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0 [金石资源吧] 不用看大盘高位震荡调整,金石资源价位处于低位 K线之777 07-2507-25 13:10
- 150 1 [隧道股份吧] 国运题材,从底部算,一个板的涨幅都没有!若创 股音票乐 07-2507-25 13:10
- 140 2 [上纬新材吧] 买了6000股,坐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10
- 205 1 [垒知集团吧] 做T非本人意愿,下午慢慢加点,一个股票的生态 南北爱吃鱼 07-2507-25 13:10
- 187 2 [ST际华吧] 对际华集团抱有幻想的,看看7月22死K线就知道今 好运来_168 07-2507-25 13:10
- 128 0 [大禹转债吧] NB 蝶梦庄周行 07-2507-25 13:10
- 138 1 [顺威股份吧] 我乃顺威先生,武林盟主,天下第一,一起扛大旗 日周月四线开花 07-2507-25 13:10
- 296 10 [佳电股份吧] 破十二就进,就算没有雅下水电站概念,也要上去 ST牛牛2026 07-2507-25 13:10
- 125 1 [康泰生物吧] 蚊子不可怕,疫情也不可怕,不就是死几个人吗? 股友918Kc96535 07-2507-25 13:10
- 1764 12 [巨力索具吧] 7.2-7.4主力第一波筑底,已经明确了。第二波前 小丶王子Gen 07-2407-25 13:10
- 147 0 [天府文旅吧] 成本3.942万股还有人与我同行吗?不到21不可能 不知名的人啊 07-2507-25 13:10
- 480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扶持微短剧产业 单剧最高可获300万资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3:10
- 137 0 [协鑫科技吧] 昂?啥情况 平和宁静的齐优茜 07-2507-25 13:10
- 122 0 [西藏天路吧] 来了来了 有责任心的齐沛3 07-2507-25 13:10
- 147 1 [中国能建吧] 雅江项目这么快就退潮了? 大方的俞浚沛 07-2507-25 13:10
- 158 1 [深桑达A吧] 哈哈,上午买下午就涨 股友Q733856W85 07-2507-25 13:10
- 174 1 [红旗连锁吧] 想不通这个时候还有人买 聪颖的陶楠莉 07-2507-25 13:10
- 152 3 [ST金顶吧] 下午跌停 股友SkdaoU 07-2507-25 13:10
- 149 1 [西子洁能吧] 亏12个点,全卖了,韭菜的命,注定追涨杀跌,早 草原崛漆 07-2507-25 13:10
- 470 4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,2025年业绩会有较大起色,但业绩爆发是预 文山邱神4863 07-2507-25 13:10
- 198 4 [海兰信吧] 今天那个天天哭长城的赵雪梅二B没有出来让卖股 股友12I1260x39 07-2507-25 13:10
- 235 5 [久吾高科吧] 这票不是炒作盐湖提锂吗今天碳酸锂继续大涨 sulinka 07-2507-25 13:10
- 181 5 [荣科科技吧] 周末停牌 申天石 07-2507-25 13:10
- 113 1 [西安饮食吧] 下午来个大哥拉一把 股友3566C0e018 07-2507-25 13:10
- 89 2 [星源材质吧] 窝着躲牛的节奏吗?看你这没出息的样,真的是越 大胆股起来 07-2507-25 13:10
- 603 5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跌停。留下的发财,今天选择落袋为安 基民BPoUyr 07-2307-25 13:10
- 164 0 [山东黄金吧] 斯莱特凌学院:黄金一哥的地位。湖南已取代山东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7-2507-25 13:10
- 146 0 [泉阳泉吧] 下周开始加速,准备满仓 一只小狼 07-2507-25 13:10
- 138 0 [飞利信吧] 板块涨了几个月他横了几个月…… x虾米 07-2507-25 13:10
- 129 1 [上纬新材吧] 不怕死的都赚了,十倍股 一路长纮 07-2507-25 13:10
- 165 3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空狗不多啊,前几天空狗多天天涨难道是还没 聪慧的潘先生 07-2507-25 13:10
- 190 3 [福建水泥吧] 反内卷龙头 小金橘蛋黄 07-2507-25 13:10
- 155 1 [纽约金TN12吧] 黄金给人的体验真是太差了,费老大劲涨一点,一 只期待周末 07-2507-25 13:10
- 97 2 [万里扬吧] 今年已经涨百分之25了还有人亏钱? 不回本不找对象 07-2507-25 13:10
- 131 0 [包钢股份吧] 跌 翡翠高升的任我行 07-2507-25 13:10
- 134 0 [四方精创吧] 最高点不跌到腰斩的是不能进的.下跌趋势里任何 才情卓绝的玄影9 07-2507-25 13:10
- 152 1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一早跑了去天齐真选对了,回血15个点,赣锋 股友05G7116W95 07-2507-25 13:10
- 175 3 [*ST天茂吧] 像这种公司,就没有人管吗? 华侨玩大A 07-2507-25 13:10
- 151 2 [ST际华吧] 借大盘趋势打压,主力好吸筹。恰恰是上车时机, 基民dv8BOL 07-2507-25 13:10
- 119 3 [梅安森吧] 不出意外13.67就是今天最高点了,然后13.6横盘 张老伍子 07-2507-25 13:10
- 246 0 [亚康股份吧] 市场继续放量;重磅会议越来越临近+周末利好, 散户QF 07-2507-25 13:10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创新高?就大调整?什么意思????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7-2507-25 13:10
- 166 0 [融捷健康吧] 300086,弃弱买强才是赚钱之道。 坦荡de桃子 07-2507-25 13:10
