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红宝丽吧] 倒闭吧 股友Qn58180259 07-2507-25 10:58
- 66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卖盘全部是9994,有没有人解释一下? 基民805t73896k 07-2507-25 10:58
- 117 1 [新强联吧] 看跌至32.5,跌到位满仓干 股友8A25l91969 07-2507-25 10:58
- 205 1 [绿叶制药吧] 绿叶已经走出压力位,上升通道开启 扬帆启航goodluck 07-2507-25 10:58
- 143 6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能涨停不 春江沐泽 07-2507-25 10:58
- 1835 2 [上纬新材吧]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新时代拉开帷幕 猎庄擒龙777 07-2507-25 10:58
- 92 0 [三角轮胎吧] 轮胎股中的败类,丁废 n132013666230134 07-2507-25 10:58
- 122 3 [航天彩虹吧] 昨天尾盘抢筹,还以为有什么利好,原来进来的都 只想能回本973 07-2507-25 10:58
- 153 1 [普利特吧] 就问你们固态电池机器人材料加航母用的气凝胶叠 股友33yriy 07-2507-25 10:58
- 86 1 [*ST亿晶吧] 隔日卖4个点,小庄只给零头真小气啊 狗庄赐予我跌停 07-2507-25 10:58
- 655 16 [三生制药吧] 被辉瑞认购不是好事吗 房山季候鸟 07-2507-25 10:58
- 536 12 [肯特股份吧] 从盘面看,基本上没有太多浮筹了。主力高度控盘 镜湖居士 07-1607-25 10:58
- 95 0 [特变电工吧] 不装了,直接下砸盘了,该跑就跑吧,有机会再来 只做第一波 07-2507-25 10:58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个股还是那股价 聚股存钱 07-2507-25 10:58
- 94 0 [莱绅通灵吧] 外面什么都比你好,大家快跑别买,换别的去了, 金财万贯 07-2507-25 10:58
- 95 0 [飞鹿股份吧] 鹿啊你让我没有爱…… 新年新气象2023了 07-2507-25 10:58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就在卡点 南宫莉萍 07-2507-25 10:58
- 92 0 [宝信软件吧] 26.25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2507-25 10:58
- 99 0 [*ST纳川吧] 今天到了2.33,下周可以到2.01。加油,主力! n14167141690ed57 07-2507-25 10:58
- 80 0 [巨星传奇吧] 各种热点示弱,拉个10%就是第二名,太划算 控制开关 07-2507-25 10:58
- 91 0 [爱仕达吧] 炒菜机器人来一波 战胜巴菲特 07-2507-25 10:58
- 102 0 [锦龙股份吧] 这是啥玩艺走势?一杆我了 n145527345729ed18012 07-2507-25 10:58
- 380 10 [达安基因吧] 在分子诊断领域,技术实力决定着企业的发展高度 股友37Q72x5813 07-0807-25 10:58
- 86 0 [古越龙山吧] 糟卤加无高低加五香醉螃蟹是最好的人间美味啊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2507-25 10:58
- 125 0 [中山公用吧] 怂货 n14102218559f418 07-2507-25 10:58
- 88 0 [创业板指吧] 到站了吗? 股友98721C3w11 07-2507-25 10:58
- 96 0 [中国平安吧] 怎么真的就非要这么这么的怂啊!哎 Mr刘刘刘 07-2507-25 10:58
- 106 0 [青岛金王吧] 最大庄就是金王,是否在减持,请监管查。 宏图发展 07-2507-25 10:58
- 85 0 [柳工吧] 真牛逼直接套 善良的青梦凌16 07-2507-25 10:58
- 95 0 [金风科技吧] 垃圾,永远 股友o206213Y97 07-2507-25 10:58
- 92 0 [协鑫能科吧] 兄弟们,快跑 袖代速 07-2507-25 10:58
- 78 3 [继峰股份吧] 不砸了呢? 观月听风 07-2507-25 10:58
- 393 3 [江苏有线吧] 专线网络超43000条。2025年上半年,公司以麒麟 韭园沉浮 07-2307-25 10:58
- 94 0 [凯美特气吧] 买二。 长安88号 07-2507-25 10:58
- 107 0 [人民同泰吧] 收盘跌破859就该离场了 至尊宝zqs 07-2507-25 10:58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开始杀猪 股友513H86L351 07-2507-25 10:58
- 97 0 [百纳千成吧] 西安十二时辰的旅游人持续火暴 新时代新生 07-2507-25 10:58
- 81 0 [韩建河山吧] 套你没商量 认真生活的牛儿 07-2507-25 10:58
- 84 1 [中国能建吧] 韭菜命苦啊 洪门九华山山主 07-2507-25 10:58
- 135 2 [长城汽车吧] 超跑只是为了拉品牌价值,显然不是卷的逻辑。特 少年维特 07-2507-25 10:58
- 89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套牢了,锁仓 股友m7WZuK 07-2507-25 10:58
- 106 0 [青岛银行吧] 建议青岛再建一个奥运跳水中心 伯格森 07-2507-25 10:58
- 108 0 [迈克生物吧] 偷偷摸摸的涨,等你发现已经翻倍 经纶民丰的戴沐白 07-2507-25 10:58
- 90 0 [特变电工吧] 冲冲冲 似曾相识花落去8958 07-2507-25 10:58
- 87 0 [华新建材吧] 16.45跌停等你,新哥 天气晴118 07-2507-25 10:58
- 80 0 [深水规院吧] 白瞎四个板的情绪,主力眼瞎了 股友65529MQ610 07-2507-25 10:58
