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中旗股份吧] 下午下午2:30跑吧。现在不亏不赢。重新选股。这 豪放不羁的梅铭松 07-2407-24 13:37
- 108 0 [世龙实业吧] 那个一天的压着 股友V2377675c7 07-2407-24 13:37
- 68 0 [雪峰科技吧] 外面天天红胜火,雪峰时时绿如蓝, 长相守高 07-2407-24 13:37
- 85 0 [洁美科技吧] 我只想说一句话:好自为之,自求多福 只想挣钱有错吗 07-2407-24 13:37
- 108 0 [北方铜业吧] 期铜涨停了 股友F5l7189566 07-2407-24 13:37
- 81 0 [ST章鼓吧] 转发 黎明2025 07-2407-24 13:3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买主力净流入筹码接 乐观的紫夜果12 07-2407-24 13:37
- 1042 0 [时空科技吧] $时空科技(SH605178)$ 玩的就是个心态 07-2407-24 13:37
- 72 0 [豪能股份吧] 为你鼓掌 赚钱买房房 07-2407-24 13:37
- 83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走了,不跟你玩了? 刺猬福星 07-2407-24 13:37
- 95 2 [金辰股份吧] 牛市就直接来个翻倍 不靠运气靠毅力 07-2407-24 13:37
- 79 0 [浙江东方吧] 真是个死逼 笑笑天下008 07-2407-24 13:37
- 83 0 [杭齿前进吧] 有压单就好 守枢宗主 07-2407-24 13:37
- 73 0 [中百集团吧] 为什么你能那么垃圾,天天冲高回落多少根上影线 股友2h65610H16 07-2407-24 13:37
- 76 0 [上峰材料吧] 砸毛股 股友6788Z0C308 07-2407-24 13:37
- 77 0 [全志科技吧] 四十多的股竟然无波动,天 股友2D765k9369 07-2407-24 13:37
- 80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绿油油 富足的强念桃2 07-2407-24 13:37
- 74 1 [友宝在线吧] 在这里躲牛市吗? 股友q9g9817620 07-2407-24 13:37
- 103 2 [西子洁能吧] 今天别拉,明天涨停 風o雲 07-2407-24 13:37
- 259 11 [卧龙电驱吧] 要不要跑路?兄弟们?还是说继续格局,看着很难 工业飞升处生 07-2407-24 13:37
- 125 2 [复星医药吧] 敢不敢突破昨天高点? 东方红8号 07-2407-24 13:37
- 251 2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国投下的上市公司借壳最有可能,当初成立国 股友w8Wh0E 07-2407-24 13:37
- 168 1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低价定增,压价增持,远远比不上容百科技,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37
- 108 2 [蓝思科技吧] 23.4左右可以进了 股友6d639511q9 07-2407-24 13:37
- 79 0 [金龙羽吧] 浪费行情 股友2301062WI5 07-2407-24 13:37
- 66 0 [多晶硅吧] 高手可以博回调,今天拉成光头阳就明天博,这种 只干龙头168 07-2407-24 13:37
- 105 0 [冀中能源吧] 唉!买煤炭股还是要山西的煤炭公司 股海丶一代枭雄 07-2407-24 13:37
- 70 0 [良品铺子吧] 转生之我在铺子躲牛市 整洁之桃花 07-2407-24 13:37
- 87 0 [DR华脉科吧] 游资票,恶毒庄,下次不会格局了过山车, xzs舞者 07-2407-24 13:37
- 200 0 [中体产业吧] 资金快报07-2413:30最新0Z指数涨幅0.98%,上证 诗与股 07-2407-24 13:37
- 94 0 [福华尚纬吧] 本来向上就形成老鸭头,这大盘回撤,这不就变成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7-2407-24 13:37
- 80 0 [海南高速吧] 想致富先修路 好的股票不套人 07-2407-24 13:37
- 86 0 [光大嘉宝吧] 天天这样.操嗨 股友598G160E23 07-2407-24 13:37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慢牛。。压着。。出点 快人快语的姜芸研 07-2407-24 13:37
- 93 0 [澜起科技吧] 随便一拉就可以上,可就是扎,说明机构在跑,没 股友E08z0F 07-2407-24 13:37
- 3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个是T+0吗? 且醉待长牛哈 07-2407-24 13:37
- 123 2 [康辰药业吧] 是在洗盘嘛? 涨停猛怼 07-2407-24 13:37
- 159 8 [盛帮股份吧] 又要砸53左右 心想不急 07-2307-24 13:3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有9.24的感觉了 qazwscd 07-2407-24 13:37
- 125 0 [透景生命吧] 我拿着你就跳水,一跳再跳,我卖了你就拉升,一 果喵桑 07-2407-24 13:37
- 71 0 [安科生物吧] 你们真相信业绩吗?哈哈哈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2407-24 13:37
- 96 0 [*ST动力吧] 今天能站上2.78。明天就是上涨的开始 就想回本了 07-2407-24 13:37
- 89 0 [京东方A吧] 隆基绿能、中国中免这种出了名的垃圾股都在走牛 股友txyAzb 07-2407-24 13:37
- 75 1 [温州宏丰吧] $温州宏丰(SZ300283)$ 牛就是了 07-2407-24 13:37
- 71 0 [银之杰吧] 龙头,你要绿吗 扶我起來补仓 07-2407-24 13:37
