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卧槽,拉尾盘 重生之股市牛马 07-2507-25 14:53
- 148 0 [红相股份吧] 吐了一天都吐散户嘴里去了 肥猫卡卡 07-2507-25 14:53
- 152 0 [小商品城吧] 高度控盘啊卡死21.50 股友Q031g00320 07-2507-25 14:53
- 176 1 [民生银行吧] 下星期破5? 黄水晶2689 07-2507-25 14:53
- 360 10 [常山药业吧] 还不马上买常山药业,我全仓买了,赌在收盘前急 随风向北飘去4722 07-2507-25 14:53
- 191 1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主力真是在熬鹰,一般10月份是消费上涨的旺季, 嘟嘟赚钱日记 07-2507-25 14:53
- 219 3 [航发动力吧] 小单拉大胆出,见顶了么,妈的,指数过3600,这 股友09933q0d77 07-2507-25 14:53
- 471 3 [通用股份吧] 是底不反弹,反弹不是底。真正的底部散户往往不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7-1907-25 14:53
- 137 0 [商汤-W吧] 这要收购英伟达吗? 度没有定律 07-2507-25 14:53
- 161 0 [金禾实业吧] 能不能给点希望。 股友n033W33039 07-2507-25 14:53
- 141 0 [兰生股份吧] 正好22个点把地天板那天到现在的吐出去 水下抄底王 07-2507-25 14:53
- 185 0 [千红制药吧] 标杆倒下!下周一又要亏钱了 千万别作幻想 07-2507-25 14:53
- 152 0 [上海电气吧] 要抛吗? 飘红每一天GO 07-2507-25 14:53
- 341 1 [颀中科技吧] 这1000得扔是啥意思呢 峨眉山上孤独 07-2507-25 14:53
- 170 0 [杭钢股份吧] 他要是5块钱左右,绝对能涨疯。关键的问题就是 我想发财了 07-2507-25 14:53
- 165 0 [普莱柯吧] 15.03 流浪的小剃刀 07-2507-25 14:53
- 162 0 [紫燕食品吧] 抄底又被抄家了 芭乐萌甘 07-2507-25 14:53
- 178 0 [元隆雅图吧] 你们这些托又在散播假消息说什么散户买了进会跌 点石高升地曹操 07-2507-25 14:53
- 157 0 [泰恩康吧] 昨日买进,今日卖出,周末的花费赚出来了。哈哈 王富贵8号 07-2507-25 14:53
- 149 0 [红宝丽吧] 我下车了,你可以拉了 金木灶 07-2507-25 14:53
- 152 0 [国机通用吧] 1783,一起发财 Hali77 07-2507-25 14:53
- 144 0 [西藏旅游吧] 成为了雅下龙头。 财运大展的泰坦 07-2507-25 14:53
- 159 0 [格尔软件吧] 收盘16.66 见贤思齐地小白 07-2507-25 14:53
- 138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市值还不如小市值的走得稳 做空王者 07-2507-25 14:53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肯定有游资进来了,可能还是多个游资。 我就放得下 07-2507-25 14:53
- 152 2 [山大电力吧] 再玩新股就妈的 股友c8238k3507 07-2507-25 14:53
- 188 1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流入和涨幅太不匹配了,每天吸筹第二天就砸 人工智能在线 07-2507-25 14:53
- 188 4 [理想汽车-W吧] 不知道为啥理想的股吧里全是骂理想的 n797413693211652 07-2507-25 14:53
- 162 0 [胜业电气吧] 88, 东方龙虾 07-2507-25 14:53
- 138 0 [昂利康吧] 创新药是要推一个新龙还是要暂时结束了 股友M978y83280 07-2507-25 14:53
- 155 0 [海创药业-U吧] 创新药板块个股有多远躲多远,板块调整大部分会 凌云木7 07-2507-25 14:53
- 139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么多卖单,没人敢吃呀 吥侢逍遙 07-2507-25 14:53
- 141 0 [华微电子吧] 恐慌 有雷有雷有雷地 07-2507-25 14:53
- 24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稳住心态,稳住人心稳住收益,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2507-25 14:53
- 184 2 [金山软件吧] 金山办公和啥关系5个点了 股友rkDRg7 07-2507-25 14:53
- 183 3 [中信重工吧] 永远都出不完的货,主力真是即可。吃相难看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7-2507-25 14:53
- 209 6 [永安药业吧] 跌到多少能补仓呀,大神们 股友05I9215i22 07-2507-25 14:53
- 260 3 [神农种业吧] 神龙种业,今天又是龙虎榜飘扬! 诚挚de白鹤 07-2507-25 14:53
- 163 3 [金田股份吧] 进三天跌三天 虎_璟禾 07-2507-25 14:53
- 167 2 [盛新锂能吧] 收16.88 股友653f80y116 07-2507-25 14:53
- 254 6 [智度股份吧] 兄弟们发财,耗不住了走了 盖世老八 07-2507-25 14:53
- 106 3 [上纬新材吧] 庄家会高位对倒做箱体慢慢出货,股吧里利用股托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7-2407-25 14:53
- 908 11 [金达威吧] 1.“成本下降”逻辑明确成立:自用设备/原材料 幸福的看电视 07-2407-25 14:53
- 16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股表扬不得,稍微觉得它往上冲了吧,马上跌下 股友YS5It8 07-2507-25 14:53
