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今日宽幅震荡,向上不变。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7-2507-25 09:35
- 59 0 [南京港吧] 这是不给活路了!用得着这么砸吗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7-2507-25 09:35
- 77 0 [新凤鸣吧] 职业空狗快来上班了,速来唱空洗盘。 乔智嗦螺蛳 07-2507-25 09:35
- 46 0 [上海家化吧] 又要埋人? 基民8V26552d56 07-2507-25 09:35
- 67 2 [中联重科吧] 7.78的价格买就等于跟昨天买入一样~~今天挂单7. 一串数字22 07-2507-25 09:35
- 405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垃的新东家在哪? 寂静的复利 07-2507-25 09:35
- 198 1 [实益达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一个早盘直接拉升涨停,让大家开开 猫咪方向盘 07-2507-25 09:35
- 42 0 [五方光电吧] 减持打压股价收筹码是真 浪迹天涯43613 07-2507-25 09:35
- 68 0 [玉米吧] 今天有风,外面体感不潮热,今天景色不错! 西里粮栈 07-2507-25 09:35
- 60 0 [悦心健康吧] 丧心病狂 股友ZENTJp 07-2507-25 09:35
- 34 0 [宁波韵升吧] 车票太差劲 股友987837FT87 07-2507-25 09:35
- 43 0 [惠城转债吧] 不敢买,涨跌都是来凑热闹 江湖三手哥 07-2507-25 09:35
- 58 0 [振东制药吧] 买股买龙头 发财AAA 07-2507-25 09:3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7-2507-25 09:35
- 47 0 [雪峰科技吧] 割肉了 布鲁休斯 07-2507-25 09:35
- 55 0 [唯特偶吧] 别让我小看主力。我在27块8等你。 刘dd 07-2507-25 09:35
- 54 0 [海航控股吧] 哦豁又没跑掉 股友RFkvDH 07-2507-25 09:35
- 48 1 [厦门银行吧] 你看人家宁波 立讯小明 07-2507-25 09:35
- 56 1 [对二甲苯吧] 这狗装是不打算下来咯,大家都做多得了 你是阴人 07-2507-25 09:35
- 423 9 [立航科技吧] 半年报预报没有提营业收入也会减少 急拉慢跌出货 07-2307-25 09:35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tui 赢字门 07-2507-25 09:35
- 53 0 [江苏国信吧] 这个开盘的表现,一般般啊 有机黑芝麻 07-2507-25 09:35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好奇为什么板块,天天倒数第一你怎么这么牛逼了 尾盘买高价卖做t 07-2507-25 09:35
- 50 0 [星光股份吧] 垃圾 今年可上500 07-2507-25 09:35
- 39 0 [雅化集团吧] 拉稀属性不改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7-2507-25 09:35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买在分歧 股友g123N72337 07-2507-25 09:35
- 69 0 [焦煤吧] 多晶硅又来了,今天还得涨停 承诺一辈子 07-2507-25 09:35
- 60 0 [科大智能吧] 全是卖单,牛逼呀 韭菜须臾 07-2507-25 09:35
- 68 1 [阿石创吧] 还在怼我的老铁,你就躲在厕所哭吧今天 崛强小韭菜 07-2507-25 09:35
- 96 2 [金隅集团吧] 根据持此股8年经验分析和判断,各位就让此股自生 金隅主力 07-2507-25 09:35
- 142 3 [神剑股份吧] 贴吧里的散户持股加起来估计也到不了1000w股吧 足智暴富得蔡文姬 07-2507-25 09:35
- 60 2 [科创50ETF广发吧] 这个是T+0吗? 自由之羽翼 07-2407-25 09:35
- 57 0 [遥望科技吧] 看到遥望红很不适应,还是绿色好看 股友768063K96p 07-2507-25 09:35
- 58 0 [华菱线缆吧] 昨天就知道横着出货 人性制胜 07-2507-25 09:35
- 42 0 [塞力转债吧] 牛的牛的,前两天249跑掉了没想到这么强 遭了上当了 07-2507-25 09:35
- 48 0 [中国交建吧] 不跟电建不跟大盘的垃圾 股友60259n08T7 07-2507-25 09:35
- 68 0 [新兴铸管吧] 非常可耻的机构 长木穿水1190 07-2507-25 09:35
- 45 0 [镇洋发展吧] 啥玩意 金银富贵de夏雪宜 07-2507-25 09:35
- 4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厉害了!!补了,他补了!!!!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07-2507-25 09:35
- 62 0 [ST百灵吧] 先把黄莲解毒丸弄上市再说 劳燕岁月 07-2507-25 09:35
- 78 1 [九典制药吧] 上方缺口一但攻破将会是一马平川。 淘气的黑轮2 07-2507-25 09:35
- 106 2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还能封板 斜眼狂刀 07-2507-25 09:35
- 69 1 [精研科技吧] 这次还是假突破么?? 新9527 07-2507-25 09:35
- 95 2 [雄韬股份吧] 电风扇行情,今天锂电板块调整,昨天板块大涨它 股友RT80062528 07-2507-25 09:35
- 254 3 [潍柴动力吧] 分红税后我资金少了,难道分红也是对散户收割? 股友155368ri59 07-2507-25 09:35
