锋号vbk 07-2307-24 12:44
- 4256 15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最近 养基厂厂长1 07-2307-24 12:44
- 111 2 [丰元股份吧] 电池板块双头了,后面大跌 零零零SSS 07-2307-24 12:44
- 240 0 [多晶硅吧] 准备继续浮盈加仓! 股友i56U863528 07-2407-24 12:44
- 81 0 [奥瑞金吧] 主力在奥瑞金十年,是华鑫证券! 友好的祝畅谷 07-2407-24 12:44
- 148 1 [天齐锂业吧] 发小作文的自己道歉了 巴巴宝宝 07-2407-24 12:44
- 870 1 [酒钢宏兴吧] 大家参考一下!看图 灵雨伍七七 07-2407-24 12:44
- 97 2 [雅化集团吧] 割了江南化工,雅化我选择格局。 linmin004 07-2407-24 12:44
- 106 3 [韩建河山吧] 妈的今天被洗出去了,害得我接了岩土,不知道你 股友besbsZ 07-2407-24 12:44
- 64 0 [铁建重工吧] 上面那么多压单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7-2407-24 12:44
- 83 0 [高华科技吧] 中央电视4台正在直播高可靠性传感器及传感器网 共同盈利 07-2407-24 12:44
- 77 0 [上海钢联吧] 垃圾到极致了…… 万事成金地丁春秋 07-2407-24 12:44
- 84 0 [美邦股份吧] 昨天我是一直提醒大家主力放量出货,还好今天能 股友0060Q0613m 07-2407-24 12:44
- 76 0 [新易盛吧] 这种基本面,砸个没完了,你说机构为什么呢,想 人工智能在线 07-2407-24 12:44
- 75 0 [好上好吧] 收盘还得绿 英俊潇洒的闲鱼 07-2407-24 12:44
- 71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主线强势回归,半导体吃肉时刻来了! X梦幻星野 07-2407-24 12:44
- 109 1 [东方嘉盛吧] 我本来有8万股,前两天卖了4万股,想下跌补仓的 股友5dw5338253 07-2407-24 12:44
- 88 3 [国电南自吧] 已捐款呵呵,喂了勾 般若波 07-2407-24 12:44
- 1694 31 [三一重工吧] 我的SB操作 是硕鼠硕鼠吖 07-2407-24 12:44
- 75 1 [中银证券吧] 牛笔锁仓,五倍再走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24 12:44
- 108 0 [川能动力吧] 原来有预减公告,无量封涨停,能有8个涨停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407-24 12:44
- 94 0 [中远海能吧] 没有买,散户都走齐了- 基民dtMNXW 07-2407-24 12:44
- 76 1 [浙富控股吧] 13:17火箭 我在晶合躲牛市 07-2407-24 12:44
- 96 1 [东方电气吧] 底部筹码都没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2407-24 12:44
- 332 4 [包钢股份吧] 以后在不能听别人说了,还是专业的,老师,m的 W明天更好888 07-2407-24 12:44
- 135 2 [光力科技吧] 彊尸股,我刚卖就涨,还好只涨这么点 神州担保 07-2407-24 12:44
- 4244 14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C吧] 行情 熊市避雷针老张 07-2307-24 12:44
- 205 7 [神农种业吧] 打板进的我该怎么办? 小散的日常生活 07-2407-24 12:44
- 210 4 [融发核电吧] 后悔8元时候我在给家里的三只猫铲,没买进,我 环环1003 07-2407-24 12:44
- 95 0 [中国铁建吧] 炒此股是最适合慢性子的老人,跌不多,涨不多, 股友EgSFY0 07-2407-24 12:44
- 102 0 [联化科技吧] 刚从牛市跑过来,听说农药要涨了,这里跌了那么 沉着的邱诺春 07-2407-24 12:44
- 92 0 [德尔未来吧] 拉几德尔未来,在拉几里躲牛市 港湾湾 07-2407-24 12:44
- 73 0 [永安药业吧] 来看看大家!跌这么多了?大家还好吗?大家有点 东南风来了 07-2407-24 12:44
- 222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盈喜+海南QDLP+稳定币牌照,央企的市值管理的确 巴克莱亚洲 07-2407-24 12:44
- 35 0 [*ST天茂吧] 割肉走人,买个教训,立贴为证! M59887285 07-2407-24 12:44
- 83 1 [渝农商行吧] 月线熊猫三炷香 论持久战法 07-2407-24 12:44
- 87 2 [恒星科技吧] 这个股是最近最恶心的了,还专门搞了个话题,专 回本路很长 07-2407-24 12:44
- 2068 4 [财经评论吧] 多元金融板块震荡反弹 海德股份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2:44
- 69 0 [多晶硅吧] 短期肯定有大跌或者跌停,未来涨到几万几十万不 原公元2019 07-2407-24 12:44
- 116 0 [航发动力吧] 中国五代机六代机发动机唯一制造商,狂飙在即! 万得资金 07-2407-24 12:44
- 79 0 [光线传媒吧] 加仓加仓! 努力的舒婕 07-2407-24 12:44
- 72 0 [中岩大地吧] 今天亏2.6个点出,亏钱我也要跑了,留下的发财 LoveTreasure 07-2407-24 12:44
- 78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如果拉升!不会再下来了 财华横溢1688 07-2407-24 12:44
- 84 0 [工业硅吧] 空仓看戏要是盘,下午开盘先跌(1%)、后涨(5% 羊力大仙小跟班伶俐虫 07-2407-24 12:44
- 92 0 [五粮液吧] 真正的赢家一天只赢5个多亿的抽水。那才是赢家 股友SsJWJY 07-2407-24 12:44
- 76 2 [技源集团吧] 散户赶紧跑,有些重仓的韭菜还在劝你们格局加仓 股友09367TB721 07-2407-24 12:44
- 1150 9 [川能动力吧] 退出股市了 阿弥陀佛10 07-2407-24 12:44
- 107 5 [易瑞生物吧] 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走法??? SniperH2r 07-2407-24 12:44
- 252 0 [吉林敖东吧] 关注吉林敖东,每股1.0336元,增长130%,理论价 方家嘴 07-2407-24 12:44
- 99 0 [创元科技吧] 啥概念?病毒来了也不涨!!! 杨柳迎春 07-2407-24 12:44
- 327 0 [东山精密吧] 草原盘口非常健康,市场轮动板块很快而杂最重要 寻找讲故事的燃料 07-2407-24 12:44
- 95 1 [塞力医疗吧] 盘口显示流出接近2亿了昨天进的大户差不多都没 是小王耶 07-2407-24 12:44
- 457 3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开盘后,走势如下,收盘价,9.98 只想赚个9999万 07-2407-24 12:44
- 77 1 [国联股份吧] 下午又要跌多少呢? 小夜飞雨 07-2407-24 12:44
- 62 1 [川能动力吧] 再跌我要梭哈你了 大吉斗金的赵无极 07-2407-24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