- 438 0 [包钢股份吧] 所以我跑得快。今天早上把稀土全部卖掉。等回调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7-2507-25 10:58
- 101 0 [中铁工业吧] 不格局了,先撤了,下周再接回来 云龙78994 07-2507-25 10:58
- 110 1 [协鑫能科吧] 这东西我只推荐,我自己不买的 水木源 07-2507-25 10:58
- 120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r北交所6月23号到现在涨了百分之八点多了,人形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7-2507-25 10:58
- 150 9 [乐山电力吧] 啥子玩意呀这是要降到多少?!!!!! 小一一M 07-2507-25 10:58
- 89 2 [久吾高科吧] 昨天都没涨多少,今天有脸跌? 心伴长阳 07-2507-25 10:58
- 105 0 [药易购吧] 短期趋势还不清晰,处于震荡等待方向选择阶段。 股友Ol21297505 07-2507-25 10:58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将下跌调整,热点转换 股友9U998e8825 07-2507-25 10:58
- 109 0 [泰豪科技吧] 拖单出货,没完没了 入市磨炼心态 07-2507-25 10:58
- 83 0 [华媒控股吧] 这股太恐怖了 浪迹北交 07-2507-25 10:58
- 97 0 [中文在线吧] 千年涨一回还是这死样 基民TlmIrd 07-2507-25 10:58
- 90 0 [中国电建吧] 五日净流出30多亿。谁买的,都散户接盘? 逐浪者十三 07-2507-25 10:58
- 80 0 [R东方1吧] 啥情况,周三这么多买单一下子没了吗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58
- 284 0 [国芳集团吧] 普及一下,集中竞价包含了集合竞价和盘中竞价, 小晃晃 07-2507-25 10:58
- 135 0 [新华保险吧] 要不是平安经常砸盘新华早历史新高了 韭菜根不怕割 07-2507-25 10:58
- 89 0 [百洋医药吧] 25元那部分等码不割肉,12号之前都可以高卖低吸 裕业燚燚9319 07-2507-25 10:58
- 80 0 [技源集团吧] 这是要绿个屁的了 沾边就喷你 07-2507-25 10:58
- 90 0 [重庆钢铁吧] 这个股是个坑啊 股友ux77589722 07-2507-25 10:58
- 114 0 [深高速吧] 这股为何交易的人这么少? 股友F8wd96 07-2507-25 10:58
- 95 0 [华天科技吧] 每次大盘涨这股都不涨,大盘跌它带头狠跌,缺跌 壹路长虹万古红 07-2507-25 10:58
- 122 0 [金信诺吧] 这就是垃圾股和好股的区别,大盘涨时垃圾股不涨 股友6lfAoF 07-2507-25 10:58
- 103 0 [中金公司吧] 带头跌的垃圾大哥 股友60o16W0679 07-2507-25 10:58
- 126 2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,今天建仓买你 有冒险精神的鲁淇 07-2507-25 10:58
- 120 2 [协鑫能科吧] 富春路牛,像拉萨兵团拉涨停板呢!没本事没在这 股友61152z7Q79 07-2507-25 10:58
- 81 0 [北证50吧] 这轮行情基本上没涨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7-2507-25 10:58
- 90 0 [科翔股份吧] 击穿三十日线,可以无条件止损了。兄弟们,我拉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7-2507-25 10:58
- 103 0 [三峡能源吧] 重生之我来三峡能源躲牛市了躺平吃吃喝喝玩玩睡 午后8888 07-2507-25 10:58
- 91 0 [润和软件吧] 我看这大盘下午多数要跳水全清了 春风拂韭菜 07-2507-25 10:5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0.65红的不够大盘跌0.35绿的,真可笑 康健的萧绮 07-2507-25 10:58
- 99 0 [XD海立股吧] 隔壁老张又发癫了。好事近了。 上微海立 07-2507-25 10:58
- 100 0 [云意电气吧] 买进发财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2507-25 10:58
- 146 1 [包钢股份吧] 股价常年这么低,一有故事就发疯,你们认为这个 海浪风暴故事 07-2507-25 10:58
- 110 0 [永太科技吧] 开始 辛未之合 07-2507-25 10:58
- 7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消费基金回调似奶茶第二杯半价,但别学"疯狂星 秀丽的耿清平 07-2507-25 10:58
- 94 0 [天齐锂业吧] 40.9小买一笔 IDers 07-2507-25 10:58
- 95 0 [儒意电影吧] 麻痹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基民29531N2d00 07-2507-25 10:5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天开始调整了,跌超-9%的(13只),空仓 股友svDwbq 07-2507-25 10:58
- 111 0 [中国铁建吧] 远离央企,做个好人 致胜大师 07-2507-25 10:58
- 999 0 [富森美吧] 富森美董事长遭留置,此前业绩下滑仍豪派8亿, 富森美资讯 07-2507-25 10:58
- 88 0 [中国能建吧] 又有100多万挂单往下拉了 鹋了个咪 07-2507-25 10:58
- 99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挖矿 股友3V51515I92 07-2507-25 10:58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憋不住了,终于出货了 天地一家大爱盟1 07-2507-25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