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烧碱吧] 今天都在回调了 慢慢来再慢点 07-2507-25 13:40
- 131 0 [汇通集团吧] 庄家雄壮 我说你是你就是 07-2507-25 13:40
- 169 0 [宝光股份吧] 是不是都是看抖音,阿墨来买这个的,注意了,高 西瓜哟 07-2507-25 13:40
- 142 0 [上纬新材吧] 虽然前几天打开就走了,但是这股真的牛 苏第一财经 07-2507-25 13:40
- 127 0 [西藏天路吧] 看看山河智能吧,没准一会爆头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2507-25 13:40
- 140 0 [东方财富吧] 快跑 股友zeYF6E 07-2507-25 13:40
- 134 0 [盛科通信-U吧] 瞎拉一气?业绩问题太可怕了 股友66L078i758 07-2507-25 13:40
- 171 1 [赣锋锂业吧] 拉长时间现在就是底部,别被主力吓着 基民6W33Q25027 07-2507-25 13:40
- 130 0 [张江高科吧] 拿了一年,涨停才解套 股友6667Hp5390 07-2507-25 13:40
- 157 0 [沙河股份吧] 可以买,加仓 欢快的天地不仁 07-2507-25 13:40
- 148 0 [北投科技吧] 好家伙 活该你是韭菜 07-2507-25 13:40
- 162 0 [盛弘股份吧] 下杀开始 股友y0112I0531 07-2507-25 13:40
- 162 2 [岩山科技吧] 不会张婷的,只会不停张 股炽盛夏 07-2507-25 13:40
- 161 1 [大北农吧] 应该会到昨天的低点421420 莫语167 07-2507-25 13:40
- 152 1 [良信股份吧] 你们不感觉邪门妈,每天超大单都是0玩都没人玩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7-2507-25 13:40
- 164 1 [皇马科技吧] 兄弟们,老鼠进藏了,搞起来,跟着老鼠跑 小蚂蚁森林008 07-2507-25 13:40
- 171 1 [五矿资本吧] 这垃圾股今天必须把大盘带到沟里面去的, 股友8T6173V789 07-2507-25 13:40
- 146 1 [达实智能吧] 谁还在卖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7-2507-25 13:40
- 154 0 [ST喜临门吧] 名字很好听,冲着名字,买了5000股! 永不碰股 07-2507-25 13:40
- 75 1 [江盐集团吧] 又看见万手哥了 大山老虎 07-2507-25 13:40
- 314 6 [平煤股份吧] 早上8.94买了7k股,9.1出了,中午收盘看到又到8 年入十万不是梦 07-2507-25 13:40
- 185 9 [神开股份吧] 应该会上两位数,只是时间问题 正道炒股 07-2507-25 13:40
- 169 1 [津药药业吧] 这公司,不懂法被罚6000多万,不过散户买单而已 指标养股 07-2407-25 13:40
- 141 0 [永安转债吧] 不拉谁接 理性的汤锦鹏 07-2507-25 13:40
- 137 0 [鼎捷数智吧] 获利盘兑现真猛 KevinJay 07-2507-25 13:40
- 149 0 [金现代吧] 站稳5日线买入不看了下周吃大肉 NJ911 07-2507-25 13:40
- 151 0 [华邦健康吧] 这票是一动不动呀! 平静之仙蒂 07-2507-25 13:40
- 35 0 [建材ETF国泰吧] 主力流入量骗人的 股友Tw72826157 07-2507-25 13:40
- 152 0 [恒锋工具吧] 看看华辰再看看你,后悔没入华辰 丶羊羊羊丶 07-2507-25 13:40
- 142 0 [波长光电吧] 一直害怕那二个对子顶,吃了点就跑了,没想到你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7-2507-25 13:40
- 129 0 [张江高科吧] 是不是主力出货了呀 来财来呀来大财 07-2507-25 13:40
- 139 0 [海昌新材吧] 我一卖你就涨,牛呀 财神到我家6666 07-2507-25 13:40
- 193 0 [纳尔股份吧] 纳尔上午下探10.03后主力连续上涨逼空,前面卖 寻找主升龙头 07-2507-25 13:40
- 149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主力就这么点格局,拉了几分,然后就继续出货 经纶富贵地梦轩 07-2507-25 13:40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工业富联再次满仓再次抛空,看来我与工业富联不 开心的耐心 07-2507-25 13:40
- 154 0 [齐翔腾达吧] 究竟是哪些砸碎压了7万多手的卖单 股友999G6730P8 07-2507-25 13:40
- 137 0 [中国船舶吧] 要停牌了吗 情感的废墟 07-2507-25 13:40
- 126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 善良的大韭菜 07-2507-25 13:40
- 131 0 [柳钢股份吧] 那些说地天的不是笨就是坏 股友7W719333D1 07-2507-25 13:40
- 142 0 [包钢股份吧] 洗盘 和气多谋地孙悟空 07-2507-25 13:40
- 136 0 [北方稀土吧] 买2手试试,如何? 股友93g2017h19 07-2507-25 13:40
- 138 0 [莱美药业吧] 大概率收绿了,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40
- 175 1 [通富微电吧] 10%火箭 笑笑m 07-2507-25 13:40
- 142 1 [中国电建吧] ,真想跌停吗 基民YcIvdo 07-2507-25 13:40
- 152 1 [利和兴吧] 跌破17.55,收盘价就回18以上… 涨了大风险小A 07-2507-25 13:40
