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不翻红,就是两阴夹一阳,明天继续跌吗? 名字怎么取不重复 07-2407-24 13:37
- 80 0 [易普力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家人们不要接这种一字板上来的 赠送的芙蓉王 07-2407-24 13:37
- 76 0 [利亚德吧] 冲 青春的挥霍 07-2407-24 13:37
- 82 0 [实丰文化吧] 这个b一路跌了7个月了, 股友l5a162 07-2407-24 13:37
- 88 0 [神州高铁吧] 明天又会被砸回2.79为下星期织布做好准备 胡千番 07-2407-24 13:37
- 64 0 [恒华科技吧] 收盘7.08 上海下水道的die 07-2407-24 13:37
- 67 0 [多晶硅吧] 我服了昨天强平不亏,这起伏我是掌握不了 白开水纯净水 07-2407-24 13:37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年K线是跌的,央企大市值公司也就长安垃圾了 股友90571Nt697 07-2407-24 13:37
- 81 0 [新美星吧] 幅度越来越小 太狼狗 07-2407-24 13:37
- 85 0 [楚江新材吧] 牛市回个本都这么难吗 n1419407911a874c 07-2407-24 13:37
- 73 0 [先导基电吧] 医院 基民K997Y60557 07-2407-24 13:37
- 77 0 [华峰超纤吧] 号外 股友R8YEtx 07-2407-24 13:37
- 70 0 [合锻智能吧] 出货了, 陈大曾子徒弟 07-2407-24 13:37
- 75 0 [顺丰控股吧] 外面都涨疯了,这里的韭菜还在幻想慢慢冲高,现 股虫毛毛虫 07-2407-24 13:37
- 72 0 [大族数控吧] 龙马主力你来合肥 彧夫189 07-2407-24 13:37
- 83 0 [盾安环境吧] 熟悉的跳水,熟悉的味道 斐然州鹤得嬴政 07-2407-24 13:37
- 112 0 [焦煤吧] 下午大概率跌停,中午我和表姐吃饭时,把这事定 股友CjEzxD 07-2407-24 13:37
- 101 3 [电投绿能吧] 我炒了二十几年股,第一次遇到这么垃圾的票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37
- 73 0 [新亚电子吧] 大盘越往上爬你越往下砸? 坚守能力圈 07-2407-24 13:37
- 91 0 [东吴证券吧] 这支票的散户己没有多少了。 自然的肖莉萍1 07-2407-24 13:37
- 68 0 [国机重装吧] 这么要死不活尾盘要拉坨大的 冷水寒 07-2407-24 13:37
- 79 0 [汇川技术吧] …… 股友7R10316I70 07-2407-24 13:37
- 95 0 [赢时胜吧] 人家机器人在自动网格做t,幻想个毛线 炒股养自己认知 07-2407-24 13:37
- 98 1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开盘价依然是2.80 恒指daozhi5422 07-2407-24 13:37
- 90 0 [华伍股份吧] 11.43加仓50w 股友q32572v383 07-2407-24 13:37
- 74 0 [渝农商行吧] 6.5博反弹,现在太高了 金玉满堂的大年 07-2407-24 13:3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朗新科技九阴真功简称“朗新九功” 熊掌拨清波啊 07-2407-24 13:37
- 79 0 [沃尔核材吧] 快跑吧,基本面变了,别幻想了 股友22106p29R0 07-2407-24 13:37
- 78 0 [生猪吧] 还是得玩远月合约 吾乃最强反指 07-2407-24 13:37
- 78 0 [龙磁科技吧] 收盘五六个点的结局,明天直接低开闷杀 体贴的邓日轩 07-2407-24 13:37
- 73 0 [智飞生物吧] a股真不是人玩的,亏的最多的一只票,还好25走 鸡汤喝多也会腻 07-2407-24 13:37
- 103 0 [红宝丽吧] 当你们坚持不住卖出的时候,就正好是主力他们想 SadRabbit 07-2407-24 13:37
- 82 1 [柳工吧] 跑 观潮听海 07-2407-24 13:37
- 92 1 [通策医疗吧] 兄弟们昨天叫你们建仓,你们不信,有跟的不? 坑人遭报应 07-2407-24 13:37
- 97 2 [金城医药吧] 智飞涨停了 九龙过江各显神通 07-2407-24 13:37
- 1389 0 [工业富联吧] 鸿海与工业富联是母公司与子公司的关系。鸿海集 阿楠6317 07-2407-24 13:37
- 201 2 [安通控股吧] 收盘3.19左右,还的继续卡3.2的收购价一年时间 看不惯小散瞎BB 07-2407-24 13:37
- 293 20 [阿里巴巴-W吧] 下午暴跌,逃命吧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7-2307-24 13:37
- 1272 126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那个就是伪越野。买车还是要买福特硬派电 納斯達克10000 07-2207-24 13:37
- 1280 11 [ST信安吧] 信安世纪在跨境支付与稳定币中的核心作用 红码11 07-1307-24 13:37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没买到西藏天路的朋友们赶紧撤,去买证券股票, 家财万贯得欧阳锋 07-2407-24 13:37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织布第一名 风趣的许智妍1 07-2407-24 13:37
- 80 0 [三六零吧] 看着主力这个样子,心凉凉的, 朋友们 07-2407-24 13:37
- 77 1 [广东建工吧] 主力左手倒右!倒出你们带血筹码! 以主力一起砸 07-2407-24 13:37
- 190 2 [绿发电力吧] 拥有海南最多土储的中绿电,绿挺久了! RoseDancing 07-2407-24 13:37
- 221 6 [宝利国际吧] 墨脱目前还是一片原始森林,路都没有,要搞这么 捕手9527 07-2407-24 13:37
- 127 4 [金一文化吧] 稳定币不行,黄金珠宝也不行,割了可惜,不割难 恒心的杰西卡 07-2407-24 13:37