- 806 4 [国投丰乐吧] 央行农业农村部印发《关于加强金融服务农村改革 甘建林 07-2507-25 09:35
- 66 2 [化工ETF鹏华吧] 顺周期你们懂的 李腾爱炒股 07-2407-25 09:35
- 47 0 [海南瑞泽吧] 此股就是庄股,不是给散户玩的。 原随云之半月知 07-2507-25 09:35
- 62 0 [飞利信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8527X322t5 07-2507-25 09:35
- 96 0 [永清环保吧] 你说你的业绩也涨上去了,为啥不争气呢?牛市让 xixi2018 07-2507-25 09:35
- 58 0 [壶化股份吧] 太弱了,直接a杀了反弹了就跑 元旦快乐1 07-2507-25 09:35
- 66 1 [海南海药吧] 现在还不是主升浪,回归正常 热情似火的淮叶3 07-2507-25 09:35
- 161 3 [三变科技吧] 最后离开三变科技的时间,接下来它每天沿着五日 负责的钱芝菲 07-2407-25 09:35
- 52 0 [天利科技吧] 这鬼儿子 伶俐乖巧的康靖娴 07-2507-25 09:35
- 67 0 [衢州东峰吧] 今天我想能够看到10日拐头向上, A快乐2016 07-2507-25 09:35
- 53 0 [博实结吧] 一开就绿一开就绿也是醉了 股友E0F1515680 07-2507-25 09:35
- 55 0 [海南矿业吧] 原形毕露,弱 股友aFDyjb 07-2507-25 09:35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踏马的真是过分了 股友11783P66Q3 07-2507-25 09:35
- 56 0 [上海银行吧] 够弱的了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7-2507-25 09:35
- 49 0 [华伍股份吧] 跌的时候随水利,随稀土,随军工!这些板块涨的 乐观的红叶霸5 07-2507-25 09:35
- 61 0 [云图控股吧] 兴发和江山都比云图涨的好 烤水鱼爸比 07-2507-25 09:35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防止今日跌停… 友好的温舒 07-2507-25 09:35
- 78 0 [光迅科技吧] 董秘出来了不管用了,易中天和太辰光轮流涨,就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7-2507-25 09:35
- 63 2 [诚迈科技吧] 开盘了,继续跌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7-2507-25 09:35
- 87 4 [万泰生物吧] 那些说涨停的嗨狗呢? 股友a982659T85 07-2507-25 09:35
- 46 0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板块最落后的两支票中信博和钧达股份补涨要 股友An77787611 07-2507-25 09:35
- 52 0 [寒武纪吧] 可以加油嘛 股友9597NW7577 07-2507-25 09:3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涨,个股呆立,大神操作! 笑逐颜开的洪逸凡 07-2507-25 09:35
- 40 0 [广核转债吧] 还能涨吗 宏图斗金的雨晨 07-2507-25 09:35
- 59 0 [胜利精密吧] 天天不死不活 财运女神a 07-2507-25 09:35
- 55 0 [北大荒吧] ai唉,我抢的票就这样? 经纶民丰de哪吒 07-2507-25 09:35
- 62 0 [海南高速吧] 有毒 陈儿呀 07-2507-25 09:35
- 60 0 [中国中免吧] 开盘量能这么大吗 欢喜宝宝86 07-2507-25 09:35
- 53 0 [多晶硅吧] 啊,又诱空 股友865786yE95 07-2507-25 09:35
- 59 0 [三川智慧吧] 落袋为安,全面清仓 顺势而为syk 07-2507-25 09:35
- 51 0 [星源材质吧] 你个从心货 财运亨通SUN 07-2507-25 09:35
- 72 0 [舍得酒业吧] 把一些无用的高管裁员了,保住一下利润 股友65Ev998712 07-2507-25 09:35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割死你们,你们看好的全是韭菜 风生水起20256789 07-2507-25 09:35
- 44 0 [ST金顶吧] 跑了,垃圾 向上的小韭菜666 07-2507-25 09:35
- 38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没意思 小叶子202601 07-2507-25 09:3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,又是四千家绿的一天 吗的ABCD 07-2507-25 09:35
- 67 0 [*ST四通吧] 主力该拉了 股友TrvRq53 07-2507-25 09:35
- 36 0 [广核转债吧] 又到下午3点之前了 免费打工人 07-2507-25 09:35
- 52 0 [*ST中岩吧] 上车兄弟们吃肉啦 横渠先生 07-2507-25 09:35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卖飞了,亏大了 股友lrJSZO 07-2507-25 09:35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位置,怕个蛋 前进的蜗牛1 07-2507-25 09:35
- 56 0 [耐普矿机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五千 沉着的白羽 07-2507-25 09:35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给你面子,挂跌停,买几手 浪翻红 07-2507-25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