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山大电力吧] 谢谢,出来旅游注意安全是必须的,也祝你能中到 股友gaGX73 07-2507-25 15:20
- 160 0 [中元股份吧] 863止损了 应哥76 07-2507-25 15:20
- 500 3 [塞力医疗吧] 终于对一次不能格局 才道至简 07-2507-25 15:20
- 327 5 [昂利康吧] 底部筹码没走,周一低开高走,反包 趋势为王991 07-2507-25 15:20
- 15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给打板的一闷棍 股海听雨 07-2507-25 15:20
- 171 0 [北方铜业吧] 垃圾股,遇穷庄,臭泥上不了墙! 股友0fre7y 07-2507-25 15:20
- 16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猫狗榜 桀骜不驯oo1 07-2507-25 15:20
- 173 0 [北京银行吧] 从众星捧月到过街老鼠只需要一个A杀 勤劳善良的锦华6 07-2507-25 15:20
- 368 2 [宏达股份吧] 大盘逆子开始特立独行的表演了每次都是盘中完成 锦一承 07-2507-25 15:20
- 166 1 [方正科技吧] 真是都跟不上 太阳下都是黑灯 07-2507-25 15:20
- 432 4 [万里马吧] 个个都知道八一节要来了,主力故意借这个来发套 不贪心有赚就好 07-2507-25 15:20
- 169 0 [祥源文旅吧] 说什么都没有用,周天两天绝对走势 股友02175a999D 07-2507-25 15:20
- 197 0 [中毅达吧] 止盈,尾盘13.16卖了,盈利5.5% 弓长423 07-2507-25 15:20
- 167 0 [鸡蛋吧] 扫了一眼这么多做多,蹲着想捡皮夹子滴,能涨就 多空双杀好安逸 07-2507-25 15:20
- 223 4 [金陵体育吧] 凤苟一来,又要跌了 只有少数人能看透 07-2507-25 15:20
- 165 3 [森林包装吧] 本以为10.40是底,谁知道还有地下室 东晋梅花击剑 07-2507-25 15:20
- 150 3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本地国资整合提速,咱跟着喝口汤。 吃饭了吗_123 07-2207-25 15:20
- 295 6 [四川长虹吧] 15的本 小雕8818 07-1107-25 15:20
- 160 0 [天阳科技吧] 发财 魏先申 07-2507-25 15:19
- 156 0 [江丰电子吧] 啥玩意 未来有期待 07-2507-25 15:19
- 696 0 [华创云信吧] 海南数字封关,方舆数字底座大有作为! 光阴与独白 07-2507-25 15:19
- 156 0 [焦煤吧] 一德期货从800空一直到现在还没割肉完,还得涨 有趣的成哥 07-2507-25 15:19
- 364 0 [沃尔核材吧] 服了啊,天天阴跌,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抄底在半 股锋lee 07-2507-25 15:19
- 244 3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这几天一直在18.98的前期交易密集区震荡洗盘, 风口牛魔王 07-2507-25 15:19
- 163 0 [中毅达吧] 我昨天割了,这股跌到什么价位也不敢接了 打的就是游击战 07-2507-25 15:19
- 141 0 [深水规院吧] 还好忍住了,没追热点 股友hPDYIt 07-2507-25 15:19
- 185 1 [西藏天路吧] 前三天无量板,昨天今天老庄跑了,新庄进来了, 我就放得下 07-2507-25 15:19
- 153 3 [华新建材吧] 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华新建材资讯 07-1407-25 15:19
- 225 0 [恒宝股份吧] 为啥股价越来越低,融资越来越多!几户没有盈利 A多宝 07-2507-25 15:19
- 485 1 [R东方1吧] 真的假的 机灵俏皮的静海7 07-2507-25 15:19
- 155 1 [雪人集团吧] 不破11.44硬撑着。 火红a亮晶晶 07-2507-25 15:19
- 108 1 [上海医药吧] 这波上海医药有劲! 股友05Q6R21535 07-2407-25 15:19
- 150 0 [三态股份吧] 变态股份有限公司 股友QlQTHz 07-2507-25 15:19
- 154 0 [西宁特钢吧] 这票怎么那么猛? 明轩悟道 07-2507-25 15:19
- 118 1 [上海医药吧] 拿它当“养老股”配置的,图个省心睡得好觉。 股友2UC7010261 07-2207-25 15:19
- 4864 106 [格力电器吧] 空调投诉居榜首?格力电器怒怼排名缺乏公信力, 格力电器资讯 07-2007-25 15:19
- 203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拿五连击,龙头来袭(2025.7.25复盘) 远道擒龙 07-2507-25 15:19
- 154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砸盘的主力真的是恶心,这么好的一个板却带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7-2507-25 15:19
- 145 0 [广核转债吧] 卖了600元,晚上火锅整起来了 股友AmkIFi 07-2507-25 15:19
- 182 4 [沙河股份吧] 2025年5月23日建仓,持仓整2个月,小沙完美避过 炒股添财 07-2407-25 15:19
- 185 0 [大禹节水吧] 周末出中标公告,下周五连板 爱在深秋0808 07-2507-25 15:19
- 161 0 [诺亚控股吧] 现在的节奏是涨两天跌一天吗,今晚又得大涨? 只要价值投资 07-2507-25 15:19
- 191 0 [机器人吧] 你说的非常对,但是庄家不咋地。十七八的机器人 巴菲特之弟酒菲特 07-2507-25 15:19
- 264 3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出不出公告,后期可为,大家关注!!! 小鹏GX 07-2507-25 15:19
