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4 7 [岩山科技吧] 5.40-5.73-5.80-5.93趋势已反转,不要倒在黎明 万事兴隆得李白 07-2507-25 14:05
- 141 3 [彩虹集团吧] 18岁中国交易鬼才:改写华尔街认知的东方18岁中 谷金谷金 07-2507-25 14:05
- 149 0 [成都路桥吧] 今天没戏了,能跑的跑吧,不然越陷越深。 sspfypmm 07-2507-25 14:05
- 475 0 [ST金顶吧] 昨天还说卖了失悔了,今天来看,卖是对的呢!股 股友OupLDe 07-2507-25 14:05
- 74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看了一下$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$市场行情,感觉红 执着的王麻子 07-2507-25 14:05
- 595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央行管委卡扎克斯:没必要进一步降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4:05
- 146 0 [北玻股份吧] 我与北玻不共戴天 只想挣钱有错吗 07-2507-25 14:05
- 66 0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7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万达信息资讯 07-2507-25 14:05
- 64 0 [XD梦天家吧] 梦天家居7月25日快速上涨 XD梦天家资讯 07-2507-25 14:05
- 171 0 [三元股份吧] 要休息就休息!七三恐怖故事! 三元梦与星河 07-2507-25 14:05
- 153 1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腰红吗 股友T2V2310782 07-2507-25 14:05
- 311 6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社电:新华航空、新华高铁、新华海运、新华 朋友punchy 07-2507-25 14:05
- 149 0 [星德胜吧] 会散户在这个里面的可能就是在这个股票里面看牛 年年亨通de孙悟 07-2507-25 14:05
- 177 3 [浙富控股吧] 倒车接人最佳进场机会 作手炒股发家 07-2507-25 14:05
- 205 1 [红宝丽吧] 逐步建仓,下周一定涨一波 古灵精怪的纤影8 07-2507-25 14:05
- 212 3 [华能蒙电吧] 110万已投反对票,自己保护好自己的利益,绝不 股友gQqGhs 07-2507-25 14:05
- 175 1 [泰恩康吧] 今天下午必破37 热情的魏洋3 07-2507-25 14:05
- 179 3 [数字政通吧] 今天蓄势,下周一起飞 曲线的游戏 07-2507-25 14:05
- 107 0 [科力尔吧] 不要光看日K,周线也得一起看。趋势慢慢的往上 爱笑的齐天大圣 07-2507-25 14:05
- 95 2 [碧水源吧] 又是大托单, 股友9527x 07-2507-25 14:05
- 158 2 [宏达股份吧] 发现没有早上买票的都是sa字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7-2507-25 14:05
- 154 0 [长城军工吧] 22号进来的资金被爆头了,现在板块都跟不上,考 高抛低吸富八代 07-2507-25 14:05
- 187 0 [江苏华辰吧] 片子公司,翟总还说能大涨。呵呵 基民pO9SFQ 07-2507-25 14:05
- 154 0 [深科技吧] 不为站稳3600出力,回家就把你劁了 宛龙 07-2507-25 14:05
- 158 0 [徐工机械吧] 工程建设也不能跟股价似的唰唰上去的,躺平等咯 醉倒的人xs 07-2507-25 14:05
- 167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不会涨了,早上的一个多亿已经走了 股友7978a02C15 07-2507-25 14:05
- 164 0 [华电国际吧] 在这里没有涨。只有跌,无脑反向t就好了 股友695H1839V7 07-2507-25 14:05
- 177 0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垃圾股,大盘都3600了股价还压这么低是 股友6382y12V09 07-2507-25 14:05
- 148 0 [江南新材吧] 砸盘,就是砸盘 A股大侠 07-2507-25 14:05
- 60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现在不用理会大盘,中小盘股要补涨了 龙亚亚 07-2507-25 14:05
- 161 0 [中国联通吧] 这票没人炒,就是庄在这跳舞 淡然的隆芝 07-2507-25 14:05
- 156 0 [华孚时尚吧] 谁如果牛市买到这个票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。 细心的余晨光 07-2507-25 14:05
- 175 0 [连云港吧] 这个有啥优势买它 机智的苏星银 07-2507-25 14:05
- 152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是干啥哩,见有人推荐它,买100看看哈 平和宁静的章莎琴 07-2507-25 14:05
- 142 0 [证券Ⅱ吧] 拉不动了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2507-25 14:05
- 146 0 [有研新材吧] 今收十字 定风草zxf 07-2507-25 14:05
- 143 0 [国联股份吧] 主力起来上班了 市场最前沿 07-2507-25 14:05
- 143 0 [恒宝股份吧] 破20了 大小股涨 07-2507-25 14:05
- 152 0 [雄韬股份吧] 60亿,走的还不如工商银行 股友28758m6G32 07-2507-25 14:05
- 146 0 [大禹节水吧] 又套一波 等一阵风吹来 07-2507-25 14:05
- 274 1 [鼎佳精密吧] 麻烦不到260万的小资金不要来北交所了。请先了 股友71R7376F65 07-2507-25 14:05
