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6 4 [江淮汽车吧] 向上趋势,千万要拿住筹码。上方没有抛压,都不 目光短浅难吃肉 07-2507-25 14:04
- 212 5 [博威合金吧] 刚刚高点进来,不知道能不能搞点买菜钱 基民5e9128n500 07-2507-25 14:04
- 171 0 [*ST香雪吧] 板块全部红你还能绿,真牛 股友N37719T799 07-2507-25 14:04
- 158 0 [盛和资源吧] 家人们有钱点火,没钱封板,好在主力大哥看见家 神秘GG侠 07-2507-25 14:04
- 157 0 [岭南控股吧] 都没人接了,太悲催了,下周有好戏看了 梦澄2018 07-2507-25 14:04
- 161 0 [ST远智吧] [财力][财力][财力][财力][财力] 股友huebsijwbgwb 07-2507-25 14:04
- 161 0 [中色股份吧] 加油 股友CkPRdZ 07-2507-25 14:04
- 180 1 [石英股份吧] 山顶洞人就是我了 一棵龙爪菊 07-2507-25 14:04
- 1714 4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 | 近一年小赚40万,大盘调整,继续进攻 草根爱养鸡 07-2507-25 14:04
- 146 0 [森林包装吧] 你今天了 股友596019u5D8 07-2507-25 14:04
- 139 0 [川宁生物吧] 这货天天磨盘 r88080818 07-2507-25 14:04
- 61 0 [游戏ETF国泰吧] 可以v回去了磨磨唧唧 情绪稳定的微辣 07-2507-25 14:04
- 830 50 [大众交通吧] 我说今天要拼手速,但是这手速也需要太快了吧, 婷婷1231 07-2507-25 14:04
- 47 0 [海航科技吧] #股市怎么看# 基民j8xjE1 07-2507-25 14:04
- 229 0 [钱江摩托吧] 哪位大神可以去问一下懂秘,钱江年报中有参股浙 英姿飒爽的董菡 07-2507-25 14:04
- 142 0 [中国船舶吧] 该走了 欣欣向荣de蒲包花 07-2507-25 14:04
- 158 0 [粤桂股份吧] 完美的躲开牛市 常州健康快乐 07-2507-25 14:04
- 152 0 [科力尔吧] 可以起飞了 要记得空仓 07-2507-25 14:04
- 227 3 [北方稀土吧] 差不多行了,带头大哥至少要翻红一下吧,别睡了 坚决的文睿博 07-2507-25 14:04
- 278 8 [雪人集团吧] 暴跌就对了,符合预期,十次九次会A杀,又一次 向上的王昆 07-2507-25 14:04
- 400 2 [仙琚制药吧] 为什么个股在启动时几乎都是以涨停板的形式展开 争取象老的不老翁 07-2507-25 14:04
- 143 0 [先导智能吧] 缺量 题材量能趋势 07-2507-25 14:04
- 302 0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涨势虽猛,防御别掉链!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实 有趣的小花 07-2507-25 14:04
- 14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么跳水,为何 基民IW87559978 07-2507-25 14:04
- 175 0 [惠云钛业吧] 没仓位了,否则可以买点。 只为热爱 07-2507-25 14:04
- 148 0 [同宇新材吧] 被遗忘的小票,没有什么庄,后势没有机会的 股友L1C67B 07-2507-25 14:04
- 136 0 [南矿集团吧] 风险提示都出过了,我瞎了,这飞舞 股友299506r1O7 07-2507-25 14:04
- 13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周一再加,没跌到位置 真的土壤不同吗 07-2507-25 14:04
- 130 0 [高争民爆吧] 刺激 快速的孙佑超 07-2507-25 14:04
- 142 0 [中铁工业吧] 山洞,隧道,高铁洞,地铁洞专家,中国中铁,没 张友仁若麒 07-2507-25 14:04
- 143 0 [玻璃吧] 调整好了,可以发车了 我是狗蛋儿 07-2507-25 14:04
- 272 2 [股市实战吧] 来个帅哥美女,告诉我广东1000名左右大概要多少 诚实的鲁森 07-2507-25 14:04
- 154 0 [白糖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震荡向上的,注意晚上 交易参谋zhang 07-2507-25 14:04
- 149 0 [三诺生物吧] 凌晨刚做了今日预判,立马就给把缺口补了,难道 清新白泽925 07-2507-25 14:04
- 147 0 [华业香料吧] 今天上不了31了吗 瑶瑶公主哇 07-2507-25 14:04
- 162 0 [顺钠股份吧] 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吃面好香 07-2507-25 14:04
- 133 0 [焦煤吧] 又是2点魔怔 不贷套 07-2507-25 14:04
- 170 0 [内蒙一机吧] 进就大胆的进,怕个屁阿,21.97我都进了,出就 蓝天喜欢 07-2507-25 14:04
- 151 0 [翠微股份吧] 尾盘拉一点,第二天砸下去? 股友5W13650C62 07-2507-25 14:04
- 146 0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股友eRK16V 07-2507-25 14:04
- 40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市场利多提振豆油价格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4:04
- 89 0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股份7月25日加速下跌 兰生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4:04
- 172 0 [聚杰微纤吧] 害,顶不住了,无量,还一直压,割肉走了 股友2650M18P86 07-2507-25 14:04
- 129 0 [高争民爆吧] 加油,民爆板块需要你 斐然如意地梦轩 07-2507-25 14:04
