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创业黑马吧] 什么情况 大号排气管1286 07-2507-25 13:57
- 137 0 [*ST天茂吧] 无敌了上压下托让散户在玩好皮找抽这是 骑牛揾马寻缝觅隙 07-2507-25 13:57
- 133 0 [飞乐音响吧] 真浪! 顺马溜江 07-2507-25 13:57
- 137 0 [新恒汇吧] 一个次新股,走的这么老成持重 仓总空老师 07-2507-25 13:57
- 159 2 [盈方微吧] 这股每股净资产怎么才5分钱 财源广进地花满楼 07-2507-25 13:57
- 138 0 [智慧农业吧] 给庄家磕个头,求求你收盘3.28吧 股友C75625367Z 07-2507-25 13:57
- 153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抖音都说牛市来了 爱创新得麦兜 07-2507-25 13:57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星期一完蛋了居然还有冲的 妙吉祥1 07-2507-25 13:57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好很稳 pkko911 07-2507-25 13:57
- 147 1 [中大力德吧] 像个小丑 股友6230V7i377 07-2507-25 13:57
- 412 1 [ST南都吧] 唱个多 无所畏2024 07-2507-25 13:57
- 138 0 [太极集团吧] 蛆思好吗 股友56y9X26267 07-2507-25 13:57
- 129 0 [中国电建吧] 好股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2507-25 13:57
- 146 0 [阳光照明吧] 你还为水电提供照明服务不?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7-2507-25 13:57
- 135 0 [天娱数科吧] 的 股友90n299m188 07-2507-25 13:57
- 139 0 [江钨装备吧] 走坏了,卖了,不然等跌倒6.2接受不了 守得云开见月明X 07-2507-25 13:57
- 121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么大量,下周能赚钱的要么心大要么高手 九材达人 07-2507-25 13:57
- 141 0 [焦煤吧] 举报 股友e889619c96 07-2507-25 13:57
- 147 0 [东安动力吧] 图形上就没有过涨停 股友FkNaSA 07-2507-25 13:57
- 169 0 [贵航股份吧] 都别买,让它自己玩,我就不信这点买单它能出货 倚马的子崴 07-2507-25 13:57
- 187 0 [诺普信吧] 蓝莓作为一种护眼养颜水果,生产劳动力密集,西 股友19115C317Q 07-2507-25 13:57
- 121 0 [西藏天路吧] 算渡劫成功了吗 巴菲特视角 07-2507-25 13:57
- 128 0 [山河智能吧] 现在买入的,至少亏三天 中哥哥来股海收针 07-2507-25 13:57
- 145 0 [鲁北化工吧] 主力来个涨停,让我解套好不好 古月木竹 07-2507-25 13:57
- 145 0 [北新路桥吧] 回本就拉黑股 股友V23F183123 07-2507-25 13:57
- 163 0 [三只松鼠吧] 风口虽然还没有来,但是准备还是要做的 F7N90 07-2507-25 13:57
- 152 1 [海螺水泥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水泥卖不出去让我们股东买单 无忌涨跌的滚打皮 07-2507-25 13:57
- 222 1 [世纪华通吧] 换盛屯,5倍黄金铜牛股,8月摘帽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57
- 224 3 [爱仕达吧] 16.5元以上的有多少股友,签个大名,谢谢 有远见的顾源5 07-2507-25 13:57
- 164 3 [光莆股份吧] 预计下2个点吧 北大粮农 07-2507-25 13:57
- 145 1 [昭衍新药吧] 趋势股 本该d 07-2507-25 13:57
- 152 6 [中船汉光吧] 神船都带不起来,别说中船了,改名吧 牛逼的你 07-2507-25 13:57
- 332 1 [天合光能吧] $天合光能(SH688599)$ 股道星火 07-2507-25 13:57
- 108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韩老板也是奇葩,牛市来了低位孟卖 股友W69AGa3112 07-2407-25 13:57
- 155 0 [中信银行吧] 怪物,你等着 股友69273Rk172 07-2507-25 13:57
- 136 0 [ST豆神吧] 黑马打脸 少林功夫好耶m 07-2507-25 13:57
- 137 0 [中百集团吧] 怎么还不跌停就跌一个点?吓唬谁呢 股友2h65610H16 07-2507-25 13:57
- 298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两笔250多万手去了哪,还一直绿着? 是个俗人贪财好色 07-2507-25 13:57
- 146 0 [山东药玻吧] 这拉高下跌放量,跑了这么多货。 受不了这股 07-2507-25 13:57
- 159 0 [迈普医学吧] 红盘的全部买下 大吉广进得古榕 07-2507-25 13:57
- 146 0 [交大思诺吧] 期待着今年盈利业绩爆发期到了珍贵啊高送转含金 a688688b 07-2507-25 13:57
- 91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好价值得加一加 键盘上的巨人 07-2507-25 13:57
- 151 0 [蓝色光标吧] 加满 涨停的牛魔王 07-2507-25 13:57
- 149 0 [上海港湾吧] 这个前二天买的被概念哄进躺平了。连续5个点左 大A413 07-2507-25 13:57