- 86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我盼着多赚点结果却遇下跌 不发胖只发财w 07-2507-25 13:10
- 125 0 [因赛集团吧] 7月25日上午,在昨日消息刺激下,人工智能概念 操盘必读 07-2507-25 13:10
- 540 3 [富乐德吧] 解读的意思,就是,重组了富乐华,实现共赢江苏 古灵精怪的程菁菡 07-2307-25 13:10
- 85 0 [雅化集团吧] 摩洛哥政府:LG新能源与雅化集团拟建锂精炼厂, 股友FWlfii 07-2507-25 13:10
- 101 0 [标普500ETF南方吧] 标普可以继续加仓纳指就不懂了什么时候跌幅超1 龙亚亚 07-2507-25 13:10
- 128 0 [恒为科技吧] $恒为科技(SH603496)$ 每天只要1亿个点 07-2507-25 13:10
- 142 0 [昆仑万维吧] 准备启动 为森林赚首付 07-2507-25 13:10
- 130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只有会识货的庄,才有希望。 92两千 07-2507-25 13:10
- 132 0 [天风证券吧] 一个涨停板,几千万大军进驻 股友6fnqJB 07-2507-25 13:10
- 154 0 [潮宏基吧] 什么意思要下14 一口吃掉烦恼 07-2507-25 13:10
- 144 0 [海信家电吧] 这么涨,不要命了? 小齐佩 07-2507-25 13:10
- 144 0 [银之杰吧] 不跟涨,跌起来一泻千里 A燕子6 07-2507-25 13:10
- 130 0 [苏交科吧] 准备出货!哈哈哈哈哈哈 顾盼的剑圣 07-2507-25 13:10
- 132 0 [伯特利吧] 无力回天,认栽 股友Zx29959930 07-2507-25 13:10
- 128 0 [中国能建吧] 不走的套到2028年。那时候才是能建的活 长文本易8089 07-2507-25 13:10
- 158 0 [绿能慧充吧] 今天市场差,可能还得过几天才能启动 随风而动的草 07-2507-25 13:10
- 126 0 [中国能建吧] 还有两个跌停 股友k509G71806 07-2507-25 13:10
- 187 0 [军信股份吧] 估计面值1元的原始股,7.23日解禁流通6723万股 股友6776WC1122 07-2507-25 13:10
- 169 0 [世华科技吧] 有可能增发证监委通过。 平安是金 07-2507-25 13:10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互动很重要,看看豪鹏,看看冠盛![赞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507-25 13:10
- 137 0 [联创电子吧] 压住,还没到时候,不能涨的太多了 信心耐心与决心 07-2507-25 13:10
- 151 0 [湘潭电化吧] 就不会学学你大爷中乌000657 yy1089 07-2507-25 13:10
- 133 0 [金嗓子吧] 空气污染概念股,咽喉问题需求只增不减,金嗓子 懒洋洋爱吃青草蛋糕 07-2507-25 13:10
- 154 0 [科前生物吧] 猪瘟吗? Big吉big利 07-2507-25 13:10
- 151 0 [XD兴通股吧] 有新概念比没有好星期一稳了 股友8197l71n33 07-2507-25 13:10
- 129 0 [ST云动吧] 继续砸 deligen62 07-2507-25 13:10
- 143 0 [国林科技吧] 没量了咋上去咋下来 谁偷了我的牛啊 07-2507-25 13:10
- 134 0 [雅化集团吧] 这确定要走趋势了,涨不涨停不是特别重要 KevinJay 07-2507-25 13:10
- 146 0 [广电运通吧] 难道你是假人工智能 c2811911437434470 07-2507-25 13:10
- 151 0 [久量股份吧] 老东家这么能涨抗跌 在艾股挣它一个亿 07-2507-25 13:10
- 133 0 [中国中免吧] 这真是不争气的东西 股友291Ti73853 07-2507-25 13:10
- 124 0 [南方路机吧] 山河回封,你会天地吗 股友7268E6V013 07-2507-25 13:10
- 145 0 [至纯科技吧] 要是今天跳空开就好了 迷途少年 07-2507-25 13:10
- 153 0 [西藏珠峰吧] 13.40不涨停,才怪。要有信心哦... 快跑时代 07-2507-25 13:10
- 130 0 [高争民爆吧] 是A杀吗?高争民爆是最受益股,也要这样吗?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7-2507-25 13:10
- 130 0 [宏丰转债吧] 别的都在往上冲了,就你这扒? xiejisi 07-2507-25 13:10
- 139 0 [佳都科技吧] 持三年必惊喜 瀛台观海 07-2507-25 13:10
- 129 1 [山河智能吧] 继续掉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7-2507-25 13:10
- 156 1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过后大盘肯定是要猛砸 股友2X50z28096 07-2507-25 13:10
- 158 1 [金银河吧] 发生甚么事了 谢泥鳅 07-2507-25 13:10
- 224 1 [高德红外吧] 高位出货了,回避风险。换低位人工智能600728, 草包哥哥 07-2507-25 13:10
- 222 2 [高争民爆吧] 通知:雅江板块快点撤离,有机构大哥下午出货高 大青山火老师 07-2507-25 13:10
- 1268 3 [恒宝股份吧] 都说恒宝好股但是也就四倍,再看看这个6倍了, 坚决得机器猫 07-2507-25 13:10
- 157 1 [嵘泰股份吧] 拜拜保本走了你可以使劲拉涨停了 炒股就是要赚钱 07-2507-25 13:10
- 277 5 [双杰电气吧] 大股东逃离小散千万不能接盘了董事长存在严重的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7-2507-25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