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金盘科技吧] 看这个走势,八成就是做市商作妖 专注做长线 07-2507-25 10:56
- 101 0 [汤姆猫吧] 收盘必绿哈哈 股友03y52a2806 07-2507-25 10:56
- 105 1 [亨通股份吧] 主力有出不完德货! ODK1013 07-2507-25 10:56
- 80 1 [万兴科技吧] 等到九十就解套了 雪潇潇 07-2507-25 10:56
- 204 2 [海峡股份吧] 封关后人流物流可能会提升几倍 大势趋之 07-2507-25 10:56
- 154 5 [ST中装吧] 明天开启连板上涨 基民05WL039156 07-2407-25 10:56
- 326 5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化学真能磨 薪薪相印 07-2407-25 10:56
- 116 1 [惠博普吧] 上蒸下煮! 股友ueILlK3183 07-2407-25 10:56
- 130 2 [*ST正平吧] 山体内修建大坝太牛了正平加油 STHK 07-2307-25 10:56
- 96 0 [挖金客吧] 有狗托 勇敢的纳兰皓轩 07-2507-25 10:5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护盘,还等什么 股友69Q1819l23 07-2507-25 10:56
- 99 0 [科隆股份吧] 啥也不是 普通人的投资 07-2507-25 10:56
- 83 0 [山大电力吧] 收盘接近最低价,韭菜知道要怎么玩了吗? 无恐慌不观察 07-2507-25 10:56
- 10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理智对待波动 毒唇_a 07-2507-25 10:56
- 98 0 [涪陵电力吧] 买涪陵电力吃着涪陵榨菜 善于理财的金吉拉 07-2507-25 10:56
- 120 0 [东方电气吧] 底仓5万,前天涨停又追了20万,昨天格局了,现 杉杉毁我钱财 07-2507-25 10:56
- 105 0 [我武生物吧] 横盘必跌,不想涨,诱多套人 严守纪律1 07-2507-25 10:56
- 81 0 [*ST天茂吧] 小心跟吴中一样出不来,少亏不算亏,后面出都不 中粮科技退市 07-2507-25 10:56
- 91 2 [江钨装备吧] 没管住手,6.33又进来了,真套 股友06P38G1381 07-2507-25 10:56
- 13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走一步退三步,就是想永远套住基民的本金(除非 股友Kk86939709 07-2507-25 10:56
- 102 2 [誉衡药业吧] 前几年这票最高好像是4.5 股票就是噜一下 07-2507-25 10:56
- 258 1 [中国电建吧] 按之前的数据算,这工程装机规模大概6000万千瓦 杨不留行 07-2507-25 10:56
- 107 1 [新华网吧] 大姐入住,见红 迷人的大姐呀 07-2507-25 10:56
- 82 0 [中国移动吧] 阴跌 股友ZGf5Ds 07-2507-25 10:56
- 116 0 [海格通信吧] 掐在大盘调整前涨一次这个操盘手操的真好 骑熊追牛牛 07-2507-25 10:56
- 107 0 [山鹰国际吧] 昨天的涨幅又跌没了 股友YX6fSR 07-2507-25 10:56
- 96 0 [山东矿机吧] 整天嘚吧嘚,嘚吧嘚,烦不烦啊 股友075e253u13 07-2507-25 10:56
- 86 1 [爱慕股份吧] 这票名字好,爱慕股份,m股份,把你们当m虐 江晴里川 07-2507-25 10:56
- 105 1 [东方电气吧] 极有可能反包,一根穿云箭。 渔猎人生杀伐决断 07-2507-25 10:56
- 451 1 [拓普集团吧] 这个底抄的爽啊 n14404774916acd32296 07-2507-25 10:56
- 75 1 [佰维存储吧] 摊上这么个玩意,是霉,运气真的重要,唉 平常的一天 07-2507-25 10:56
- 126 2 [辉煌科技吧] 咦,今天怎么突然牛起来了。 基民9659G1665R 07-2507-25 10:56
- 153 4 [ST美晨吧] 美晨被ST了。我猜的。 股友pcZtCD 07-2507-25 10:56
- 282 2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—金融AI龙头 仙人掌AAA 07-2507-25 10:56
- 104 0 [天威视讯吧] 真晦气,刚买了你 o韭皇o 07-2507-25 10:56
- 98 0 [大叶股份吧] 28再来补仓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7-2507-25 10:56
- 98 0 [ST华谊吧] 这sb 飞行之王者 07-2507-25 10:56
- 93 0 [值得买吧] 洗盘? 股友麻木 07-2507-25 10:56
- 96 0 [光线传媒吧] 大家理智一点吧!!!反弹一天,调整四天……温 破天一鸣 07-2507-25 10:56
- 86 0 [达安基因吧] 今天不应该进的,该强不强就是弱 左看花落谁家 07-2507-25 10:56
- 111 0 [中材节能吧] 下午跌倒6.63,然后下跌模式开启,一路向下 大A的天敌 07-2507-25 10:56
- 99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这轮行情基本上没涨,越跌越买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7-2507-25 10:56
- 92 0 [盛和资源吧] 赶快绿吧,别装了. 股友1016a01e57 07-2507-25 10:56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雅下水电封板的目前还有西宁特钢,山河智能,西 mzc板魔212121 07-2507-25 10:56