- 70 0 [天顺风能吧] 你MD的跌的时候,投胎似的 股友p51z856987 07-2407-24 13:37
- 72 0 [正强股份吧] 难涨,庄哥不干活肯定涨不了 华尔街涨停板 07-2407-24 13:37
- 81 0 [格力电器吧] 各币 日月思钱想厚 07-2407-24 13:37
- 85 0 [郴电国际吧] 这股是不是要有定增?怎么一直压着不让涨 招财进宝jsly 07-2407-24 13:37
- 65 0 [多晶硅吧] 又被骗下车了,少赚不少,好在上车了焦煤,全面 魅力道路 07-2407-24 13:37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只要南京照相馆爆了继续涨。。啊哈哈。。 新手纵横股市 07-2407-24 13:37
- 81 0 [巨力索具吧] 兄弟们,3块到7块已经翻倍了,感觉没啥炒作空间 爱果仁 07-2407-24 13:37
- 81 0 [新集能源吧] 操控价格 欢喜的冯丹1 07-2407-24 13:37
- 971 4 [亚太药业吧] 下午会涨停,暗盘都流入 基民iutdvI 07-2407-24 13:37
- 95 0 [宝新能源吧] 被遗忘的电力股 股友QQRvky 07-2407-24 13:37
- 77 0 [三六零吧] 这是废了,庄想跑都跑不了,谁也不想和360玩了 顾盼的麦浪 07-2407-24 13:37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追上来了 不再炒股的彦祖 07-2407-24 13:37
- 79 0 [中视传媒吧] 大盘放量,机构跑步入场了 HX848E7周君9500 07-2407-24 13:37
- 79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7月24日盘中跌幅达5% 新亚电子资讯 07-2407-24 13:37
- 132 4 [快手-W吧] 对不起手子,是我之前说话太大声了,再给个上车 股友brnFcS 07-2407-24 13:37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天阳科技疯涨 股友9197Mf3829 07-2407-24 13:36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柬埔寨决定将与泰国的外交关系降至最低级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3:36
- 76 0 [海螺水泥吧] 水泥应该还有市场,只是走弱 起猛哥 07-2407-24 13:36
- 86 0 [博彦科技吧] 一帮四人股东 股友7198l39D50 07-2407-24 13:36
- 82 0 [金时科技吧] 站起来 小诸葛的量 07-2407-24 13:36
- 82 0 [豆粕吧] 乾坤期货的果然是一群 股友G5u3823107 07-2407-24 13:36
- 72 0 [上海洗霸吧] 温水慢煮 基民RKMbnu 07-2407-24 13:36
- 77 0 [万泰生物吧] 哈哈,万泰老奶奶慢慢下楼梯了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2407-24 13:36
- 137 0 [乐普医疗吧] $乐普医疗(SZ300003)$ 恐惧一贪婪 07-2407-24 13:36
- 298 0 [中兴通讯吧] 长期跟踪中兴股价的都清楚,中兴大部分时间都是 资深古董 07-2407-24 13:36
- 88 0 [东风科技吧] 重生之,我在东风躲牛市 老乡丿别走 07-2407-24 13:36
- 84 0 [道琼斯吧] 有生之年我能买一股不 我菜就是原罪 07-2407-24 13:36
- 85 0 [比亚迪吧] 迪子你是真废啊 炒股要赚50万 07-2407-24 13:36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我来了下午起飞啦 盆满多可波罗 07-2407-24 13:36
- 76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跟着智飞涨的 葫芦屯炒家 07-2407-24 13:36
- 87 0 [华东医药吧] 比创新药ETF拉胯的不是一点 jerryssss8949 07-2407-24 13:36
- 66 0 [ST龙大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蒙天放 07-2407-24 13:3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牛市,被套的股票,还在亏损,难解套, 山水龙城 07-2407-24 13:36
- 90 2 [众泰汽车吧] 丧x病狂20.万手压单 YYKKYY 07-2407-24 13:36
- 77 0 [甘源食品吧] 这两天拉扯的挺厉害呀 赚点狗粮猫粮 07-2407-24 13:36
- 83 0 [诚达药业吧] 大跌票还是跌!散户买单干嘛?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7-2407-24 13:36
- 74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弱的不是一般 股友002348 07-2407-24 13:36
- 79 0 [帝科股份吧] 两点以后又下跌 股友uH23019198 07-2407-24 13:36
- 71 0 [技源集团吧] 走势就是出货走势一波高点比一波高点低一波低点 股友qb9aWV 07-2407-24 13:36
- 75 0 [美好医疗吧] 这主力,被板块带得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啊狸狸1 07-2407-24 13:36
- 67 0 [福斯特吧] 压下来垃圾 来都来了嘻嘻 07-2407-24 13:36
- 69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收盘94以上,大家不要慌,我是大学生,让我 踏实地斯特拉 07-2407-24 13:36
- 187 0 [赛力斯吧] 你们随便骂,我就加仓干 尽人事以待天命 07-2407-24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