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动力新科吧] 上午看好了这支票,均线以下没买,真是可惜啊啊 九封信 07-2507-25 14:22
- 151 0 [铜牛信息吧] 不做牛头? 股友60937P3y18 07-2507-25 14:22
- 124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样才能继续上涨 林森林 07-2507-25 14:22
- 136 0 [国机重装吧] 你特么赶紧爹庭得了,磨叽 负责的冷博弘 07-2507-25 14:22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没有守住 股友11q9a53889 07-2507-25 14:22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打一个散户在哪。就砸哪里。。够意思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2507-25 14:22
- 126 0 [西藏天路吧] 最少还有5个板 卡溜A 07-2507-25 14:22
- 157 0 [江特电机吧] 雅化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7-2507-25 14:22
- 157 0 [兄弟科技吧] 咋骗市场,远离,永远不要进来, 丑恶遍地 07-2507-25 14:22
- 132 0 [保利联合吧] 融资的有没有? n14189712081c657 07-2507-25 14:22
- 132 0 [中铁工业吧] 还不如跌停骑马下坡 三润土 07-2507-25 14:22
- 148 0 [红日药业吧] 主力当人当日本人整哦 柑蔗柑 07-2507-25 14:22
- 204 0 [山河智能吧] 开盘就跑了,当时后悔的只拍大腿。 鑫阔 07-2507-25 14:22
- 173 0 [心脉医疗吧] 趋势票,坐稳扶好,过年300 方程势 07-2507-25 14:22
- 153 1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我睡午觉了,醒了麻烦给个涨停,跪谢了 一柱晴天 07-2507-25 14:22
- 197 3 [国芯科技吧] 恭喜国芯,历经磨难终于见红,大大小小散户都赚 股友MvX3ak 07-2507-25 14:22
- 176 2 [盛和资源吧] 你是每天都不当龙头,每天都涨,是吧 股友83x3331F52 07-2507-25 14:22
- 214 3 [振东制药吧] 短线可以出局了!一周40多点!哪里要 南宁二代战神 07-2507-25 14:22
- 161 2 [立昂微吧] 这货估计不用一个亿就能拉涨停。 牛市核武器 07-2507-25 14:22
- 326 4 [美图公司吧] 回调外面的才敢上车,但这么大幅度的只有赌徒敢 乐观豁达的白日轩 07-2507-25 14:22
- 164 1 [富瑞特装吧] 一起把它砸下去。 依然记得111 07-2507-25 14:22
- 199 1 [长鸿高科吧] 等着科元精化注入国创高新,一个重组停牌居然跌 傲骨的刁芷 07-2507-25 14:22
- 1203 28 [*ST航通吧] 将军有剑,不斩蝼蚁,2025年7月24日盘后总结 爱的罗曼丝 07-2407-25 14:22
- 152 0 [美凯龙吧] 六十分钟K线要翻绿了,估计要下来了。 股友57720u7Q07 07-2507-25 14:22
- 160 0 [长城电工吧] 量化股,需要耐心 一抹苦涩笑 07-2507-25 14:22
- 155 0 [东通退吧] 注意了别倒在黎明前,有些时候不能说太多。且看 股友53A81K5203 07-2507-25 14:22
- 338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你还会不会来? 垚森2026 07-2507-25 14:22
- 138 0 [隆扬电子吧] 开始阴跌 有感染力的贾迎春 07-2507-25 14:22
- 163 0 [亚厦股份吧] 烂票子 沐风引财 07-2507-25 14:22
- 169 1 [康弘药业吧] 一旦回调就是大跌的预兆,必跑 藤壶回马枪 07-2507-25 14:22
- 162 1 [盛泰集团吧] 几个卖破烂的,组团到大市场,还意见不合减持, 富可暴富的陈家洛 07-2507-25 14:22
- 194 1 [奋达科技吧] 收盘到85上,这股礼拜一就有获利空间,收到82附 高贵地灯鱼 07-2507-25 14:22
- 167 3 [设研院吧] 砸个跌停多好,昨天l0.35元卖出。今天或周一低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-2507-25 14:22
- 499 0 [陕西华达吧] 华为概念异动 jyhsh1093 07-2507-25 14:22
- 162 0 [利安隆吧] 偷袭一下,要抛半天 股友68E2v71282 07-2507-25 14:22
- 537 0 [美锦能源吧]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股友2651Rw3780 07-2507-25 14:22
- 151 0 [汉威科技吧] 又来了,恶趣味的一点红 从麓南到沪南 07-2507-25 14:22
- 144 0 [联环药业吧] 最后的买入机会 股友029369l6M6 07-2507-25 14:22
- 144 0 [融发核电吧] 每逢开盘跌一点我就近一点,哪怕调动所有资金只 阳光下的彩色泡沫 07-2507-25 14:22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不敢进,看下周一走势 不尊重 07-2507-25 14:22
- 148 0 [沃尔核材吧] 走成了织布机,啊 兰德里的辣椒面 07-2507-25 14:22
- 1201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我已举报,是兄弟就接力,中国证监会举报,发网址 基民15y2i19755 07-2507-25 14:22
- 171 0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对标寒武纪。现在的价格还在3000点时的位置 股股封 07-2507-25 14:22
