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玻璃吧] 这盘面也没啥搞头,夜盘不做,睡个好觉,直接周 云中大司命 07-2507-25 14:21
- 161 0 [泉阳泉吧] 这就是个水货 东风何时会转南 07-2507-25 14:21
- 143 0 [北京君正吧] 减持公司就是这样废柴。还是要选择人家回购的公 独具慧眼的紫御1 07-2507-25 14:21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卖单枯竭了,冲啊 股友87votb 07-2507-25 14:21
- 132 0 [博云新材吧] 谁敢买? 股友8n0Hrq 07-2507-25 14:21
- 169 0 [创新医疗吧] 走果然是对的,换了盛和就每天收盘看下不破5日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7-2507-25 14:21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马德 我是不同意见 07-2507-25 14:21
- 127 0 [山河智能吧] 老师好 股友GxN45v 07-2507-25 14:21
- 136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化了 堆金来财得周芷若 07-2507-25 14:21
- 101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我之前芯片半导体。说了1个伟测。说了是60的压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2507-25 14:21
- 145 0 [ST信源吧] 大股东减持,机构减持,购买者也只有持仓等好心 A股陈晨G 07-2507-25 14:21
- 193 2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合一到底是干嘛的,评论区怎么都在说 股友630c622n31 07-2507-25 14:21
- 134 0 [*ST天茂吧] 唉,撤了 红火兔子 07-2507-25 14:21
- 151 0 [雄韬股份吧] 不要灰心,20cm马上到来。 钟爱石油 07-2507-25 14:21
- 136 0 [凯美特气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看空][看空][ 股友5Rx6001308 07-2507-25 14:21
- 13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边挂单卖掉,那边就直接上涨。命呀, 不亏即赢 07-2507-25 14:21
- 143 0 [螺纹钢吧] 舒服了 ok棒 07-2507-25 14:21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7/25】周四金价修正,回落3350,从4小时看目 老叶短线1 07-2507-25 14:21
- 147 0 [秋田微吧] 涨的没力气 股友9kT6613930 07-2507-25 14:21
- 148 0 [亚星锚链吧] 太弱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7-2507-25 14:21
- 164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个位置跌下来,会死人的! 往事不回 07-2507-25 14:21
- 4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干的漂亮。发溢价公告,终于把价格打下来了。谢 爱打拼 07-2507-25 14:21
- 172 0 [驰宏锌锗吧] 损庄一个,靠散户抬轿 东方长长长5237 07-2507-25 14:21
- 178 1 [西藏城投吧] 两点半之前至少拉到-4放心吧 大运稳如泰山668 07-2507-25 14:21
- 145 1 [康芝药业吧] 秒个涨停,把人气拉起来 股友390UZ25218 07-2507-25 14:21
- 163 1 [翰宇药业吧] 不看了,反正成本也不高,你爱干嘛干嘛。卸载ap 风继续吹q 07-2507-25 14:21
- 159 1 [众生药业吧] 再见了众生的老铁们,我先去光伏埋伏啦,山顶见 扫地扫心地 07-2507-25 14:21
- 202 1 [新华传媒吧] 被洗出去了!!!! 股市和我 07-2507-25 14:21
- 203 1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防务上来了.... n211013780901592 07-2507-25 14:21
- 181 1 [众业达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假压盘就能让散户割肉?天真! 股友uYxf8W 07-2507-25 14:21
- 185 2 [航天机电吧] 今晚能出点啥公告不? 有好票请尽早at我 07-2507-25 14:21
- 145 1 [万孚生物吧] 完蛋了,量大,小庄跑了 天马行空股大侠 07-2507-25 14:21
- 569 2 [星源卓镁吧] 伊之密已成功向贵司交付UN6600MGII?Plus半固态 星源卓镁股友 07-2307-25 14:21
- 157 4 [寒锐钴业吧] 大家最近操作赚钱吗?最近操作好别扭,经常亏损 cwwcz 07-2507-25 14:21
- 144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这趋势一直向下 好运来好赚钱 07-2507-25 14:21
- 151 0 [王府井吧] 这绿棒子挺大的 股友51936TK723 07-2507-25 14:21
- 158 0 [中远海控吧] 越跌越买,子弹充足 氵泡泡灬茶壶 07-2507-25 14:21
- 200 1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看了一个帖子,忘了叫什么了,今天走的跟他 大表姐尚百万 07-2507-25 14:21
- 166 2 [指南针吧] 下午两点开始跳水了把 股友X2OFTR 07-2507-25 14:21
- 248 2 [中国能建吧] 两点半会不会地天,到现在才5的换手率。很不对 吉祥兴隆de小舞 07-2507-25 14:21
- 161 1 [烧碱吧] 还以为你会第二个焦煤。。。 期界巴菲龙 07-2507-25 14:21