- 143 0 [移卡吧] 市场没有方向的时候,混乱就是阶梯。 牛冲天1818 07-2507-25 13:57
- 133 0 [焦煤吧] 预备!砸! dreaming_lee 07-2507-25 13:57
- 165 1 [拓尔思吧] 估计周一开盘大家都在抢哈哈哈 ppyr 07-2507-25 13:57
- 187 3 [稳健医疗吧] 还是你强 飞黄成章地裘千仞 07-2507-25 13:57
- 142 2 [高争民爆吧] 我先买了,套我吧 赚钱钉子户7061 07-2507-25 13:57
- 160 10 [聚灿光电吧] 他五连阴,先进,六连阴 靠st养家 07-2307-25 13:57
- 162 0 [节能风电吧] 这一定是幻觉,一定是幻觉,还会涨吧。 股友a127T25560 07-2507-25 13:57
- 163 0 [领湃科技吧] 好了,准备先进2成仓 股渣翻身做股神 07-2507-25 13:57
- 138 0 [中国电影吧] 此时不买,等拉升再买吗?收盘13.7! 勇敢海贼王 07-2507-25 13:57
- 163 0 [宁波能源吧] 又一根长避雷针,小心挨雷噼 风雨无阻lan 07-2507-25 13:57
- 70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走的比我的心电图都稳,猛一看我还以为停牌 股友FF09637076 07-2507-25 13:57
- 127 0 [中国能建吧] 起飞 n8131144082673324272 07-2507-25 13:57
- 158 1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不抄底,后面想吵都吵不到了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2507-25 13:57
- 174 1 [海新能科吧] 什么时候定增落地 诗毓军 07-2507-25 13:57
- 273 4 [西藏天路吧] 这换手率全部换人了吗 复利复利99 07-2507-25 13:57
- 150 1 [R汇车1吧] 今天成交500万手,还剩压单200多万手,下周0.08 有魄力的岳若3 07-2507-25 13:57
- 192 2 [金种子酒吧] 今年过去连续5年亏损,净资产为负。直接ST。如 FXZW 07-2507-25 13:57
- 236 3 [宁波海运吧] 涨是不可能的事了,半年报预亏,仍高位,航运港 有激情的美花湖2 07-2507-25 13:57
- 151 2 [沪硅产业吧] 科创退市第一股,沪硅产业 佛祖2026保佑 07-2507-25 13:57
- 134 0 [上纬新材吧] 再接点 好好先生多关照 07-2507-25 13:57
- 126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 股市小输童 07-2507-25 13:57
- 131 0 [昂利康吧] 太强了,到底要翻多少倍才能见顶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7-2507-25 13:57
- 147 0 [ST南都吧] 涨得连鹏辉都不如,跌的时候打冲锋。这美,比 高开必低走 07-2507-25 13:57
- 132 0 [中钨高新吧] 买盘枯竭,枯竭哥估计跑了! 滚雪球的孩子 07-2507-25 13:57
- 158 0 [富瀚微吧] 今天跑了不少散户,周一别补跌! shenhailijian 07-2507-25 13:57
- 149 0 [中国铁建吧] 跑了的举手 小坷小坎 07-2507-25 13:57
- 143 0 [扬杰科技吧] 要求不高,爆拉5个点就行 空跌多涨 07-2507-25 13:57
- 157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急,慢慢冲 辰彦2627 07-2507-25 13:57
- 159 1 [天府文旅吧] 让上车,敢上吗? 有进取心的夏键1 07-2507-25 13:57
- 176 4 [西藏天路吧] 这种最起码八个板,1.2万亿,他才不到200的市值 顶顶顶666 07-2507-25 13:57
- 349 2 [ST雪发吧] 糟了,稀怒耳突然发生抽风式上涨,吓得我赶紧割 A页面不存在 07-2507-25 13:57
- 1138 31 [川发龙蟒吧] 安心工作,补缺再说 追忆一抹粉色 07-2407-25 13:57
- 154 0 [步步高吧] 昨天上午盘主力拉板,下午盘出的差不多了,昨天 日进高升地小牛哥 07-2507-25 13:57
- 140 0 [安徽建工吧] 中标总比没活干的好 一撇一捺简之道 07-2507-25 13:57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该走的都走了,下周缩量晋级,市场总龙,暂看20 舍断离A 07-2507-25 13:57
- 158 0 [XD中油工吧] 不织布了,改挖楼梯了, 山丹丹开红花 07-2507-25 13:57
- 146 0 [亨通光电吧] 这是一个不怎么要脸的公司!务必远离! 股友WuhfHY 07-2507-25 13:57
- 159 0 [弘业期货吧] 没资金关注了 亲切的唐滢祺 07-2507-25 13:57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这垃圾股明天直接跌停板!至少要四个跌 刀枪剑戟1980 07-2507-25 13:57
- 142 0 [创业黑马吧] 果然是一匹黑马 风过无痕也无迹 07-2507-25 13:57
- 129 0 [北方稀土吧] 太强了,厉害 牛人5800 07-2507-25 13:57
- 145 0 [兴业股份吧] 海立,东材哪个不比你强,买干嘛 基民056670kr53 07-2507-25 13:57
- 278 0 [长和吧] 长和,贝莱德,及地中海航运对中远参与持开放态 股友7uAVh8 07-2507-25 13:57
- 143 0 [山东矿机吧] 信了,再坚持坚持 基民I77779h983 07-2507-25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