- 79 0 [商汤-W吧] 去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涨17个点,今天翻倍吧 股友A28227k871 07-2407-24 13:37
- 364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买入1000元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,等了 小羊得亿 07-2407-24 13:37
- 83 0 [ST远智吧] 大哥,涨2分行不行。手续费不要了,保本就走 股友1k98i26638 07-2407-24 13:37
- 87 0 [铭普光磁吧] 为什么这么多散户看多,小盘散户看多不是好事, 随风缘8039 07-2407-24 13:37
- 98 0 [三柏硕吧] …… 只想挣钱有错吗 07-2407-24 13:37
- 180 2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控隶属于华晨,跟上市公司金杯汽车不是一 箭就在弦上 07-2407-24 13:37
- 86 1 [深科技吧] 真沉得住气 n14061858289829b 07-2407-24 13:37
- 680 12 [中石科技吧] 明天后天必有涨停板,立贴为证,今天主力又进了 独具慧眼12111 07-2307-24 13:37
- 80 0 [动力源吧] 666 股友162U9Y8267 07-2407-24 13:37
- 74 0 [通达股份吧] 没救了,待在通达躲牛市。 钊鑫666 07-2407-24 13:37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织布机 股往金来prJKQz 07-2407-24 13:37
- 91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 刺猬福星 07-2407-24 13:37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真 基民YcIvdo 07-2407-24 13:37
- 87 0 [日海智能吧] 天天资金都在流出,了 过山车的股市6820 07-2407-24 13:37
- 77 0 [百利电气吧] 条死废柴, 股友61x6793d80 07-2407-24 13:37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真 基民YcIvdo 07-2407-24 13:37
- 83 0 [冠盛股份吧] 物 王则1 07-2407-24 13:37
- 237 2 [泸天化吧] 反复做T,我就看你什么时候拉 幸运噜噜 07-2407-24 13:37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关注 风云3000 07-2407-24 13:37
- 101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风神[干杯]每次的大盘走向必看,认真拜读[爱心] 勇敢的英梦秋 07-2407-24 13:37
- 77 0 [星宸科技吧] 都散了吧,别在这里躲牛市。 科创牛市 07-2407-24 13:37
- 75 0 [晨曦航空吧] 趁我没睡醒,这么玩是吧 冲呀韭菜 07-2407-24 13:37
- 70 0 [玻璃吧] 郑商所龙头非你莫属了 朱雀南归 07-2407-24 13:37
- 168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$江山欧派(SH603208)$ 你不怕被天责吗 07-2407-24 13:37
- 100 0 [吉林化纤吧] 上面一个小目标的压盘,没戏。 鑫阔 07-2407-24 13:37
- 97 1 [华宝股份吧] 更名为"西藏华宝"! 财源滚滚涌过来 07-2407-24 13:37
- 4917 4 [财经评论吧] 税率下限提高?特朗普:将对大部分国家征收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3:37
- 95 0 [高新兴吧] 压力那么大,主力想拉也不敢 糊涂小仙77 07-2407-24 13:37
- 93 0 [中国人保吧] 上一次横盘了21天,这个股票的走势几分钱可以玩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7-2407-24 13:37
- 69 0 [新希望吧] 下次到九块多的时候看来得多买一点了。 美好的天使 07-2407-24 13:37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所有自选里唯一一支绿 无畏的车卓婷 07-2407-24 13:37
- 74 1 [万孚生物吧] 冲高回落。吸引眼球!出货,一天结束,快跑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7-2407-24 13:37
- 95 1 [兴民智通吧] 马上要变盘了,估计明天又要开始大跌了!先看6. 声音的秦緸 07-2407-24 13:37
- 86 2 [航宇微吧] 这货被封印了吗 独来独往228 07-2407-24 13:37
- 122 4 [电投产融吧] 真的是阻力奶奶的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7-2407-24 13:37
- 594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你满意了吧,全是带血的筹码 章鱼老师 07-2407-24 13:37
- 114 3 [供销大集吧] 不争气,海南自贸区泽带不动 绝不割肉不韭菜 07-2407-24 13:37
- 172 5 [汇宇制药-W吧] 割了,亏了几千大洋,g庄高位出货,股东高位减 股友我就是我 07-2407-24 13:37
- 133 2 [复旦微电吧] 有点弱啊,不团结,难涨 撥雲見日 07-2407-24 13:37
- 111 4 [双良节能吧] 别折磨了今天把缺口直接去补了吧 中国长城上30 07-2407-24 13:37
- 1083 6 [科德数控吧] 宇树科技上市将给科德数控带来巨大合作潜力 bushijieshi 07-2007-2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