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宁波韵升吧] 必调无疑,落袋为安。 龙飞凤舞的1 07-2507-25 10:56
- 95 2 [*ST天茂吧] 我看很多大v买了这个票,我和大家相反,有大V的 万花镜写轮眼 07-2507-25 10:56
- 89 1 [赛托生物吧] 快递都能涨停,真的这个赛到底要s 基民t19696003i 07-2507-25 10:56
- 96 1 [雷赛智能吧] 还好,听各位大哥的没接回来 股友93H6O90086 07-2507-25 10:56
- 216 3 [美图公司吧] 最傻的主力,也不可能通过第一天疯狂杀跌来出货 山门不锁 07-2507-25 10:56
- 322 2 [步步高吧] 欲哭无泪,等了你三个月,一直跌,跌得没信心了 柚子小庄 07-2507-25 10:56
- 96 1 [凯美特气吧] 报告主力,已割。 股友523560kf07 07-2507-25 10:56
- 130 3 [海螺水泥吧] 你应该是我买过最差的一支股票了 股友569mQ62266 07-2507-25 10:56
- 155 3 [海南海药吧] 虽然海南板块在量化平铺洗劫后迎来分歧,但是自 心急的热豆腐 07-2507-25 10:56
- 137 2 [凌志软件吧] 感觉股价见顶了 热情的彭钊20 07-2407-25 10:56
- 90 1 [中粮资本吧] 板块涨得时候半死不活不跟板块,板块跌的时候永 大曾子附体 07-1407-25 10:56
- 80 0 [塞力医疗吧] 涨停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一手柚子2046 07-2507-25 10:56
- 108 0 [格力电器吧] 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,格力电器从来都没有惊喜只 张三石 07-2507-25 10:56
- 95 0 [漫步者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9jo1N0 07-2507-25 10:56
- 87 0 [江淮汽车吧] 坚持住,不能动摇 大展宏图发财 07-2507-25 10:56
- 122 3 [上纬新材吧] 你们不会以为主力出不了货吧,其实主力早出完了 懂平衡的玉兰 07-2507-25 10:56
- 112 2 [碳酸锂吧] 下周一继续拉,直接暴涨就完事了 主力合约999 07-2507-25 10:56
- 135 2 [快手-W吧] 止盈了,留下的发财。还是见好就收,不做幻想, 真泽博 07-2507-25 10:56
- 96 0 [中辰股份吧] 废了 A827 07-2507-25 10:56
- 90 0 [ST南都吧] 去年买了个表 深情的许清平1 07-2507-25 10:56
- 98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肯定绿 真诚的马泰成 07-2507-25 10:56
- 98 0 [中文在线吧] 看看因赛 股友z6229N1790 07-2507-25 10:56
- 95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个砸总想干嘛呢?砸吧,别砸到自己的小 金玉华章 07-2507-25 10:56
- 98 0 [迈赫股份吧] 垃圾 富可有余地大乔 07-2507-25 10:56
- 100 0 [九典制药吧] 放量下跌,跑路喽 聪明的欧枫15 07-2507-25 10:56
- 94 0 [英诺激光吧] 上面缺口今天能补吗 我不是救世主 07-2507-25 10:56
- 93 0 [海航控股吧] “航空+免税”生态协同,客单收益提升可持续发 千昭木 07-2507-25 10:56
- 93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走了走了20日线见 吉股通金 07-2507-25 10:56
- 154 1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平等的乔莉 07-2507-25 10:56
- 155 5 [沃森生物吧] 放心持有吧,这种才是长久的走势 貔貅入市 07-2507-25 10:56
- 454 7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股份:关于公司董事、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金盾股份资讯 05-2607-25 10:56
- 103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笋子你是真垃圾 股友508U196M00 07-2507-25 10:56
- 92 0 [亨通光电吧] 15.5能不能破?15.8收盘是守不住的 稳定盈利加做T 07-2507-25 10:56
- 86 0 [江淮汽车吧] 炒过头了这是要变江淮茅台吧? 活泼的韦瑜旻 07-2507-25 10:56
- 103 0 [石英股份吧] 轻轻的,我来了 Paul回来了1 07-2507-25 10:56
- 92 0 [海印5吧] 买了的都可以休息了!你赌的就是将来重新上市! 股友A86989O782 07-2507-25 10:56
- 10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割了,换个有主力的,真垃圾 股友677278Hg68 07-2507-25 10:56
- 91 0 [东方电气吧] FW, 随性一点点 07-2507-25 10:56
- 108 1 [华自科技吧] 远离拉直线的股票 春暖花开2002 07-2507-25 10:56
- 97 2 [青龙管业吧] 托单必跌,看看下面都是千手托单,补缺口去了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7-2507-25 10:56
- 110 0 [南京新百吧] 打板客们都安好吗?主力给你们上一课,好好听讲 赛智联 07-2507-25 10:56