- 178 3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在上,机会尚在 看逻辑上涨 07-2507-25 14:21
- 179 2 [力生制药吧] 亏了10个点,要割肉吗? 股友38dN879235 07-2507-25 14:21
- 730 4 [湖南黄金吧] 日后再来 长沙第一刺客 07-2507-25 14:21
- 941 3 [华菱钢铁吧] 请教是什么情况。6.33!!! 股友69f070v530 07-2507-25 14:21
- 278 8 [南极光吧] 融资是疯了吧?还是融资就是量化 就问你初六六不六 07-2507-25 14:21
- 151 0 [文灿股份吧] ()() 青山渡W 07-2507-25 14:21
- 144 0 [康龙化成吧] 每天都在出一点,慢慢拉,慢慢出 康浓化虫 07-2507-25 14:21
- 6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又跌一个点。 基民21e889q125 07-2507-25 14:21
- 136 0 [凯美特气吧] 稳住,下周过前高 钧晟执局 07-2507-25 14:21
- 148 0 [协鑫能科吧] 老朱得罪机构主力吧天天卖不完 股友ze0ZWQ 07-2507-25 14:21
- 147 0 [中国石油吧] 绝望斜线 华泰武定路 07-2507-25 14:21
- 168 0 [上大股份吧] 大数据这个赛道最近悄悄走强,大数据etf159739 红利玄鲸游 07-2507-25 14:21
- 137 0 [*ST亚振吧] 稀土就是未来最牛最硬的东西 周星星就是我 07-2507-25 14:21
- 159 0 [硅铁吧] 来个天地板 希望3839 07-2507-25 14:21
- 153 1 [联特科技吧] 苟一样的,明天大概率还是跌。。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7-2507-25 14:21
- 164 1 [嘉化能源吧] 竞猜今日收盘,我猜907 一买跌停 07-2507-25 14:21
- 202 1 [四川成渝吧] 起飞 财神到福运至 07-2507-25 14:21
- 146 0 [海陆重工吧] 卖破锅比不上卖鸡。 专门收购涨停股票 07-2507-25 14:21
- 135 0 [东方电气吧] 我已经卖了,周一注销账号 股友320971k8x6 07-2507-25 14:21
- 147 0 [焦煤吧] 煤老板这几天KTV消费不过来了? RETALIATION 07-2507-25 14:21
- 620 0 [机电B股吧] 听说要被借壳? 大海航行问舵手 07-2507-25 14:21
- 148 0 [焦煤吧] 这个行情真恐怖,做到最后不敢开多,不敢开空, 养殖人 07-2507-25 14:21
- 144 1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还会冲吗?不翻红尾盘盈亏都卖掉 小白伟哥 07-2507-25 14:21
- 220 2 [徐工机械吧] 中标各类型型号工程机械一万五千台 ZBSK 07-2507-25 14:21
- 232 2 [中钢国际吧] 三天砸了两千万出去,牛啊! 伏地魔之祖 07-2507-25 14:21
- 156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张健五还在减持? hfhuwei 07-2507-25 14:21
- 144 0 [透景生命吧] 走了,赚20个点,低估的多,没涨的拿着放心 炒股可养家 07-2507-25 14:21
- 135 0 [焦煤吧] 太牛了 股友38591nR935 07-2507-25 14:21
- 172 2 [通威股份吧] 期货又拉起来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7-2507-25 14:21
- 166 2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继续出货! 雷厉风行的哥锦鹏 07-2507-25 14:21
- 398 3 [福晶科技吧] 目标价50元 纯洁地珊妮 07-2507-25 14:21
- 326 3 [宁波富邦吧] 富邦今年还没有一次涨停 豪迈奔放的祝茁 07-2407-25 14:21
- 158 2 [岭南控股吧] 维持本月梅西判断,预判下月初有建仓时机 百利百利 07-2407-25 14:21
- 128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A吧] 宝子们,现在市场“激发消费潜能”,个税减免减 冷南不太冷 07-2507-25 14:21
- 148 0 [北玻股份吧] 昨天挣几个点,今天全还回去!收盘估计要倒贴! 股友OtOjpn 07-2507-25 14:21
- 156 0 [环旭电子吧] 娘的,没实力拉的 冲破冲破王 07-2507-25 14:21
- 159 0 [贝泰妮吧] 接下来开启狂快模式 股友BuJyvQ 07-2507-25 14:21
- 88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连续两天偏差太大,肯定有猫腻,请基金经理出来 基民15y2i19755 07-2507-25 14:21
- 223 1 [亚钾国际吧] 早上先是拉高,然后再慢慢向下滑,不是好现象 化而为凤怒而飞 07-2507-25 14:21
- 152 1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如果你能翻红,我去买个西瓜吃吃 酸酸的酸酸 07-2507-25 14:21
- 175 1 [久吾高科吧] 昨天肯定很多人卖 综合情绪 07-2507-25 14:21
- 156 0 [协创数据吧] 业绩回调正是买入的最佳时机 股友aheevj 07-2507-25 14:21
- 167 1 [国民技术吧] 明天板块回调,它会怎么样 基民6L6390G299 07-2507-25 14:21
- 177 1 [西藏矿业吧] 走啥子走明天拉板哦 股友fhJ2bw山茶花 07-2507-25 14:21
- 160 1 [中国卫星吧] 又是上影线 股友kgAH6D 07-2507-25 14:21
- 302 5 [沪电股份吧] 完全没下跌逻辑,纯硬砸 小郝很好 07-2507-25 14:21
- 509 8 [韵达股份吧] 放这么大的量,后面走势如何?各位大神指点一下 股友029F9301K3 07-2507-25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