- 162 0 [世嘉科技吧] 无耻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7-2507-25 14:53
- 42 0 [酒ETF鹏华吧] 涨的时候排名靠后,跌得时候一马当先,人家板块 寒风摇曳的小韭菜 07-2507-25 14:53
- 143 0 [华新建材吧] 都散了吧,行情没了 草化三生观世界 07-2507-25 14:53
- 144 0 [北汽蓝谷吧] 给江淮提鞋都不配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7-2507-25 14:53
- 155 0 [天沃科技吧] 要求不高了只要高于6.85就行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7-2507-25 14:53
- 155 0 [双象股份吧] 一下午都在画地图 股友fiS9n7 07-2507-25 14:53
- 143 0 [江河集团吧] 今天得绿了。 两元东信 07-2507-25 14:53
- 153 0 [华虹宏力吧] 太抠门了这涨得 westboss 07-2507-25 14:53
- 399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山顶資苯 07-2507-25 14:53
- 172 0 [中原环保吧] 城发环境为什么不能和中原环保合并?然后留出来 老实人111111 07-2507-25 14:53
- 207 3 [中石科技吧] 完全可以再等等,积累一下,涨到安全区再发布减 杨帆启航实战 07-2507-25 14:53
- 158 0 [启明星辰吧] 漂亮 破执念 07-2507-25 14:53
- 148 0 [中国电信吧] 还高科技? 学三乘 07-2507-25 14:53
- 149 0 [国机通用吧] 走了,扛不住了 五里浅少 07-2507-25 14:53
- 145 0 [盛和资源吧] 加油 股友3U02W57288 07-2507-25 14:53
- 139 0 [ST太重吧] 吃多少吐多少,终于熄火了吧?这货就是个LJ。 晋山一族 07-2507-25 14:53
- 160 0 [首钢股份吧] 收盘价4.28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53
- 151 0 [特变电工吧] 希望主力,已经吃饱。期待下周雄起。 刘多米的钱袋子 07-2507-25 14:53
- 191 0 [龙佰集团吧] 赶紧抛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诱多量化出货 吉祥善贾得 07-2507-25 14:53
- 145 0 [国债期货吧] …… 股友i20P831813 07-2507-25 14:53
- 140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够狠了 不服不行呢 07-2507-25 14:53
- 161 0 [电化转债吧] 尾盘无量拉伸,周一绝对非奸即盗,不要尾盘加仓 金钱豹富贵 07-2507-25 14:53
- 140 0 [PVC吧] 直奔爆仓 股友3d59O70828 07-2507-25 14:53
- 134 0 [中国能建吧] 不卖,没机会了 炒上顶 07-2507-25 14:53
- 158 0 [豆一吧] 我头铁就要开空 你就是个老六 07-2507-25 14:53
- 165 0 [金证股份吧] 收盘1888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07-2507-25 14:53
- 188 1 [晋控电力吧] 下周继续跌破三时间问题你等着看咋死这垃圾不回 晴朗的孟醉薇3 07-2507-25 14:53
- 178 1 [国海证券吧] 做爷爷的太平洋不涨,做孙子的国海不敢涨。 真才实学的艾斯1 07-2507-25 14:53
- 177 1 [首华燃气吧] 我真是服了,上周五收盘买的,一周都没啥大动静 积玉地段正淳 07-2507-25 14:53
- 165 2 [华研精机吧] 上串下跳的发疯还是发套 乐于助人的逆行者 07-2507-25 14:53
- 160 2 [医渡科技吧] 不要慌,不要忙,不远处会有阳光!易股不卖,坐 顺风顺水659 07-2507-25 14:53
- 153 0 [拓日新能吧] 沃日,被这庄恶心坏了,亏150走人 恬淡789 07-2507-25 14:53
- 168 0 [华纺股份吧] 明天周末[大笑] 坚毅不拔的秦舒茜 07-2507-25 14:53
- 133 0 [中国能建吧] 尾盘接000010星期一大肉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2507-25 14:53
- 155 0 [阳光诺和吧] 你这有点意思 A股海渔夫 07-2507-25 14:53
- 143 0 [昂利康吧] 爽啊,这天地之间市场不好了不要买弱势滞涨高位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2507-25 14:53
- 32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太强了 股友82v9W61256 07-2507-25 14:53
- 338 10 [西藏天路吧] 大佬努力护盘的精神真让人感动 闲淡鱼 07-2507-25 14:53
- 198 1 [新兴装备吧] 50——76——差不多就是这样 一夜狂风推春来 07-2507-25 14:53
- 295 4 [东方明珠吧] 量上来了,先量后价,量价齐升。都已俱备,加速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07-2507-25 14:53
- 200 3 [爱仕达吧] 散户太可怜,任由庄家猎杀 有远见的顾源5 07-2507-25 14:53
- 191 0 [XD长电科吧] 半导体板块今年跌幅第八,半导体主板跌幅倒数第 八方满堂地江仰止 07-2507-25 14:53
- 209 0 [立讯精密吧] 还是要等下周中美会谈结果。有结果你也拉不高几 小伞what 07-2507-25 14:53
- 80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指数多家成分股业绩预喜,中证A500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