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1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下午进去的,一个也跑不掉 金银州鹤得柳二龙 07-2507-25 14:03
- 177 1 [冠石科技吧] 那个涨停你就是光刻胶龙头。这样琐,永远吃不上 信赛道套一生 07-2507-25 14:03
- 62 1 [辛巴科技吧] 股友339ly667734分钟前·上海不想踏空?提前半日 股友339ly66773 07-2507-25 14:03
- 160 1 [洛阳钼业吧] 人家拉,你跳水 炒股改命568 07-2507-25 14:03
- 238 6 [中国电建吧] 以后绝对不追涨了。7840进来被埋了。 深沉的任梦香 07-2507-25 14:03
- 191 2 [*ST东珠吧] 会参与雅江集团的项目吗 幸福的冷睿博 07-2507-25 14:03
- 646 2 [常山北明吧] 24.39的本。我就跟你一起玩,反正我最穷的时候 金贝贝699 07-2507-25 14:03
- 160 2 [光弘科技吧] ,一毛钱玩一天,sb 乐观豁达的高逸凡 07-2507-25 14:03
- 539 1 [东鹏饮料吧] 上车良机 三思投资 07-2507-25 14:03
- 529 3 [信达证券吧] 嘿嘿今天终于解套了,谢谢帮忙拉伸 zhu悟能 07-2507-25 14:03
- 142 1 [山安蓝天吧] 为数不多的的新三板利润过亿小票 小股飞刀lurker 07-0207-25 14:03
- 159 0 [山科智能吧] bug 张小棚晒被 07-2507-25 14:03
- 133 0 [上纬新材吧] 大超预期,但庄家跑不掉,只能震荡拉升 真诚的高淳美 07-2507-25 14:03
- 162 0 [宇晶股份吧] 真刺激,刚进来你就火箭发射 能有几人真得鹿 07-2507-25 14:03
- 135 0 [平安添润债券C吧] 利率债触底反弹,7-10预计收蛋14-16,永赢鑫享 真的不爱吃香菜 07-2507-25 14:03
- 150 0 [中泰股份吧] 还真有只跌不涨的股票 蓝色无敌 07-2507-25 14:03
- 147 0 [乐山电力吧] 乐山,西昌,难兄难弟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7-2507-25 14:03
- 134 0 [华建集团吧] 卧槽卧槽卧槽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7-2507-25 14:03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空转多,厉害啊! 基民pyTOhr 07-2507-25 14:03
- 150 1 [同兴达吧] 1分钱玩丢一仟元钱,这是不是要被打的节奏 熊猫战士 07-2507-25 14:03
- 267 2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晚上发公告改制 娴雅文静的公子哥 07-2507-25 14:03
- 175 1 [*ST航图吧] 有点跌不下去的感觉 太极阴阳鱼888 07-2507-25 14:03
- 240 3 [山东墨龙吧] 5.45不放弃!! rainsouthgdmim 07-2507-25 14:03
- 232 5 [雪人集团吧] 哎,昨天进来的,明明知道要套人,还非得往里进 生财高雅得韩信 07-2507-25 14:03
- 186 3 [明阳智能吧] 周一一根大阴线打下来,我说的 富可善贾的周芷若 07-2507-25 14:03
- 172 3 [超图软件吧] 上市公司和老庄意见不合,看来上市公司只能自己 瓯越散人 07-2507-25 14:03
- 238 11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都是红的,中影怕什么?庄家在洗盘,都 光彩的钱丽5 07-2507-25 14:03
- 162 1 [安靠智电吧] 今天36.5加仓37.5踢出,成本降低到37附近了,看 踢之神踢之神 07-2507-25 14:03
- 227 3 [贝因美吧] 尾盘看能不能拉起来收个十字星 weichaooo 07-2507-25 14:03
- 278 7 [包钢股份吧] 今年能上5块吗 股友6fa6633731 07-2507-25 14:03
- 125 3 [欧线集运吧] 早上睡过了,现在多空都不敢下手,这20点震来震 一抹朝阳 07-2507-25 14:03
- 197 5 [微芯生物吧] 逃命般出货,今天不出,明天更惨。 n905613528019986 07-2507-25 14:03
- 140 3 [焦点科技吧] 焦点科技,啥都不是,准备退市 股友Y7puVr 07-2507-25 14:03
- 149 0 [韩建河山吧] 跌停是必然的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03
- 177 0 [焦煤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C972153z19 07-2507-25 14:03
- 136 0 [首创证券吧] 猪力醒醒吧,板块拉了,你动不动。 快乐颂1 07-2507-25 14:03
- 149 0 [贵州茅台吧] 这是拿白酒祭天吗 无畏的柳杰 07-2507-25 14:03
- 152 0 [中科软吧] 纪委进驻,此股必涨 富贵亨通de扁鹊 07-2507-25 14:03
- 77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4:03估值播报:-0.07% 估值搬运工 07-2507-25 14:03
- 144 0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大开发,妥妥的拿住 谭股论金高八斗 07-2507-25 14:03
- 136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,我看应该叫融化 股友367t0W7525 07-2507-25 14:03
- 142 0 [海南发展吧] 又买了一些,支持一波,下午加油 股友376R88o256 07-2507-25 14:03
- 126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在唱空的小l舍 来財涨停 07-2507-25 14:03