- 95 0 [中国建筑吧] 看起来应该是出货了,做多力量明显乏力。 茅台小散 07-2507-25 10:56
- 110 0 [永辉超市吧] 不断开新店,新店人气爆棚,不断吸引新人入场, 山清水秀2025 07-2507-25 10:56
- 108 1 [王府井吧] 大幅度拉升让中免作掩护,然后慢慢出货!昨天已 股友610GP60162 07-2507-25 10:56
- 96 1 [中国能建吧] 没事的,兄弟们!!!这是技术调整 奥得飙 07-2507-25 10:56
- 467 4 [三峡能源吧]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还是有我 07-2507-25 10:56
- 226 2 [恒邦股份吧] 这个不行啊?招金,湖金是龙头!清仓止盈了,浪 大红588888888 07-2507-25 10:56
- 105 3 [韩建河山吧] 前排买的到哪来的换手龙,这不是蠢吗 股友0mY5px 07-2507-25 10:56
- 180 9 [北大荒吧] 一上午从龙百集团出来加仓北大荒 股友3GWRzi 07-2507-25 10:56
- 97 3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飞行汽车必成为短距离的重要交通工具 骑牛吹鸡 07-2507-25 10:56
- 67 2 [美锦能源吧] 主力又在出货啊赶紧跑啊快跑快跑快跑跑快跑快跑 胜利在望OK 07-2507-25 10:56
- 92 2 [大东方吧] 大东方是医疗医药概念股吗 股友hkkO3w 07-2507-25 10:56
- 101 0 [飞利信吧] 该涨不涨肯定有问题 枫叶要红 07-2507-25 10:56
- 83 0 [塞力医疗吧] 走了周一再来看看 分手炒股2025 07-2507-25 10:56
- 101 0 [宗申动力吧] 好好好这样玩是吧 Lieutenant989 07-2507-25 10:56
- 105 0 [龙蟠科技吧] 哎买了你认了 穿越回来的股神 07-2507-25 10:56
- 104 0 [三羊马吧] 笑死,还真有人听机构的 股友31Y72787Y1 07-2507-25 10:56
- 91 0 [振东制药吧] 临汾襄汾4.2 低点狙击 07-2507-25 10:56
- 166 1 [英飞特吧] 拿了一年了!!! 鹤鸡第一游资 07-2507-25 10:56
- 203 2 [钒钛股份吧] 攀钢从八十年代起,其超坚韧合金技术就是全国第 李昱颉 07-2507-25 10:56
- 1192 4 [高德红外吧] 股东数减少了10%,十大流通股东总股数上升0.5% 超牛股发掘机 07-2407-25 10:56
- 281 4 [华友钴业吧] 今放量涨停,明天开始连续8个一字涨停都记住了 阿是神 07-2407-25 10:56
- 114 0 [振江股份吧] 良性调整,无须担心 股友UsnQ4u 07-2507-25 10:56
- 107 0 [电科芯片吧] 主板大盘都新高,还不足以证明这LJ烂,不要抱有 Astor523 07-2507-25 10:56
- 83 0 [东方电气吧] 真是好广告啊! 股友61Qk566681 07-2507-25 10:56
- 85 0 [柳钢股份吧] 按地板了 超湿的心 07-2507-25 10:56
- 94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跟五以上告别了 坚韧的贺澄16 07-2507-25 10:56
- 105 0 [顺钠股份吧] 跌的受不了了 偏爱和例外 07-2507-25 10:56
- 111 0 [拓斯达吧] 持股待涨乃第一选择,别再乱T了,为那三二毛差 小马快涨 07-2507-25 10:56
- 109 0 [高乐股份吧] 一分钱干到天荒地老 花生耶 07-2507-25 10:56
- 140 3 [好上好吧] 这垃圾股赔了20几个点了,要不要割肉啊, 股友8n7k168316 07-2507-25 10:56
- 91 0 [玻璃吧] 多单下午收盘前清仓,晚上是下周开盘周线要回踩 年化50 07-2507-25 10:56
- 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医疗基金现在像"冷门宝藏歌单",但投资别学粉打 秀丽的耿清平 07-2507-25 10:56
- 100 0 [国脉科技吧] 上午就会绿油油的 自信的赵佑超1 07-2507-25 10:56
- 102 0 [宁波韵升吧] 宝主终于胜出正海! 你我同行 07-2507-25 10:56
- 92 0 [泰格医药吧] 还是高开低走套路深 爱赌才会赢98 07-2507-25 10:56
- 91 0 [中钨高新吧] A杀 郑的江山美如画 07-2507-25 10:56
- 319 0 [四川长虹吧] 没办法你现在在回购股票……哎 小金球 07-2507-25 10:56
- 98 1 [金现代吧] 站稳5日线跟进 NJ911 07-2507-25 10:56
- 118 2 [凯撒旅业吧] 再也不打板了 莱特随心版 07-2507-25 10:56
- 297 5 [保利发展吧] 今日!超级黑马板块,房地产底部大反转 uojgrrdiop 07-2507-25 10:56
- 180 1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的涨幅远低于预期,我觉得至少要涨1%-2%, 小人物科恩 07-2507-25 10:56
- 180 5 [中国电建吧] 正宗雅江不干,干谁? ST方神 07-2507-25 10:56
- 94 2 [ST中装吧] 这个砸盘的到底是谁?时不时一个大单砸下来 卡卡归来吧 07-2507-25 10:56
- 195 20 [华贸物流吧] 我说的七连阳,该绿了,还有不信的吗? 从头再来股神 07-2507-25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