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甲醇吧] 可能会回调不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7-2507-25 08:01
- 176 1 [世名科技吧] 这肌股上方套了很多人,一下子没那么容易上涨, 天马行空八方来财 07-2407-25 08:01
- 2400 4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南京照相馆》点映及预售总票房破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5 08:01
- 168 3 [杰创智能吧] 能回到前期底点22.7左右吗 花开钵满的芝麻香 07-2407-25 08:01
- 518 5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明天起飞啊来晚了 一天赚个小几百 07-2407-25 08:01
- 113 1 [浙江震元吧] 上面缺口没补成岛形,近期死股啦 股路历程 07-2407-25 08:01
- 725 1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测评泡泡玛特「情绪温度」系列盲盒:拆开的是惊 精益求精之琴酒 07-2207-25 08:01
- 207 2 [诺德股份吧] 感觉就快了,应该在下周一二形成抬头趋势。 小资金就是送钱 07-2407-25 08:01
- 124 3 [华旺科技吧] 这个股废了 淅水长流88 07-2407-25 08:01
- 224 10 [运达股份吧] 心凉透了,创业板换一个亏一个,大盘确上了3600 游资八万八 07-2307-25 08:01
- 81 1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能红吗? 扫地扫心地 07-2507-25 08:01
- 196 1 [XD海立股吧] 海立股份:融资净偿还1442.79万元,融资余额5.6 XD海立股资讯 07-2507-25 08:01
- 172 1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:融资净买入2062.59万元,融资余额15. 天坛生物资讯 07-2507-25 08:01
- 75 0 [中国铁建吧] 铁路系统哪有挣钱的都是亏,亏多亏少而已。所以 股友mPHMSX 07-2507-25 08:01
- 182 0 [显盈科技吧] 其实它一直在做市值管理 股友00e206536T 07-2407-25 08:01
- 73 0 [多晶硅吧] 国内讲究的是猎杀对手盘,什么过剩都是他们想要 A8向左 07-2507-25 08:01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南京照相馆风评很好,应该会是暑期档最佳了。 远方闪耀着微光 07-2507-25 08:01
- 74 0 [英科医疗吧] 这里连个v5大散都没有,都是小散韭菜 飞黄钵满地江仰止 07-2507-25 08:01
- 81 0 [R中昌1吧] 当年要退市那些出来吹的,一个也没有了 坚毅的郑美波1 07-2507-25 08:01
- 81 0 [智明达吧] 无人设备和AI运用非常关键,能不能定型大幅增长 量子波 07-2507-25 08:01
- 232 0 [长芯博创吧] 转发 悟道归芯 07-2507-25 08:01
- 64 0 [纯碱吧] 摩擦空头 小涡流 07-2507-25 08:01
- 48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股市起风的时候,政金债的波动依旧温柔,稳稳收 向往一下 07-2507-25 08:01
- 764 0 [财经评论吧] 就业市场表现良好 美债收益率小幅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08:0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五朵金花大家乐水泥有色煤炭钢铁花王小金属电力 看山看水看投资 07-2507-25 08:01
- 71 0 [步步高吧] 不要的不敢要的空勾,你们今天尽管抛出来,自然 姗姗的姗 07-2507-25 08:00
- 8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月线级别的上涨,今进来月底一下。 股友J2nknW8504 07-2507-25 08:00
- 491 6 [技源集团吧] 这尾盘典型游资走法一个假象,让大家以为尾盘在 股友93x5a35399 07-2407-25 08:00
- 134 0 [长芯博创吧] 转发 悟道归芯 07-2507-25 08:00
- 76 0 [浙江鼎力吧] 尾盘没有回调吗?傻,x,你也该吃了 中斤废同 07-2507-25 08:0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疫情后,首次连续走高。地缘危机此起彼伏,行情 乐喜红茶树 07-2507-25 08:00
- 64 0 [R长康1吧] 海南潮,能否有一波 就是闲逛 07-2507-25 08:00
- 270 0 [海汽集团吧] 海汽集团、海南机场昨日(250724四)表现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7-2507-25 08:00
- 84 0 [三安光电吧] 开始发力了,17没问题,安子加油上 阜阳王翠兰 07-2507-25 08:00
- 104 1 [氧化铝吧] 现在唱多一片肯定有下杀一片否则对手盘怎么挣钱 棉花大涨 07-2507-25 08:00
- 169 1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假,都3600了应该要回调了吧,缺口也没补。 丰收大作站 07-2407-25 08:00
- 123 2 [钱江摩托吧] 先减点仓出来做看好的板块股票。不死不活的受不 丛林之王ozqblc 07-2407-25 08:00
- 106 2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已微红4天,今天大 聚光小散 07-2507-25 08:00
- 83 1 [理工光科吧] 什么玩意?的!不得好! 股友HtjtDU 07-2407-25 08:00
- 81 0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还会有高点吗这个股走的一点不痛快唉再冲一 孤独的盈利者 07-2507-25 08:00
- 200 3 [隧道股份吧] 今天没有反包,明天必死 拉萨席位代表团 07-2407-25 08:00
- 434 7 [阿尔特吧] 三年阿尔特:心好累 七月的杨阳光 07-2407-25 08:00
- 75 0 [孩子王吧] 今天大概率补涨 观羽之鸽 07-2507-25 08:00
- 78 0 [科泰电源吧] 我也在等机会再买入 股友38861FN609 07-2507-25 08:00