- 21568 42 [拓维信息吧] 近期行业层面不断有利好消息传来。信创产业加速 财小盈 07-2507-25 15:19
- 186 5 [红宝丽吧] 9.5躺平了、昨天才补、根本没空间了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7-2507-25 15:19
- 169 0 [ST南都吧] 已经跌了近一年的股票竟然这么多散户 jason228226 07-2507-25 15:19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品质优良 股友RtSrKD 07-2507-25 15:19
- 173 1 [科森科技吧] 把兴森卖了,买这货,亏大了,少赚30个点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2507-25 15:19
- 688 3 [盈方微吧] 还好,祝盈方微的主力今年发发发,祝买了盈方微 梦里都有啥 07-2507-25 15:19
- 227 0 [川润股份吧] 这种是吃货,不是拉升。 江河入大海 07-2507-25 15:19
- 181 1 [四方股份吧] 今天调整,感觉现价17.20附近可以进博反弹,大 黄河在咆哮啊 07-2507-25 15:19
- 150 1 [汉桑科技吧] 祈祷能中 天国小姐姐 07-2507-25 15:19
- 159 0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倒着来。庄狗竞价一路买拉上去再获利发给你 草丈五 07-2507-25 15:19
- 1350 11 [因赛集团吧] 兄弟们怎么说?这是完美抄底吗?当时股价没有除 雷万亿 07-2507-25 15:19
- 202 3 [每日互动吧] 最近将冲击120日线40.20元。别被抖下车拍大腿。 五谷丰登满仓进城 07-2507-25 15:19
- 306 5 [ST科能腾吧] 科能腾达:重大仲裁进展暨收到仲裁调解书的公告 ST科能腾资讯 07-2307-25 15:19
- 573 14 [乔锋智能吧] 周一的涨幅我猜是54.04x1.09=58.90元,周二的是 已经疯了518518 07-2007-25 15:19
- 302 6 [中国电建吧] 下周一,低开5个点,10分钟内必定砸到跌停 稳赢资本 07-2507-25 15:19
- 170 0 [ST云动吧] 鸡肋!鸡肋!前面七八个跌停利空兑现完,挣扎都 买个冒险球 07-2507-25 15:19
- 170 0 [慈文传媒吧] 787已出,收均线下方,下次在来。 按律当涨 07-2507-25 15:19
- 240 0 [山河智能吧] 股市导航收评7-25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7-2507-25 15:19
- 404 3 [中船科技吧] 周末大概率官宣003船船八一正式服役,提前埋伏 股友sCoLBW6368 07-2507-25 15:19
- 275 6 [张江高科吧] 拿了三个月总算可以叫你一声张哥了 龟息的韭菜5728 07-2507-25 15:19
- 232 5 [华胜天成吧] 别怕,正常洗盘! 彪乎乎 07-2507-25 15:19
- 186 0 [三维通信吧] 反转了?还没有,20日线压制,估计要再磨几天 追涨杀跌的韭菜挖 07-2507-25 15:19
- 165 0 [凯美特气吧] 没点格局,看看张江高科 月下饮浮生 07-2507-25 15:19
- 49 0 [海力风电吧] 感觉还是下跌趋势 Oderschvank 07-2507-25 15:19
- 283 3 [证通电子吧] 姐姐又来了,给我涨 烽烟来了 07-2507-25 15:19
- 147 0 [康芝药业吧] 5.8~6.1可加仓, 银月万星守 07-2507-25 15:19
- 152 0 [中钨高新吧] 涨停板挂单走了,竟然炸了 平子2627 07-2507-25 15:19
- 150 0 [涛涛车业吧] 冲这名字也要拿着,60的本,先出部分,没重仓闲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5:19
- 190 0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长线资产,不畏短期波动! 华夏平安 07-2507-25 15:19
- 161 0 [康盛股份吧] 回调后的仙人指路,下周一高开涨停4元整 反包板研究者 07-2507-25 15:19
- 178 0 [巨力索具吧] 好像是知道我买了就跌成了 股友m67970T166 07-2507-25 15:19
- 165 0 [新雷能吧] 形态不错,就是量太大了!!!走不远 budong77 07-2507-25 15:19
- 179 0 [伟星新材吧] 真给面子一分也没掉!!!!!!!! liushuizgy 07-2507-25 15:19
- 163 0 [东方财富吧] 一股不留全清了大家好运再也不进这个票 TP717 07-2507-25 15:19
- 254 0 [老板电器吧] 回顾过去的几年,沪深300全收益指数2005–2023 勤勉的新手 07-2507-25 15:19
- 205 0 [苏州固锝吧] 早就劝你们走了,这个股各大股吧到今天还有一大 一跌就哭是股托 07-2507-25 15:19
- 202 1 [铭普光磁吧] 这些托在吹什么光模块,什么电源类纯属是扯蛋, 停不了的脚步 07-2507-25 15:19
- 569 4 [兴森科技吧] 听说华为晟腾920开始量产了 勤奋的凌淇6 07-2507-25 15:19
- 198 1 [ST云城吧] 还要一个月才能启动 来财666666666 07-2507-25 15:19
- 261 2 [海南发展吧] $海南发展(SZ002163)$ 丹拿曼 07-2507-25 15:19
- 367 3 [和而泰吧] 高位缩量十字星,还是绿十字,下周一老人都知道 虚灵道人 07-2507-25 15:19
- 315 10 [曲江文旅吧] 入坑了,有涨停嘛 H小凯H 07-2507-25 15:19
- 109 0 [亚香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和聚维元创达成战略合作,聚维元 亚香股份股友 07-1807-25 15:19
- 193 0 [华东医药吧] 说了这股就是杀猪pan,公司天天发公告配合庄家 完美的苗古力娜扎 07-2507-25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