- 98 1 [中国银行吧] 大单托底,今天还得跌啊! 偶而相逢在山谷 07-2507-25 10:56
- 253 1 [华贸物流吧] $华贸物流(SH603128)$ 钢琴独奏 07-2507-25 10:56
- 104 2 [ST万邦吧] 万邦可能要补下方缺口吧 Fierralin 07-2507-25 10:56
- 166 1 [华立股份吧] 从数据来看,华立股份近期资金面呈现短期主力回 股友XTOzSv 07-2507-25 10:56
- 98 2 [远东股份吧] 部分获利盘出走,目前回到了阵痛调整的时刻,但 自行车5 07-2407-25 10:56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不是吧又跳水 典雅之莱蕾 07-2507-25 10:56
- 92 0 [粤传媒吧] 涨不起来 股友0LOm2I 07-2507-25 10:56
- 98 0 [金禄电子吧] 都3600了,公司难道不管理管理市值。 星城小散一枚 07-2507-25 10:56
- 81 0 [国电南瑞吧] 看好你,跌一次加仓一次 大吉高升不买票 07-2507-25 10:56
- 94 1 [四川长虹吧] 其实你们和雅下可以联系的,把你们的空调设备卖 静谧的柳兰芳 07-2507-25 10:56
- 187 1 [杭州银行吧] 家人们,杭州银行广发市净率1.04,东财市净率是 随机生成的牛仔 07-2507-25 10:56
- 105 2 [老铺黄金吧] 双针探底,下周暴涨 手书无愧 07-2507-25 10:56
- 145 7 [鼎捷数智吧] 49.2减点仓 KevinJay 07-2507-25 10:56
- 71 1 [嘉亨家化吧] 我的振东啊 利落的脸书 07-2507-25 10:56
- 121 7 [汇车退债吧] 周五58继续收2000张汇车退债,诚信收债,看到信 木先生6666 07-2507-25 10:56
- 84 0 [隧道股份吧] 割肉吧,完了,还都等待奇迹发生吗 股友a95Y957069 07-2507-25 10:56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南向资金都跑到港股了,港股目前处于低估值阶段 周周和末末 07-2507-25 10:56
- 132 0 [康弘药业吧] 医药板块自周二起每天冲高回落7月1号以来的获利 笑逐颜开的池茁 07-2507-25 10:56
- 108 0 [金杯电工吧] 亏你也算有电工这俩字,,亏你大爷,,泥杯电工 股友fCPcRJ 07-2507-25 10:56
- 82 0 [雅化集团吧] 我就知道,我走了你来能耐了 实力雄厚得莎珂拉 07-2507-25 10:56
- 87 0 [ST金顶吧] 坚持住,大的趋势不会变 游资在路上 07-2507-25 10:56
- 92 0 [绿茵生态吧] 水军来吹票,都吓脚软 村内收割管理处麦总认证收割机 07-2507-25 10:56
- 109 0 [荣信文化吧] 今天大盘不妙啊,这货在高位时间也不短了,下午 股友maSAgC 07-2507-25 10:56
- 99 0 [扬农化工吧] 是要奔涨停去吗?小心成为量化的目标 九三到现在 07-2507-25 10:56
- 101 0 [菜油吧] 摩根3万手多单有排解套,主力和散户也是一样的 Neoing 07-2507-25 10:56
- 107 0 [三力士吧] 垃圾股,没有成交量 布衣粗粮 07-2507-25 10:56
- 104 0 [皖通科技吧] 各位皖通股东,挺好吧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56
- 100 0 [越秀资本吧] 小牛市第三阶段末中大盘,资源有色,周期股修复 逻辑趋势流 07-2507-25 10:56
- 101 0 [传化智联吧] 融资今天不跑头就铁了 ll2005 07-2507-25 10:56
- 97 0 [二六三吧] 这庄家,就和海南华铁一样,, 股友073307Ur08 07-2507-25 10:56
- 87 0 [壶化股份吧] 下周一可以入了。 有礼貌的光天情4 07-2507-25 10:56
- 97 0 [建设工业吧] 这走势看来怕是要和前天一样了 耐心等不上头jy 07-2507-25 10:56
- 89 0 [恒为科技吧] 来了老弟 股友9y19E82706 07-2507-25 10:56
- 88 0 [焦煤吧] 每次开盘都是涨的十个点以上,下一次就是下午开 全体牛回速归 07-2507-25 10:56
- 35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起来呀, 有远见的花梦星7 07-2507-25 10:56
- 91 0 [波长光电吧] 舒服,T了2.5%,水下-2直接买,没有一点犹豫 金安国姬 07-2507-25 10:56
- 89 0 [碳酸锂吧] 300-520开回做t,赚了1w要多 股友0e08N51720 07-2507-25 10:56
- 303 0 [荣华3吧] 在这里我就说一下个人观点哈,不喜勿喷。怎么说 张饱来廖 07-2507-25 10:56
- 91 1 [海螺水泥吧] 放弃幻想开始止损吧 和气生财有道之道 07-2507-25 10:56
- 93 1 [中钢天源吧] 啥情况 股友319G77013I 07-2507-25 10:56
- 131 1 [道氏技术吧] 我得笑死,17有啥压力,有没有 真实之金钱豹 07-2507-25 10:56
- 104 2 [浙江众成吧] 5.09过会我吃了,剩下的看你们了! 超家养股 07-2507-25 10:56
- 91 1 [ST豆神吧] 主力我还在山顶上快来救我一把 六分之七 07-2507-25 10:56
- 119 4 [星星科技吧] 为什么可以每天都能压这么多单呢,我很疑惑 心如止水不为力 07-2507-25 10:56
- 125 3 [长安汽车吧] 60多万散户呢!怎么可能拉上去! 熊市里的小韭菜 07-2507-25 10:56
- 279 4 [钧崴电子吧] #炒股日记# 条件单炒股法 07-2507-25 10:56
- 128 8 [汇车退债吧] 58收汇车退债,只收1000张以下的小单,股东号03 木先生6666 07-2507-25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