- 165 1 [铁流股份吧] 一直压盘臭 神眼豪 07-2507-25 14:05
- 400 14 [乐普医疗吧] 早上15.42卖了,然后一直拉后悔呀!16.17又追进 炒股让我成富婆 07-2507-25 14:05
- 152 0 [金奥博吧] 这股完了雅江这么大工程爆破都没你的份 股友26750d66X5 07-2507-25 14:05
- 178 0 [*ST闻泰吧] 早盘做了个蠢事,本来想买赛微微电的,结果买了 耀大涨6816 07-2507-25 14:05
- 159 0 [中简科技吧] 20日均线都破了,凉凉。马上比赛割肉 网络喷子666 07-2507-25 14:05
- 150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今天有承接,周五走加速也有预期,但问题被 恒心的戚宇航 07-2507-25 14:05
- 32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涨的比我自选股都多你真行啊 金钜汇 07-2507-25 14:05
- 152 0 [吉宏股份吧] 这庄是真能洗 旺财百倍哥 07-2507-25 14:05
- 5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强的可怕!超赞 稳健投机 07-2507-25 14:05
- 158 0 [华新建材吧] 看来大盘真的要调整了,每到这个日子,总是以极 睿智的池寄琴 07-2507-25 14:05
- 156 0 [红旗连锁吧] 5.73过不去 jackbluce888 07-2507-25 14:05
- 163 0 [华丰科技吧] 还差八毛到定增暴跌价,如果持续拉升到53.5,那 豪放不羁的冉飞文 07-2507-25 14:05
- 169 2 [晶澳科技吧] 最垃圾,没有之一。被套几年的韭菜留言 基民fevY3Z 07-2507-25 14:05
- 101 2 [焦煤吧] 赶紧跌停去吧!别演了!大笑 陌晓妖 07-2507-25 14:05
- 152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护盘任务结束,下来吧 新进韭菜苗 07-2507-25 14:05
- 150 0 [ST合力泰吧] 大傻春别一分钱一分钱的玩啊 沙漠上的韭菜 07-2507-25 14:05
- 141 0 [利欧股份吧] 再减持100股,尾盘收绿 佛系玩家卧龙 07-2507-25 14:05
- 134 0 [韩建河山吧] 刚进了一点货还能拿吗 素雅的茹珺 07-2507-25 14:05
- 155 0 [黄河旋风吧] 跌了就补,跌多少补多少,梭哈梭哈 平和宁静的黎伟涛 07-2507-25 14:05
- 168 0 [冠昊生物吧] 下周16.5接回来 股友57n6V23050 07-2507-25 14:05
- 177 0 [桐昆股份吧] 减仓回避了! 人民炒股家 07-2507-25 14:05
- 134 0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的跟风小弟弟 股友21Z0639K95 07-2507-25 14:05
- 152 0 [豪能股份吧] 下周一就是最后出货日 保年控股 07-2507-25 14:05
- 138 0 [中芯国际吧] 还是华虹牛逼,H股中芯也还可以 BLUE11 07-2507-25 14:05
- 159 0 [狄耐克吧] 无语垃圾 股友PTyomS 07-2507-25 14:05
- 151 0 [光大同创吧] 下一步站稳45 高位站岗zzz 07-2507-25 14:05
- 161 1 [综艺股份吧] 明天后天涨停 我该怎么办666 07-2507-25 14:05
- 139 0 [因赛集团吧] 厉害了,横几天就起来。 哆啦A梦叮当 07-2507-25 14:05
- 146 0 [屹唐股份吧] 寒武纪牛逼 A股黄金瞳 07-2507-25 14:05
- 155 0 [东方通信吧] 收盘11.18 John和float 07-2507-25 14:05
- 239 0 [退市苏吴吧] 要想吃掉1.3亿,要有260个人50万资金才能开板, 越贪越亏 07-2507-25 14:05
- 12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龙头,名字取得好,西藏天路 大庆科长冯少 07-2507-25 14:05
- 137 0 [柳钢股份吧] -24742 利州路知事 07-2507-25 14:05
- 133 0 [综艺股份吧] 动一下啊大哥 有米798918 07-2507-25 14:05
- 178 2 [京东方A吧] 今天是7月25日,还剩一个多小时,看0725能发生 骑马找牛逍遥梦 07-2507-25 14:05
- 192 2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科是干啥的? 鑫阔 07-2507-25 14:05
- 479 2 [长华集团吧] 长华集团与智元机器人在投资、零部件供应、技术 华尔路话事人 07-2507-25 14:05
- 145 0 [联创光电吧] 快跑啊 Hanq888 07-2507-25 14:05
- 173 0 [ST应急吧] 注意时间!!!强赎日历(8.25停牌→8.27转股截 木兰不难 07-2507-25 14:05
- 131 0 [嘉亨家化吧] 走了,不耗了,太 底部崛起66 07-2507-25 14:05
- 176 0 [康惠股份吧] 又被挂顶上了 奋勇当先de希德尼 07-2507-25 14:05
- 166 0 [冰山冷热吧] 机器人发帖,冰山庄家没少下本钱啊 wymwolf 07-2507-25 14:05
- 683 12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菜钱到手,知足常乐。 山水重钢999 07-2507-25 14:05
- 142 0 [中芯国际吧] 半年报稳了 划水天王盖地虎 07-2507-25 14:05
- 13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真的走趋势,怕啥 铁面无私的影翼6 07-2507-25 14:05
- 137 0 [中钨高新吧] 走吧周一再走亏的多 llll46535651 07-2507-25 14:05
- 153 0 [中文在线吧] 下周一又要往死里跌了 股友0k278E2806 07-2507-25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