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,那有这样洗盘的,散户越来越多,价格越低 来自星星的地球 07-2407-24 18:38
- 124 0 [光大证券吧] 又开始盈利了,看看有没有持续力。这一次的券商 我要仔细想想 07-2407-24 18:38
- 338 0 [汇成真空吧] 真空镀膜设备+PET铜箔+第三代半导体1、公司主营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2407-24 18:38
- 142 2 [钱江生化吧] 炒地理空间,德毅科技 股友388868u69G 07-2407-24 18:38
- 719 4 [多晶硅吧] 1张仓单30吨 有声的紫荆223 07-2407-24 18:38
- 108 1 [邵阳液压吧] 没有参与水利工程,这家公司就是个屁 纯真质朴的高美波 07-2407-24 18:38
- 266 2 [力生制药吧] 明天力生肯定回补缺口,但缺口以下不能买,因为 股友PpjJdT 07-2407-24 18:38
- 217 6 [红旗连锁吧] 真恶心人,还世运会呢,连板块都涨不过,散户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7-2407-24 18:38
- 343 2 [绿蔓生物吧] 7月7日的“审核问询函”,也没啥大问题啊,怎么 玉树临风的甜瓜 07-1307-24 18:38
- 282 13 [蓝耘科技吧] 我有35万股,成本价35.6元,可以走大宗,价格40 翰墨书香 07-0907-24 18:38
- 131 0 [沃森生物吧] 那个一直唱空的,做空即当道呢?估计涨了自己也 ST沃森 07-2407-24 18:38
- 101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老韩还有23亿股可以减持,慢慢熬吧 上海财阀 07-2407-24 18:38
- 218 1 [吴通控股吧] 吴通有无海南海南? amy6831110377 07-2407-24 18:38
- 341 5 [云图控股吧] 大家觉得今年能不能过最高点22.40? 多富婆包养黄老邪 07-2407-24 18:38
- 112 1 [三维通信吧] 我在三维躲牛市 低等韭菜 07-2407-24 18:38
- 144 2 [海峡股份吧] 为啥没有龙虎榜 草根的逆袭 07-2407-24 18:38
- 107 1 [英华特吧] 大盘3600点了,我还亏12个点 股市老乘客 07-2407-24 18:38
- 112 1 [山大电力吧] 一群韭菜两天跌掉50%,这就是炒新的结果 绝处逢生KABAR 07-2407-24 18:38
- 103 4 [三力制药吧] 兄安最看好的前排,一共四只,给大家都标出来了 股友331851o8r2 07-2407-24 18:38
- 284 6 [中材国际吧] 明天星期五直接拉涨停板了! 股友2L097x3913 07-2407-24 18:38
- 215 6 [三友化工吧] 有量支撑,不要怕。 股友9o192968t8 07-2407-24 18:38
- 264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二季度公募基金重仓股格局转向多元分布? 股友971208L7v3 07-2407-24 18:38
- 111 0 [雪人集团吧] 兄弟们,你们只是跟风资金,涨跌由大户游资说了 深圳华为稼先路 07-2407-24 18:38
- 363 0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早盘排进去了 金淦鑫 07-2407-24 18:38
- 213 0 [广发证券吧] 中信证券已上30元,广发合理价就得25元以上,去 中原神鹿东方 07-2407-24 18:38
- 168 0 [敦煌种业吧] 农业各种利好,南方两个农业出口国还打起来。敦 专注自己的节奏 07-2407-24 18:38
- 931 3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在海南省有很多业务。 获利必十倍 07-2407-24 18:38
- 187 0 [R中弘1吧] 现在所有的政策都是有利于中弘股份的全岛封关时 荡魔真君 07-2407-24 18:37
- 265 0 [山西焦煤吧] 昨天8块套了一批人,收盘价7.68。今天又是8块, 瞧一翘 07-2407-24 18:37
- 103 1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涨停吧。求你了。让我吃肉出来 小散牛咔嚓 07-2407-24 18:37
- 400 1 [英维克吧] 液冷的要来了!!! 股友F7Hy4b1286 07-2407-24 18:37
- 91 1 [Everbright Digital Holding Ltd吧] 科兴董事会7月11日就特别股东大会声明称,该特 大方的曹柏 07-1207-24 18:37
- 225 0 [以岭药业吧] 我儿子以岭价值长投最近有点嚣张,我准备给他安 俏丽的韩昭 07-2407-24 18:37
- 242 0 [银之杰吧] 今天,据格隆汇等媒体最新报道:2025年上半年广 jwsc8 07-2407-24 18:37
- 98 0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主升浪——3元超低价+乡村振兴+粮食安 青云志777777 07-2407-24 18:37
- 140 1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拥有水电,水利建设资质,,重大利好 运五上力丽 07-2407-24 18:37
- 697 2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获宁德时代2024-2025年每年10万吨电解 藏剑客 07-2407-24 18:37
- 1664 0 [力劲科技吧] 力劲科技:2024-2025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7.68% 力劲科技资讯 07-2407-24 18:37
- 346 0 [煜邦电力吧] 煜邦电力: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35.47%-45. 煜邦电力资讯 07-2407-24 18:37
- 335 3 [赣锋锂业吧] 花老虎和荣得金专业做空,它们不来了…… 活力的梅欣儿 07-2407-24 18:37
- 2531 29 [壶化股份吧] 蜂助手持股,补仓挂低了没进去明天继续低吸要加 赢哥在线 07-2307-24 18:37
- 569 6 [焦煤吧] 哥哥多空切换了。空单扔一个。 在春天52劳动节 07-2307-24 18:37
- 122 0 [大东南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闻牛!主力还没吃饱吗? 雨龙5570359 07-2407-24 18:37