- 182 1 [国新能源吧] 什么公告都没有,明天又是大跌一天 富裕的小散户 07-2407-25 08:00
- 283 13 [富信科技吧] 富信科技: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 富信科技资讯 07-2407-25 08:00
- 1285 11 [永杉锂业吧] 国家通过反内卷使大宗减产,又通过大基建来产生 鲲鹏云霄 07-2207-25 08:00
- 521 4 [ST金顶吧] 这股可能布局了氢能,要是真研究成功,那可不得 无畏的蔡芸菲 07-1307-25 08:00
- 103 0 [三丰智能吧] 宇树科技上市后大涨十倍机器人票集体跟涨三倍 大花结大果 07-2507-25 08:00
- 2569 9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基建方向加深分歧,资金分流进科技线,数字 股催首 07-2307-25 08:00
- 180 1 [万马股份吧] 开工新项目,需要用钱,这一大笔钱从哪来?先把 股友733K79Y781 07-2507-25 08:00
- 36580 109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长期持有看什么?这只港股基金的“稳”字诀 A股火箭哥 07-2407-25 08:00
- 194 2 [江苏银行吧] 这里的闲人走了吗,走了多久了,看来他就是一个 巴蜀散人 07-2407-25 08:00
- 88 0 [捷佳伟创吧] 这半年4个减持公告,谁敢买? 股友bKqKZm 07-2507-25 08:00
- 90 0 [A50期指吧] 空了 常山北明123 07-2507-25 08:00
- 138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竞价是最后低价上车的机会,雅江继续分歧, 招财暴富de钱大方 07-2507-25 08:00
- 91 0 [光明乳业吧] 持有光明,完美躲过两轮牛市!真是可笑 南阳之南 07-2507-25 08:00
- 504 1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古法黄金:把千年文化戴在身上 阳光彩虹小跑马 07-2207-25 08:00
- 327 0 [统联精密吧] 博云新材拥有MIM技术。博云新材主要致力于MIM、 长线金牛 07-2507-25 08:00
- 150 5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今天开板,百分百开板 基民68f7027v21 07-2507-25 08:00
- 1047 2 [安泰科技吧] 美国股市的核电概念股继续一骑绝尘笑傲同侪,人 迷悟自渡 07-2507-25 08:00
- 107 1 [玻璃吧] 螺纹钢都飙不起来,房地产还是难有起色 花花很花 07-2507-25 08:00
- 99 1 [中国电影吧] 接下来,每天收个7.31,慢慢涨 炒股似四季更替 07-2507-25 08:00
- 1163 2 [富森美吧] 本周第四家!富森美董事长被留置 富森美资讯 07-2407-25 08:00
- 150 2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电建和中国铁建就差了一个字,股价天差地别 逆袭千万的行者 07-2407-25 08:00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实际流通盘才11%,合4400万股,前天成交3800万 松鹤的宿濂 07-2507-25 08:00
- 207 2 [洋河股份吧] 白酒板块这两个月行情太好了,连续上涨2个月没 弗莱斯 07-2507-25 08:00
- 954 3 [京东方A吧] 当初就剩几百零花钱了,时隔几个月还有意想不到 吉祥满堂天中宇 07-2407-25 08:00
- 119 0 [国联股份吧] 没有公告,涨得让人心慌! 勾股养家 07-2407-25 08:00
- 142 2 [杭州柯林吧] 好公司但短期有点透支。一年半的时间股价涨五倍 老张_老涨_涨 07-2407-25 08:00
- 583 19 [旭光电子吧] 我又来准备加仓了兄弟们,目前持仓300000股 勤勉地白雪公主 07-2407-25 08:00
- 9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偷偷说一句,最近的医药其实超超预期!创新药、 喜气洋洋的戚博弘 07-2507-25 08:00
- 81 0 [永杉锂业吧] 这种怕1日游 若水111111111111 07-2507-25 08:00
- 107 0 [京东方A吧] 面板、显示电子行业也存在严重内卷现象! 山水情韵06 07-2507-25 08:00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咱们散户不用怕买不到越等越不敢买了 一袋谷神 07-2507-25 08:00
- 120 0 [中触媒吧] 巴斯夫泉州项目投产,对中触媒的销售提升有巨大 c17223 07-2507-25 08:00
- 69 0 [星辰科技吧] 大盘都3600了,你还在昏睡啊 一手试盘 07-2507-25 08:0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斯拉单日蒸发870亿美元!马斯克预警"困难季度 黑马工坊 07-2507-25 08:00
- 95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咔嚓一声,干脆利落 蟹蟹滚基金 07-2507-25 07:59
- 213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第二季度煤炭价格,多晶硅价格不理想, 自强之碧痕 07-2507-25 07:59
- 118 1 [三生国健吧] 三生国健:融资净偿还2761.73万元,融资余额3.5 三生国健资讯 07-2507-25 07:59
- 119 3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亏损从去年到现在一直没变,持股也没变,也 孤岛鱼夫 07-2507-25 07:59
- 412 2 [*ST天茂吧] 谁买谁亏 jxxyanchuan 07-2407-25 07:59
- 557 5 [浙商证券吧] 相较于浙商证券远远落后于板块30%涨幅、处于290 顺势而为8299 07-2407-25 07:59
- 1030 6 [海天味业吧] 大宗交易:海天味业成交1796.3万元,折价11.05% 海天味业资讯 07-2407-25 07:59
- 295 0 [特变电工吧] 起飞 右手套 07-2507-25 07:59
- 76 0 [德马科技吧] 今天低吸德玛西亚万众一心 西木君 07-2507-25 07:59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长期易涨难跌,我很少做空,都是在相对低位 开心快乐0531 07-2507-25 0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