- 143 0 [中国中免吧] 72.22完美对子 al2944212644117896 07-2507-25 14:03
- 153 0 [韵达股份吧] 还差几毛钱就回本了,回本我就走人出去随便买点 翱翔股市的船长 07-2507-25 14:03
- 160 0 [誉衡药业吧] 这才是正常走试,价升量升 坚强不屈的罗卓婷 07-2507-25 14:03
- 156 1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烂机 股友z5RqAs 07-2507-25 14:03
- 170 1 [瑞迈特吧] 不错 小司机2 07-2507-25 14:03
- 157 2 [法拉电子吧] 114.14,要发要发 无敌之大宝贝 07-2507-25 14:03
- 264 0 [晶晨股份吧] $晶晨股份(SH688099)$ 回头不是爱 07-2507-25 14:03
- 404 0 [首都在线吧] 来吧,吃掉他们 狼一样的生存 07-2507-25 14:03
- 145 0 [供销大集吧] 2.4强支撑? 股友2n2230t061 07-2507-25 14:03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不涨不会卖的 伶俐乖巧的清樾7 07-2507-25 14:03
- 157 0 [国泰海通吧] 估计有什么消息 风过无痕fgwh 07-2507-25 14:03
- 171 1 [正泰电器吧] 买股票就是买公司,真正能长期涨的公司,往往有 Polivar 07-2507-25 14:03
- 150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被同泰远见C惊艳!上半年排名第二的灵活配置基 大度的龚 07-2507-25 14:03
- 140 0 [盈方微吧] 实在受不了, 奥叭叭 07-2507-25 14:03
- 149 0 [中国铁建吧] 行情刚起步,回调就是上车加仓机会 股友0SC4jA 07-2507-25 14:03
- 176 0 [完美世界吧] 诛仙2一出就是跌,很多次了,完美只靠异环拉股 牛博基尼 07-2507-25 14:03
- 153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渣子票,十元今天年的高点 龙王19187512 07-2507-25 14:03
- 143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都要红了。垃圾都不带你这样跌的。 股友GebfaT 07-2507-25 14:03
- 158 0 [中成股份吧] $中成股份(SZ000151)$ 古海渔民 07-2507-25 14:03
- 233 3 [长盛轴承吧] 上纬新材打出新高度了,你不跟吗 幸运7到8 07-2507-25 14:03
- 188 3 [盛新锂能吧] 丸辣,16.6进来站岗了 华宝老鼠仓 07-2507-25 14:03
- 574 9 [建设工业吧] 38.88~39跑的37.37去回 寄身刀锋 07-2407-25 14:03
- 166 0 [ST际华吧] 已经横了这么久了,拉升在即。 股友197237r6U9 07-2507-25 14:03
- 139 0 [中钨高新吧] 卖4、5天了还没卖完哪? 小主子6611 07-2507-25 14:03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央行卡扎克斯:认为没有必要进一步降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4:03
- 144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股昨天都涨得了,今天跌点,你又没涨停,跌 美丽的梅 07-2507-25 14:03
- 133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见99.8一股不卖! 高吸低抛搞手 07-2507-25 14:03
- 206 5 [寒武纪吧] 最后收盘红百分之1.98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03
- 262 4 [开勒股份吧] 今天是放量滞涨,急拉,缓跌,顶部迹象明显!出 太阳照常升起拉 07-2507-25 14:03
- 134 0 [西藏天路吧] 太火了,它家的流通盘都要买光了,这还怎么交易 嫩绿色的桃虎 07-2507-25 14:03
- 150 2 [上纬新材吧] 目标价200不过分吧, 买股时也运也 07-2507-25 14:03
- 154 0 [玻璃吧] 多头们赶紧抓住回调的机会赶紧上车 真正大空头 07-2507-25 14:03
- 157 0 [华银电力吧] 持目以待吧! 靠谱男008 07-2507-25 14:03
- 152 0 [大为股份吧] 那几个在叫昨天有量的费软,接货啊,不是说今天 一年本翻一翻就行 07-2507-25 14:03
- 135 0 [电气风电吧] 窝曹,真牛逼 大度的罗柏 07-2507-25 14:03
- 173 1 [百合花吧] 13.22抄底买进的,这下好了 欣欣药向上 07-2507-25 14:03
- 147 1 [久其软件吧] 呼叫万手哥 飞黄腾达得苏星河 07-2507-25 14:03
- 179 1 [苏州科达吧] 绝对随时放量大阳,主升浪。老夫没看错。奥利给 股神张择端 07-2507-25 14:03
- 227 1 [格力电器吧] 快分红了,这么低的价格倒腾,有点不正常。持股 股友7661WC1073 07-2507-25 14:03
- 199 1 [晋控电力吧] 上个星期五我就说过不要买不听,韭菜到现在还在 能吃面就行 07-2507-25 14:03
- 191 3 [R东方1吧] 没有什么消息比退市还差的吧,大家理性点 岳阳曾哥黄金珠宝 07-2507-25 14:03
- 2611 11 [药明康德吧] 这里提示一下风险,第一回购价格以达到最高,在 月落星河一秒钟 07-2507-25 14:03
- 189 4 [国网信通吧] 开始步入画电线的季节。自从兴全基金跑了之后, 股市大壮 07-2507-25 14:03
- 455 7 [北方稀土吧] 应该短期小幅回调吧,不过空间有限,中长期拿稳 价值投资的信仰 07-2507-25 14:03
- 161 0 [友发集团吧] 这也吧。 动如脱免静如处子 07-2507-25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