- 459 1 [联创股份吧] 从来不造假,这中国能建我都埋伏了4年了 T神之条野太郎 07-2407-24 18:37
- 121 1 [太辰光吧] 昨天一念之差没买大族数控,买了这个,简直吐血 股友6t9a523061 07-2407-24 18:37
- 114 0 [中国派对文化吧] 将于二零二五年八月十五日(星期五)举行的股东特 中国派对文化资讯 07-2407-24 18:37
- 192 2 [长城军工吧] 水电站建设要不要用长城的炸药, 股友3130Og0966 07-2407-24 18:37
- 136 1 [多晶硅吧] 哄抬物价,搞个政策是给你哄抬物价的?头部企业 走走停停84 07-2407-24 18:37
- 159 2 [信雅达吧] 换手率太低,没有资金底部接盘,就是阴跌 大非2500 07-2407-24 18:37
- 683 3 [华自科技吧] 一脚踢出大黑马江湖传说美人脚,这种形态突破了 洪鑫泰 07-2407-24 18:37
- 416 9 [塞力医疗吧] 如果机构一直没卖的话,现在手里有七个亿的货了 千喜要回本 07-2407-24 18:37
- 143 2 [曲江文旅吧] 周边小国交火,利好国内旅游,利好大唐不夜城啊 千阳iii 07-2407-24 18:37
- 200 5 [科创50吧] 明天科创50要发力了,最低涨3个点 大口吃肉3468 07-2407-24 18:37
- 269 3 [华鑫股份吧] 稳定币稳了! 利来汝次 07-2407-24 18:37
- 434 11 [宏辉果蔬吧] 可以拉了 懂奉献de小叮当 07-2407-24 18:37
- 86 0 [昂利康吧] 肥 空狗处处空 07-2407-24 18:37
- 388 7 [儒意电影吧] 持有十年此股会是什么结果 股友727k896W07 07-2307-24 18:37
- 105 0 [柳工吧] 水电站最先用工程机械,炸药,水泥钢筋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2407-24 18:37
- 473 15 [海尔智家吧] 机构现在在收打折的筹码,今天会吸很多明天直接 每天悟道1小时 07-2407-24 18:37
- 90 3 [科净源吧] 喊两声就下来了,哈哈哈,你们跑的也太溜了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4 18:37
- 118 0 [首开股份吧] 这B货不会立案调查吧 二木1527 07-2407-24 18:37
- 83 0 [湖南海利吧] 灭蚊原材料国内第一厂商 沉下心感受市场 07-2407-24 18:37
- 179 3 [苏奥传感吧] 3400点,3600点还亏钱,卧槽! 格局定有回报 07-2407-24 18:37
- 118 2 [罗平锌电吧] 减仓了,反而涨了,真人才。 阻止你的哭泣 07-2407-24 18:37
- 122 2 [金界控股吧] 泰国柬埔寨边境又交火了 keephungry 07-2407-24 18:37
- 96 0 [易点天下吧] 什么时候开一个涨停啊 云雾山茶 07-2407-24 18:37
- 121 0 [广东建工吧] 其实粤水电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就是订单太多没 c4286231432804756 07-2407-24 18:37
- 110 0 [摘牌能威吧] 摘牌能威:股票进入摘牌整理期交易并将被终止挂 摘牌能威资讯 07-2407-24 18:37
- 96 0 [华新建材吧] 原来是核心员工持股在砸盘,砸完怎么走 Rich大菠萝 07-2407-24 18:37
- 117 0 [东华软件吧] 什么时候可以启动? 财哥小柿子818 07-2407-24 18:37
- 89 0 [A50期指吧] 银行指数有什么好看的?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7-2407-24 18:37
- 117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没有接盘侠,涨不动。筹码给庄家。等大盘暴跌。 铁血丹心之华山论剑 07-2407-24 18:37
- 101 0 [WANG ON GROUP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WANG ON GROUP资讯 07-2407-24 18:37
- 191 0 [华胜天成吧] 星期一横盘双峰抢筹星期二拉升试盘星期三下砸吸 梦想总要实现 07-2407-24 18:37
- 288 3 [北化股份吧] 一只借着雅江水电概念炒到5连板,且创历史新高 股友XFlkYM 07-2407-24 18:37
- 961 6 [宏润建设吧] 你好,公司生产盾构机吗? 宏润建设股友 07-2307-24 18:37
- 318 7 [北化股份吧] 可惜了洗盘成功,洗掉一大片,希望明天不要一字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2407-24 18:37
- 96 3 [宋城演艺吧] 我真的是在这破票上死磕,我也是着了魔了 赚钱无 07-2407-24 18:37
- 104 0 [久其软件吧] 拉尾盘,忘了出了 静心653 07-2407-24 18:37
- 241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基金二季度重仓格局重塑:蓝筹“降温” 成长“ 股友971208L7v3 07-2407-24 18:37
- 142 0 [海油工程吧] 公司这是怎么了,受伤了吗?长期无关业绩公告, 股市最大的庄家 07-2407-24 18:37
- 101 0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没有榜吗 全宇闪烁 07-2407-24 18:37
- 96 0 [华新建材吧] 原来是核心员工持股在砸盘,砸完怎么走 Rich大菠萝 07-2407-24 18:37
- 118 0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有海南分公司的 亏的我就不服 07-2407-24 18:37
- 452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企维立志博-B暗盘收涨1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8:37
- 95 0 [通策医疗吧] 铁树开花 不像斯坦森的斯坦森 07-2407-24 18:37
- 103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减持这么多 股友CoNLta 07-2407-24 18:37
- 522 3 [R东方1吧] 能进吗,5.30才能挂,过7秒就31号了 股友9735qe2963 07-2407-24 18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