- 172 2 [中电港吧] 不看好的可以去东方电气里去了 王小晓8741 07-2507-25 13:40
- 156 1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4元都没人要炒这么高了还接盘?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7-2507-25 13:40
- 103 2 [华纬科技吧] 心电图走势是无资金关照不活跃股 淘沙取金688 07-2407-25 13:40
- 133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65%得换手该出的都出了吧 骑驴的李太白 07-2507-25 13:40
- 141 0 [陕西金叶吧] 这个票感觉一点都不强势 逝去的青春换了酒 07-2507-25 13:40
- 7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印度央行行长表示,进一步宽松的门槛比之前更高 持久理财 07-2507-25 13:40
- 131 0 [技源集团吧] 不行了,典型的出货 淡泊de郭靖 07-2507-25 13:40
- 150 0 [世纪华通吧] 又来? 酒干了倘卖无 07-2507-25 13:40
- 142 0 [盛屯矿业吧] 现在不买点,越往后越不敢买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40
- 152 0 [中电环保吧] 不用看了,水下织网一天,周一接着织! 一卖就涨一买跌 07-2507-25 13:40
- 193 0 [威尔高吧] 仔细看盘。但凡底下有几十手,都马上卖出吃掉。 有魄力的岳畅16 07-2507-25 13:40
- 135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得很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40
- 159 1 [华辰装备吧] 早上还在纠结呢,我没买的天天涨,买的天天跌 有名有姓的名人 07-2507-25 13:40
- 151 1 [亚太药业吧] 下周一跌停 堆金多谋得卜鹰 07-2507-25 13:40
- 139 1 [西藏天路吧] 天堂有路你不走!西域有门你来了么么哒!欢迎欢 捐款习惯者之一 07-2507-25 13:40
- 137 1 [山西焦煤吧] 主力起来快干活呀 股友572365d6Z0 07-2507-25 13:40
- 142 1 [神农种业吧] 跌超10%开始买 魅力的魏港 07-2507-25 13:40
- 187 2 [棕榈油吧] 8946的多还能回本么 整洁的兰程昶 07-2507-25 13:40
- 177 4 [保利联合吧] 大家别去当接盘侠,今天进来害人害己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7-2507-25 13:40
- 232 3 [*ST金灵吧] 请问懂秘这个公司什么时候退市 股友8913K093C9 07-2507-25 13:40
- 131 2 [赤峰黄金吧] $景顺纵横投资管理(上海)有限公司$$赤峰黄金 XINXINGAO 07-2507-25 13:40
- 108 1 [设研院吧] 听我的买进勘设股份,今天机会来了,有钱赚 qwertyu168 07-2507-25 13:40
- 103 1 [永清环保吧] 太稳定了 n153913398976930 07-2407-25 13:40
- 7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几天看着新入的人挣钱我是真羡慕了 股友2976976Z7I 07-2507-25 13:40
- 132 0 [多晶硅吧] 又玩看谁跑得快了。 苇菁菁菁 07-2507-25 13:40
- 171 0 [航新科技吧] 可能买了个假军工股 pzw139 07-2507-25 13:40
- 143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利亚德跟军工题材,别的都涨了就军工跌了 迷人的汪灿岚 07-2507-25 13:40
- 144 2 [华银电力吧] 对不起我进来就跌了这周买什么什么下跌我对不起 三师公66 07-2507-25 13:40
- 179 1 [太极股份吧] 世界之最水利工程,这么大的利好,你懂的! 股友ujGeql 07-2507-25 13:40
- 186 3 [万里马吧] 下午应该就拉起来 博学多才的郑靖娴 07-2507-25 13:40
- 152 1 [浙江华远吧] 这主力是有问题吗?筹码这样干净,还在这洗啥? 严谨的苏鸿栋 07-2507-25 13:40
- 173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$加仓加错你了 基民3Qmclf 07-2507-25 13:40
- 125 3 [ST围海吧] 感觉下方有支撑,不会下3元线 我是大预言家 07-2407-25 13:40
- 241 0 [永辉超市吧] 上5那么难吗,主力腿骨折了 生财好运福满身 07-2507-25 13:40
- 140 1 [海南华铁吧] 来个痛快的 股友255m02O211 07-2507-25 13:40
- 270 0 [岩山科技吧] 搞这么猛。我的天。我就是没钱,我要是有,高低 金贝贝699 07-2507-25 13:40
- 147 0 [北陆药业吧] 三只乌鸦 奥利给奥奥奥 07-2507-25 13:40
- 149 0 [驰宏锌锗吧] …… 公正的龚麦克1 07-2507-25 13:40
- 143 0 [玻璃吧] 多晶硅跳水 l___c 07-2507-25 13:40
- 147 0 [天府文旅吧] 赶紧跑 股友573N1k9975 07-2507-25 13:40
- 132 0 [雅化集团吧] 已上车 有耐心的猴子 07-2507-25 13:40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大盘最高跌八个点多 T股王 07-2507-25 13:40
- 129 0 [中国电建吧] 妥妥挣米!走人 老唐股神 07-2507-25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