- 127 0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差一点就进去了,太危险了 红火火涨停停 07-2507-25 14:04
- 15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风光不起来了 龙王19187512 07-2507-25 14:04
- 157 0 [国安达吧] 故事一讲事故发生21出清 有专注力的姚昱5 07-2507-25 14:04
- 154 0 [江特电机吧] 估计被机器人公司收购 硬朗的柴琳 07-2507-25 14:04
- 162 0 [开润股份吧] 操盘很牛逼 股友8kKwx6 07-2507-25 14:04
- 16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之后,小跌算稳住了;关键时刻,银行地产提 股友25373Iw133 07-2507-25 14:04
- 191 4 [华能蒙电吧] 方案对咱有利,必须支持 泛函学完心泛寒 07-2507-25 14:04
- 46 1 [辛巴科技吧] 股友36WG78739751分钟前·江苏关注投顾工作室为 股友339ly66773 07-2507-25 14:04
- 174 2 [四川成渝吧] 此股除大机构外只有3个亿的筹码,这3天就换手1 股友T9jlhR 07-2507-25 14:04
- 2389 13 [山河智能吧] 周五午盘 小超超先生1 07-2507-25 14:04
- 126 0 [大唐发电吧] 【【大躺】五天时间,有人飞天大赚,有人坠地大 感恩新时代 07-2507-25 14:04
- 186 5 [晨光新材吧] 你比江翰新材差吗 幽灵1号 07-2507-25 14:04
- 935 4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:海南蓝浦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技 蓝盾光电资讯 07-2407-25 14:04
- 160 0 [天坛生物吧] 只卖不买 赖666 07-2507-25 14:04
- 151 0 [*ST中设吧] 大家信不信,一旦撬开,人们肯定不卖了,下周一 涨停哥论市888 07-2507-25 14:04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起来了 WANGHONG王洪 07-2507-25 14:04
- 152 0 [协鑫能科吧] 为什么旧部痛痛快快的递下来呐,等着你 c4005014331937668 07-2507-25 14:04
- 162 2 [信隆健康吧] 你到是往上跑呀,总在那原地踏步,累不累呀,不 突出盈利与好运 07-2507-25 14:04
- 207 3 [*ST亿晶吧] 前天高位追的,不想说了,想着赚点就出,韭菜命 股友O173567f56 07-2507-25 14:04
- 598 5 [香港中旅吧] 对不起兄弟们我砸盘跑了,这个仙股真没得说,极 请买带龙的 07-2507-25 14:04
- 188 2 [甲醇吧] 上涨还是没有正式启动,主力资金到底在干什么 接盘流创始人 07-2507-25 14:04
- 138 4 [天佑德酒吧] 仙人指路加倒车接人,抓紧时间上车九个涨停马上 乌拉拉呜啦啦 07-2507-25 14:04
- 417 9 [键凯科技吧] 运气而已 贡嘎岚山 07-2107-25 14:04
- 1216 7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:买买买! 不停留的牛 07-1807-25 14:04
- 154 0 [海峡股份吧] 反包吗 不对路就跑 07-2507-25 14:04
- 148 0 [宿迁联盛吧] 盾刀割肉,看7元 股友UXvjOD5032 07-2507-25 14:04
- 138 0 [联环药业吧] 指定要a杀了,撤了 羞耻的沈昭东5 07-2507-25 14:04
- 151 0 [贝因美吧] 今天连做t的机会都没有,唉。不知道他打的什么 ST李太宵 07-2507-25 14:04
- 139 0 [中国电信吧] 还不见底 KenGirLam 07-2507-25 14:04
- 159 0 [南大光电吧] 行情刚起步,是上车加仓机会 股友0SC4jA 07-2507-25 14:04
- 145 0 [融发核电吧] 要跌停了 股友062R8c6987 07-2507-25 14:04
- 145 0 [德固特吧] 29以下大胆买入必有厚报 czy54321 07-2507-25 14:04
- 224 0 [中公教育吧] 好消息是板块大涨两个点,坏消息是中公不涨反跌 在中公干量化ing 07-2507-25 14:04
- 143 0 [中芯国际吧] 老兄有点过分了啊,连华虹你都比不上。 迷失了方向好难 07-2507-25 14:04
- 156 2 [数字政通吧] 一群人也唱不上去他 股友61990l17V5 07-2507-25 14:04
- 386 13 [西藏珠峰吧] 再见了,清仓出来追西藏天路了,开板了! 快跑时代 07-2507-25 14:04
- 225 5 [卧龙电驱吧] 再加仓1000股,跟你死磕到底,它nn的 葛大壮 07-2507-25 14:04
- 263 2 [高能环境吧] 别的公司都是回购注销,孩子们还以为公司回购用 加拿大铁拐李 07-2507-25 14:04
- 183 4 [棕榈油吧] 现在貌似开始可以空了。。。开始进场 喜欢大美妞 07-2507-25 14:04
- 3702 7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股份仅29天昨晚公告出来了。双方已就重组双 天汽红 07-2507-25 14:04
- 452 0 [汇丰晋信慧悦混合吧] 哇,人形机器人行情太猛,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规 大度的龚 07-2507-25 14:04
- 151 0 [远望谷吧] 跑在黎明前 风中的猪 07-2507-25 14:04
- 142 0 [联环药业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没啥涨希望了 股友3156033c6U 07-2507-25 14:04
- 138 0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下午务必夺回,3608高地使下周一不致于溃败 寅舍H申取 07-2507-25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