- 164 0 [傲农生物吧] 马上开启狂跌模式 股友BuJyvQ 07-2507-25 14:22
- 156 0 [永鼎股份吧] 牛市要是结束最后就是科技票大涨反3至5倍都有可 一股独大市场 07-2507-25 14:22
- 186 0 [上纬新材吧] 来北纬吧,一样题材,名字也像,股价低位开始发 股海苦命摆渡 07-2507-25 14:22
- 134 0 [华丰科技吧] 好股不套人 玉兔飞跃 07-2507-25 14:22
- 157 2 [多晶硅吧] 太恶心了来回收割 牛顶天mk 07-2507-25 14:22
- 158 0 [中青宝吧] 开了几个仓 杨帆起航888 07-2507-25 14:22
- 156 0 [赛升药业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月文天 07-2507-25 14:22
- 16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买进的必定要吃5个跌停板 单吊一条狗 07-2507-25 14:22
- 148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跑了这么多,难道晚上要发业绩预告,估计还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7-2507-25 14:22
- 143 0 [包钢股份吧] 坑爹的种 股友2zg0377225 07-2507-25 14:22
- 139 0 [山大电力吧] 手上4个票全是绿的,两个月亏了4万了 薄荷先生123456 07-2507-25 14:22
- 198 0 [华鹏飞吧] 从行业趋势(供应链重构、物流战略地位)到公司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22
- 19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杭州视谷新领军企业灵犀微光AR/VR人工智能创新 HX4741094264626730 07-2507-25 14:22
- 158 1 [泰胜风能吧] 清仓了 龙昇祥 07-2507-25 14:22
- 163 2 [凯龙股份吧] 大家都不卖,买到20再说 整起走 07-2507-25 14:22
- 139 0 [旋极信息吧] 托单砸穿 一戒紫 07-2507-25 14:22
- 142 0 [中国能建吧] 大家以为修电站跟自己没关系似的,其实多少都要 股友2go6pq 07-2507-25 14:22
- 3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我丢,飞了 拿不住根本拿不住 07-2507-25 14:22
- 160 0 [中恒电气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,哈哈 暖在寒冰前 07-2507-25 14:22
- 135 0 [海南发展吧] 被吓出来,割了,心痛,别涨了 股友1265M119n9 07-2507-25 14:22
- 144 0 [隧道股份吧] 记录一下,今日买进,期待好运 经纶钵满万贯 07-2507-25 14:22
- 208 1 [中材国际吧] 发个公告考虑去墨脱建个水泥厂,市值就提升了, 和气四海的诸葛亮 07-2507-25 14:22
- 182 1 [常山北明吧] 各位对不起了,我又进了来了,走不走你们看着办吧 豪爽大气的蒋飞文 07-2507-25 14:22
- 160 1 [智微智能吧] 第二个涨停板追进的资金都被套在里面,后面应该 股友q607H12919 07-2507-25 14:22
- 512 0 [雪人集团吧] 看好未来发展 诚鹏复利体系 07-2507-25 14:22
- 282 1 [*ST美丽吧] 水利建设在未来十五五规划中会成为抓手。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7-2507-25 14:22
- 157 2 [寒武纪吧] 站稳643 寒天武孚老庄稼 07-2507-25 14:22
- 205 1 [华新建材吧] 卖出或割肉,问下自己,这样少见的题材,这样就 大黄和小灰 07-2507-25 14:22
- 422 2 [ST路通吧] 一个小公司想跟创投斗的结果是毫无悬念的,要知 lnbxtt 07-2507-25 14:22
- 153 3 [纽约金TN12吧] 这是黄金回收价吗? 散焉子 07-2407-25 14:22
- 166 0 [会畅科技吧] 真长脸 抢夺财宝 07-2507-25 14:22
- 152 0 [广核转债吧] 停牌机制真得改改了,全天交易时间太少 转债价值投资 07-2507-25 14:22
- 142 0 [阿特斯吧] 开始新一轮跌 股友163e1V7182 07-2507-25 14:22
- 149 0 [奥飞娱乐吧] 走了,没的玩了。又是一分钱一天.。 股友9397z2227K 07-2507-25 14:22
- 144 0 [高争民爆吧] 洗干干净净可以了 霸王过江 07-2507-25 14:22
- 170 0 [豫光金铅吧] 完了,贵金属持续下跌 魅力之鹰 07-2507-25 14:22
- 153 0 [万达信息吧] 万手哥进去就被套? xiaohuliulihu 07-2507-25 14:22
- 137 0 [海南机场吧] 出货咯 主力快跑我接盘 07-2507-25 14:22
- 181 1 [徕木股份吧] 万手开炮 小小蜉蝣 07-2507-25 14:22
- 113 2 [北新路桥吧] 不想卖,明天还是有希望。现在只是不想赚钱多长 罗JTU 07-2507-25 14:22
- 161 0 [挖金客吧] 几只二哈叫了一天 股友dbrtrJ 07-2507-25 14:22
- 100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未来行情吃肉还得是配置科技,招商中证云计算与 才情卓绝的姚悦森 07-2507-25 14:22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巨量换手超50%,散户朋友们还敢接盘… 星落下凡 07-2507-25 14:22
- 149 0 [宁波韵升吧] 太拉夸了啊 敢作敢当的曹晨光 07-2507-25 14:22
- 147 0 [甘李药业吧] 出货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